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3
第五百一十二章 出口

從來沒人知道神獸戰場有多大,杜千掃空了陰魂,雷雲向神獸戰場深處飛去,兩頭獸王緊隨兩側,不時的出手將四周的靈獸一掃而空。

雷雲飛行的速度並不快,凌彩衣興高彩烈的到處亂跑,杜千很配合的降低了雷雲的高度,在地面數米高度飛行。凌彩衣自然不會象孩子那樣貪玩,而是滿地的靈獸尸體,讓她眼饞的不得了。

畢竟每頭靈獸身上,都能采集到靈角、動力爐,這可都是修煉資源。之前在南天神城外,看著堆積如山的獸尸,她早就眼紅了。還好這姑娘是有分寸的,知道那時候,出手采集靈角不現實,眼下離開南天神城,獸王殺死的靈獸尸體,全是她的,怎麼舍得放棄?

雲邊聖主成了她的小跟班,四處飛行采集神獸精,他的樣子比凌彩衣還要夸張。畢竟凌彩衣以前並不缺少修煉資源,可他不同,除了之前凌彩衣給了他幾枚之外,連神獸都沒見過,更別提滿地都是神獸精這種傳說中的寶貝。

這時候,就體現出修為上的差別,獸王斬殺靈獸的速度,快的無法形容,通常是抬爪之間,就有數頭甚至數十頭的靈獸倒下,這還是因為四周的靈獸數量有限。

凌彩衣不會飛,只能跳來跳去,采集的手法倒是滿熟練的,畢竟以前爺爺指點過,還拖來不少的靈獸尸體,供她練習,采集靈獸尸體是一門功課,凡是大陸上的武修士,就沒有陌生的。

要知道,對于大陸武修而言,靈獸是最有價值的,不僅靈角、動力爐可以供戰師修行,骨骼、骨髓都價值不菲,沒有這些東西,人類連最基本的食物都無法保障,只要有可能,連獸皮獸肉都不會放過。

凌彩衣的眼界就高多了,除靈角動力爐之外,余者一概不要,就算這樣,向前飛出百公里,她手中已經多了數百枚靈角,數十個動力爐。

當然,其中大部分都是雲邊聖主采集到的,她自己采集的還不到十分之一,飛和跳,兩者間的速度差的可不是一點半點。

雲邊聖主是第一次采集神獸精,可他學的很快,看了凌彩衣幾次出手,就明白神獸身上哪個部位是有價值的。神獸精他勉強能分辨出來,可動力爐這玩藝,以前他連听都沒听說過。

凌彩衣是很大氣的女孩,隨手清點下,扔給雲邊聖主十枚靈角,兩枚動力爐,算是給他的分紅。看看手中收獲,再看一眼依然沒有表情的杜千,干脆都收入自己的空間靈符之中,反正順眼強者也看不上眼。

她哪兒知道,杜千怎麼會看不上眼?只是此刻他沒心情去管這些,一次次的沖刷蠍毒,神魂不停的壯大,這遠比靈角動力爐更有價值。

手中的陰魂球向自己的胸口一按,果然如他想象一般,原本無法被人體直接使用的陰魂,被胸口直接吞噬掉了,一股暖意流轉全身,胸口里的東西,似乎很滿意杜千的供奉,返還給杜千一縷精純無比的靈能。

一瞬間,杜千覺得全身的骨肉都被洗禮淨化了一遍,戰力刷刷的向上漲,體內的靈武戰技位一個接一個的被打開,轉眼間,已經達到戰王巔峰,似乎只差臨門一腳,就達到戰力百萬,進入戰師的行列。

這種感覺讓杜千全身舒爽無比,別看他現在的真正戰斗力強悍無比,不說自身的實力,有雷雲、蠍毒霧箭、御神箭等強大無比的手段,還有一些早已經被他淘汰掉的模擬三神器等戰斗方式,可他心中,依然有著大俠夢,想要成為大陸上,戰力無雙的絕世強者,就象天陸戰神慕容兵那樣。

這听起來似乎很可笑,憑杜千如今的本事,就算遇到老兵,也不會弱他多少,可從小受到的教育,讓他依然想要戰力無雙,想想校門前的那副對聯,總覺得只有戰力無雙,才夠霸氣。

御神術什麼的,听起來很神秘,用起來很方便,可就是不如戰力無雙讓他覺得帶勁。

媽蛋的,多收集點陰魂,早晚有一天,哥也能成為戰力無雙的無雙戰神,神師啊,多麼令人向往……

神獸戰場永遠都是灰蒙蒙的,抬頭向上,看不到太陽的光芒,卻並不黑暗。地面是暗紅色的土壤,堅如鋼鐵,踩上去會發出鏗鏘之聲,杜千試著讓獸王挖坑,花半小時,才挖下去兩米多深,杜千看得直吸冷氣,按這種速度,地上的土壤,堅固程度還在鋼鐵之上,用五金來比較,至少也能達到烈鋼的水準,就算不如紫銀,也不會相去太遠。

