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章 娘家人




買了一車,杜千還覺得不過癮,又先後到了雷默和不周商行,又是一頓掃貨,直到將手頭上的周山幣,花成零錢,這才罷手。當然並不完全是錢花光的原因,主要是在平川城裡,真正能讓他看上眼的東西並不多,除了餘下的周山幣,杜千可是又付出了兩組三重靈符。

三車陪嫁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別看換成錢挺多的,可杜千和朱可,是真心的看不上。

回到賓館,將購買的幾隻漂亮盒子取出,至於盒子裡原本的東西,隨手扔在一邊,這些破爛,也需要好看的盒子嗎?沒必要嘛,杜千手頭的珍品,還裸著呢,買這些盒子的時候,他看中的原本就不是裡面的東西,而是盒子本身。

三對四重基礎靈符,放進透明的儲靈盒中。

接著是七枚石精,原本可以再多放些,卻怕引來不必要的麻煩。接著是一枚石核,換作別人,杜千可捨不得拿出來,如果運氣超好,這一枚石精,就代表著一件空間符器。一精七核,這叫七星伴月,價值高,還有個好綵頭。

第三樣,三隻形狀各異,精緻細膩無比的極品玉瓶,裡面裝滿石乳,一瓶十滴,同樣不敢給太多,私下裡,杜千還準備了一個大瓶的石乳,裡面整整裝了百滴石乳。

有心再送點別的,被朱可勸住,這已經夠多了,多到很容易讓人眼紅,鋌而走險的程度。不說三對四重符,一枚石精,就足以讓人瘋狂,在朱可看來,這些東西,就算要送,也應該私下送,根本不應該拿出來。

「我姐說了,讓我儘量去弄。」杜千堅持道,至於安全問題,有必要擔心嗎?就算他們離開,杜千也準備讓阮玉留在姑姑和表姐身邊。

別看大家都是戰師,實力差距是極為明顯的,就算戰力不如對方,杜千也不認為,在平川城裡,有誰能贏得了阮玉。

想當初,一個光頭貝寧,就攪得平川亂成一團,如今杜千眼力高了,其實貝寧的實力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他的實戰經驗豐富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別看阮玉是奴隸出身,在石府中,能和血殺纏鬥一個小時,這份實力,遠在貝寧之上。

這次婚禮之後,身邊有阮玉,有君家、飄雪商行、生存者協會在旁照應,外有邊防軍,還用得著怕誰?平川城附近,除了海盜之外,杜千想不出還有誰能威脅到姑媽表姐。

至於海盜,也不是什麼大事兒,畢竟平川城有海軍分艦隊,大股的海盜不敢來,小股的海盜,哪怕有貝寧那種實力,來了也是送菜。

隻要平川城內部不出問題,一切都不怕。蒯家和章家聯姻,勢力大漲,除了冥仁稍有威脅外,其他人都不足為慮。

買回來的東西,自然不能就這麼送出去,還需要重新包裝整理,放置的要安全穩妥,又要露出一部分,讓人知道禮盒裡裝的是什麼東西,你包裝的再漂亮,若是讓人以為是空盒子,那就成笑話了。

幾個人,叫了十幾名賓館夥計,一直忙到第二天下午,才免強收拾完,還有最後一道工序裝車。

正考慮要不要叫雷鳴再跑一趟,賓館外面,一陣陣車鳴,一支車隊開進賓館停車場,清一色的半裝甲運兵車,特意去掉了頂棚,將全封閉的半裝甲車變成了敞篷車。

每輛車中,下來兩位武修士,杜千透過窗戶看了一眼,意外的發現,除了帶隊的兩人是血殺身邊的戰師外,其他人都是生存者協會的戰師。看來這是人手不足,血殺原本就沒帶多少人,車一多,人就不夠用了。

「這裡,準備裝車。」人和車都來了,杜千自然不會客氣。為了姑姑和表姐,這次人情必須欠下,從長遠利益來看,其實欠下人情,還真未必是壞事,反而更容易拉近相互之間的關係。

「杜先生、朱先生、玉先生,阮玉。」帶隊的戰師,客氣的打著招呼,至於另外三位,點頭示意一下就算給面子了。

陪嫁裝車,自然也有講究,陪嫁禮物不同,車輛不同,裝法各異,其實主要的目的,就是作給別人看的,不管哪兒的人,都是講面子的,要裝的好看,又要裝的明顯。

這活兒,顯然不是軍人和生存者協會的戰師能搞定的。好在賓館管事相當能幹,知道這位是大主顧,雖然看不明白杜千的來歷,可看這架式,與軍隊有關是肯定的,這種裝甲軍車,就連城主輕易都調不動,真沒想到,自己賓館裡居然來了位大人物。

