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5
第五百一十四章 轉瞬十年

“杜千。”

“杜千?你是杜千?”

“啊!你是杜千?”

雷鷹的尖嘴張的老大,杜千之名它可不是第一次听說了,以前一直以為是在吹牛,可畢竟幫著杜千吹的那幾位,份量相當重,讓它不得不重視。

至于那個尖銳的聲音,來自凌彩衣,這會兒小姑娘的臉都紅透了,她怎麼都沒想到,這個自己一直在抱大腿的順眼強者,居然就是爺爺傳信給她的杜千。

爺爺的傳信之中,不僅告訴她世上有杜千這麼個人,而且很直接的告訴她,若是能與杜千結親那就最好了。自己和杜千還不算太熟悉,結盟也相當脆弱,暫時不方便提出結親的請求,弄不好將這個剛剛起步的聯盟沖垮了。

雖說爺爺說的不夠細,凌彩衣也能腦補出來,爺爺那個老頭子,才沒點長輩的樣兒呢,他就差直接說,讓自己找到杜千,想方設法勾引他。

再回想一下這些天的經歷,天啊,這讓她以後怎麼面對杜千?超級大吃貨,沒有半點淑女樣子,抱大腿的狗腿樣,全都看在這家伙的眼中,還要勾引他?

不行啊,本姑娘會不好意思的。

轉念一想,也不錯啊,反正他一直看著挺順眼的,而且實力強的離譜,直到現在,凌彩衣也沒看明白,到底是家中的老頭子強,還是眼前的杜千更強些。

總之,這位是真正的強者,能讓老頭子看在眼中的人可不多,連雲霄閣中的另外三位聖君,他也只看好青露聖君步青曉,說墨千言是梟雄,說顧紫雲是土鱉。

所謂看好步青曉,是看好他的人品,實力什麼的,從來都沒提過。這可不是老頭子驕傲,而是他的眼界太高,其實他也不看好自己的實力,倒是對見識方面,相當的自付。

有時候,還會自嘲的說,若非他是凌家子孫,知道很多秘辛,就連見識也很一般。

其實,話里話外,凌彩衣都能听得出來,讓老頭子佩服的人真心不多。包括凌家祖先凌霄男,老頭子都不屑于顧,倒是對天雲女,推崇倍至,說那位女子,才是真正的奇人,不僅天賦超好,又夠努力,實力達到人類的極至,同時還有大胸懷,比男子更加爽利。這個比男子,自然比的是自家的祖先。

除了天雲女之外,最讓老頭子服氣的其實是死敵墨千言,別看老頭子沒事兒就罵他,其實提起他的時候最多,說的也最詳細,每每嘆息,自愧不如。

最後一位就是天陸戰神慕容兵,這位老兵即沒有天雲女的超絕天賦才華,又沒有墨千言深厚的底子,憑著自己的努力和機緣,居然能走到今天這一步,真是異數。

到了老頭子這種高度,說運氣什麼的,他是不會信的,有因必有果,沒有相應的付出,你永遠都不會有那樣的運氣。慕容兵的真實經歷,很少有人知道,包括老頭子,了解到的也不是很多,越是如此,老頭子就越發的佩服,老兵才真正稱得上是平民戰神。

最後一次傳來的信息中,對杜千極為推崇,從口氣上看,甚至還要超過老兵,凌彩衣也很好奇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,才會讓老頭子這麼在意。

爺爺的眼光還是不錯的,又偶然間遇到了,也算是緣份,要不要勾引一下試試呢?

凌彩衣忽然發現,平時和小伙伴們惡作劇,她還是滿拿手的,騙騙人,狐假虎威之類的事情,信手拈來,說個謊,吹個牛都沒問題,勾引男人,哎呀呀,沒什麼經驗啊。

果然,名不虛傳啊,雖然沒有交手,雷鷹能感覺到,眼前的男子,似乎比賀夢瑩更加難纏,再看一眼不遠處的聖境外域,心中已然明了。

“杜千,可是從聖境外域歸來?”雷鷹問道,其實根本不用問,這片聖境它統御了數百載,熟悉這里的一草一木,只要有風吹草動,都瞞不過它的眼楮,突然間出現在這里,只有這一個可能。

