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3
第四百八十二章我是毒蠍




磁熊的出現,絕對是意外的驚喜,不僅為防線上增加了一位強大的戰師,更重要的是,她出手的閃電誰也不知道是什麼,靈武戰技中,肯定是沒有的,或許是某種他們從未聽說過的符器?

就算是符器,也不可能這麼強大,要知道,他們面對的可是一隻神師級的靈獸。磁熊揮揮手,就能讓神師級靈獸倒地不起,那麼她就同樣能讓人類的神師也栽倒。

這可就太了不得了,反正付大昌這群戰師,是從未聽說過世間有這麼強大的符器,若真的存在,對神師來說就是災難,任何一位手持這種符器的戰師,面對神師的時候,都能立於不敗,若是攻擊能力足夠的話,沒準還能斬殺神師。

越級挑戰這種事兒,都是故事裡才有的。戰力值雖然不是衡量強弱的標準,可大體上是不會錯的。從古到今,就沒有出現過戰師擊敗神師的事情,從無例外。

這野丫頭手中的閃電,難道要改寫歷史?

天空中的杜千,看到磁熊的手段,在驚愕之餘,心中一喜,雖說有磁熊的加入,依然無法改變整個防線的結局,至少能爭取一點時間,隻要曉欣發覺這裡不對,急時趕過來,憑她的實力,擋住這些靈獸是不成問題的。

但願海岸那邊的獸潮,不像山脈這裡的靈獸那樣兇猛。

控製幾隻靈獸,守護在磁熊這一行人外圍,給他們爭取繼續痛扁那隻靈獸的機會。杜千很清楚,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,若是能多堅持一會,沒準戰局還有逆轉的可能。

磁熊的腦袋同樣不笨,別看一群戰師圍毆這隻靈獸,打得他傷痕纍纍,可戰師的戰力,根本無法在短時間內消滅掉它,哪怕它根本沒有還手的機會,這就是戰師與神師之間的差距,是無法跨越的。

連續七、八次的痛扁,雖然無法斬殺這隻靈獸,可它同樣不好受,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,很多傷口深可見骨,身上到底斷了多少根骨頭,連它自己都說不清,全憑著強大的戰力,強撐著一口靈能在堅持著。

看到這隻靈獸暫時無力進攻,而他們又無法在短時間內斬殺掉靈獸,磁熊一轉身,衝向距離她最近的另一隻神師級靈獸。雙手一揮,又是兩道閃電,將半空中的靈獸擊倒,撲上去再次開始海扁。

與磁熊合作的都是明眼人,就算沒看懂,也知道有樣學樣,轉身撲向被磁熊擊倒的靈獸,再次開啟群毆之旅。

更遠的地方,一道火線,由遠及近,杜千終於鬆了口氣,那是曉欣的鳳凰法相,她終於感覺到這裡出了問題,人雖沒到,法相卻飛過來幫忙,有它在,防線應該暫時能守住。

瘦猴狀的靈獸,用一身的傷痕為代價,終於擊退了另一隻強壯的靈獸,蹣跚著飛回來,向距離杜千最近的另一隻靈獸撲去,受到控製的靈獸就是這樣,不知死活,不在乎身上的傷勢有多重,隻要杜千心念動處,無論它是否願意,都必須執行。

心裡想著,要不要解除控製,換一隻更強壯的靈獸當打手,之前若不是它衝在最前面,杜千也不可能花費神念控製它。

似乎感應到杜千心中的不滿,小瘦猴發出震天的吼聲,雙臂猛的粗壯了一圈,拎起它的對手,在空中瘋狂的轉了三圈,這才鬆手,那隻靈獸如砲彈般飛了出去,這種攻擊手段,讓杜千無奈的搖搖頭。

神師級的靈獸啊,就算你扔的再遠,就算你把它扔在金屬牆上,對它來說,也隻是小傷,可能還不如被磁熊他們海扁一頓來的更狠。果然是隻沒用的猴子,看在你還算賣力氣的份上,先用一會兒好了。

「媽蛋的……你不長眼睛啊。」杜千腦海裡剛閃過這種想法,就看到靈獸向自己飛了過來,該死的瘦猴,打昏了頭,根本沒有方向感,居然將它的對手,扔到杜千這邊來了,而且是筆直的飛向杜千。

發覺不妙,瘦猴馬上追了上來,吱吱亂叫,似乎在提醒杜千注意。杜千心中好笑,這隻靈獸真奇葩,雖說它是受到自己的控製,可看看之前那些被杜千控製的靈獸就知道,眼中滿是不甘,隻要杜千的控製稍有放鬆,它們就會反攻過來。

