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9
第三百九十八章 紫雲現




「虎妞,這是你作的?」王佐一副傻乎乎的樣子問道。

虎妞小腦袋一甩,得意的說道:「叔,你不是都看到了嗎?我很強大喲。」說著,還握著小拳頭揮舞了幾下。

其中的原由,不用問也知道,肯定是杜千作了手腳,否則這五名精銳斥候,要不了幾分鐘就能把虎妞連皮帶肉收拾乾淨,都是作這一行的,誰又能比誰強多少?

真要是強出太多,怎麼可能還在斥候營裡混日子,早就升上去了,軍隊裡多得是強力單位,人手從來就沒滿過。

「走吧,師兄還等著我呢,唉……」虎妞嘆了口氣說道,低著頭向回走,一點都看不出來剛剛得到一場小小的勝利,垂頭喪氣的樣子,像是打了敗仗。

王佐和她的父親是好友,差不多是看著這孩子長大的,自然明白她的性子,這些天,可把她憋壞了,殺幾個敵人發洩一下也好。真難為她了,從小像個皮猴子似的,居然坐在沙傀上,一坐就是好幾天,可憐的孩子,王佐都算不清,讓她跟著杜千,到底是好是壞。

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,杜千閣下絕對是個大人物,就算在戰區前指,也可以橫著走,以後這皮丫頭若是再闖禍,終於有大人物能罩得住她了。

申智偉事件,正在不斷的發酵之中,一波又一波的強者,分別從補天龍牙城,和周山上京城湧入第八戰區,隨著一位位大人物的到來,原本的戰區總指揮,現在連個座位都混不上,隨便一位站起來,都不是他能相比的。

戰區總指揮需要的是戰略才能,自身的實力也不能太差,單純比較戰力,戰區之內就有不少比他還強的,更不用說從上京城來的強者。

支天崖面沉似水,將幾份戰報仔細的看了一遍,特別是剛剛傳來的一份,不僅從頭到尾看一字不落,還將當事的幾名斥候喚來,當面詢問。

之後閉上眼睛,沉思良久。一個變態瘋子,來自於鎮海,是巧合還是陰謀。到了他這等地位,任何事情都不能簡單的用偶然來看待,必須找出幕後的推手。

杜千,那個傳說中的小子,已經強到這種程度了嗎?雖說他沒能抓住兇手,至少有能力將他趕走,由此可見,那個叫衛悲的鎮海人,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大嘛,很顯然,這是申智偉大意了,以為身在大軍之中,就可以萬無一失,真是蠢貨,戰爭是無所不用其及的,隻要有效,不管使用的方法是什麼,都是最好的,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,難怪他隻能混一個後備役兵團長。

「支公,這是戰場上斥候收到的信件,對方說明是送給您的。」一位神師走到面前,輕聲對支天崖說道。

「哦?什麼來頭?」這名神師是他帶來的,戰力不算太強,作事極為仔細,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。

在支公身邊,並不缺少強大的武修士,最缺的是兩種人,最頂尖的強者,事無钜細能處理各種突發事件的強者。

就如同血殺在文公面前一樣,好用,卻無法大用。護送杜千這樣的事情,他能辦得妥貼,戰略上的問題,還是不要指望他為好。

「應該是鎮海人。」再具體的事情,他也不知道,畢竟是從下面的斥候傳過來的,傳話本身就不是很清楚,對於普通的斥候,你不能要求太高,畢竟他們知道的信息有限,很多事情,聽了他們也不會懂。

「什麼人?」

「小心。」

「保護大人。」

「先退。」

十數個聲音同時傳來,有些雜亂,意思都差不多,有人強闖進前指,保護好支公,先帶他從安全通道離開。

話說支公本人,也是位神師級強者,或許在強者之中,他的這戰力隻能算是普通,也沒多少戰鬥經驗,可在其它方面,在場的沒一個能與支公相比的。

「安靜,請教是哪位前輩。」支天崖平靜的站起身說道,同時還理了理衣服。

「不錯,你叫支天崖,是周山三公之一?你怎麼會在這兒?」一道身影出現在支天崖面前,身邊的那些強者,隻感應到能量的變化,連人都沒看清,人家已經到了。

都是神師強者,強弱自知,單是這一手,在場的就沒一個能作到的,他們心中明白,就算一擁齊上,隻怕結果也不會太好。

「晚輩正是支天崖,前輩可是來自於雲霄?」

「嗯。」這女人一身紫色的紗裙,直達地面,將雙腳藏於裙內,臉罩紫紗,隻有一雙妙目露在紗外。一頭烏黑的頭髮簡單的在腦後盤起,若是仔細看,就會發現,原本烏黑的頭髮中,有一小半已經開始轉為紫色。

在她打量支天崖的時候,支天崖同樣在打量她,心中猛的一跳,臉上的神情顯得越發恭敬:「前輩可是紫……」

不等他說過完,女人揮手打斷:「知道就好,無需多言,時候未到,此次是以私人身份,辦點小事兒,可能要你點小忙,你可願意?」這女人的氣場,居然比周山帝國三公之一的支天崖要大得多。

「那是自然,能幫上前輩的忙,是晚輩的福氣。」支天崖一聽,心中大喜,居然還有這種好事兒?

