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8
第二百二十七章 材料難求




看了好半晌,星云演示了不下十遍,杜千終於看出一點頭緒,真是意外的驚喜啊。

很顯然,在杜千退出心神之後,星云並沒有沉寂,而是自行運轉,眼前演示的,同樣是靈能符器的製作過程。比起之前他製作的符器,要複雜得多,單是靈線數量,就增加了一倍有餘,編織的結構更是複雜得多。

杜千仔細的看了幾十遍,默記在心中,心神一動,開始製作第一件符器,這東西,他已經製作出實物,再次出手,使用的還是更加方便的心神控制,輕車熟路之下,片刻間就完成了。

接著學著星云的樣子,開始製作第二件符器,磕磕絆絆,花了相當長的時間,終於完成,心神掃過,在兩件符器上,找到接口,心念動處,兩件符器,合二為一。

這就是所謂的組合式符器了,每件符器都可以單獨使用,需要的時候,又可以組合在一起,將兩件符器的效用,合而為一,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可惜,一切都在心神之中,一切都是想像的東西,想要實驗出它的真實效果,在這裡是不可能的,至少杜千無法作到,只能等製作出實物,才知道效用。

見杜千沒什麼反應,星云似乎有些煩了,在杜千眼前飛快的翻滾著,轉眼間,兩件符器製作完成,接著連接在一處,開始四處滑翔,作出各種匪夷所思的動作。

杜千眼前一亮,這個效果,比之前那件靈翼的效果好太多了,不僅滑翔的距離,遠了不止一倍,而且更加靈活,速度更快,如果真的能達到這樣的效果,那可就不再是一件玩具了,而是對戰鬥有著極大的幫助。

可惜,杜千手中就一枚石精,已經用掉了。對了,朱可手裡,好像還有幾枚石精,也不知道賣掉沒有,這傢伙的東西,杜千用起來可沒什麼不好意思的。

「朱可。」杜千用意識傳音叫道,動能車之間的距離並不遠,排出一個古怪的陣型,杜千不懂,也沒空研究。

「嗯,在呢。」

「手裡還有石精嗎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沒了,那東西有人預定,回到上京,直接就送出去了。」朱可回答道。

「那算了,以後都留著,不賣。」

「嗯?」朱可詫異的轉過頭,看向後面車中的杜千。

這話的意思,再明白不過了,雖說他很看好杜千的未來,可那是以御魂師的角度來看的,大半是運氣方面的,這一點和顧盼差不多。

顧盼眼中,杜千是貴人,至於怎麼個貴法,連他自己都說不清。朱可首先認可杜千是同類,接著認為他眼力極強,或者擁有某方面的特殊能力,這才願意在他身上賭一把。

這裡面,可不包括製作符器。別看御魂師,不在意身外之物,可符器卻是例外。御魂師戰鬥靠的是腦袋,可符器的很多輔助作用,足以令天下間任何人眼紅。

例如空間符器,就算是真御魂師,也一樣需要,而且這種需求,幾乎是無止境的,再大的空間符器,都無法滿足人的。

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種類的輔助符器,與生活、戰鬥生息相關,有和沒有,差的不是一點半點,這樣的東西,誰不喜歡?

朱可知道杜千是聚符師,更是百靈學府的知名學員,老師是府主冥玉飛,皇室中的一個重要人物,可這些,他原本都是不在意的。

需要石精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,杜千不僅可以制符,還能製器?這真是意外之喜啊。以前進入洞天,或多或少,都能收入幾枚石精,甚至還得到過一枚石核,可惜這東西,對他無用,也找不到合適的製器師。

朱可倒也認識幾位製器師,象祖家的女孩祖豐月,就是專攻此道,可惜她太年輕了,以她的能力,正處於學習狀態,真正的好東西,她根本制不出來。

御魂師的眼光相當高,普通的符器,還真入不了他的眼,更願意將石精交到關係戶手中,當送出的石精達到一定數量,就能得到回報。可以在幾件符器之中進行挑選。

絕大多數時候,這些符器都是他不需要的,可朱可並不是一個人,他擁有一個團隊,那些願意用命陪伴他去洞天拼的護衛,求的是什麼啊。單單是基礎符,又或者是金幣?

當然不是,有資格給御魂師作護衛的武修,隨便拿出一位,在上京都是排得上號的強者。跟隨御魂師是有福利,有驚喜的。

「正在學習。」杜千微笑著傳音,他知道,現在這種水平,還完全拿不出手,就算組合完成的四翼飛符,人家也不在乎,除非能拿出真正讓普通人飛行的符器,否則朱可是看不上眼的。

不過沒關係,守著星云這麼厲害的傢伙,只要材料充足,總能製出令人滿意的符器。

這第一件符器,杜千自己都沒當回事兒,直接扔給姚靜用,反正只要有石精,隨時都可以再作一件,除了花費的時間稍長一些外,好像完全沒有難度。

不再理會朱可,閉著眼睛仔細的回憶,杜千突然發現,原來這第二件飛符,不僅複雜程度遠超第一件,而且使用的材料,也要多出一倍,其中至少有一小半,都屬於相對珍稀的材料,反正他手中,現在是拿不出來。

「顧盼。」杜千大聲說道。

「在這裡。」顧盼應了一聲,他所乘坐的動能車,加快速度,追到杜千的車旁。

在三不管地區,使用的都是四座加長越野車,大型車輛裝的人和貨物是多,可靈活性和速度太差,遇到危險的時候,更容易成為攻擊的目標。因此這個車隊,由兩到三人一輛越野動能車組成。

「赤銅、炎鐵、烈鋼、紫銀、鳴金……」一連串的材料名稱,從杜千口中吐出。

「這些材料,能收購到嗎?」杜千一口氣說了數十種之多,都是珍稀的材料,有些是武修士夢寐以求的寶貝,就連天拍上,也很難買到。

其中一小部分,是杜千第二件符器需要的,更多的,是杜千準備先行囤積,天知道以後什麼時候能用到。看來,想要作一名成功的製器師,遠要比制符師燒錢的多。

「不容易,慢慢來吧,你說的這些珍稀物品,在邊境洞天裡都可能有。」說完,看了看四周,這支團隊,可不只是杜千一行人,還有軍部大公府的,有生存者協會的,還有飄雪商行的。

顧盼也不知道,杜千到底用了什麼手段,居然將這麼一批爺請來,找到好東西,你不分給他們一部分?

至於按規矩收購,杜千身為團隊首領,倒是有這樣的權利,可很容易讓人心生不滿。

...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54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