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9
第二百三十八 害羞、膽小

能夠緊挨著營地紮營,至少證明得到團隊的許可。也不知道是杜千,還是朱可。不管那麼多了,得到許可,證明是沒有太大危險,過去看看就是了。

既然沒危險,就過去瞧瞧,那女孩身上的衣服,真的好漂亮,看得玉無霞眼熱。別說軍政部兩個月的敗家教育沒用,身為女孩子,怎麼可能不喜歡漂亮衣服?太不可思議了。

偏偏這樣的女孩子不是沒有,而且還有兩個。身邊可以信任的兩個女性朋友,都有些怪。姚靜很少說話,********的修行,柳言要活潑些,可花在制符上的時間,也太多了點。

三個女孩子一起出行,居然沒人陪她聊天。除了加入團隊的時候,那兩位抽出小半天的時間,和她聊了聊過往的經歷外,平時基本上是見不到人的。

團隊裡都是男的,玉無霞不喜歡和他們接觸,就算是比較熟悉的朱老大,也沒太多的交集。她知道,朱老大不太看得上自己的。反而是杜千,和她說話的次數更多些。

玉無霞是個安靜的女孩,耐得往寂寞,可並不代表她不渴望有朋友交流,最好是一起聊聊衣服、食物、八卦……還有男孩子。

走到近前,藉著昏暗的光線,仔細打量。眼前的女孩子好漂亮,不僅是漂亮,氣質也好的出奇,她從沒見過氣質這麼好的女生。

“你好,你是誰?”玉無霞客氣的問道。

那白衣女孩,身體猛的一顫,漂亮的雙眸,死死的盯著玉無霞,身體微微顫抖,象是被嚇到了一樣。

玉無霞這才驚覺,自己魯莽了,居然使用了意識傳音。這也不怪她不小心,實在是這幾個月來,早已經習慣了。

在上京魂府之中,雖說與人交流的機會不多,可大家都使用意識交流,沒人開口說話。最初的時候,玉無霞覺得極度彆扭,那種感覺,讓人瘋。

你能想象嗎?在上京最頂級的酒樓包廂裡,坐著幾位少年男女,慢悠悠的品嚐著帝國最頂級的美食,整個吃飯的過程中,除了偶爾餐具的碰撞聲,就再也聽不到別的。

事實上,在眾人的腦海裡,正激烈的交流著,有吵架的,有胡說八道的,也有聊最近帝國生的重大事件的,還有聊各種祕聞的。

大家交流的一片火熱,可是在外人眼中,簡直就是個鬼屋。

你要是開口說話,所有的目光都會投向你,象看傻子似的,盯上你幾分鐘,那種感覺,真是沒辦法形容。

時間長了,玉無霞也習慣了使用意識傳音。加入團隊之後,她接觸到的人同樣不多,和姚靜、柳言聊了小半天,說話都有些吃力,不太習慣用語言交流。

和杜千說的稍多些,可杜千也是在使用意識交流。意識傳音,已經成為她的一種本能,說話不用意識傳音,那用什麼?

女孩的身後,突然多了一個小小的身影,一雙明亮的眼睛,帶著三分好奇,三分驚訝還有四分緊張,看著玉無霞。

她自然不知道,這一聲問好,帶給女孩和她身後小傢伙的震撼有多強烈。

這支團隊,居然還有第二位御魂師?

