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9
第一百一十九章 弄死她

賀夢瑩一言不發,偶爾抬頭看一眼杜千,眼裡滿滿的都是死氣。沒有激動,沒有怒火,只有死亡的氣息。

「杜千,你說說。」

杜千同樣沒有回答,也沒有看賀夢瑩,心裡只想著一件事兒。

怎麼才能弄死她!

什麼白髮魔女,這根本就是白髮瘋子。不弄死他,她早晚弄死自己。

戰爭孤兒的愛和恨,從來都是直來直去,欠你的,總會還給你,哪怕是用生命去還,也再所不惜。欠我的,你必須還給我。

杜千低著頭,生怕眼中的怒火讓她看到,想要殺人,就必須讓她鬆懈、輕視自己,這樣才有機會。

他很清楚自己和賀夢瑩之間的差距,想要殺掉她,絕對不是短時間內能作到的。

「都不說是吧。」景慧頭疼的厲害,這兩人不說,可當時看到的人很多,以她對賀夢瑩的瞭解,當然知道這小瘋子打的什麼主意。

難辦,太難辦了。

杜千是塊璞玉,是她見過最好的,可賀夢瑩也不差。而且杜千隻是塊原石,而賀夢瑩已經打磨了一年多的時間。雙方的底子相差也很多,賀夢瑩的戰力,高達八十五萬,在同齡人中,絕對是頂尖的。

聚符師對戰力的需求,並不算高,可並不等於不需要戰力。靈符是由戰力凝聚而成的,沒有足夠高的戰力,很多靈符根本沒辦法凝聚出來,就算你聚符的天賦再高也沒用。

放手?

誰?

真是難辦啊。

景慧走來走去,最後無奈的歎了口氣:「夢瑩,你先回去吧。」

杜千和賀夢瑩同時明白了,賀夢瑩衝著杜千發出一聲冷笑,轉身向外走去。

「杜千,別恨她,你不知道她的經歷,是無法理解她的。這樣吧,我介紹你去上京百靈學府,那裡的學習條件,比我們正蘊還要好。」景慧是真心疼啊,可沒辦法,有賀夢瑩在,就算自己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,必須放棄一個。

「好。」杜千點頭應道,就算不介紹他去百靈學府,這裡也不能呆下去了,有那個瘋子在,太危險了。

這事兒不算完,你給小爺等著,早晚弄死你。

杜千心中發狠,臉上平靜無波,這一刻,他更加能體會到戰力的重要性。別說自己根本沒有狗屁的聚符天賦,就算有,又有什麼用?

如果自己的戰力遠在賀夢瑩之上,結果又會如何呢?那還用說嗎,直接弄死丫的。

景慧生怕出事,當天晚上,杜千和姚靜就坐上班船,向上京而去。以賀夢瑩的性子,就算杜千離開正蘊學府,她也未必肯放過他。

姚靜一句話也沒問,正蘊學府本就不大,學員的數量有限,這麼大的事兒,哪怕她剛來,也聽人說起。賀夢瑩是吧,戰力八十五萬是吧。

你死定了。

長平市是距離鎮海聯盟邊境最近的大城,上京則處於帝國中腹,距離遙遠,中途需要經過六次換船,而且都是長途班船,平均一次班船,都要超過二十小時的時間。

有過之前的旅行經驗,兩人相當適應,找到自己的位置,閉上眼睛,各自忙碌起來。

姚靜不會浪費一分鐘,所有的時間,都要用於修煉。杜千知道自己的弱點,在班船上修行基本不會有什麼作用,還不如花時間聚符。

凝聚升星符,不僅可以增加聚符的熟練程度,更重要的是,這東西值錢啊。

班船離開長平市,平穩的飛行了兩個多小時,船身猛的一震,速度降了下來,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,船頭在調轉方向。

「各位乘客,班船收到緊急呼救信號,根據帝國法令,長平邊境救助規則,本次班船,將向信號源移動,給大家帶來的不便,敬請諒解。」班船上,響起船長的通告聲。

杜千和姚靜同時睜開眼睛,這是什麼情況?班船他們坐的多了,都是以安全為主。按照習慣,班船應該盡量遠離危險,畢竟野外的危險無處不在,離開航道,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事情。

