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8
第五百三十七章 不看好




為了這一刻,景樹等了整整六年,他是個極為乾脆的人,整理一下衣領,一臉嚴肅,邁步走向神光。體內靈能轉動,身後隱約出現一棵參天古樹,他居然是位法相神師。

杜千暗自嘆息,周山帝國的世家大族果然不凡,為了這處實驗之地,可謂下足了本錢,不僅每年拿出三成的收益,甚至連一位法相神師都舍得。

不用他提醒,人家景氏比他還要清楚,這種以身相試的舉動,絕對是在玩命。神光的對面有什麼,沒人知道,就算虎妞也無法計算,這一步邁出去,就得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,死活由天。

任何一位法相神師,在大陸上都是最頂級的強者,就算最近十年來,大陸上的強者不斷湧現,借通道內的時間流速不同,陪養了數量眾多的強者,法相神師依然數量稀少。

只要你的天賦不差,借用時間流速不同的通道,想要培養出神師,機率提高了十數倍,可能不能修行出法相,可不是時間足夠就可以的。

神師的強大,在於他們體內蘊含的靈能數量多寡,戰力千萬,即為神師,這是有硬指標的,很容易區分,只要積累夠了,就算天賦差一點,也能達到。

法相就不同了,哪怕你體內有億萬靈能,能不能修出法相,也是未知數。在實戰之中,有沒有法相,區別就差太多了,法相不僅是攻擊防禦的武器,甚至可以說是神師的身外化身,是第二條生命。

當初杜千帶曉欣離開的時候,就遇到數位神師截殺,曉欣以一敵多,轉瞬間就斬殺數位神師。由此可見,法相神師比普通的神師在實戰中,要強大得多。

擁有法相的神師,甚至可以與真御魂師相提並論,就算弱也弱得有限。而普通的神師,在真御魂師眼前,只能算是一盤菜,人家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
景樹一步邁入神光之中,這次神光並沒有排斥他,神光流轉,無數的符文聚合破滅,速度快的令人眼花繚亂。杜千、虎妞、景陽,眾人不措眼珠盯著神光中流轉的符文,目光炯炯,各有所得。

當然,緊盯著神光上符文的,不僅僅是他們三人,在場的所有人,都看得仔細,可真正能看清,並且能看懂的,卻為數極少,哪怕其中幾位已經可以被稱之為道師,依然很難看懂符文的含義。

眼看著景樹的身體融入神光,消失不見。虎妞再次忙碌起來,拚命的記憶著剛才看到的符文,雙手各持一隻筆,瘋狂的在紙上記錄著只有她自己才能看得懂的東西。

這麼作的不只是她,景陽以及數位道師、聚符師,都在作同樣的事情,至於能記下多少,有什麼收穫,就要看個自不同的本事了。

杜千沒找紙筆,完全沒必要,他對符文的認知,遠超旁人,就算學識豐富,天生道體的虎妞,單論對符文的認識,也無法同擁有星圖的杜千相比。

「天狼是什麼地方?」杜千輕聲自語道。看過神光中流轉的符文,對這道神光,杜千已經瞭解了大半,看向虎妞的目光中,滿是敬仰,沒想到,當初遇到的代親從軍的小斥候,居然有這般本事。

杜千是看懂了大半,可要問他,怎麼才能建立出這樣一道神光,等於問道於盲,看得懂,並不等於就能建造出來,相差太遠了。

就如同杜千會駕駛動能車,車技還相當不錯,可你問他怎麼製造動能車一樣,別說一輛動能車,他連車上的任何一個零件都作不出來。

「天狼?天狼域?」云邊聖主是很聰明的人,在賽納河域,能修行成為聖主的,就不可能笨。這些日子以來,他已經學會了許多的大陸通用語,雖然還不能說,卻能聽懂大半。

「你知道天狼域?」聽到云邊的聲音,杜千轉頭問道。

「嗯……說不準,只是些傳說,據說狼軍殺,就坐落在天狼域,天狼域是聖堂域中的一片領地。」云邊聖主說道。

他來自於賽納河域,在聖堂域中,賽納河是凡人域,可以理解為鄉野之地,就算云邊是位聖主,最多只能算是鄉下土財主,對聖堂域的瞭解,多是來自於傳說。若是沒有杜千出現,他這輩子很可能會老死在云邊城,作一輩子的土財主,想要進入聖堂域,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「狼軍殺?一宮三殺三閣三殿?」杜千輕聲說道,他在聖堂域的時間不長,又是來去匆匆,除遇到的那幾位之外,對那裡的瞭解自然不如雲邊,再怎麼說,人家云邊聖主也是當地土著,杜千隻是匆匆過客。

