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8
第一百六十七章 邀請


杜千並沒有休息三天,全因姚靜的一句話,讓原本對開靈符充滿恐懼的他,再次鼓起勇氣。

在姚靜使用開靈符的時候,杜千很難得的泡了個熱水澡,吃頓熱餐,倒在床上,小睡片刻,整個人看起來比之前英俊了幾分。

其實杜千的長像,也就那樣,再怎麼收拾,也帥不起來。可人就是怕比,哪怕是和自己比也是一樣,玩命般的在地獄裡行走了十天,隨意

收拾了一下,看上去,就像換了個人一般。

不僅杜千像換了個人,此時的姚靜,同樣也換了人似的。臉色蒼白的如同殭屍,全身還在微微的顫抖著。

杜千手裡捧著一杯滾燙的白開水,不時的吸上一小口,熱水流經咽喉,順著食道滑下,這種還活著的感覺,真的很不錯。

「怎麼樣,看到地獄了嗎?」杜千嘴角帶著一絲微笑問道,姚靜這丫頭,就是如此好強,越是難受的事兒,越要親身體會一下,何必呢?

「看到了。」姚靜聲音顫抖的說道。

「還想再試試嗎?」杜千嘿嘿笑道,他忽然發現,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壞,看到姚靜如此難受,自己莫名其妙的感覺好受了許多。

「想。」姚靜咬著牙說道。

不得不承認,開靈符讓人如墜地獄,可效果不是一般的好,只要你能承受住事後的痛苦,在極短的時間內,就可以學到大量的知識。

一名優秀的武者,想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,要學的東西,可不是一般的多。

「好,反正這裡的開靈符足夠多,我們比一比好了。」杜千笑呵呵的說道。

兩個人受罪,並不等於能了減輕痛苦,可心裡上,會得到一種支撐,或許這就是一種另類的相互扶持吧。

姚靜不是那種話多,會安慰人的女孩,可她用實際行動,一直在支持杜千。

杜千又不傻,他自然知道,作為一名武者,即使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也完全沒必要使用開靈符。

「來吧,我休息的差不多了。」姚靜堅定的說道。

「好。」

蒼穹如爐,地獄如火。

在天地之間,時光悠悠,轉眼間,一個月過去,裝載著開靈符的箱子,已經見底,杜千終於將所有的書籍全部記在心中。

扭頭看了一眼身邊的姚靜,就是這個女孩,堅持陪著自己使用開靈符,日夜不墜。

如果沒有她,杜千猜測,自己早就放棄了,能不能堅持過三天,心裡都沒有把握。

身為男子,眼看著姚靜一次又一次使用開靈符,每次過後,用她那蒼白的臉,堅定的目光拿取另一枚開靈符,杜千找不出任何理由偷懶。

人家一個女孩子都能堅持下去,他一個大男人,好意思說放棄嗎?

難怪說古人云:男女搭配,幹活不累啊。

媽蛋的,誰在乎這話是不是古人云出來的,反正就是這麼回事兒。

杜千用三十二天的時間,完成了百靈學府的地獄任務,第一時間傳遍了整個學府,這兩天來,無論杜千走到哪兒,都能看到一縷縷異樣的

眼神。

連杜千的老師,百靈學府的府主冥玉飛,都露出驚訝的神色。

要知道,百靈學府可是位列帝國三大學府之一,實際排名,穩居第二。

在這樣的學府裡,什麼樣的天才找不到?甚至可以說,每一位能夠踏入學府的學員,都是天才。單單是天才,還遠遠不夠,堅持、堅韌、

努力這些優秀的品質,在任何一位學員身上,都不難找到。

即便如此,敢於嘗試地獄任務的學員,一年下來,也未必能找到一位,能夠用三十二天完成地獄任務,更是百年難遇。

冥玉飛身為府主,對百靈學府自然極為瞭解,杜千的交出的答卷,在百靈學府歷史上,足以排進前三。別人如何他不好說,至少他冥玉飛

,當年完成地獄任務,花費的時間,遠要比杜千長出一倍還多。

「杜千。」

「原來是錢兄」杜千回頭看去,來人正是錢無命,一身長袍看起來有些髒,目光中帶著詭異,這樣的眼神,這兩天杜千看得多了,也不以

為異。

錢無命乾笑了兩聲說道:「杜學弟,了不起啊。」說著,挑了挑大拇指。

「呵呵」

「錢兄這是有事兒?」入學的時間不短了,關於這位錢無命的傳說,聽得多了,杜千很清楚,他不可能是專門來恭喜自己的。

自家知道自家的事兒,如果沒有姚靜相伴,別說三十二天,能不能完成地獄任務,他心裡都沒有半分把握。

何況以錢無命的為人,自己完成地獄任務,似乎與他沒有半分關係。

「的確有點事兒。」

「錢兄不防直言。」杜千對百靈學府的印象不錯,唯一不喜的是,學府裡的學員,都帶著幾分自傲和酸氣,說起話來,喜歡拐彎抹角。

「好,難得杜兄弟如此豪爽,那我就直說了,這次來找杜兄弟,是想請你入隊。」

「入隊?」

「正是,錢某和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,組建了一隻隊伍,旨在提升自身的戰力。錢某早就看出來,杜兄弟與錢某一樣,志不在此,學習制

