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10
第三百二十九章 天道會




原本想抓兩個活的神師試試控魂珠的效果,意外的自爆,隻能讓杜千放棄這個想法。其實他也明白,當神師不願意配合的時候,就算擁有控魂珠這等逆天的珍品,依然是沒用的。

實力越強,結果越是如此。曉欣全力配合,才能達到眼前的效果,隻要她有稍微那麼一點點的抗拒之心,別說成功控製住她,說不準,在靈魂分離控製的時候,還會產生反噬的問題。

仔細研究過魔洞中的那些古怪文字,杜千決定放棄這種嘗試,還是等沐汐和畢寧那邊好了,反正周山帝國這邊,並不缺少關在鬼屋中的神師。

至於這兩波人的來歷,杜千根本不關心,走了一趟魔洞,暗中盯上自己的人不在少數。何況在石府之中,與補天的李士石等人衝突不小,那些傢夥,能在實力遠遜於己方的情況下,安然逃離,手段相當高明。

除了補天人,因為阮玉的原因,與鎮海董家,也有小小的衝突。再加上那些眼紅自己收穫的自由神師,打他主意的人,絕對不在少數。

自爆的結果不用細說,屍骨無存,連他們身上的珍品、符器也沒有留下來,神師在瞬間將全身的靈能引爆,威力之強,連曉欣都無法承受,能頂住這種能量爆炸的符器,還真不多見。

「我們去哪兒?」杜千問道。

曉欣衝著他笑了笑說道:「自然聽你的,帶你出來,就是想處理這些傢夥。這些小傢夥倒是滿狠的,現在的神師都是這樣嗎?動不動就會自爆?」

杜千臉一黑,搖頭說道:「應該不是了,我認識不少的神師,神師自爆還是第一次看到,真的好可怕。」

如果沒有曉欣,這次杜千相當危險,主要是反應速度跟不上。在他看來,神師的自爆雖然兇猛,可如果事先有準備,放出石傀,將自己包裹起來,憑洞天石的堅韌,還真未必能傷到他。

可惜,神師的強大是全方位的,戰力、能量爆發、反應速度、見識,所有的一切,都不是此時的杜千能夠相比的,人家動念之間,就能自爆殺人,而杜千想要放出石傀,並且保護好自己,再快也要十幾秒的時間,根本沒法比。

看來,自己的想法是對的,擁有石傀,並不等於立於不敗之地,真的想要與神師抗衡,身邊必須有曉欣這樣的強大神師,又或者將朱可帶在身邊。

別看他和朱可相處的時間不短,可對這人,杜千心裡一直抱著幾分警惕,和他認識的那些禦魂師相比,朱可並不是最強的,卻是對自己最狠的。像這樣的狠人,連自己的小命都敢拿出來玩,又怎麼會在乎別人?

