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2
第一百四十二章 杜千的制符之路


「你知道有多差?」杜千問道,他真的不想打擊姚靜的信心,靈武對武修士非常重要,一件靈武可能相差的還不算多,十件加在一起,就

算是神師,也會痛不欲生吧。

這想法……肯定不對,能夠成為神師,身上的靈武,又怎麼可能差到這種程度?

「知道。」姚靜臉色很平靜,她知道這事兒,比杜千早得多。畢業那天,她被費血招走,進入飛虎隊的第一步,就是費血幫她作了各種檢

測,花費的時間和精力,比今天要多得多。

飛虎隊裡沒人擁有杜千這種能力,他們沒有星空星團,可他們有各種先進的設備,有很多經驗豐富的供奉,為了姚靜,費血可沒少下功夫



不說結果有多準確,至少和杜千給出的答案相差不多,這套靈武,要多爛有多爛,可姚靜的天賦,那是要多好有多好。

如果不是靈武的原因,現在的姚靜,戰力至少可以提高一大截,不說超過三十萬,相差也不會太多。

好在前期,靈武的差別還不算太大,至少要到戰師後期,神師初期的時候,才會因靈武的原因拉開差距。

姚靜的底子肯定是極差的,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。在她進階到戰師,開啟動力爐的時候,還有一次修改的機會,雖然無法象新凝聚出

來那樣隨心所欲,至少也能將大部分的問題改正過來。

為些,費血還想請幾位高人,因姚靜量身定做一套修正的方案,只要姚靜能把握住那個機會,將來進入神師的可能性,還是很大的。

姚靜覺得欠費血的,那自然是有原因的,並不是費血表面上對姚靜有多好,背後盡心盡力去幫助姚靜,才是讓她最感動的。

想要得到戰爭孤兒的真心,其實很容易,只要你真心對她好,就可以了。

「說說看。」

「很爛,不過進階戰師的時候,有一次更正的機會。費隊準備請高人幫我看看,還沒來得急,就離開平川了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嗎?」杜千歪著頭,目無焦距的思考著。用動力爐更正靈武的道理,他還不懂,自然想不明白。

可他懂另一樣東西,提靈符。

基礎三符中,算是比較特殊的靈符。

升星、追星兩符的作用,都是為了提升靈武的戰力,再沒別的,一個是以百分比提升,另一個是直接增加戰力,雖然方式不同,最終的結

果都差不多。

唯有提靈符,有些特殊,提到這種靈符的人也比較少。據杜千所知,在交易之中,升星符是最基礎的,之後是追星符,提靈符卻很少有人

用。

可惜杜千成為聚符師的日子很短,真正學習,也只有今天這一堂課,這還不是基礎課,想要真的弄明白,難度實在太大了。

可從提靈符的說明上,就能看出點東西。提靈符,用於提升靈武品質。

靈武還有品質一說嗎?杜千不知道,可看過自己的靈槍和姚靜的靈刀,你能說沒有嗎?就算杜千靈槍還沒有凝聚完成,他也知道,這桿靈

槍的品質應該是極好的,而姚靜的靈刀是徹頭徹尾的失敗品。

那麼……用提靈符,是不是能夠改變這一點?

