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06
第九十六章 帝國著名的相親會

“對,選女婿。”費血扭動了一下身體,飛虎隊長還不太適應正裝,穿在身上是挺光鮮的,可比較死板,活動受限,這讓喜歡使用暴力的費血感覺很不好。

杜千這才注意到,費隊今天這身行頭好帥氣啊,這是來相親的?

“費隊?不是重孫女婿?”杜千對外表不是很在意,追問道,怎麼都覺得君山閣下和選女婿不挨邊,那老家伙多大歲數了,戰斗力這麼強?

“是女婿,君山閣下的小女兒,今天十六歲。聽說是頂級大美女,而且天賦極好,是君家在君山閣下之後,最有希望成為神師的人物。”

媽蛋的,真要有這種人物,急著選婿干毛啊。武修士的壽命本就比普通人長,當然長的也不會太多,除非你真的成為神師。

戰師的壽命也就一百多歲,聽說活得最長的也不到兩百歲。可這已經夠長了吧,十六歲啊,胎毛還沒褪干淨,急著找老公干什麼?

“就是試試,君山閣下的親相會,很有名的,最近兩年,已經走了幾十個城市。”

還最近兩年……

杜千覺得自己的世界觀再次崩塌了,兩年前那不是才十四歲?就算現在十六了,距離帝國法定的結婚年齡還差兩年好不好。

“君山閣下眼光很高,他的小女兒據說眼光更高,慢慢選唄,選個幾十年,總能找到合適的。”

選幾十年……

費血出示了請帖,帶著杜千走進禮賓堂,這地方費血自然不是第一次來,杜千卻象進了大觀園,看什麼都新鮮。

禮賓堂代表著一個城市最奢華的地方,除了上京之外,所有的城市都是如此。上京有皇城啊,那地方比禮賓堂還要豪華。

一進大堂,刷刷刷……

所有的目光都投了過來,費血一撇嘴,他娘的,又讓這小子出風頭了,沒人理會一身正裝的飛虎隊長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杜千。

今天這個場合,居然有人穿著警察禮服來了,新鮮啊,仔細一看,還他娘的是巡警禮服。

好多人眼中露出一絲明悟,高桿啊,居然還可以這樣。人們常說,好花需要綠葉配,如果滿院子全是花,只有一片葉子,你說哪個更吸引人的目光?

今天能來的都來了,君山相親會那是赫赫有名,閣下來者不拒,不問你的出身,也不問你現在是干什麼的,反正大把的請帖撒出去,只要你能拿到請帖,就可以帶著人來。請帖的等級不同,可以帶的人數不等。

象費血就是接到請帖的人,說明他在平川城也算是一號人物,更重要的是,他的年紀不算太大,過了五十,再牛叉的人,接到的也不是這種請帖。

沒錯,請帖是分為紅藍雙色的,接到紅色請帖的人,本身就是相親範圍內的,藍色是德高望眾者。

其實不管什麼顏色的請帖,大家都品出來了,君山閣下根本不在乎,人來就好。

反正這麼多人,哪個讓小女兒看順眼了,那就交往唄。至于真想作他的女婿,那就難了,不僅要過女孩的關,更要過他這個父親的關。

老來得女,不用想也知道他有多寵愛這個小女兒。其實君山閣下不缺後代,六代後的子孫都成人了。可真正有天賦的,在數百子孫之中,唯此女爾。

一進大廳,杜千兩眼放光,紅男綠女,鮮花水晶,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和杜千沒關系,大廳兩側的長桌上,滿滿的都是各種誘人的食物,這才是最吸引杜千的。

該死啊,姚靜已經過了差不多二十四小時了,居然還沒醒來,那丫頭運氣不好,白白錯過這頓盛宴,這可不怪我啊,費隊的請帖,好象只能帶一個人進來,而且不方便帶女孩。

杜千隨口和費隊說了一句,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說的是什麼,腳下小碎步踩的這個叫快啊,沒辦法,在這樣的場合,就算杜千的情商再低,也知道不適合直接撲過去,只能變化一點手段。

至少讓自己移動的時候,看起來沒那麼夸張,至于速度,那是一點都不慢的。

海鮮,不吃,哥生長在珍寶灣,什麼海鮮沒吃過,有這樣的機會,誰吃那便宜貨。

靈獸肉,這可是好東西,在珍寶區見到的機會不多。其實這玩藝,平川城不缺,整個周山帝國都不缺。不周山脈貫穿著整個帝國,靈獸資源豐富。

不過靈獸這東西,不是都能吃的,雷電蜘蛛你吃給我看看,只有一小部分的靈獸,才是美味。

說起來也怪,野獸吸收靈能成為靈獸之後,體質改變了,可肉質反而變得更差了。肌肉結實,充滿了暴發力,那是武修士的看法。

如果讓廚子說話,他們只會撇撇嘴,百分之九十九的靈獸都不好吃,肉太柴,無論你用多大的火,煮多久,最後得到的食物,都象石頭一樣硬。

所以真正能上桌的靈獸肉,就成稀罕貨。靈獸嘛,那是最寶貴的資源,再加上能吃的不多,不管是不是真正的美味,都能炒出天價來,別說杜千這樣的吃不起,就算費血那樣的吃一頓也要肉疼。