「嗯。」云邊應了一聲。

杜千一拍額頭,媽蛋的,若是自己猜的沒錯,景樹怕是回不來了,神光的對面,居然是聖域狼軍殺的地盤。

當初在聖堂域的時候,他自己沒什麼感覺,可看凌綵衣的反應就知道,那裡沒有絲毫的靈能,體內的靈能消耗一分就少一分,全用光了,沒有靈能的武者,最多只能算是身體強壯的普通人。

當然,實際上武者失去靈能,肯定要比普通人強得多。戰士的巔峰狀態,本身就相當於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戰力,是人類體質能達到的極限。若是破萬,就會聚集成靈武,成為戰靈。

不管怎麼說,景樹進入狼軍殺的地盤,杜千都不看好他,能活著出來的機率實在太小。別說沒有靈能補充,就算隨時可以處於最佳狀態也沒用,那裡是人家的地盤。

在南天神城之外,杜千可是見識過滅神殿神主魏無常,若是自己沒有些特殊的手段,人家吹口氣就能滅掉他杜千。這些年來,杜千見識過的強者無數,這點眼光還是有的,景樹雖強,卻絕對強不過魏無常。

三殺的實力還在三殿之上,狼軍殺的神主,實力不會比魏無常差,又是主場作戰,杜千甚至懷疑,根本不需要神主出手,他手下就足以將景樹撕碎。

這還是從武力方面分析的結果,若是再加上時間流速的問題,哪怕景樹運氣好到逆天,並且和杜千一樣有人指引,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南天神城,一路返回,就算用不了十年,也得七、八年之後才能知道結果。

這次虎妞失算了,這次實驗毫無意義,十來年之後才能得到結果,甚至可能永遠都不會有結果。

杜千皺著眉頭,看著不時閃動幾下,慢慢開始消失的神光,拚命去想,這東西真的有用嗎?

『滋』的一聲輕響,神光劇烈的閃動數十下,終於再次穩定下來。

「付先生,能量不足,景樹大師通過時消耗的能量比預計的要多,後備能源已經全部補充過來,以穩定通道,最多還能堅持一分四十秒。」負責能量的小組組長大聲叫道。

「開啟符陣聚能束,將所有的能源都補充過來。」虎妞似乎早知道這樣的結果,沉聲說道。

「不行,這裡的安全排在第一位,任何情況下,都不允許動用符陣聚能束。」沒等能量組說話,站在最外圍的安全組組長叫道,這是位戰師。在實驗樓範圍內,他的實力不是最強的,權力卻很大。

在實驗樓建成之後,他得到的命令就是安全第一,任何不安全的因素都要提前排除,哪怕實驗失敗,也不允許有任何的意外發生。

「照我說的作,安全不會有問題。」虎妞堅持道,說完抬頭看了杜千一眼,目光中帶著幾分詢問之意。

杜千微微點了下頭,看來虎妞對自己的事情並非一無所知,這時候居然還能想到自己。杜千不在意被虎妞利用一下,眼前的實驗,著實讓他驚嘆,可惜了,他並不看好最後的結果。

安全組長剛要說話,臉色劇變,他發現,自己居然無法張嘴,聲音就卡在喉間,卻無法吐出。身邊都是他的手下,十幾雙眼睛看著他,等待他下達指令。

沒人,絕對沒人對他下手,可為什麼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身體,別說動一下,就連想眨眼都作不到。

見安全組長沒有反對,負責能源的小組馬上忙碌起來,樓下的青瓷磚符陣中,閃現出一串串光芒,大量的靈能,通過隱藏在牆中的輸送通道,源源不斷的湧入實驗大廳的能源動力爐中,注入到每時每刻都在瘋狂消耗能量的神光之中。

杜千微微搖頭,沒用的,穿過神光,回頭再看,什麼都無法找到,景樹不可能從這裡返回。

嘴唇翕動,在安全組長耳邊輕聲說道:「別搗亂,讓她完成實驗就好,有我在這裡,不會有危險的。現在放開你,別亂來。」

說完,放開對他的禁錮,一個小小的戰師,杜千自然不會在意。事實上,在他出手控制住此人的時候,樓上樓下,至少有三股意識,緊盯著自己,看來景氏的強者不少。

要知道,杜千出手,與眾不同,普通的神師,根本感覺不到,能引來三道意識的關注,說明這三位的洞察能力,遠超普通的神師。杜千懷疑,這三位的實力,應該不弱於邁入神光的景樹。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0:46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