就算他們出行在外的經驗再少,也知道魔洞是什麼樣的地方。這裡是人吃人的世界,吃完連骨頭都不會剩下。

女孩自然有她的驕傲,有她的自信,即使面對一位御魂師,四位神師以及六十多名戰師的時候,依然能保持鎮定,甚至敢於借這支團隊的守夜,減輕自身的負擔。

可當她知道,這支團隊裡,居然還有第二位御魂師的時候,情況就完全不同了。

她敢於下令,在此地紮營,那是因為她弟弟明確的告訴他,對方的御魂師很菜,幾位神師倒是滿強的,即使他無法完全吃定對方,帶著自己安全離開是沒問題的。

可是有兩位御魂師……

一切都不同了,這代表著,她所在的團隊,變成了羊,徹頭徹尾的羊,只要人家願意,隨時都能把她們吃幹抹淨,連逃命的機會都很小。

御魂師的戰鬥,就和他們就餐一樣,表面上風平浪靜,暗地裡風捲雲湧,其中的凶險,遠在武修士之上。

“御魂師?”玉無霞看到陰暗中的小身影,下意識的傳音道。

“你好。”小身影回了一句,聲音很脆很嫩。

“你幾歲了?”聽到這稚嫩的聲音,玉無霞心中一軟,天生的母性,居然開始氾濫,這聲音好萌啊。

“我……我十三了,是大人。”小身影明顯對玉無霞的柔情細語,心生不滿。越是小孩子,越不想被人小看。何況御魂師的年紀,不能用常人的年齡計算。實力越強,越算不清。

御魂師平均二十幾歲的年紀,十三歲已經算是年過半百了。象玉無霞這樣,已經滿十八歲,快十九歲的年紀,在御魂師裡,已經是身處暮年。

當然,實際情況各不相同。實力越強的御魂師,死的越早,實力弱的,可能活的更長些,活過三十的御魂師,也不在少數。

“對,對啊,你是大人,我沒說你是小孩啊。”玉無霞臉上,光彩奪目,這麼萌的小可愛,讓她的心都快化了,連之前來的目的都扔在腦後,真想抱抱這隻小正太。

“來,到姐姐這兒來,告訴姐姐,你叫什麼名字?”玉無霞誘惑道。

那白衣女孩,一臉的不可思議,她自然知道弟弟是什麼人,也沒少接觸過這類人,可象玉無霞這樣的,太另類了吧。

御魂師,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,與普通人的差別實在太大了。在正常人世界眼中,原本再正常的事情,到了御魂師的世界裡,就顯得格外的奇怪。

“我叫……我叫董茁,這是我姐姐董萫。”董茁明顯也沒見過這樣的御魂師,換成普通人,直接幹翻他,可眼前的也是位御魂師,哪怕她看起來挺弱的,可畢竟是同類。何況人家的團隊,兵強馬壯,可不止眼前一位御魂師。

之前他就有和姐姐董萫提起過,對方的御魂師,初看的時候,好象很弱,再看的時候,好象不強,安營之後,越想越覺得不對,那傢伙……怎麼說呢,以董茁的眼力,居然看不懂了,越看越迷糊。

之前董萫敢於借光,源自對弟弟董茁的判斷,對方的神師還不錯,御魂師很普通。可事後再聽弟弟的最新判斷,她就有些頭暈了,再想走已經不行了。

你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?這不是得罪人嗎?

以董萫的性格,還真不怕得罪人,得罪就得罪了,怎麼滴,想和董氏財團作對?被她董萫大小姐欺負過的人多了,也不差你們幾個神師。

這次不同,她帶著弟弟,是偷跑出來的,身邊的人手不足,只有幾位戰師級武修士,其他人,都是侍者,連自保的力量都沒有。

而且三不管地區,可不僅有聯盟的人,還有周山、補天,以及大大小小數百個勢力的人,甚至還有海盜、殺手集團,混亂無比。

在這裡,人家不跟你講出身,更不會在意你的身份,董氏財團,放在聯盟裡,誰都要仔細掂量掂量,可在這兒,除了弟弟那強悍無比的神奇力量之外,別的都指不上。

董萫是有些傲驕、任性,可她並不傻。

當她明白過來,之前的想法有多可笑,居然想佔這樣一支豪華團隊的便宜。就明白自己應該怎麼把握資態,不會傻到主動招惹人家的地步。

“我弟弟有些害羞,膽子又小……”董萫衝著玉無霞,友好的笑了笑解釋道。

聽得董茁直翻白眼,距離兩人不遠的幾個侍女,一臉的哭笑不得,就您這位弟弟,他害羞?膽小?

您這是說誰呢?

這對姐弟,絕對是聯盟裡的奇葩,幾乎作到了人盡皆知的程度,無論是聯盟長老會還是普通的漁民,真正的天下誰人不識君啊。

想想看,您作為董氏財團的大小姐,未來的財團繼承人,財富擁有四海,敢逃家出走,來魔洞觀光,您膽小嗎?

至於董茁少爺,雖說是旁系出身,家族地位很低。可人家是御魂師,而且是那種沒事就捅捅天,看能不能捅破的主兒,您居然說他害羞膽小?

自從董茁少爺成為御魂師之後,以前得罪過他的,有哪個有好下場的?別說真的得罪,就是嘲笑過他,給過他冷眼的,結果同樣的悽慘。

如果不是當初,董萫看董茁投緣,沒少幫助過董茁,這小傢伙,能把聯盟鬧翻天。

還好,董茁少爺就聽大小姐的話兒,就認準了大小姐這個姐姐。

好吧,如果你認的人,還算正常,倒算是一莊好事兒。可大小姐那悶騷的性格,再加上董茁少爺的無法無天,結果比董茁報復聯盟還要可怕,這完全是一加一大於三的結果啊。

別說聯盟長老會,就連大小姐的父親,財團眼下的掌舵人,只要提起這對姐弟,腦仁都開鍋了。

“嗯嗯……沒事兒,小孩子總是這樣的,慢慢來就好。來啊,小董茁,姐姐帶你玩,你想吃什麼,跟姐姐說好不好?”玉無霞一臉的認真、溫柔。

眾護衛侍女,集體眩暈,這個世界是怎麼了?

別說他們,就連董萫,也覺得玩過頭了,眼前這位御魂師,好傻好天真啊。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4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