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1
主題推薦
第七十一章 符文列陣

這個想法剛一出現,杜千連忙晃了晃腦袋,把這想法驅逐出去。

太不現實了,不說那家伙有沒有正靈符,就算有,他能為了姑姑給自己?

開玩笑!如果他真會這麼大方,當年姑姑早就收養自己了,還會讓他在孤兒學校一住就是十年?

杜千目光呆滯,低著頭,眉頭緊皺,腦子飛快的轉動著,卻想不出任何辦法。

剛畢業一個月的戰爭孤兒,要人脈沒人脈,要能力沒能力,遇到這種情況,要錢……

好吧,杜千的確有錢,即使沒有現金,畢竟有一箱子靈角,這東西賣出去就是錢。兩百多枚靈角,價值上萬金幣,放在普通的家族,都是一筆了不起的巨款。

可杜千不傻,他很清楚,如果能用金幣解決的話,除非數額巨大到讓人無法想象的程度,否則費血根本就不會在意。很顯然,這個叫正靈符的東西,不是你有錢就能買到的。

手指無意識的動了幾下,感覺到指間的摩擦,順滑而冰冷。杜千知道,姚靜的事情,不是他能解決的了。

冰冷?

杜千如同回魂了一般,看向手指,一枚看上去極為普通的指環,掛在手指上,顏色很淡,如果不是距離很近,連杜千自己都沒發現。

這東西?

對了,是從光頭身上扯下來的布條中發現的。杜千猛的打了個冷顫,抬手將指環取下,放在眼前仔細的觀察起來。

這明明是一枚指環,指環就應該套在手指上。杜千仔細回憶那生死瞬間發生的事情,雙目如盲,什麼都看不見,可聽力、感覺要比平時敏銳十倍。

杜千相信自己不會錯,他扯下來的布條,應該是從光頭的肋下,或者是腋窩,絕對與手臂無關。

指環?脅下?腋窩?

杜千揉著腦袋,想得頭都要炸開了,他知道,這里肯定有問題。誰沒事會把指環放在那腋下?而且還是藏在衣服里?

光頭的厲害,他可是親眼所見,親身體會到了,個人戰力極強,至少當時在場的各種供奉,就沒人是他的對手,即使聯合在一起,也沒能擋住他逃走,可見這家伙有多強大。

這麼強大的高高手,將一枚小小的,不起眼的指環藏在衣服里,而不是戴在手指上?

心念動處,指尖戰力洶涌,輸入到了指環之中。指環一點反應都沒有,杜千不驚反喜。

怎麼說杜千現在也是一名武修士了,哪怕只是剛入門的戰靈,那戰力也是實打實的超過一萬,指尖捏動,戰力澎湃,一枚小小的指環,哪怕是用最堅硬的合金制成,幾秒鐘的時間,也足以讓它變型損壞了。

可手中的指環,一點變化都沒有,說明它完全可以承受杜千輸出的龐大戰力,哪怕它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寶貝,單是它本身的材質,就足以給杜千一個驚喜了。