看了一下課程表,後天還有一節特殊靈符概論,看來現在無法解決這個問題。杜千在百靈學府裡認識的人就那麼幾位,能夠回答自己問題

的,怕是也只有佟學導師了。

「好,你先回去吧,我再研究幾天。」

「好的,那我先回去了。」

「等一下,身份卡給我。」杜千說道,還好沒忘記,以姚靜的性子,是不可能說的。

姚靜猶豫了一下,取出身份卡,她知道,自己和杜千真的綁在一起了,這時候不用太客氣,以後拿命還給他就是了。

杜千刷給姚靜三十靈,自己餘下的不多了,好在他有辦法賺錢。特別是剛才掃瞄姚靜靈武的時候,讓他突發靈感,這似乎是一個非常好的

賺錢路子,不用可惜了。

「我走了。」姚靜看了杜千一眼,轉身離開,她需要加快修煉的腳步。

如果杜千隻是個普通人,以她現在的戰力,足以保護杜千安全。可現在的杜千,早已經不是當初剛畢業時的那個小****,單是聚符師、百

靈學府學員的身份,接觸到的人和事兒,完全不同了。

杜千再有危險的時候,遇到的絕不可能是地皮流氓小混混,戰王戰師級的武修士,都有可能。

送走姚靜,先吸收完一根靈角,繼續打磨靈槍,完成功課之後,沒有急著制符,而是坐到差分機前,打開百靈網。

打開交易區,點選出售版塊,猶豫了幾分鐘,開了個新貼。

在名稱上寫道:靈武分析收費服務

您還在為靈武煩惱嗎?您還在為使用基礎靈符連續失敗煩惱嗎?來分析一下吧,這是最好的選擇,省時、省力、省靈符,給您帶來不一樣

的靈武分析,讓您感受不斷提升的快感。

收費標準:全套靈武綜合分析,九千靈。

單件靈武綜合分析,一千靈。

單件靈武單種基礎靈符最佳位置分析,第一靈符:一靈;第二靈符:二靈;第三靈符:四靈;第四靈符:八靈,以此類推。

聯繫人:百靈學府杜千。

備註:每天只接受一單,先到先得。

寫完之後,檢查了兩遍,覺得沒什麼問題,這才點擊發送,將這份類似於廣告的東西,發佈出去。

沒錯,這就是杜千想到的賺錢路子,既然使用基礎符,讓人極為頭疼,何不借星團的掃瞄功能,給自己賺錢?

在掃瞄的過程中,又可以見識到更多的靈武,為接下來的研究提供案例,這種一舉兩得的事情多好啊。

發佈完成後,杜千轉到百靈藏書之中,先搜索一下特殊靈符概論這門功課的教課書,發現是免費的。

暫時先放在一邊,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作,搜索基礎靈符制符方法,很快跳出三本書籍,這些書籍是收費的,價格極低,每本只要一靈的

售價。

再看一眼售出的數量,杜千苦笑一聲,這三本書,出售數量都是零,根本就沒人買。

杜千並不覺得意外,這才正常呢。百靈學府就是學習制符的高級學府,基礎符是靈符中的基礎,它的製作方法,隨處可見,在主課上,肯

定會免費教的。

他甚至可以猜到,至少有大半的學員,在進入百靈學府之前,就已經知道基礎符的製作方法,像自己這樣,急著學習提靈符的,幾千年都

未必能找到一個。

就算有人想學,大不了等幾天就好,安排完課程,你就算不想學都不行,何必買書?

杜千是真的有些急了,而且他的主課,至少要三個月之後才會安排,他等不起。

最重要的是,杜千剛發佈完出售信息,他對星團極有信心,相信這是一條非常賺錢的財路,不用擔心沒靈點花。

一靈,真的不貴,先學了再說。想到這兒,杜千選了一本看著順眼的書,直接點選購買。

在百靈藏書中購買的書籍,都是電子書籍,可以選擇打印出來再看,這些設備,每個學員的房間裡都有,比購買實體書還要方便。

下載,打印,《基礎靈符制符詳解》並不厚,有一百一十多頁,隨著動能打印機快速的移動,一頁頁打滿字跡的紙張吐了出來。杜千花了

幾分鐘,將紙張裝訂。

這書自然比不得買來的實體書精美,杜千全然不在意,他需要的是書中的知識,書的質量,根本就不在意。

升星符部分,直接翻過,追星符也沒什麼看頭,找到提靈符,杜千認真的學習起來。

基礎靈符,這基礎兩字,可不是隨便說說的,它們是一切靈符的基礎,是最簡單的靈符,使用的能量屬性最少、範圍最廣、種類相對齊全

,學會了基礎靈符,其它靈符入手就容易多了。

除此之外,基礎靈符又是所有靈符之中,需求量最大,無論是對一個國家,還是一位武修士,都是不可或缺的。

比起升星符,提靈符稍難一些,同樣是三十六股能量,卻沒有重複的,全都是不同的能量屬性。

制符的難度,說不上有多大,需要聚符師瞭解不同的能量屬性,瞭解蘊的味道,這些東西,在今後製符中,經常會遇到。

放下手中的書,杜千閉著眼睛回味著,好半晌,才開始在體內凝聚單符,知道正確的制符方式,他自然不會再像重前那樣直接聚符。

第一次凝聚提靈符,沒敢同時制兩枚,用了沒多久的時間,三十六枚屬性各異的單符,出現在化靈池上方。

「開始吧。」杜千搓了搓手,小心的控制著兩枚單符,進行融合,幾十秒鐘,完美的將兩枚單符,融合成一枚二重符。

邊融合二重符,邊仔細觀察體會,制符的次數多了,任誰都會慢慢總結出基本規律。比起第一次制符,杜千熟練了許多,在融合的過程中

,雖然也出了幾次小錯,都在第一時間糾正過來。

不到一小時,十八枚二重符全部融合完成。

二重符在化靈池上方,不停的游動著,當距離、速度、位置全部調整好後,自動融合出一枚提靈符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51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