符,本就是為了輔助之用,錢某說的可對?」錢無命笑著說道,這次笑容看起來真誠了許多。

杜千點了點頭,的確如此。百靈學府雖好,可杜千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。

百靈學員,都很驕傲,可這種傲氣,來源於他們的制符術。這讓杜千很是不解,說一千,道一萬,世界以強者為尊,你符制的再好再多,

自身的戰力也是不值一提,真不明白,他們哪兒來的那份驕傲?

眼前的錢無命,與自己的想法,不謀而合,同樣認為,只有強大的戰力,才是根本。

「不知錢兄的隊伍,有多少人,平時作些什麼?」杜千問道。

「讓杜兄弟見笑了,所謂的隊伍,只是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一起試煉冒險,目的是提升自身的戰力,增加實戰經驗,人數不多,到目

前只有五位,算上杜兄弟,也只有六個人。」

不等杜千開口,錢無命繼續說道:「雖說我們人數不多,在上京也算小有名氣,每一位成員,都是學府之中,最優秀的。」

「哦?」杜千有些詫異,在百靈學府,同屆學員之中,錢無命雖說小有名氣,卻絕對不是最頂尖的,這口氣,有點大啊。

「隊伍之中,除了我之外,另一位你應該認識,也是我們學府學員,名叫火力。」

「是他」杜千輕聲說道,倒也沒覺得意外。杜千進入百靈學府,第一個認識的就是火力,相交不深,也知道此人的想法,和自己很相似。

其實,在百靈學府之中,想要戰力無雙的學員,並不在少數。可隨著時間的推移,學員們很快認清了自身實力,成為優秀的制符師不難,

想要成為天下一等一的武者,可沒那麼容易。

本來嘛,能進入百靈學府的,都是在制符術上,擁有極高天賦的,只要肯努力,還怕成為不了制符師?

「我們的隊長,可不是一般人,他來自周山第一學府。」錢無命正色說道。

周山第一學府,天下誰人不知。

「上京魂府?」杜千的眼睛眯成一線,這倒有點意思,別人對御魂師不瞭解,可他知道啊。

上京魂府每屆的學員數量極少,而這一屆的學員,之前杜千可都是見過的。

「不錯,正是上京魂府,本屆的學子朱可。」錢無命一本正經的說道,眼中露出一絲得意。

杜千的確很優秀,進入學府的時間不長,甚至還沒有正式安排課程,按學府規則來說,杜千甚至還不算是百靈學府的正式學員。

可他三十二天完成了地獄任務,又是府主的親傳弟子,誰敢小視?

可以這麼說,杜千如今在百靈學府的地位相當超然,已經穩穩成為本屆的首席生。

百靈學府之中,並沒有首席生這個稱呼,那是武者學府中流行的一種說法。

正所謂,文無第一,武無第二。武者之間,想要排個名次,相當容易,不服氣上擂台上打就是了。可百靈學府不同,大家玩的是制符術,

每位學員,都有自己拿手的東西,真要想排出個座次,還真不容易。

「朱可」杜千輕聲念道,眼前浮現出一個小正太的身影。一身古怪的嬉皮式裝束,極為另類。

再想想在酒樓裡見過的那些上京魂府學員,好像除了慕容堅之外,就沒一個正常的,包括君妍在內,一個比一個有性格。

「對,千萬不要小瞧朱隊長,你應該知道,凡是魂府學員,定然是高深莫測。」錢無命正色說道。

看著錢無命臉上難得的嚴肅神情,杜千心中暗嘆,御魂師在人們心中的地位,果然了得。

因為認識君妍比較早,見識過她的手段,杜千很快從那種神秘的手段中掙脫出來。

不得不說,人與人之間,果然有緣份這種奇妙的東西。一個朱可,在錢無命的心中地位都這麼高,這一屆魂府的老大君妍,又該多驕傲?

可偏偏杜千和君妍之間,只看了一眼,已經像老友一般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59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