好在朱可比較守規矩,而且主動將把柄送到杜千手中,在得到天地之魂前,暫時不用擔心什麼。

「那好,我們回去。」杜千說道,血殺的動作很快,回城第二天,就把曉欣送上門來,雖說軍政部的那些傢夥,原本就沒安好心,可那些混蛋,根本不懂控魂珠的神妙。

血殺這麼快,想來沐汐和畢寧也不會慢太多,他很想見見另外兩位神師。當然,想要達到曉欣這種水準,那是不用想了,隻要差的不是太多,杜千自然願意使用控魂珠。

再神奇的珍品,拿在手中不使用,也體現不出來它的價值。身邊有三個完全受他所控的神師,再加上朱可、石傀,有了這些,杜千終於可以鬆口氣,安全感大增。

「好。」曉欣應了一聲,一把拎起杜千,四對化羽展開,輕輕翕合,化成一道流光,向上京市飛去。

耳邊風聲大作,迎面撲來的強風,從口鼻耳中灌入,讓杜千無法呼吸。數息之後,一道柔和的靈盾,套在杜千身上,終於可以呼吸了。

「我去……」杜千很想罵娘,曉欣太不靠譜了,你倒是說一聲啊。早聽說過化羽是神師的基礎,也是他們的力量源泉,擁有化羽,讓武修士超凡脫俗,甚至已經超出人類的範疇。

聽的再多,也不如親身體會。

「對不起,我沒想到你這麼……」曉欣不好意思的說道,別看她實力強得一踏糊塗,可除了風雨天氣,平時和正常人沒什麼不同,而且性子偏軟,很渴望與人交流。

當然,這並非說她意誌差,事實上,獨自一人,常年生活在野外,為了活命,面對靈獸的時候,曉欣的強大絕對讓人難以想像。

有了靈盾的保護,杜千這才有機會欣賞,人在空中,與坐在班船裡的感覺相差太遠,自由飛翔是人類的夢想,任何人都不例外。

「從這裡看上去,真的很不一樣。」杜千讚歎道,稍遺憾的是,曉欣的飛行速度太快,高度有些低,看時間長了,會感覺頭暈眼花。

這速度,真不是一般的快,在杜千看來,也就是一頓飯的功夫,遠遠的,已經可以看到上京城了。

心裡計算了一下,曉欣的飛行速度,絕對可以達到每小時上千公裏,比軍用運輸艦還要快上少許,民用班船更不用說了。

「到了,我們下去吧。」距離城門十公裏左右,曉欣帶著杜千落到地面,在空中飛行,實在太惹人注意。

「曉欣前輩,您能飛的更快些嗎?」杜千好奇的問道。

曉欣笑了笑,她自然明白杜千在問什麼:「可以的,不過神師的飛行,通常隻能在短距離內使用,化羽飛行是要大量消耗靈能的,就算化羽能夠自動吸收天地間遊離的靈能,可畢竟消耗大於吸收,無法持久。剛進階的神師,能飛出每小時一千公裏左右,我可以達到三倍以上的速度,如果需要甚至可以爆出十倍的速度。距離不能太遠,幾百到一千公裏,通常已經是極限了,再遠,會有危險。」

「有危險?」

「是的,神師會保持體內的靈能戰力,達到一個相應的值,稱之為安全平衡,如果超過這個值,受到意外的攻擊,就很容易吃虧,身為武修士,任何時間,都要讓自己保持在安全平衡之上。」

「哦……」杜千聽懂了,這是隨時準備戰鬥,神師的警惕心還真不是普通的高。

十公裏的距離並不算遠,安步當車,邊走邊聊,一個多小時後,兩人已經來到上京某個城門外。

一輛猛獁衝了過來,在兩人面前停住,火力從車上跳了下來,一把抱住杜千:「總算等到你了,快跟我走。」

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?」杜千驚訝的問道,離開神師鬼屋,他可沒說要去哪兒,也沒說要走多久,火力會這麼巧,在這裡等到他?

「我當然不知道,每個城門都有人守著,我運氣最好。」說著,把杜千拉上車,曉欣好奇的跟上來,坐到車裡,看什麼都新鮮。在鬼屋中住了五百多年的時間,外面的很多新生事物,別說看,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動能車很早以前就有了,可猛獁這種肌肉車,經過無數次的改良,不僅動能極強,越野性好,而且舒適度也相當令人滿意。

從後視鏡中,看了一眼好奇寶寶般的曉欣,火力沒再理她,天知道杜千從哪兒拐來的美婦,原來這傢夥喜歡的是,難怪他連身邊的姚靜都沒下手,早知道杜千這哥們好這一口兒,哥們就介紹幾個給你,上京城最不缺的就是名門怨婦了,吸乾你都沒問題。

「都有人守著?我好像沒犯什麼事兒吧?」杜千心虛的問道,仔細想想,好像真沒幹什麼壞事啊,哥是老實人。

「府主找你,據說很急,派了不少人出去,還調動了一隻飛行大隊,附近數百公裏都找遍了。」火力說道。

「老師?這麼急著找我?」這才幾天沒見,出事了?

「嗯,就是找你。」說著,火力一臉的羨慕之色,這小子真是好運,居然得府主如此看中。

當然,也僅僅是羨慕,火力出自火家,是百靈學府的兩大聚符世家之一,他可以支持府主,卻絕對不會投靠,甚至連拜師都不可能。

「什麼事這麼急?」

「府主要帶你參加天道會,代表我們百靈學府。」說著,還瞪了杜千一眼,心中相當的不平衡。

杜千雖說表現出了足夠強大的聚符天賦,可畢竟隻是初入百靈學府,連基礎課程都沒學完,在他看來,距離參加天道會的標準,相差著十萬八千裏呢,連邊都夠不上。

別說是杜千,就連他火力,再怎麼自負,也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參加,別說是他,就算是火焱、水晶這些長輩,也隻是剛剛開始接觸罷了。

整個百靈學府,真正有資格參加十年一度天道會的,絕對不超過三個人。就算是府主冥玉飛,拋去府主的身份,怕是也沒資格參加天道會。

「天道會?那是什麼?」杜千詫異的問道。

「天,指的是天器,道,指的是道文。天道會,是交流學習討論天道之學的聚會。」沒等火力說話,坐在後排的曉欣一邊玩著動能坐椅,隨口回答道。

「啊哦……是啊。」火力驚訝的回頭看去,這是誰?她居然知道天道會?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0:26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