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5
第五百八十四章 血石





一萬很多嗎?很多嗎?自己的要求高嗎?

杜千皺著眉想了一下,就明白為什麼管事的聖主會是這副神情。這裡是聖堂域,不是滿地靈獸的大陸。若是換成大陸,一個平川小城四周,就有無數的靈獸。

虎妞的要求真心不高,她甚至都沒對靈獸的等級提出任何要求,只要是靈獸就可以。想想看,當初杜千還只是戰爭孤兒學院的一名普通學生,偶爾都能在漁人碼頭上,混點靈魚的碎渣解饞。

在大陸,周山山脈中有著無數的靈獸,海中的靈獸數量更多,只要出海稍遠一點,連普通的漁民,都有機會捕撈到靈獸。若是遠洋的捕撈艦隊,海靈獸的數量是論船的,小型靈魚,一船能有數萬條靈魚都不算什麼。

當然,中大型的海靈獸就沒那麼好對付了,就算是軍隊下屬的捕撈艦隊,也不敢對它們下手,惹怒了海靈獸會倒霉的。例如杜千見識過的海猿上岸攻城,那種撲天蓋地,無窮無盡的感覺,足以摧毀百分之九十以上人類的信心。

任何一位大陸成年人,都知道靈獸攻城有多可怕,死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若是遇到獸災,滅城都不新鮮。

在大陸,人類和靈獸,本就是處於這種你殺我,我滅你,偏又誰都離不開誰的狀態。人類需要斬殺靈獸,得到生存的資源,靈獸也需要人類強大的靈魂,用以喂養或者鎮壓邪神。

可這裡是聖堂域,一座南天神城,死死的將神獸擋在域外,通過聖境通道,能夠到達這裡的靈獸數量極少,就算沒有迷失在無數的通道之中,這麼遠的距離,真心沒多少靈獸能走到南天神城之外。

來的不容易,實力自然不會差,而且聖堂域的氣血,很容易激發神獸的獸性,實力大增,而數量肯定是不多的。

十神殿的實力不弱,可面對南天神城外的神獸,那也是相當的頭疼。實力強大,斬殺不易,何況神獸也是有智慧的,南天神城中的實力太強,神獸根本不會拚死攻城,而是找機會咬上一口。

在這種環境下,別說付雪嬌一張嘴就是一萬神獸,就算一千,甚至一百,都能讓仙人宮的管事聖主發瘋。

一萬神獸,嘿嘿,這已經超過了人家的認知,連發瘋都沒必要了,懶得理會兩個只會吹牛逼的混蛋。不像之前那些離譜的要求,他們還會苦著臉上報神主,這次連上報都沒必要。

想明白前因後果,杜千開口說道:「請問,仙人宮平時使用的能源是什麼?」

「能源?杜先生指的是哪類能源,修煉用的?最普通的那種?」管事反問道,兩個世界,兩種不同的規則下,想要勾通,還是很麻煩的。

「對,就是最普通的。」

「血石啊,就是這東西,修煉時用,生火時用,點燈時也要用。」管事隨手拋給杜千一塊血石,臉上倒沒有露出任何不屑之,反而多了幾分好奇,不用血石,那用什麼啊?

血石一入手,杜千就感覺到石頭裡蘊含著強大的能量,一塊杏子大小的石頭裡,能量極為充足,絕對不比杜千以前使用的靈角差,甚至還要多上幾分,好東西啊,不知道這玩藝能不能吸收。

正想著,手中的血石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縮小,轉眼間,一枚血石成了一堆粉沫,原本石頭裡的血,消失一空,順著杜千手指縫中落下的粉沫,變成漆黑一片。

管事張大了嘴巴,想叫卻叫不出聲來。身為仙人宮的管事,實力倒是不強,真正天賦好,實力強的都會專心修煉,像他這樣的,幾十年來,修煉速度越來越慢,甚至停滯不前,才會被派到管事的位置上來,負責仙人宮中的雜事。

可修為再怎麼差,也算是宮中老前輩,眼力不差,自身修為也要高出云邊聖主一籌。一塊中品血石自然不算什麼,即不值錢,內中所含氣血亦是有限,可這麼快的吸收速度,還是讓他完全驚呆了。

整個仙人宮,有一位算一位,除了神主之外,他想像不出來,還有誰的吸收血石的速度,能達到這種程度。當然了,神主修煉的時候,他是絕對看不到的,只是下意識的覺得,仙人宮神主才是天下第一,實力最強的強者,不可能比杜千慢。