還用說嗎?吃……

杜千一連吃了兩盤子,居然沒品出味兒來,說實話,靈獸肉的味道還真就一般般。杜千相信,這里的廚子,肯定是平川城中能找到最好的,連他們都作不出更美味的靈獸肉,想來這東西也就這味兒了。

算了,還是吃水果吧,水果這東西不稀奇,有超級化肥,糧食長的快,水果也一樣快。可種植出來的水果,由于生長的太快,吸收的營養成份自然就有區分。

以前杜千是不在意,也沒什麼機會在意,有得吃就不錯了,孤兒學校食堂可不會為他們準備水果,只能自己掏錢。

讓戰爭孤兒掏錢,那和掏心掏肝有什麼區別?所以杜千以前很少吃到水果,也就是最近一段時間,發財了,大款了,才會買上一堆水果,邊吃邊等著它們爛掉。

沒辦法,誰讓他有錢呢。

這里的水果可不一樣,咬上一口,杜千差點把舌頭吞下去。媽蛋的,這是水果嗎?長的差不多,味道居然差這麼多,這得放多少添加劑?

還好他沒那麼笨,馬上就明白過來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原來之前花大腦袋錢買的都是垃圾貨啊,眼前的才是正宗的水果好不?

不用問他也知道,這些水果,都不是種植出來的,而是從不周山脈里采來的。

太過分了,太奢侈了,太……太……漂亮了。

“嘿,小姑娘,要吃就快點,這東西不多,你看看,這麼長的桌子,就這部分有水果,其它的地方都沒有。看好了,這可不是普通的水果,不是種出來的那些垃圾貨,這是從山里采來的。山里采來的明白嗎?距離平川很遠,還要考慮到腐爛的問題,再加上野外很危險,水果重量不輕,不好運輸,快吃啊你。”

杜千也不知道為什麼,嘴皮子不是一般的利落。別看平時杜千有些皮,可並不算是健談之人,甚至有點輕微的自閉,在陌生人面前,不是裝出無所謂的樣子,就是閉口不言。這也是戰爭孤兒的通病,對任何陌生的人、物,保持著戒心。

桌子對面坐著一個小姑娘,看起來也就十五、六歲的樣子,一身黑色小巧的晚禮服,人模人樣的,看得杜千直想樂,那東西穿在成熟女人身上,那就嫵媚,穿在她身上,就是可笑。

小姑娘長的滿漂亮的,至少和姚靜是一個級別的,甚至還要更漂亮些,主要是她給杜千的感覺是干淨,灰常灰常的干淨,從里到外的干淨。

杜千也說不清,反正就是干淨到你看一眼,就想親近的那種感覺。不是男女間的那種親近,而是純粹的親近。

好吧,如果一定要讓杜千形容,那就是他看到了一只毛絨絨,純白干淨的小貓,而且還是那種被主人收拾得異常漂亮的小寵物。

誰看到誰想摸一把,抱在懷里逗一逗,至于****什麼的,你會跟貓玩****嗎?

女孩的眼楮都快瞪出眼框了,原本眼楮就不小,這會兒能再大一圈。

要說見識這東西,別看她只有十六歲,比平川城絕大部分人的見識都要廣博,認識的人更多,就算平川城主,也未必比得上她。而且她見到的人,都是大人物,至少也是男的紳士,女的賢淑。

眼前這樣的,真沒見過。

“你是警察?”

“算是吧,你到底吃不吃?”這麼可愛的小妹妹,多吃點,順手塞給她一枚杜千叫不出名的果子來,剛才他吃了一個,入口即化,香甜的讓你想把周圍的空氣都一起吞下去。

看著手中的丁香果,女孩都快要哭了。夸她什麼的都有,表示愛慕的更多,可向她手里塞水果的,絕對是第一個。

當然了,如果不算老爸的話。可老爸喂她吃水果的時候,都會洗淨撥皮切碎,大小正合適之後,才會端給她。

“你是什麼警察?”

“原來干的是巡警,後來混飛虎隊。”

小姑娘眨巴兩下大眼楮,長長的睫毛讓她顯得更可愛,象個活的娃娃。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37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