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2
第四百六十一章 再臨平川




梧桐樹下,杜千搖晃了幾下腦袋,趕走那種讓人不適的眩暈感。站在他身邊的淩盛火實力最強,這種古怪的傳送方式,他也不是第一次,恢復的比杜千還要快上幾分。

磁熊感覺滿天的星鬥,全是小圈圈。鎮海樓如今已經有一人多高,將喜玉山護在當中,卻無法完全抵消不適之感。

「杜千?」穩重的姚靜驚訝的合不攏嘴巴,別看她一直罵顧盼是神棍,其實心裡還是相信幾分的,否則也不可能一直守在這裡。

可杜千的出現方式,實在太眩了,人怎麼可能憑空出現?什麼時候,杜千已經練出大挪移神術?那種隻存於傳奇故事中的神奇本領?

姚靜跟隨在杜千身邊,大陸上的強者沒少見識,包括被稱為天陸戰神的慕容兵,就算那位神師第一人,也是用飛的好不好,憑空出現,這是神仙手段吧?

「姚靜?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晃了幾下頭,清醒過來的杜千,一眼就看到長椅上的姚靜,在她身邊,阮玉的樣子更誇張,嘴巴裡能輕易的伸進拳頭,沒想到這丫頭的嘴還不小。

「我一直在這裡,顧大師說你最近一段時間,會回平川,我們就在這裡一直等著你。」姚靜的心態果然夠讚,驚訝了數息,已經恢復如常了。

在見到杜千之前,那是顧神棍,這會兒人家真的說準了,馬上就升格回大師了。占卜術有這麼厲害?看來有空應該向顧大師請教一下,以後自己沒事就算算也挺好的。

「你們都在這裡?」原來是這樣啊,顧盼那傢夥,看來還真有幾分本事。杜千心中對顧盼還是有幾分認可的,他知道自己的見識不高,卻可以通過別人來判斷顧盼的價值。

別的不說,能騙倒周山皇室,成為皇室禦用占卜師,肯定有幾分道行。冥氏家族裡的高人不少,不可能都被顧盼唬住。

顧盼能在上京站穩腳跟,禦用占卜師一作就是幾十年,沒幾分本事,怎麼可能作到?就算了是騙子,那也是能騙倒周山大部分強者的超級騙子。

「是的,我們分開之後,原本想回上京等你,顧大師占卜之後,我們就直接回平川了。」姚靜點頭說道,上下打量著杜千,感覺他似乎又有了變化,可到底哪兒變了,卻說不清。

除了杜千之外,他身邊的另外那位,看起來相當不簡單,就那麼在她麵前一站,居然給姚靜一種很強大的壓迫感。至於另外兩位都是熟人,姚靜沒太在意。

「曉欣前輩也在這兒?」杜千問道。

「她啊,她可風光了,對了,我的薪水呢?以前的不算,我要換一種支付方式。」聽到曉欣二字,阮玉一下子活了過來,一步跳到杜千麵前,伸出白生生的小手,討要薪水。

「薪水……什麼薪水?」杜千被阮玉問暈了,自己欠她的薪水嗎?那能有幾個錢?

「對,就是薪水,我不要錢,也不要靈符,就要你給曉欣姐的那種好東西。」阮玉激動的說道,她天天來給姚靜送飯,可不完全是好心,其實她比姚靜還急著見杜千。

姚靜是擔心杜千的安危,見到人才會心安,阮玉和杜千可沒那份交情,杜千的死活她根本不在意,可杜千手裡有她急著要的好東西啊,在東西拿到手之前,杜千不能死。

「什麼啊?你想要什麼?」杜千一臉的不解,眼前這位鎮海小奴隸,這會兒像個瘋子似的,看她那小眼神,一副你不給我就和你拚了似的模樣。

「魅力果,就是你給曉欣姐吃的那種東西,我知道你手裡還有,別想賴賬。」看阮玉的眼神,杜千就知道,對魅力果她是多麼堅定,絕對是不達目的,誓不罷休,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女孩子的執著。

「曉欣姐?是曉欣前輩?」杜千聽著有些發暈,曉欣到底活了多久,她若不說,整個周山帝國也沒幾個人知道,就算作阮玉的祖宗都夠用了,居然成了曉欣姐?

