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7
第三百一十六章 太多的驚訝




「好。」姚靜左腿在前,右腿稍後,半側著身體,看著杜千的動作。兩人的實力差距那是相當明顯的,可每次對戰,她都是如此,全身心的投入,不會有絲毫的大意。

這就是姚靜,一個以戰鬥為生的戰爭孤兒。就算與杜千一路從平川走出來,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就算杜千也別想知道她在想什麼。

「我來了。」杜千警告一聲,邁開雙腿,雙手握拳,向姚靜衝去。姚靜雙眉微挑,詫異的看著杜千,雙手平身成掌,這是怕傷到杜千,別看姚婧是女孩,那雙小拳頭,相當有份量,重的很,現在的杜千,還承受不住她全力一擊。

「給我飛……」杜千和姚靜交手不下幾十次,早知道雙方的實力如何,隨著杜千的戰力不停的增漲,人家姚靜增漲的速度更快,距離不僅沒有拉近,反而更遠了。沒事兒的時候,杜千可不願意找虐,這次是為實驗崩飛,根本沒有任何試探,直截了當的使用圖騰戰技。

一股無可匹敵的力量,從杜千的雙拳中噴吐而出,雖說這種力量並非來自於自身,卻讓杜千有一種暢快淋漓,全身舒爽的感覺,就如同憋了三天的大便,終於噴出體外,帶來的那種感覺。

姚靜在杜千出手的瞬間,就發覺不對勁,目光瞬間凜冽如刀,射向眼前的男人,腦海裡飛速的轉動著,有人偷偷上艦,並且幹掉杜千偽裝成他的樣子偷襲自己?

這個念頭,轉瞬即逝,她知道自己想多了,如果運輸艦上,隻有她和杜千,倒是有這種可能,可還有四位神師、朱可,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。再聯想到,杜千忽然找自己要練手,以及出手前那一絲詭異的微笑,心中明白了幾分。

姚靜沒有全力硬抗,這種古怪無匹的巨力,憑她的實力,還無法硬抗,最好的辦法是保護好自己的身體,讓身體隨著力量向後飄飛,並且控製飄飛的方向和角度,以此卸力,方能在不受傷的情況下,破解杜千的攻擊。

雙腿在艙壁上點了一下,一陣刺痛傳來,力量超出她的預想,雙腿改變身體飛行方向的時候,還是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一點小傷,還好這種傷並無大礙,就算在戰鬥中,也能堅持下去。

一雙大長腿,不停的在艙壁上點動著,身體也隨著她的心意,變幻著傾斜的角度,人在艙中飛來飛去,就像在一個小空間裡,不停撞擊的球兒。通過一次次的撞擊和改變,延長著飛行距離,直到將所有加持在身體上的力量消耗一空。

穩穩的站在原地,似乎從來沒有動過,一雙大眼,不可思議的看向杜千,看到她這樣的目光,杜千心中滿滿的全是得意,比聽到任何恭維爽得多。姚靜這妞,本就話少,想聽她誇兩句,這輩子是指不上了,好在她的眼神是不會騙人的。

舔舔嘴唇,姚靜說道:「再來一下。」

這姑娘,居然沒夠?

能將姚靜擊飛,杜千已經相當滿意了,結果甚至超出他的想像,在這種特定的環境下,才有這樣的威力,換在地面上,有足夠的空間,最多隻是擊飛,想要達到圖騰戰技崩飛中所描述的那種效果,那得看對手是誰。

若是實力相當,杜千相信自己能作到,換成遠超他的姚靜,能擊飛,給自己爭取一絲逃命的機會就不錯。

他知道,象姚靜這種對戰鬥天生敏感的人,吃過一次虧後,想要再將她擊飛都不可能,更別說崩飛了。

擊、崩,一字之差,體現出來的結果相差萬裏。按傳承中的記載,山分兩半,是之為崩,四處濺射謂之為飛。

意思是說,這種圖騰戰技,攻擊敵人的時候,會將敵人打碎,至少分成兩半以上,並且打碎的身體四處飛射。

這是一種比強磁更加兇殘野蠻的圖騰戰技,當圖騰戰士對這種力量,可以作到控製由心的時候,才能像磁熊那樣,在婚禮上舉重若輕,將同等階的對手,輕易擊退或者擊傷。

那是人家磁熊留手了,否則就不是退和傷,而是死了。對圖騰戰技瞭解的越多,就越覺得可怕,這東西相當的野蠻啊。

「沒了,現在用不了。」杜千苦笑一聲,他急著找姚靜實驗,裡面輸入轉化的能量有限,全力一擊,圖騰石裡已經乾乾淨淨,空空如野,來不了了。

「就一下?」姚靜疑惑的問道,平時她對閒事從不留心,可杜千剛才動用的手段,可不是閒事,她敏銳的感覺到,這是一種非常了不起,又很古怪的手法,有些類似於靈武戰技,而且是比較強的那種。

