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8
第二百七十七章 石洞




杜千和石傀,通過控魂珠,已經形成了一種奇妙的聯繫,這讓石傀在他眼中,就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,不需要特意控制,只要一個念頭,石傀就會作出相應的反應。

石傀不存在膽量的問題,真正會害怕恐懼的只有人。巨大的手臂揮動,數十塊大大小小的洞天石,揮舞成一條直線,向腳下的靈獸砸去。

那隻靈獸後退數十步,『轟』的一聲巨響,堅硬的地面,被轟出一個淺坑,這也就是在石府內,換在地表,石傀這一巴掌拍下去,幾米深的坑都是正常。

隨著第一次的控制,杜千就知道,讓他控制石傀,反而無法真正發揮出石傀的戰鬥力,身體沒有改變,可戰鬥思維,速度,都要差了許多。

杜千馬上改變思路,發出指令,讓石傀自由攻擊,只要能將眼前的靈獸殺掉就好。

『轟……』又是一聲巨響,石傀的戰鬥本能,明顯優於現在的杜千,第二拳,轟向靈獸,將它的退路直接封死,那隻靈獸不得不低下頭,露出兩隻角,狠狠的和石傀的拳頭撞在一起。

很明顯,石傀的力量,比那隻靈獸強得多,撞擊下,被震退十幾步遠,身上的洞天石被撞飛了數十塊。

杜千一看樂了,這只靈獸,也不知道用什麼辦法,將洞天石粘在身上,可它粘的不夠結實啊,還沒砸到它身上,只是頭上的靈角對撞,就將身上的石甲撞爛,這傢伙的實力不是很強嘛。

這是杜千沒見識,他對石傀的戰力,瞭解的不夠多,換作血殺在這兒,絕對不會這麼想,一隻石傀,就像一隻力大無窮的烏龜,結實的讓人崩潰,一名神師拿不下,十位神師同樣未必能拿下。

想要收拾石傀,唯一的辦法,就是和它耗,和石傀硬碰硬的了戰鬥,沒有任何一位神師願意。

眼前這只靈獸,能夠在正面作戰中,稍落下風,它的實力,已經遠強於普通的神師,哪怕換作血殺來,也未見得作的比它更好。

石傀若是真那麼容易對付,也不會成為石府中的傳說。

靈獸的智力自然不低,至少要比石傀高得多,再有智慧的石頭,它畢竟也只是石頭,並非真正的生命帶體。在杜千看來,這次試探,雙方的實力已經顯而易見,換成自己,有多遠跑多遠。

可這只靈獸,眼珠亂轉,一副猶豫不絕的樣子,也不知道它在想什麼。

「儘可能的留下它,殺死它。」杜千再次給石傀下達指令。靈獸一身都是寶,杜千每天使用的大量靈角,正是來自於靈獸。

當然,那些靈角,大部分取材於戰靈級的靈獸,偶爾會有戰王的,數量極少,戰師級靈獸的靈角只有幾個,就算光頭貝寧的實力很強,屬下眾多,又有大海之便,能夠拿下的戰師級靈獸,也極為稀少。

眼前這只,應該實力不弱。

「喂,阮妹子,這只靈獸,你看怎麼樣?實力如何?」自己眼力不佳,不如問問行家,阮妹子年紀不大,畢竟是戰師,怎麼都比自己強。

「別叫我阮妹子,誰是你妹子啊?美死你?」在石傀身上,總是低杜千一頭的阮玉,相當的不爽,阮妹子聽起來,更讓人心煩,這傢伙,怎麼就這麼討厭呢?

「說說唄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。」

「說了,你會學到東西,我有什麼好處?」阮玉翻了個白眼,本姑娘就是不說,急死你個笨蛋。

「別忘了,這五年,你要為我工作的。」嘿嘿,還治不了你個黃毛丫頭?

果然,聽到這話兒,阮玉就算有一肚子的委屈,也無處述說,沒好氣的說道:「戰師頂級靈獸。」

這是指靈獸自身的戰力,說的是沒錯,可具體情況各不相同。同樣是神師,君山、畢寧差血殺一大截,戰力永遠都只是冰冷的數據,在戰場上,這些數據可不是用加減法,就能決定最後結果的。

靈獸的戰力是戰師級不假,可它頭上的那對角,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,身上的洞天石,比靈武套裝的防禦力,更是強上許多,這樣的靈獸,就算面對武修士中的神師,也未必會差多少。