「對,就是曉欣姐,現在曉欣姐可風光了,不僅平川城那些男人要瘋了,連其它城市的帥小夥,也都往這兒跑,整天繞著曉欣姐的院子打轉,太有意思了。」阮玉一臉的羨慕。

「啊!」杜千這才明白阮玉在說什麼,當初在虹海花園的時候,杜千得了不少的魅力果,這玩藝,男人一般都不會在乎,特別是象杜千這樣的單身漢,根本就沒想太多,隨手給曉欣一枚讓她吃掉。

記得當時自己的確驚豔了一下,不過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至於身邊的女人,當時杜千還真想到了,可無論是姚靜還是磁熊,根本就不在乎外表如何,他是準備給姑姑和表姐章秀的。

「啊什麼啊,快交出來,我聽曉欣姐說起過,你手裡還有不少,絕對絕對不能缺了我這一份。」阮玉用從未有過的認真神情,死死的盯著杜千說道,伸出的小白手,微微顫抖著,杜千感覺,這丫頭在極力的控製著自己,若是他說半個『不』字,阮玉絕對會動手去搶。

「好吧,給你一枚,不過你需要再多保護我姑姑和表姐她們三年時間,成不成?」杜千這是漫天要價。

在他看來,一枚沒什麼價值的魅力果,請阮玉這麼年輕,前途無量的戰師保護家人,實在太過份了。

上次提出要求,他還能理直氣壯的說,哥救過你,救命之恩,讓你付出三年時間,是你佔了天大的便宜。

可這一回,怎麼看,一枚破魅力果,連一年時間都不值。以阮玉的能力,三年能賺到多少資源?能提高多少佔力?這根本就不是用錢能換算出來的。天賦絕佳的武修士,每分每秒都千金不換。

「成交。」阮玉興奮的小臉通紅,她沒想到,居然這麼容易就達到目的了,原本她還想過,就算軟磨硬泡,也要把魅力果搞到手。當然,出手強搶她不是沒想過,可她心裡清楚,就連杜千本人,她都未必能搞定,何況曉欣姐是聽杜千的,在她麵前,阮玉連出手的勇氣都沒有。

三年啊,隻要再加三年,就能拿到魅力了果,這次賺大了。

你不得不承認,男人和女人在某些思維上,完全不在一個位麵。價值觀的差距,會大到比天上的星星更加遙遠。

「成。」一看阮玉的神情,杜千就知道自己開價低了。低就低吧,反正他感覺自己賺到了。

一枚魅力果交到阮玉身前,阮玉打開玉盒掃了一眼,身形一閃,已經消失不見,杜千猜測,隻怕這才是她的真正實力,這才多久沒見麵,小丫頭的實力明顯又提升了。

扭頭看了一眼姚靜,心中好笑,這位性子堅強,從不認輸的師妹,心裡應該不太好受,看她的修為,就知道她有多努力。沒辦法,在某些人麵前,千萬別拿『天才』來說事兒,那會相當打擊人的。

在杜千看來,姚靜在整個周山帝國,都是最拔尖的天才武修士,可是和阮玉、磁熊這樣的妖孽比起來,就差得太多了。

「你們現在住哪兒?」杜千順手將一隻裝著魅力果的玉盒塞給姚靜問道。

打開玉盒掃了一眼,正如杜千猜測的那樣,姚靜的心思根本就沒在容貌上,點了下頭收好。

「原本我們住在一起,是一個大院落,你姐夫安排的。沒想到,你這個姐夫很了不起啊。平川城地下城主之名,比現在的城主還要厲害,隻要他張張嘴,下麵的人就把一切都安排好了。」

「哦!原本住在一起,那就是說,現在分開住了?」這幾位有矛盾?不應該啊,差距太大,想吵架都吵不起來。

顧盼閱歷豐富,眼睛亮著呢。曉欣和姚靜的關係一直都很不錯,姚靜修為上的問題,都是曉欣在指導她,更不可能有矛盾。

「沒辦法,蒼蠅太多,看著煩,我們就搬到另一個院落裡住,曉欣前輩院子外麵,都快成集市了。」似乎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,姚靜很難得的臉上露出一絲笑意。

「那好,我們走。」杜千也笑了笑,沒想到魅力果還有這樣的麻煩。沒錯,在他和姚靜眼中,這是徹頭徹尾的麻煩,沒有任何好處,他猜想,這會兒曉欣前輩還不知道有多苦惱呢,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她當初肯定不會吃下魅力果。

在海上飄了這麼久,杜千覺得全身上下都不舒服,得好好洗個澡,吃頓家鄉菜,再美美的睡上一覺,其它的事兒,等醒來再說。

姐夫蒯尼的能力比杜千想像的還要強,姚靜口中的院落,豪華的連見多識廣的淩盛火都點了點頭:「不錯,在這種我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的小地方,能弄出這樣的院落,倒是有心了。」

「好了,大家休息一下,有事兒睡醒了再說。」雖說同意與淩盛火合作,卻不會遷就他。

痛快的洗了個熱水澡,為了節省時間,讓傭人將八道菜直接端進浴室,邊洗邊吃。幾年前,杜千還幻想過這種生活,當時隻能是想想,沒想到,如今居然成了現實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54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