在這里,很少能看到石頭,偶爾遇到幾塊拳頭大小的,在手中用力一握,馬上化為粉沫,真是奇怪,土比石頭硬,難怪這里的石頭這麼少,在地面上摩擦幾下,地面沒事,石頭都粉碎成渣了。

植物並不少見,看起來更加奇怪,很多植物,看上去很眼熟,可仔細一看,絕對不是自己認識的那種。

不僅杜千有這種感覺,雲邊聖主的感覺更為強烈,明明是一株琉璃矮樹,可上面結的果子,肯定不是琉璃果,顏色、大小都有很大的區別。

不用杜千指點,凌彩衣把幾枚果子塞進獸王抓來的活口嘴中,片刻功夫,一頭戰師級靈獸,翻著白眼,把內髒都吐了出來,身上的骨頭輕輕一踫,斷成無數截,血肉慢慢化去,半小時之後,地上就只剩下一張獸皮,看得凌彩衣頭皮發麻,這玩藝有毒?

不可能啊,從來沒听說過,有哪種帶毒的植物,可以毒到這種程度,化骨消魂,真是太可怕了。

雲邊聖主的樣子還不如凌彩衣呢,賽納河流域,就沒有能威脅到聖主的毒物,甚至連毒都很少見,什麼時候見過這麼可怕的東西?還好之前夠謹慎,要是真當琉璃果吃下去,怕是這會兒,自己也不會比地上的靈獸好多少。

古怪的植物讓杜千心里升起一種怪異的感覺,就象將兩種完全不同的植物,硬生生的拼湊在一起,隻果樹和香蕉樹糾纏在一起,最後結出了一種看上去有點象隻果,又有點象香蕉的古怪物種。

靈獸的數量越來越少,當三人進入神獸戰場一天時間,行進了至少上千公里之後,連一只靈獸都看不到,杜千暗自後悔,早知道神獸戰場這麼大,應該向魏無常要份這里的地圖。

心念一動,眼前出現了一張模糊的星圖,直看的腦仁發漲,杜千才不得不放棄,很顯然,一直讓杜千無往而不勝的星圖,基本上是無用的,什麼都看不出來。

不對,這里有兩張活地圖啊,被杜千控制的兩頭獸王,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兒?

“回你們的家,從哪兒來的回哪兒去。”杜千用神念給兩只獸王下達命令。

誰知兩頭獸王一轉身,各沖著一個方向飛去,杜千連忙讓它們停下來,先讓靈蛇帶路,見鬼了,這兩頭獸王,居然來自不同的方向?

飛飛停停,不時的采集些異果,偶爾作些實驗,挖幾個坑,斬殺幾頭靈獸,前進的速度不快,一連飛行了半個多月,杜千心里估算,至少飛出了萬里之遙,可四周的景物,似乎沒有任何變化。

見鬼了,這些靈獸到底是從哪兒來的,神獸戰場有多大?星圖不好用,杜千也找不出更好的辦法,只能讓靈蛇在前面慢慢的飛,就這樣,一路向前,又飛足足一個半月的時間。

在杜千的耐性快要被磨光的時候,靈蛇猛的加快了速度。遠處,一絲晨光從地平線上升起。

“有光,快走。”凌彩衣早就在這里呆煩了,沒果子吃,靈獸的肉也不敢食用,對于一個超級大吃貨而言,空間靈符里的東西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,只吃干糧,實在太難過了。

當然,這里也有好處,多少能吸收到一點靈能。而且她發現,隨著不斷的深入,空間游離的靈能越來越多。

“神光之門?”看到眼前的光門,凌彩衣和雲邊聖主,同時驚呼到,他們沒想到,在神獸戰場里一飛就是兩個月,結果又飛回來了,難道說他們在神獸戰場里繞圈子?

“不對,神光之門應該在聖堂,這里是神獸戰場。”雲邊聖主的反應相當快,馬上就找出不對的地方。

杜千可不管這些,不管神光之門的後面是什麼地方,總比一成不變的神獸戰場好得多。

神念動處,靈蛇穿過神光,片刻之後返回,杜千眼楮一亮,示意凌彩衣和雲邊站到雷雲上,催動雷雲,一頭鑽入神光之中。

片刻的眩暈感之後,眼前一亮,頭頂上一輪紅日,正向山後落去,遠處片片雲霞,在紅日的照耀下,如同被點燃了一般。

凌彩衣深吸一口氣,濃濃的靈氣,化成一團靈霧,吸入腹中,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,呼吸間,就能感覺到戰力在緩慢的提升。

“天啊,這里的靈能這麼濃厚?好地方啊。”凌彩衣呻吟一聲說道。

“嗷……”一聲憤怒的長嘯聲傳來,一頭暴怒的牙虎沖到他們面前,在百米之外,張牙舞爪怒吼著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13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