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,姚靜就得到過靈武戰技,隨著杜千來到上京,又買了幾種,可惜都不太滿意,這些靈武戰技中,就沒一個能讓她認可的,隻能暫時先用著。

她疑惑的是,杜千的實力提升的雖然很快,可畢竟隻是戰靈,戰靈是絕對無法使用靈武戰技的,連戰技位都沒有開啟,就算得到戰技也沒辦法學習。

可是……可是正常的攻擊,就算運用靈能的技巧再神奇,也絕對達不到剛才那一擊的效果。兩人之間的實力差距太明顯了,就算姚靜站著不動,讓杜千使用靈武攻擊,也無法破防。

剛才那一擊,如果不是姚靜的反應快,身體失控撞擊艙壁,受點輕傷是免不了的。

不知什麼時候,艙室裡多了一個人,隨著姚靜的目光看去,磁熊靜靜的站在艙門前,眼中閃動著野性的光輝。

「你很厲害,想要得到圖騰的力量?」見杜千看過來,磁熊平靜的說道。越是平靜,杜千心跳的越厲害,壞了,居然讓她看到了,自己私下破解圖騰戰技,會不會被部落瘋狂追殺?

「任何一位強者,都會追求力量的極致。」姚靜似乎也看出危險,上前一步,將杜千擋在身後,凝視著磁熊說道。

磁熊全當沒看見,無視姚靜,繼續說道:「把你的石頭給我看看。」

「好。」不等姚靜說話,杜千直接將洞天圖騰石扔給磁熊,這玩藝,想要多少,他就能製作出多少,有材料有時間就行,沒什麼了不起的。

狠下心來,沒必要害怕部落的追殺,部落被趕到偏僻之地,苟延殘喘,背靠著整個帝國,有必要害怕嗎?

圖騰石在磁熊手中打了個轉,直接扔還給杜千,磁熊笑了起來,果然和她想的一樣,這是祖宗的傳承,絕對不可以外洩,她對杜千很有好感,自然不想親手殺死他。還好,隻是虛有其表。

巫師說的沒錯,火種是傳承的源泉,血脈是部落的根本,缺少這兩樣,再聰明的人,也無法揭視圖騰的奧義。

「一塊石頭罷了,你想要真正得到圖騰力量,隻要成為我的配偶,和我返回部落,求巫師,就能得到。」這妞兒,居然還沒有放棄。

「我沒有離開帝國的想法,圖騰的力量,好像沒你說的那樣神秘。」杜千不服氣的說道。

「是嘛,你再用一次圖騰力量試試?」磁熊被拒絕也不生氣,笑咪咪的說道。

「裡面的能量用光了,隻要溫養到足夠多的力量,就能再用。」杜千自信的說道。

磁熊搖搖頭,好笑的看著杜千,不得不承認,杜千不如部落裡的同齡男孩強壯,卻要好看的多,最重要的是比那些笨蛋聰明多了。

「你說錯了,因為缺少最根本的血脈力量,缺少巫師用火種的傳承,也就是開光。你這塊隻是石頭,不是圖騰,無論你怎麼溫養,都隻能發出一擊之力。」磁熊點出兩者間的不同,她一直用石頭來稱呼杜千的洞天圖騰石,而不是用圖騰這個詞彙。

圖騰,部落力量的象徵,除了血脈相傳,火種延續,不會有其它的辦法得到。

「哦?」杜千有些不信,看磁熊的樣子,又不像說謊,幾天的接觸之中,他早知道,這位熊姑娘相當的直爽,沒那麼多心眼。

「一次,就夠了。」姚靜聽了好一會兒,多少明白了一點,從剛才杜千瞬間暴發出來的狂暴力量,哪怕隻能使用一次,也足以讓人心喜。

和部落不同,帝國擁有龐大的領域,眾多的人口,無盡的資源,一塊石頭能用一次怕什麼?多準備幾塊就是了,一次戰鬥還能持續多久?

「夠了?你懂什麼?圖騰力量的溫養,有那麼容易嗎?花上幾個月的時間,就為了放射出一次圖騰力量?」磁熊不屑的說道。

說完,猛的轉身看向杜千,眼中閃動著不可思議的神色,這會兒,她終於發現問題了。

前幾天杜千還和她坐在一起吃飯,向她詢問圖騰石的問題。就算把時間加長到婚禮那天,前後也不足十天的時間,他是怎麼作到的?

一塊全新的圖騰石,就算有血脈在裡面,以磁熊對圖騰石的瞭解,也要花十天以上的時間,才能溫養出足以戰鬥的能量。

也就是說,就算從婚禮那天算起,她磁熊都無法作到,而杜千卻作到了。剛才入手,她就知道,杜千使用的是全新的石頭,不是她換出去的那塊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44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