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二十章 螞蟻掀翻大象




「哈哈,無防,你的老師雖然不善長戰鬥,可是你」說到這兒,鄙視的看了一眼杜千,你小子也是聚符師,真當自己是武修士?就算手頭有點好東西又能如何?你能發揮出作用嗎?

碧玉刀就在你手中,不服氣你試試,老子再怎麼差,也有好幾百萬戰力,收拾你小子,手到擒來。

「那好吧,要不我們找個寬敞的地方?」杜千看看辦公室,空間比運輸艦裡的艙室要稍大些,也大不了多少。

「要試很久?」冥玉飛問道,他也覺得,在辦公室裡動手不合適,可又覺得,憑杜千那點戰力,完全不必當真,就當陪孩子玩,活動一下筋骨。

「我攻,您防,一次就行。」杜千回答道。

「那就在這兒吧,你進攻好了。」冥玉飛一聽,隻要防住一次?這太簡單了,杜千的戰力可能還不到自己的百分之一,需要在意嗎?螞蟻再強壯,也推不倒大象。

「這合適嗎?」杜千還是有些猶豫,之前姚靜的反應,可是相當大,可老師的戰力,又的確要高出許多。

「別廢話,來吧。」冥玉飛不屑的說道,他還沒看明白,杜千要展示的是什麼東西,是戰技嗎?那有什麼用?每年帝國新研究出的戰技無數,真正有用的並不多。

何況戰技這東西,無論威力有多大,手段有多巧妙,與帝國而言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武修士個體,才會重視戰技。

「老師小心,我要動手了。」說著,雙掌腕部連在一起,向外張開,推向冥玉飛,經過上次的出手,杜千也在不斷總結,儘可能的增加手掌的面積,能夠在更短的時間裡,噴射出圖騰石裡的能量,這樣效果會更好。

崩飛並非是那種小巧精細的戰技,它大開大合,剛猛無比,瞬間噴出全部能量,越快效果越好。

由於時間比較短,杜千手頭上的圖騰石內部,積累的能量並不多,很容易一次釋放,如果溫養的時間長了,裡面的能量會不斷增加。可由於缺少所謂的血脈傳承,無論圖騰石裡的能量有多少,最終結果還是隻能使用一次。

若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,將所有的能量釋放出去,結果多餘的能量,就會散逸在空間,白白的浪費掉,這還是磁熊指點的。

換句話說,隨著對圖騰石的溫養,製約崩飛效果的不是裡面的能量多少,而是使用者瞬間能夠發揮出的強弱。

圖騰石是一種相當奇妙的東西,溫養的越久,能夠瞬間釋放的越多,威力就會越大。用磁熊的話來說,部落裡的長老,是最難纏的,別看他們一個個老的快要入土了,走路都打晃,可真的動起手來,她有多遠跑多遠。

就算她再天才,圖騰石也沒辦法和人家的比,那些長老,溫養了一輩子的圖騰石,天知道裏面積累了多少圖騰之力。在圖騰之力使用乾淨之前,部落長老幾乎是無敵的。

「年輕人,乾脆點。」冥玉飛臉上帶笑,一副遊戲心態。



手掌還未接觸到,一股強勁無比的能量,將漫不精心的冥玉飛崩飛,瞬息間,他的後背狠狠的撞擊在辦公室的牆壁上,三七厚的石牆,硬生生的被撞碎,身體依然不停,連續撞穿了三道牆,再加上一堆桌椅,冥玉飛趴在一張桌子底下,一路噴射出的血跡,斑斑點點,觸目驚心。

同一時刻,十幾個人影飛射而來,也不知道這些人原本藏在哪兒,兩人扶起還在吐血的冥玉飛,快速的使用了兩枚靈符,四位武修,分立四方,全方位的守護,餘下的幾人,團團圍住杜千,眼中滿是兇狠。

杜千也嚇傻了,見鬼了,怎麼會這樣,老師可是有數百萬戰力,自己連十萬戰力都沒達到啊。

至於護衛兇狠的目光,他並不在意,比起血殺那些手下,老師身邊的護衛實力雖說不錯,那股子血腥味就差得太遠了。

「散開,呼叫支援,擴大搜索範圍。」一個中年漢子,扶著冥玉飛,回到原來的辦公室中,掃視一眼杜千,發佈命令。

「這」護衛們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除了身受重傷的冥府主,就隻有府主的小弟子,一副嚇傻了般的模樣,根本沒看到刺客的身影。

「老師」數秒之後,杜千才反應過來,自己真的把老師重創了,連忙跑了過去,想看看老師的傷。

「別動,你是杜千對吧,是誰偷襲的府主?男女、個頭、胖瘦?」中年人問道。

「沒人偷襲啊。」

「不可能,多調人手,擴大範圍到四週五條街區,刺客實力大約在戰師級,善於隱秘潛行,可能擁有類似的符器或者靈符。」中年人說道,連人都沒看清,好像也不奇怪,這對師徒都是聚符師,冥府主都沒發現,更不用說這小傢夥了。