石傀可沒那麼多心思,接到杜千的指令,三條腿邁開,向靈獸追去,兩條長臂揮舞,如車輪般向靈獸拍去,這還是因為,有一條手臂上坐著阮玉,無法發揮出更強的攻擊力。

智慧石的確無法象生物那樣,擁有更多的智力,可它的本能,極為可怕,知道什麼樣的身體,最能發揮作用,怎麼攻擊,會給敵人帶來致命的威脅。

那隻靈獸動作極為靈活,在兩條車輪般的石臂追擊下,東閃西躲,化成一條流線,在石柱間飛舞,動作流暢,美得讓人無法直視。

看了片刻,杜千輕嘆一聲:「這才是戰鬥的藝術,太漂亮了。」

「哼!」阮玉冷哼一聲,沒見識的鄉巴佬,這就把你看呆了?真正的戰鬥藝術,只存於人類的武修士之中,眼前的戰鬥有什麼看頭,一個傻大個在追,一個在逃。

奇怪啊,雖說阮玉見過的靈獸不多,可平時聽的不少,高階靈獸的智力,堪比人類,明知不敵,不跑等什麼?這只靈獸的表現,很不對頭。

戰鬥的時間並不長,石傀的動作並不算笨,可比起眼前這只靈獸,還是要遜色幾分,無論怎麼攻擊,也碰不到它半根毫毛。除了第一次的硬碰硬之外,石傀就再也無法攻擊到它。

或許看出雙方的實力差距,靈獸帶著一絲不捨,向遠處遁去,四隻粗壯的爪子,在石柱上點來跳去,片刻間,消失無蹤。

「算了,不追了。」杜千下達新的指令,他也看出來了,石傀強於靈獸,可靈活性和速度,要差上許多,追之無益,反正是追不上,沒必要在它身上浪費時間。

有了石傀,以後還用擔心缺少靈角嗎?進一趟周山山脈,靈角這玩藝,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?

石府中的靈獸數量極少,每一隻都擁有相當強的實力,在這裡耽誤功夫,還不如去尋寶,石府可是不折不扣的寶地。

控制著石傀,向前走了幾分鐘停了下來,杜千從石傀身上跳落到地面,打量著四周。

「應該就是這裡。」杜千自語道。

「在這兒。」阮玉的動作更快,三兩步跑到一大片石柱前,這片石柱連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長達數十米的石柱山。

在這座石柱山下,有個半人高的石洞,從外面看,漆黑一片,這個石洞還挺深的。

石府的環境,隨處可見石柱,可像這樣大的石山,並不多見。石洞為數不少,通常都很淺,象眼前這麼深的石洞,之前杜千一個都沒看到過。

阮玉率先鑽了進去,這種行為,在石府裡是相當危險的,可前面散發的氣息,讓阮玉全身顫抖,根本顧不上別的。

杜千也沒有絲毫猶豫,吩咐石傀守在石洞前,不允許任何生物靠近。

這座石柱山,並不算厚,從外面看,至多幾十排的石柱連在一起,也就十幾米,可進入石洞,別有洞天,一路向下,居然走了數百米,依然沒到盡頭。

「小心。」前面傳來阮玉的示警聲,杜千腳下一空,整個人向下落去,有了阮玉的提醒,杜千全力運轉靈能,身體在空中微微一滯,調整好身體狀態,向下連拍數掌,借反作用力,降低下落的速度。

心中有些後悔,早知道會遇到這種情況,應該把飛符要過來,有了那東西,就算從懸崖上落下去,也不用擔心有生命危險。

還好,這裡並不算高,大約下落了幾十米,雙腳一沉,腳踝微微有些刺痛,已經到了洞底。

手掌一翻,一盞動能燈出現在手中,手指靈活的撥動開關,眼前一亮,一團螢光出現在眼前。不得不說,自從人類學會使用獸骨能源石,發明了各種動能設備,無論是生活還是探險,都方便了太多。

動能燈遠比火把的光線更柔和,亮度更高,也更加方便,還不用擔心火焰引起火災之類的麻煩。

隨著動能燈的光線射出,杜千和阮玉,傻傻的站在石洞中央,四隻眼睛,直勾勾的看向前方幾米外的小水坑。

這次,是真傻眼了。

這個石洞面積不大,最多幾十個平方,在石洞中央,有一塊半人高的洞天石,這塊石頭上滿是裂紋,其中最大的一條裂紋中,有一絲水跡。石頭下面,有一個臉盆大小的小坑,動能燈的光線並不算強,依然能照亮小水坑,清晰的看到坑底。

這個小坑真的很淺,絕對不超過十釐米,水坑上方,一團白霧緲緲,氤氳環繞,看起來,像是一盆熱水。

距離這麼近,就算是杜千,也擁有戰靈的實力,對溫度的感應不可能出錯,那水盆般大小的淺坑,水的溫度絕對不高,不可能產生霧氣。

隱約間,靈氣逼人,卻又感覺不到靈能散逸,這種情況,別說阮玉,就是杜千也從未見過。

「靈乳?這是靈乳?」杜千已經對照過地圖。沒錯,那耀眼的靈乳標誌,正是這裡。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2:59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