一股完全不同的能量,湧入身體,同樣大半被胸口中裡的東西吸走,留給杜千的並不算多。數量雖然不多,卻足夠讓杜千體會什麼叫氣血之力,這種與靈能完全不同的力量,居然是如此的讓人著迷。

杜千即不是能量學理論專家,也算不上頂級的修煉強者,依然能感覺到,這股力量,對人類而言,似乎更加適合,反倒是靈氣,總覺得差了點什麼。

忽然,胸口微熱,從胸口中分出一絲靈能,數量與餘下的新能量完全一樣,靈能和氣血糾纏在一起,不停的打著轉兒,像兩條不停想要吞噬對方的魚兒一般旋轉著。

這兩股能量,明明並不多,可當它們纏繞在一起定型之後,居然給杜千一種很可怕的感覺。似乎只要將相互纏繞的兩股能量,同時釋放出來,就會有毀天滅地般的無上威能。以前自己的手段,全加在一起,也遠遠比不上這東西的威力。

當然,一直以來,杜千還真沒什麼實力,他依靠的是御神術,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,先控制住,再讓對方反水,成為自己的助力,親自動手的時候少之又少。

還好,這玩藝在他身體裡很老實,一刻不停的追咬著對方,形成一個圓環,緩慢的轉動著,似乎可以一直這樣下去,永不停息。

杜千有種衝動,很想找個地方,試一下這玩藝的威力。好在他存一絲理智,知道眼下不是時候,供奉殿中更不是實驗的地方。

「不錯的東西,數量如何?」杜千真的心動了,不說血石能不能代替靈角動力爐,單是對自己的修行,就有很大的幫助,虎妞用不上,自己能用上啊。

「要多少,有多少?」管事聖主自豪的說道,聖堂域原本就是資源豐富的世界,仙人宮更是十神殿之首。其它神殿向弟子們供應的以下品血石為主,中品不多。在仙人宮中,只要達到聖主級的弟子,中品血石只能算是消耗品,很多弟子甚至用上品血石進行日常修煉。

好的苗子,加上源源不斷的血石,以及各種果實、修行功法、神術,前輩的指點,這才有了如今仙人宮的地位。

「要,需要這東西。」杜千心花怒放。雖然還沒有試過體內那團古怪的東西,可他能感覺到,兩縷不同的能量組合在一起,產生出的變化,讓他有心悸的感覺。

要知道,杜千自身的實力雖然算不上有多強,可眼力頗高,平時身邊的人,多是神師、聖主,連以前高高在上的戰師,都入不了他的眼。

「虎妞,你來看看,血石的特性如何?能用來代替靈獸身上的能源嗎?」杜千問道,那管事聖主極有眼,不等杜千向他開口,隨手拿出一小袋中品血石,這是他的私貨。當然,回頭報上去,仙人宮自然會還給他,數量由著他定。

其實他倒不在乎一袋幾十塊的中品血石,畢竟這東西仙人宮弟子就從未缺過,你有本事用掉多少,宮裡就會補給你多少。

接過袋子,虎妞取出幾枚血石,翻來覆去的看了好一會兒,搖頭說道:「現在還無法確定,需要相關的設備進行全面測試之後,才有答案,先有數據,之後還要實測。」

完全不同的能源,想想就讓虎妞頭疼,單是測試新能源,就是一個浩大無比的工程。換作景氏實驗樓中,她只會更加的興奮,可在這兒,要什麼沒什麼,研究人員也只有她一個,想要完成能源測試,消耗的時間就足以讓她發瘋了。

「不用測試,直接拿來用就好,若是不行,我們再想別的辦法。」杜千脫口說道,對神光之門的研究,他自然是外行,可對大陸和聖堂域的區別,沒人比他更清楚。

所謂足夠的能源,在他看來,全是扯蛋。想想就知道,以景氏的能力,都無法完全滿足虎妞的要求,實驗經常停擺,需要等候新的能源補充。那還是在遍地靈獸的大陸,換成這裡,永遠都沒可能。

如果血石無法代替靈角動力爐,乾脆等回到大陸再說,也別思,在這裡浪費時間了。

「好,我試試看。」虎妞想了片刻,就明白杜千的意思了,一萬靈獸,僅僅只是個開始,這還是在她擁有製造神光之門的經驗,十年間,景氏浪費掉的能源,數以億計,幾乎耗光了景氏的老底子。就算一切順利,經她測算,至少也要千萬級的靈獸,再節省,七、八百萬頭靈獸也是必須的,很顯然,仙人宮根本拿不出這麼多的靈獸屍體。

「基本能源先用它試試,別的東西還要加緊送過來,除了東西之外,我還要人手,至少五十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研究人員。」...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32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