轉頭向四周看去,班船上的乘客,似乎習以為常。普通人,扣緊安全帶,武修士活動四肢,一副隨時準備戰鬥的模樣。

「大叔,什麼情況?」杜千轉頭問坐在他後座的一位中年大叔。

「小伙子,第一次來長平市吧,別緊張,這很正常。」這位大叔,看樣子應該是位商人,把主、副安全帶,扣得緊緊的,不時的扯動幾下,檢查是否結實。

「是啊,常有這事兒?」

「當然,這裡是長平市啊,距離鎮海聯盟不足四千公里,除了前面的戰堡,長平市已經算是二線了,說是邊境也不為過。」

距離邊境四千公里?這個距離,說遠不遠,說近自然也不算近。如果班船極速飛行,也就是一個小時的事兒。

若是在地面行走,那時間可就長了,就算不考慮野外的靈獸,開車也得一、兩天。

由於飛行靈獸的存在,空軍的作用很小,通常是用來偵察,或者近地支援,空降之類的事情,就不用想了,兩大勢力又不是瞎子,有低空飛行物接近,不可能不被發現。

由地面進攻,前面的戰堡可不是擺設,想要短時間內,推進到長平市,根本不可能。

「都有些什麼事?」杜千和姚靜,學著身邊武修士的樣子,一邊活動身體,一邊準備行囊。

「那可多了,可能是商隊受到攻擊,偵察部隊遇到情況,靈獸暴動,可能性太多。」大叔檢查完畢,靠在椅背上,看他的神情,應該也是挺緊張的。

「各位乘客,三百公里外,我軍一支偵察小隊遇襲,請班船上的武修士準備,隨時支援。」

「目標……」說到這兒,船長深吸了一口氣。

「目標是白領海盜。」

話音剛落,班船騷亂起來,有人直接大聲尖叫起來:「轉向,快轉向,離開這裡。」

「呼救,請軍隊支援,我們轉向。」

「不能過去……」

班船內亂成一片,杜千至少聽明白一件事兒,白領海盜好像很可怕,沒人願意支援那只遇襲的偵察小隊。

杜千的父母,生前也是邊境部隊裡的軍人,對邊境上的事情,多少還有些記憶。

帝國有兩大邊鏡,以長平市為中心的鎮海邊境線,這條邊鏡線長達一萬兩千公里,其中一萬多公里是海岸線,與鎮海聯盟的國土,隔海相望。

只有一千多公里的接壤面積,築有十八連環戰堡,易守難攻,再加上數量龐大的輔助戰堡群,安全性非常高。

守住陸地,並不等於邊境安全,長達一萬多公里的海岸線,隨處都可以登陸,想要全面控制海岸線,根本不可能。

為了邊境安全,這一萬多公里的海岸線上,每隔幾十公里,就會修建一座通信烽火台,駐守一定數量的軍隊,少的只有一伍,多的一夥甚至一個中隊。

每支部隊,都會配有一部以上的近、中程通訊設備,任何一處受到攻擊,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將信息發出去,二線的部隊,根據發出的信息,派出相應的部隊。

在此之前的一百年中,大陸相對平靜,兩國之間的爭端很少,這些準備,多是用於防禦海盜。最近幾年,兩國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多,駐軍的數量,年年增加,據說今年已經增加到整整一個兵團。

帝國常備十二個兵團,標準的滿編常備兵團,擁有三十萬正規軍。用一個兵團,防禦只有不足兩千公里的邊境,根本用不了,足以建立五條甚至八條防線。

可是如果分攤到一萬多公里長的海岸線,再加上兩千公里的地面防線,就顯得捉襟見肘了。

當然,面對鎮海聯盟,帝國不可能只派駐一個兵團,除了常備軍之外,還有輔助兵團,數量比常備軍團還要多。

和鎮海邊境相比,另一條補天邊境線,就顯得更加火爆了。五千六百多公里長的邊境線上,帝國一共建築了九十座戰堡,即使在和平時期,派駐的常備兵團也不會少於兩個。

世人都知道,補天人就是瘋子,和平在他們腦子裡,根本就不存在,只有大打和小打的區別,反正總是要打的。

難得的百年和平時期,帝國死亡的軍人,百分之九十,都是在補天邊境線。

杜千、姚靜、雷鳴,還有很多很多的同學,父母都是在補天戰線上陣亡的。

「請各位冷靜,目前的位置,位於帝國邊境線以內兩千八百公里,白領海盜深入帝國境內太深,不可能有大股海盜出現。」船長冷靜的分析著。

杜千笑了笑,別看他對長平市周邊的環境不熟悉,可學校裡教過基礎知識啊,像他這樣學霸級的畢業生,就算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,很多知識是不可能記不住的。

周山帝國的法律是相當嚴格的,甚至可以說是嚴酷。普通的民事法、經濟法還好說,相對要寬鬆得多,刑法就要嚴厲很多,如果與軍法相關的內容,就別提有多狠了。

杜千讀過軍法,裡面百分之七十以上,都是死刑,餘下的百分之三十,也絕對不會讓人好過。

船長給大家分析,其實是為了警告乘客,大家要面對的是帝**法。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2:53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