“聖境外域?”杜千馬上就明白了,不過是叫法不同,地方是一樣的。在聖堂那邊,稱之為神獸戰場,而在這里被叫作聖境外域。

兩種叫法都有自己的道理,從南天神城向外,經常可以遇到靈獸,也就是聖堂人所說的神獸,只要相遇,就要拼個你死我活,稱之為神獸戰場再恰當不過了。

而這里,呼吸間都能提升戰力,應該是雷鷹所說的聖境,也是傳說中山脈里的人間仙境。從聖境出去,被稱為聖境外域,也很正常。

正想著,杜千發覺,身體有些別扭,剛從神光中出來,還沒這麼大的反應,時間稍長,就感覺哪兒似乎不對勁,卻說不出來。

這種感覺,就象他剛進入賽納河流域的時候一樣,說不清哪兒不對勁,反正就是不舒服,想要早點離開。

杜千感覺到了,凌彩衣的感覺更加明顯。在賽納河流域以及聖堂域中,她根本無法修行,除非吸收靈角里的靈能,空間根本沒有游離靈能供她修行,倒是那些美食,不僅味道極佳,而且里面蘊含的靈能也多的驚人。

吃過那些美食之後,再看靈角,凌彩衣的興致就會少很多。吸收靈角的過程相當枯燥,而且有很大的限制,需要身體消化吸收之後,才能再次使用靈角。

而賽納的美食就不同了,不僅味美無比,而且幾乎沒有限制,只要你肚子能裝得下,無論吃下去多少美食,都能將里面的靈能吸收干淨。

“疑?天地有變!”同一時刻,雷鷹歪著頭,感受著天地規則的變化,全身的羽毛亮成一團,無數的雷光電閃,讓人無法直視。

“杜千,請盡快離開此處聖境,天地規則有變,我要回聯盟商量,你可願一起前往?”雷鷹問道。

“聯盟?那是什麼?”杜千問道,獸王聯盟?

“哦!看來你進入聖境外域的時間很早啊。人類與其它種族,于十年前,在不老峰簽定協議,組成大陸生靈聯盟,共同解決天地規則之變。”天鷹原本急著要走,可杜千的名氣還是讓它壓住急燥的心情,花時間解釋了幾句。

同時心里也很疑惑,杜千成名已久,最近十年來,的確沒听說他的消息,想要進入聖境外域,必然要通過聖境。雖說山脈中的聖境足有十余處之多,可沒听說誰的聖境被人侵入過。

難道說,是誰被杜千闖入了聖境,卻無法阻攔,為了面子,把這事兒壓下,沒有透露出消息?還別說,真有這種可能,身為獸王,聖境被人入侵,可不僅僅是面子的問題,很可能讓人對它的實力產生懷疑,進而受到各種打壓挑釁,哪只獸王不眼饞聖境?

要知道,目前所有的聖境之主,都是在無數次的搏殺之中勝出,震懾群獸,最終才能成為聖境的新主人,組建自己的勢力。

十年前……

杜千覺得自己的腦子不夠用,十年前人類有和靈獸組建過什麼狗屁的聯盟?有過這種事情嗎?

不可能啊,這種天大的事情,就算當初他的身份不算太高,也有機會接觸到啊,再怎麼的,也會多少听到些風聲。

便宜老師冥玉飛雖然與他在一起的時間不長,對杜千還是很在意的,兩人之間的交流次數不多,卻告訴他很多秘聞,這等大事,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一點風聲都沒听到過。

十年前?算算時間,那時候杜千還在平川城的戰爭孤兒學校里掙扎,每天除了修煉上學之外,什麼都不管不顧,咬著牙,認定了人定勝天,雖說心里不敢想戰力無雙那麼遙遠的事情,可心中卻認為,只要他肯努力,總有一天,能成為真正的武修士,達到戰靈階。

再退一步說,如果人類和靈獸真的有什麼協議,又怎麼可能發生平川城外的那場獸潮。

“十年?不可能啊,那年的獸潮規模很大,我跑了好幾座城市,都有獸潮。”站在杜千身邊的凌彩衣,同樣驚訝的叫出聲來。

“獸潮?小姑娘指的是十年前那場滅族戰吧,你說的沒錯,那場滅族戰的確規模很大,誰讓你們人類之中,有人搞鬼,誘惑大陸意志爭斗,引動天地變化。”天鷹愣了一下,馬上就明白凌彩衣說的是什麼了。

看向三人的目光中,多了幾分恨意,人類就是大陸上的毒瘤,可惜啊,到底是無法完全消滅掉他們。

之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,讓獸王們不得不退讓,與人類簽下協議,成為盟友。

“十年前的滅族戰?”杜千喃喃自語,臉色變得很難看,將這一段的經歷再回想了一遍,心中隱隱有種感覺,天鷹沒有說謊。

杜千此時的記憶力是相當恐怖的,就算沒有專門去記,回想一下,就能將之前過的每分每秒都回想起來。

三個月零四天,賽納河流域、到神光之門、飛向南天神城、進入神獸戰場、在神獸戰場中飛行找尋到神光之門,整個過程,用去了三個月零四天,統共九十六天的時間。

而大陸上,已經過去了十年,整整十年的時間。

傳說中,天上一天,人間一年!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6:04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