或者說是奇事,多少年了,就從來沒聽說過,雲霄閣的人會私自進入大陸辦私事兒的,這種事自己都能遇到,不知是福是禍啊。

「找個畫師,或者能記錄影像的東西來,我知道你們有。」紫裙女人說道。

「是。」不用支公說話,自然有人去辦,記錄影像的東西多了,不到半分鐘就準備好了。

紫裙女人一點廢話都沒有,雙手微動,一副虛影出現在眾人面前,是一個年輕女子的全身像,也不知道她是如何辦到的,這人物看起來居然是立體的,惟妙惟肖如同活的一般。

「派人去查,誰見過她。」紫裙女人說道。

一身的紫裙,連頭髮眉毛都有部分化為紫色。沒錯,此人正是雲霄閣四大聖君之一,紫雲聖君顧紫雲。

靈種對她實在太重要了,將決定紫雲台這件聖器的生死存亡,而紫雲台的生死,又決定她的未來,是否能坐穩聖君之位,與聖器緊秘相聯。

紫雲台受損,明知道是誰作的手腳,可她隻能裝作不知。沒到巡查之日,偷偷開啟閣斷離境,進入凡俗世界,這原本就是天大的罪過,若是讓另外三位聖君知道,正好群起而攻之,少一位聖君,即是壞事,也是好事兒。雲霄閣內部之爭,就如同任何一個大勢力內部一樣,從來都沒有停息過。

在爭鬥之中,明爭暗鬥,出手設陷,無論你用什麼辦法都可以。在這種環境下,一邊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和地位穩固,另一邊還要不斷的提升實力,在這種壓榨下,從聖君到侍從,誰也不敢有半分鬆懈,必須全力以付,方能存活。

這是雲霄閣的規則,去蕪存菁方能保證雲霄閣萬年不倒,成為這個世界真正的統治者。

什麼鎮海、周山、補天,什麼部落聯盟世族,城邦國度,皆是笑談,在絕對的實力面前,天下間所有的勢力,都隻能是為雲霄閣打工,定期上供,將最好的東西,供給聖君使用。

可想而知,以天下供雲霄,每百年一次,哪怕數量並不算多,卻皆為精品,四位聖君將拿到其中的八成,餘者賜予閣中諸人。

天下兩成之利,為一聖君所用,什麼土豪全是扯蛋,這世上,最富有的人,非聖君莫數,這樣的位置,誰願意讓?在聖君眼中,三大勢力的首腦,也不值聖君之位一根椅子腿。

「是,馬上派人去查。」

說完,轉頭對紫雲聖君說道:「前輩可要先休息一下?我讓人去安排。」

「不用,三天之後,我再來此處。」說完,紫影閃動,一息間,已經了無蹤影,連一絲氣息也沒留下。這時候房間裡的諸多強者才明白,之前能夠發現她的存在,那是人家故意的,若是不想你知道,怕是取走了支公的頭顱,大家都未必知道。

一想到這種可能,身上的汗就下來了,他們也算是一方強者,對天下英雄譜略有耳聞,怎麼從未聽說過這等狠人?而且還是個女人。

轉念一想就明白了,應該是自己的級別不夠,支公一口一個前輩,可其中還是有幾句話露出端倪。

雲霄?可是那傳說中的雲霄閣?再加上她一身紫色,這身份,呼之慾出。

就算心裡明白,嘴上卻無人敢說,大家都知道,雲霄閣巡查之事,還有一段時間,這時間不對啊,女人又說了,這次是私人辦事。一個個心中打定主意,就當沒看見,把這事兒爛在肚子裡,別給自己找麻煩。沒看連支公都這副模樣嘛,不懂沒關係,照作就是了。

先後走了補天、周山兩家的前指,安排完之後,紫雲聖君尋著一絲不多的氣息,向前趕去,半天之後,站在一座簡單的墓地前,一揮手,塵土移位,露出裡面的玉盒,淡淡的氣息從中透出,紫雲聖君的臉色微變,眼珠緩緩的轉為深紫色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21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