杜千心跳開始加速,戰力如潮般輸送到指環中,那指環微微亮起一絲綠色,似有一條綠帶,繞著指環表面旋轉。

片刻間,杜千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豆大的汗珠,那旋轉的綠帶,也越發的清晰了。

杜千年青啊,眼楮好使,那綠帶很細,可他還是看出不同。這哪里是什麼綠帶,根本就是由一個個非常細小的字符組成的線條。

可惜這上面的字符,他一個都認不出來。雖然不認識,可他馬上反應過來,這是符文啊,由無數個符文組成的綠帶。

“我去……”杜千在反應過來的同時,這股勁也泄掉了,戰力斷線,指環上的符文綠帶馬上消失不見了。

“不可能……可能……就是……怎麼可能?”杜千雙眼發直,胡言亂語起來。

畢竟是經過正規學校畢業的,雖說戰爭孤兒學校是比較差的學校,可那也是學校中。該教的東西都會教,只是教的不夠深,不夠細罷了。

“媽蛋的,這是符文裝備?”杜千在自己的腦袋上猛合的拍打幾下,這回可發達了。

這一刻,杜千一陣輕松,只要這東西真是符文裝備,他就有機會得到一枚正靈符。

所謂符文裝備,那由最頂尖的聚符師,由特殊的材料、戰力以及符文煉制出來的裝備,擁有神奇的功能。

符文裝備制作極為復雜,困難重重,普通的聚符師,根本無法制作,據說整個帝國,也只有極少數的聚符師,有制作符文裝備的能力。

一件符文裝備,即使有相應的材料,也需要數年甚至十幾年的時間,才能制作出一件。由此可知,符文裝備的稀少。

每件符文裝備,都有它獨特的功能,世上沒有兩件完全一樣的符文裝備,這些符文裝備對武修士的幫助極大,可以極大的增強武修士的戰力。

據說,兩位戰力相差不多的武修士,如果其中有一位擁有符文裝備,實際戰斗中,可以輕松的完勝另一位同階的武修士。

難怪那光頭如此強大。

杜千腦海里胡思亂想著,又覺得自己的想法似乎有些不對。即使這是件符文裝備,光頭怎麼會藏在衣服里?這東西更適合戴在手指上。

他對符文裝備了解的不多,可也知道,想要使用符文裝備,必須象使用符文一樣,進行激活,只有激活的符文裝備,才能起到它應有的作用。

光頭把他藏在衣服之中,顯然是怕丟,這一點杜千可以理解。可不戴在手上,就沒辦法激活,無法激活,它的作用就顯示不出來,這可奇怪了。

想要知道這件符文裝備是用來干什麼的並不困難,只要將它完全激活就知道了。杜千知道,自己的戰力還是太低了,剛才試圖激活的過程,相當困難,能不能激活,還真不好說。

既然有符文裝備在手,不試試,杜千怎麼可能甘心。休息片刻,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,凝神靜氣,調動戰力,如潮般涌入指環。

由符文組成的綠帶,瞬間顯示出來,在瘋狂涌入的戰力激活下,迅速的排列成一個四四方方,由符文組成的列陣。

杜千長出一口氣,身體微微顫抖,從輸入戰力,到符文形成列陣,只用了不到兩秒鐘的時間,他卻感覺自己的戰力差不多消耗光了。

這東西,單單是激活,居然就要上萬的戰力,還真不是普通人能用的。

眼前符文列陣,即使沒有戰力支援,依然相當穩定,符文微微波動,看上去象是由液體組成的,並不是很穩定。

“這……這……這是神媽東西?”杜千看著眼前的符文列陣發呆,這與他學過的知識好象有很大的不同啊。

符文裝備只要激活,就可以使用,可眼前的符文列陣,是用來干什麼的?

杜千仔細觀察,這個符文列陣,每邊由一百個符文組成了,也就是說,不大的符文列陣里,有整整一萬個符文。

符文是一種杜千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東西,學校導師也沒給出完整的定義,符文不是圖型,也不是文字,誰也說不清它到底算是什麼玩藝。

據說每個符文,都可以包含著無數的信息,在不同的組合之中,又可以不斷變化含義,哪怕是最強大的聚符師,也不可能弄懂所有符文排列的意義。

有些排列是有意義的,絕大部分的排列,可能是完全無意義的。別說杜千根本就不懂這些,就算對符文學有詳細研究的聚符師,也未必能看懂眼前的符文列陣。

“搞不懂啊。”杜千心中這個郁悶啊,明明有寶在手,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利用,難道只能拿出去換錢?

杜千見識不高,可人不笨啊,他很清楚,這東西相當的燙手,沒點後台,都不敢拿出去賣,說不定錢沒拿到手,小命先丟掉了。

何況不知道這是什麼類型的符文裝備,不知道它的真正作用,就算拿去賣,也不知道應該賣什麼價。

其實,杜千還真是想遠了。就算他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依然不知道價。

符文裝備這種東西,即便是在帝國首都上京的大型拍賣行中,幾年也未必能見到一件。

這東西,只要從聚符師手中流出,想要買的人能排出幾公里遠去,而且還不是誰都有資格去排的。

簡單一句話,符文裝備,有價無市。

至于杜千,連價都沒聽說過,根本不知道它的實際價值。

上萬枚符文,在杜千眼前微微波動著,一會兒功夫,杜千就看得眼花頭暈,有一種想吐的感覺。

正猶豫不定,到底應該怎麼處理的時候,眼前一黑,四周的景物消失不見,唯有眼前那由萬枚符文組成的列陣,依然在輕輕波動著。

遠處,三團星雲顯現出來,是那個古怪的空間。杜千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三團星雲了,可它們到底是什麼東西?在什麼地方?杜千到現在也沒弄清。

他猜測,這里應該不是真正的空間,而是處于自己的意識之中。

其中一團星雲猛然間爆開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無數的流光,向杜千涌來,到了他面前,繞著符文列陣,不停的轉動著。原來這些流光,並不是沖著杜千來的。

流光如同數百只大手,不停的拔動著上萬枚符文,符文在這些流光手的拔動下,不停的變幻著位置,閃爍著或淺或深的綠芒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04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