「真的沒人偷襲,是我打的。」杜千連連搖手,示意不要亂傳命令,狗屁的刺客。

「嗯?你說什麼?府主是你傷的?」中年人雙目如電,看向杜千,杜千甚至能感覺到,還有另一道同樣凜烈的目光,射在自己的身後。這種感覺挺熟悉的,不用人介紹,他也能猜到,眼前以及身後盯著自己的兩位,絕對是神師。

「這位前輩,相信我的話,沒有刺客,老師是我誤傷的,先救人,讓他們回來,別引起騷亂,我會解釋給你們聽。」

眼前的中年神師,依然死死的盯著杜千,讓他懷疑,這位神師,會不會隨手一巴掌拍死自己,主動承認傷老師,似乎不是什麼好主意,人家未必願意聽他解釋。

「照他說的作,讓外面的人收隊。廢水,府主傷的應該不重,先放他休息一下,聽聽小傢夥的解釋。」

「是啊是啊,費前輩,您這樣扶著老師,他會不舒服的。」

「我不姓費。」中年神師狠狠的瞪了杜千一眼說道,扶著冥玉飛,躺在長沙發上。

「嘿嘿!小傢夥真有眼光。」身後的人顯露出來,一個瘦弱,有些猥瑣的矮個子。

「我是火焰,家裡有個叫火力的小傢夥,提起過你。那傢夥叫水車,你應該對這個姓氏不陌生對吧。」

「哦!原來是火前輩和水前輩,失禮了。」杜千連忙行禮,這兩位他自然不認識,可水、火兩大姓氏,在百靈學府之中,無人不知,冥玉飛雖是府主,可他是皇室中人,來學府更多的是起到協調的作用,如果沒有水、火兩家的支持,誰也別想坐穩府主之位。

「說說看,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兒?」火焰問道,火力和杜千的關係不錯,杜千的事情,眼前兩位學府守護,自然是知道的,否則以水車的性子,哪還會等到聽人解釋,先拍碎了再說。

「其實也沒什麼,我們師徒兩試試手。」杜千吞吞吐吐的說道,一副小子我在說謊,你們就別問了的模樣。

兩位都是人精,這麼明顯的表示,如何會看不出來,卻都裝作沒聽懂的樣子:「試手?怎麼試?你小子比瘦雞還要弱,能把府主打飛?來來來,也讓我試一下。」

這事兒杜千可作不了主,轉頭看向老師,冥玉飛血吐的差不多了,微微點頭。別看他的樣子有些嚇人,其實傷的並不重,瞬間崩飛,讓他內臟移位,將體內的淤血吐淨,這傷已經好了大半。

不得不說,聚符師的戰力再怎麼渣,畢竟數量放在那兒,杜千真的想要傷害到冥玉飛,可能性並不高,除非動用石傀。

「火前輩小心了。」

「好,你來吧。」火焰雙腳穩穩的釘在地面上,有了冥玉飛的前車之鑑,火焰絕不會陰溝裡翻船,武修士和聚符師,在面對敵人的時候,表現出來的素質,相差極遠。

左手一翻,用過的圖騰石收回,又一塊新的圖騰石出現在手中,順手放在腰間的錦囊之中,這個錦囊,是專門為圖騰石定作的。運輸艦上,沒有裁縫,隻能讓姚靜幫忙,她的手藝有點潮。

杜千早就想好了,抽空找一家裁縫店,在腰間定製一圈的錦囊,至少可以攜帶五塊圖騰石,能夠連續使用五次崩飛。不是沒錢多作,而是由洞天石為材料的圖騰石,重量有點大,數量多了,會對戰鬥有影響。

現在身上隻有一隻錦囊,隻能換著用,一天半的時間,杜千已經準備出三塊圖騰石,能夠增強實力的事情,杜千是一刻都不會等的。

「小心。」杜千提醒一聲,雙掌外翻,快步衝向火焰,距離數米之外,一股強勁無比的力量,噴湧向前,當雙掌接觸到火焰胸前的時候,圖騰之力發揮到極致。

火焰的身體微微晃動了一下,眼裡一副見了鬼的樣子,五米之外,水車也感受到杜千手中噴湧出的力量,雖說不象火焰那般,能夠親身體會,依然能分辨出這股力量的強弱。

去他娘的,白日撞鬼了?杜千的戰力隻有幾萬,隻能算是剛入門的武修士,可他衝上來的時候,帶著比普通戰師還要強烈的氣息,拍在火焰身上的力量,已經無限接近於神師的攻擊了。

難怪冥玉飛抗不住,這小子太古怪了,這是螞蟻要掀翻大象的節奏嗎?未完待續。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0:16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