這隻瘦猴,明顯是個怕死鬼,被杜千控製之後,居然有點主動幫助杜千戰鬥的意願,因此它才能主動的發出聲音。

雙手一拖一帶,用了一種戰鬥中的小技巧,這隻被當作砲彈扔出去的靈獸,身體暫時不受控製,被杜千輕巧的帶向另一個方向。在它身後,瘦猴叫著衝了過來,向那隻靈獸追去。

笨蛋,不用去追它,那邊還有四隻,擋住它們。杜千心中罵道,用心念控製著瘦猴轉身,這傢夥不僅沒膽子,還沒腦子,完全看不清眼前的戰況。

瘦猴轉身,看向杜千的猴眼中,滿滿的全是不解,似乎在問杜千,自己哪兒笨了,它作戰可是很努力的,同時還衝著杜千揮動一下爪子,讓杜千看到它的爪子有多鋒利。

「滾……」感受到靈獸的心意,杜千笑罵道。

眼前銀光一閃,那隻原本向杜千展示自己強大的利爪,變成了殺人利器,直切杜千的脖頸。

「我去……」杜千身體猛的向後竄去,這時候,他自然明白,這隻該死的猴子,一直都在騙自己,它根本就沒受到控製。見鬼的,它是怎麼作到的?難道自己的禦神術出了問題?

有心算無心,杜千躲的雖快,還是慢了一點點,雨雲幫他擋下了大部分的攻擊,可靈獸爪子上閃現的一絲碧芒,依然在他脖頸上留下一道血痕。

「給我死。」杜千眼睛都紅了,從戰爭學院裡畢業後,杜千也算是經過大風大浪,親身經歷過不少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可受傷還真是第一次,哪怕這傷隻是傷到一點油皮,半尺長的劃痕上,隻有一滴血珠緩慢的滲出。

這樣的傷,別說是武修士,就算放在普通人身上,最多也就是痛一小會兒,連醫院都不用去。在意的,最多回家用酒精或者外傷藥塗一點,就算完事了。

杜千怎麼說也是位戰王級的武修,自然不會在乎這點痛。他心中的痛來自於自己的大意,這場戰鬥,可以說是他真正的第一次,以前的戰鬥,杜千都不是主力,身邊總有強者隨行,根本用不著他出手,這才顯得很幼稚。

左手輕撫脖頸,杜千嘴角抽動了兩下,忽然覺得,受點小傷,也不是不可以接受,瞬間的刺痛感,似乎讓他開竅了。請不要將所有的寶,都壓在那些你並不熟悉的能力上,這是眼前這隻瘦猴般的靈獸,給他上的一課。

右手一揮,兩隻巨大的傀儡出現在身邊,直到此時,他才想起來,自己並非是一個人在戰鬥,禦神術是一篇很大的文章,可不僅僅限於使用神念控製你的對手。

之前使用禦神術後,效果實在太好,特別是看著原本的敵人,成為打手工具,反過來殺它之前的同伴,那份酸爽,隻有試過才懂。

禦道,是一門很特殊的道法,駕馭敵人是一種方式,駕馭傀儡似乎更安心些。有了這兩具傀儡在側,杜千靜下心來,雨雲收縮成一團,這是目前他最強力的攻擊手段。

雨雲是分而散,適合對付數量眾多的敵人,而水滴是凝而實,適合對付眼前這隻聰明到把自己當傻瓜的傢夥。

「你是誰?」杜千一邊準備發大招,一邊問道,他相信,對方一定能聽懂。神師級的靈獸,智力絕對不比人類差,甚至比絕大多數人都要聰明。

好吧,杜千不得不承認,這傢夥好像比自己要聰明些,如果他猜錯的話,瘦猴應該是這批靈獸的頭領。心中一凜,加快了準備的速度,這裡是由猴子統領的,那隻蠍子呢?

放出傀儡,就是怕它在自己準備的數息時間裡幹擾自己,可對面的猴子,一副好以整暇的樣子,看著杜千,似乎想要看他玩什麼花樣,根本不在乎杜千準備放大招。

「認識一下,我是毒蠍,你怎麼稱呼?」毒蠍居然口吐人言,聲音很怪,聽懂不成問題。

「毒蠍?你是毒蠍?你怎麼不是蠍子?」杜千驚叫道,這與之前他猜想的,完全兩樣啊。媽蛋的,你叫毒蠍,居然長的象猴子?

「是啊,我從來都不是蠍族,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個種族的,在我記事的時候,我就生活在一個靈猴群中,因為我和它們長的很像。」毒蠍抽動著嘴角,應該是在笑,靈獸的表情,除了專門研究的學者,普通人是看不懂的。

「你知道我在幹什麼?」杜千的心一沉,他想到另一件事,媽蛋的,麻煩大了。

「知道啊,你肯定在準備最強的攻擊手段,我沒猜錯吧。」毒蠍又露出它那讓人無法接受的笑容說道。

說完,轉頭看向鳳凰法相,就這麼一小會兒的功夫,鳳凰法相已經連斬四隻神師級靈獸,雖未逆轉戰局,也暫時擋住了獸潮的攻擊,在磁熊等人的配合下,已經穩定住了防線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0:04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