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8
第五百零七章 奇妙的感應

說話間,遠處一道白線破空而至,轉眼間,一位中年男子停在眾人面前,威嚴的目光如同烈火一般讓人身上有一種被炙燒的感覺。

壞了,千玄子打了個冷顫,暗道不妙。眼前這位她雖沒見過,卻听說過無數次,聖堂十神主中,脾氣最壞最火爆的滅魂殿神主魏無常。

據說此人喜怒無常,言少而多動,是那種能動手就懶得開口的性子。一宮三殺三殿三閣之中,仙人宮實力最強也最為神秘,三殺以實戰為基,三殿陰險而記仇,三閣最為寬厚。

魏無常的目光,在雲邊和凌彩衣身上一掃而過,注視了杜千數息,最後才轉向千玄子。

“什麼人?”聲音低沉有些含糊,若不仔細听,根本听不出他在說什麼。千玄子知道,魏無常最恨別人讓他重復之前的話,別說自己只是位神將,就算換成千軍殺的神主當面,敢讓他再說一遍,也會馬上翻臉。

“回神主,這位閣下,也是位神主。”千玄子深吸一口氣說道,他相信,以魏神主的實力,應該已經看出閣下的實力,這麼問純粹是凸顯他的身份,同時也有探探閣下來歷的意思,畢竟聖堂雖大,神主只有那麼十位,突然多出一位神主,若說魏無常不心驚是不可能的。

“神主?哈哈哈……好膽,騙人居然敢騙到老夫面前,你還是第一個。”魏無常先是愣了瞬間,忽的仰天狂笑,這一刻,他心中居然沒有多少殺意,好久沒遇到這麼有趣的事情了,當著他的面,居然敢冒充神主。

其實冒充神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困難,只要你的實力,遠高出神將,憑神將的眼力,是很難分辨出來的。可遇到真正的神主,一眼就能看出虛實,這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嗎?

雖說心中並無多少殺意,可魏無常已經認定杜千是個死人,不管是誰,在聖堂這片土地上,敢于冒充神主,必死無疑。

至于千軍殺的神將,他有點印象,也算是老人了,居然被人欺騙,別的也還罷了,自稱神主這種事情,你也會相信?看來你並不適合神將之位,應該送入神獸戰場,服役十年,以洗刷恥辱。

“小子,給老夫過來吧。”難得遇到這麼有趣的事兒,魏無常並沒有馬上下殺手,一只透明的大手,帶著濃濃的氣血,抓向杜千,這小子拿來玩玩也好,看看他到底有何本事,能讓千軍殺的神將誤信他是神主,等玩夠了,再把他拍成肉泥。

這種透明的大手,稱作血爪,別看它是透明的,里面的氣血驚人,是神主最明顯的標志,神將的實力再強,也無法使用出血爪,而且這種功法雖然看起來平常,卻威力極大,能在神主血爪下逃生的神將,整個聖堂域也找不出三、五十位。

听起來似乎很多,其實不然。聖堂域的面積極為廣闊,人口眾多,頂尖的勢力就有十神殿,余者無數。神主數量稀少,可神將的數量就海了去了。

十神殿的要求極高,殿內的很多神兵,實力都不弱于那些中小勢力的神將,殿中的神將更是強大,幾乎在同階中難遇敵手。

想要在聖堂之中,成為最頂尖的勢力,首先就必須有一位神主,這也是為什麼聖堂只有十大勢力的原因。

一道指頭長的霧箭,從雷雲之中分出,迎向血爪,血爪比成人還要大上兩倍,而那霧箭又小又快,若非里面閃電明滅,帶著雷鳴之音,肉眼極難捕捉到它的影子。

“疑?有點意思。”杜千的手段,讓魏無常很意外,小小的霧箭之中,居然蘊含著數種古怪的能量。可是與他的血爪相比,總含量差了太多。

到了神主這種地步,早已經回歸了世界本質,技巧之類的東西,哪兒會放在眼中,再神妙的技法,在完善的能量運用面前,都是渣渣。

雙方的距離原本就不遠,血爪的速度不慢,霧箭的速度更快,眨眼間,霧箭鑽入血爪之中,無聲無息的爆開,一團水霧中,千萬閃電布滿了血爪,同時一道淡淡的綠霧,將血爪沾染。

“小賊,爾敢!”原本不經意的魏無常,身體爆退數里,血爪在空中不停的舞動著,那模樣,如同常人手抽筋了似的,完全不受控制。

下一刻,魏無常的臉色變的越發的難看,胸膛劇烈的起伏,一邊小心防備杜千進攻,同時全力切斷與血爪的聯系。

血爪出自魏無常的氣血,雖說對于一位神主而言,血爪所蘊含的氣血總量,算不得有多夸張,可輕易也沒有哪位神主舍得放棄。可這會兒,他不得不作出決斷,問題是,就算他想放棄也沒那麼容易。