專業的事情,果然要由專業的人員來幹,陪嫁禮物不僅裝的好看,而且還對車輛進行裝飾,這些服務人員相當興奮,幹了一輩子婚慶,還真沒裝飾過裝甲車。

晚上的安全,需要在意嗎?有二十四位戰師輪班守著,連一朵裝飾的鮮花都不會丟。

這一夜,杜千失眠了。

結婚當天上午,君家的車隊首先到達,果然是地頭蛇,兩輛血雁跑車打頭,後面六輛猛禽相隨,其中兩輛裝飾成花車,裡面放滿了各種漂亮的禮盒。

君山自然不是一個人來的,君家子弟,幾乎都在平川城,平時低調,可並不代表君家實力弱,兩輛血雁加上六輛猛禽,差不多將平川的高檔鎮海車開出來一少半。

緊接著是飄雪商行的車隊,十二輛黑色咆哮熊,單以價值而論,還在君家車隊之上。像是之前商量過一般,同樣是兩輛禮車,隨車隊而來的,不僅有沐汐,平川飄雪商行的總管事以下,大半的高級管事都來捧場。

開玩笑,小沐老爺子這麼上心,他們敢不來嗎?就算以前很少聽說過章秀這個名字,此時也已經掛上號了,以後自然要多多走動,這面子可有些大了,不是誰都能請動沐老爺子的,就算他親孫女出嫁,都未必能讓他如此上心。

生存者協會的車隊來的稍晚一些,血殺、畢寧都在這支車隊之中,同樣十二輛車,兩輛禮車。一時之間,賓館停車場被擠得滿滿噹噹。

簡單的吃過午飯,杜千大手一揮:「出發。」

其實這個點去,有點早,畢竟迎親隊伍,還要至少三、四個小時之後才會出發。蒯家和章家都住在中心區,原本距離就不遠,哪怕是繞中心區一圈,也花不了太長的時間。至於另外四區,有必要去轉嗎?

長長的豪華車隊,一路向中心區駛去,橫衝直撞,所有的車輛紛紛避讓,心中有氣也不敢說半個不字,不用掛旗表明身份,單看十二輛裝甲車,在平川城就沒人願意招惹。

來到章府門前,整條街早已經裝飾完畢,兩排大紅燈籠,五色綵綢,看著格外喜慶,中門大開,不時的有客人進府,府門前兩側,已經停了近百輛各色動能車。

看到這支豪華的車隊,守在門前的管事愣了片刻,該來的客人中,似乎沒有這麼囂張的,就算是冥仁副城主,也不過三、五輛車,除了迎親車國隊,他還真想不出來,在這個時候,怎麼會有這樣的車隊前來?

好在車隊之中,有十二輛明顯是禮車,這禮車的數量,似乎也太多了點。章家嫁女,自然早就準備好了陪嫁,四輛禮車,東西真心不算少,就算嫁嫡女,也不過如此。

這當然不是看在杜蘭芳母女的面子上,而是人家蒯尼,平川地下城主啊,以後自家老爺,求人家的時候多著呢。

別看蒯鵬上台時間不長,這平川城裡,隻要眼不瞎的人都知道,蒯尼二公子,隔山打牛,中間隔著蒯鵬,硬是擊敗了強勢的章煜,和野蠻的冥仁,扶自家老爺子上位。

這種難度,比他自己當上城主還要艱難。相信在未來相當長的時間裡,隻要蒯尼在,蒯家就能屹立不倒,就算章煜和冥仁聯合在一起,都動不了蒯鵬,這位二公子,實在太會算計了,借勢的手段之高,無人能及。

最重要的是,他能帶給平川城商行和百姓以希望,有了商行和百姓的支持,就算上面強行派下來一位城主,最後也隻能當個泥菩薩。

頭車是一輛半裝甲禮車,行駛到章家大門前,停了下來,從裡面探出一個漂亮的小腦袋,一個小美人伸出頭,衝著管事叫道:「讓開,眼瞎啊,沒看到禮車?」

「等一下,你們是什麼人?」能被安排在這裡迎客,這位管事,在章家還是相當有地位的,換作平時,就算章秀也要對他客氣幾分。

「滾,我們當然是娘家人,別理他,開進去,壓死活該。」小姑娘把頭縮了回去,半裝甲禮車發出陣陣轟鳴,直接開進章府,把管事嚇得半死,你真衝進來啊?

什麼什麼?她剛才說的是什麼,娘家人?見鬼了,自己才是娘家人好嗎?

別管這位管事心裡怎麼想的,後面的禮車一輛接一輛開進章府,就如同回到自己家一般,真當自己是娘家人了。

這些禮車的司機才不管那些破事呢,上面說了,聽指揮就好,既然阮玉發話了,一個破管事,誰在乎,就算章煜親來,也不過是個戰師,與他們實力相仿。

我們都是娘家人,我們來了。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13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