先不說千萬道閃電,不時的麻痹著他的控制能力,最可怕的是那絲淡綠的霧氣,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順著氣血,傳回身體,一副要鑽進他身體里的架式。

雖說還不知道是什麼,魏無常也不會認為是好東西,別管是什麼,先擋在身體之外才是正經。

外人看不出魏無常的變化,其實在這數息之間,他已經連續使用了數種神通,包括滅魂殿的招牌大招滅魂、斷流、靜止等數種很多神將連听都沒听說過的神術。

可不管他使用哪種神術,都只能暫時遲滯那綠霧的入侵,只要神術的作用消失,馬上又恢復入侵的狀態,這玩藝,完全無視距離,憑著對氣血的感應,直接找上魏無常,對距離更近的千玄子和雲邊,一點影響都沒有,甚至他們根本不知道綠霧的存在。

效果看來不錯,杜千一邊繼續刷毒蠍,一邊觀察魏無常的反應,心中也暗自驚嘆,此人的修為好生了得,雖然使用的能量不同,可深厚程度,讓人咋舌。

杜千見過的強者不在少數,單以能量的深厚和精純比較,整個大陸能穩壓他一頭的,也只有老兵和墨千言了,換成凌盛火和顧紫雲,最多與他在伯仲之間。

回想一下大陸上的強者,雲霄閣有四位,墨千言實力最強,另外三位聖君應該相差仿佛,余者皆不足論。不管三大勢力的真御魂師,還是象曉欣那樣的法相神師,自身的能量厚度,都要遠遜于他。

不僅如此,通過霧箭中的水、電、毒三樣的感應,他能清晰的感覺到,在這數息之中,魏無常使用了數種威力極大的功法,杜千不知道神術之名,感覺應該與神通、領域之類的有關。

同樣的感受,他在老兵、墨千言身上都嘗試過一點,特別是墨千言的域,給他的印象最為深刻。

好在這些神通,似乎與自己有相駁之處,就算真的作用在杜千身上,威力也遠比正常狀態下要小得多。

杜千也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他就能感覺到這種結果,似乎自從進入這個世界之後,自己身體四周,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個強大無比的域。

見鬼了,直到現在,杜千對域的了解,依然少的可憐,可身體四周,怎麼會產生域?

真正讓他滿意的,即不是對水滴的新運用,也不是剛剛生成的電閃雷鳴,那東西看起來氣勢磅礡,其實還是模擬天幻島中雲層中的銀蛇,對普通武修而言,還有幾分殺傷力,若對方是神師,杜千一點都不看好它的作用。

可是沒想到,這千萬道閃電,還真的給魏無常帶來了不小的麻煩,讓魏無常時不時的失去對血爪的控制,增加了他解決麻煩的時長。戰斗之中,任何一點優勢被抓住,都能被無限放大,何況這種失控,對杜千來說,實在太美妙了。

他並不急著進攻,也沒有想要干掉魏無常的想法,不說這里是人家的地盤,單是之前听說這里有個神獸戰場,最近幾天又發生了獸潮,就讓他產生了和凌彩衣類似的想法。

同時他想的更深了一層,為什麼獸潮是這幾天才出現的?至于更多的細節,杜千沒想花時間去深究。

例如南天神城作為神獸戰場,距離相當遠,自己帶著他們飛,以雷雲的速度,比之前他殺掉的毒蠍還要快上數倍,也飛了足足好幾天的時間,千玄子又是怎麼在短時間內收到消息,進入凡界的?

雖然這幾天,杜千沒見過這個世界的通訊工具,凡人界里可能沒有,想來聖堂中的神殿里,肯定是有的。

那些瑣事杜千並不關心,從進入這個世界開始,他有著和凌彩衣一樣的感覺,一切都顯得格格不入,同樣是人類,可掃一眼,杜千總覺得,雲邊、良筱舞是和他們完全不同類別的生物。

魏無常祭出血爪的時候,讓他感覺到威力無窮,根本不是他能接下的,可到了他身邊,威力瞬間小了數倍,而且距離杜千越近,威力還在成倍的降低。

他甚至有一種感覺,就算他站在原地不動,任由魏無常的血爪臨身,也無法傷到他分毫。

這才是最讓杜千不解的地方,心中隱隱有種猜測,這一切,似乎與世界意志有關。

按凌盛火的說法,大陸意志,就在他的胸膛。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26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