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二十章 誰更笨

天知道星雲是什麼東西,這玩藝,似乎有自主意識,先是不斷模仿杜千的制器過程,接著還讓符器啟動後,滑翔一段距離,有遠有近,不斷的重複著。

好一會兒,星雲停了下來,沒有作任何改進,呆呆的在杜千眼前翻湧著。

明白了,這傻蛋星雲,沒搞懂杜千在作什麼。杜千覺得有些好笑,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好笑在哪裡,可能是星雲太傻,還有它發呆的樣子,滿好玩的,更覺得自己認為星雲有意識,是件很可笑的事情。

不管是否可笑,事情還要接著作下去,這次杜千簡單的模擬完制器的過程,啟動想象中完成的符器,讓符器滑翔出很遠一段距離,才慢慢落下來。

這個過程剛作完,星雲馬上動了起來,開始進行制器,對杜千的制器過程,進行少量的微調,最後模擬飛行的時候,滑翔的距離遠沒有杜千模擬的那麼遠,只有很短的一段距離。

這次不象之前,反覆模擬,而是隻模擬啟動符器的這一段,而且每次滑翔的距離都是固定的,只有這麼遠。

“哦……不過這可不行,太近了。”杜千明白了,星雲還真的有思維,它在告訴自己,按杜千的方案,製出來的符器,也就能滑出這麼遠,再遠就不可能了。

杜千直接模擬啟動,一遍遍的滑翔,每次都比前一次遠一些,模擬了至少幾十遍,最遠的距離,比剛才那次更遠。

接著返回頭來,模擬製器的過程,只是這次,杜千完全不按制器原理,胡亂改動,而且改來改去,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改成什麼樣子。

將一切作完,杜千恢復平靜,看著眼前的星雲,希望它能明白,心裡不斷的念道著:哥們,你動手啊,你幫我改,飛的越遠越好。

星雲停在原地翻滾著,在猜測杜千的用意。你說這星雲到底是什麼玩藝?若說它笨吧,它能改變制符的工序,能夠教會杜千制多重符,這種手段,制符戰師都看著眼暈。

你還不能說它聰明,就算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交流,甚至連肢體交流都作不到,可杜千用幻想靈能的辦法,已經表達的相當清楚了,哥就是讓你改進啊,你怎麼就看不明白?

杜千的耐性真心不錯,否則也完不成地獄任務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杜千都有些困了,眼前的星雲終於動了起來。

眼睛一亮,睏意消失無蹤,杜千仔細的觀看著,恨不得用力的拍拍手,星雲真的明白了。可惜在思維空間裡,別說手,連身體都不存在,只有意識,才能進入這片空間。

同樣的,開始的時候,星雲變幻的速度極慢,先是將杜千制器的過程走了一遍,接著慢慢改動,幾十上百遍下來,已經將整個過程,改得面目全非,就算制器戰師也再看不出原來的制器結構和原理。

整個制器過程,複雜無比,杜千看的直抽冷氣,就算真的成功了,這樣的符器,這樣的製作手段,憑自己這兩下子,真的能製作出來?別開玩笑了,他杜千哪兒有這本事?

想當初,為了製作基礎符,杜千腦袋都大了,如果不是星雲簡化了製作過程,只怕現在杜千也不會有今天。

正是因為星雲對基礎符的簡化,讓杜千不僅成為制符師,而且可以製出同胎多重符,若是用原來的方式工藝制符,就算現在的杜千,也無法制出雙生符來,更別說五重符了,那種制符難度,實在太高了。

複雜到這種程度,還沒完,星雲依舊在運轉著,而且有越發複雜的趨勢,看得杜千頭暈腦漲,別說制器原理,制器結構這些複雜的東西,單是看靈能的各種線條變化,看得他直想吐。

數千遍之後,杜千驚喜的發現,靈能線條在減少,這是個好現象啊。原來如此,星雲不傻啊,傻的是他杜千,人家這是想要全面吃透這件符器,再幫助杜千簡化製作過程。

差不多,應該是這樣吧,杜千也說不準。用稍稍惡意的想法去猜測,星雲這混蛋,可是相當看不起自己,最後給自己的東西,都是簡化到極致,拿自己當傻瓜看待。

好吧,杜千也知道,在制符方面,他的天賦也未必有多高,就象修行天賦一樣,拋開星雲的幫助,他杜千的天賦,絕對在水準之下。連成為戰靈的機會都不會有,同樣的,也絕對不當不成制符師。

又過了很久很久很久……

靈能線條越來越少,最終只剩下數百根,每根線條都很長,線條與線條之間,以一種古怪的方式連線在一起,最終組成了一個面積很小,很漂亮的翅膀形狀。

接著,星雲在杜千面前,展示了這件符器的功效,滑翔出相當遠的距離,至少比它之前演示的時候,要遠得多。不過比起杜千演示的最遠距離,連三分之一都達不到。

這已經足夠杜千滿意的了,當初演示的時候,自然是越遠越好,那是給星雲看的,哥就是要滑翔的遠些,達不到就達不到唄,又沒有硬性的要求。

別的不說,單從材料上,杜千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一枚普通的石精,製成的符器你還想要怎樣?

星雲縮了回去,杜千心中暗自冷笑數聲。小樣,以為這樣就完了,想得美,要真是這麼容易,哥會把你拉出來溜?這才只是個開始,麻煩的還在後頭呢,看哥不難為死你?

杜千心中,有一半玩笑般的惡意,另一半則是好奇,他真的很想知道,星雲的極限到底在哪兒?

最初的基礎符,之後的幾種靈符,以及眼前的制器,星雲表現出來的能力,已經足以讓三大勢力所有的制符師羞愧到死了,可這並不是它真正的實力,差得還遠呢。

杜千又不傻,他自然知道,星雲只能作到這種程度,不是星雲不行,而是自己太爛了,無論是靈能控制還是靈能總量,根本無法讓星雲發揮,它只能按照杜千的實力,進行修改,這大大的限制了它的能力。

思維靈動,先是製出一件符器,接著又是一件,製作過程並不重要,接著將兩件符器強行按在一塊,原本的一對翅膀,變成了兩隊。

‘刷’的一聲,這次符器飛的更遠了,遠到眼睛根本無法看到的距離。

接著,杜千又製作了一件,強行按在一塊,這回變成三對翅膀。

接著,又是一件,這回是四對翅膀。

好吧,足夠了,杜千沒有繼續用思維製作下去,那沒意義,人的身體就只有這麼大,背後出現四對翅膀,差不多已經達到極限了。

傳說故事裡的某種生物,據說翅膀越多,實力越強大,有四對的,八對的,還有十六對的……有沒有三十二對翅膀的?

媽蛋的,騙鬼呢,那生物個頭得多大?它的翅膀得多小?要是按眼前符器的比例,再計算杜千的個頭,第五對翅膀就得長到屁股上,第六對得安在大腿上,就算連腳底板都算上,杜千身上也就能安下八對翅膀就頂天了。

十六對?三十二對翅膀?那玩藝,都長在什麼地方?它怎麼長啊?

四對、八翼,剛剛好,不能再多了。

杜千想要製作組合式符器,靈感也正是來源於此。雙翼飛不遠,那四翼、八翼呢?靈能更足,靈翼更多,是不是就能夠支援起自己的體重?

當初想到這些的時候,心頭一片火熱,要知道,人類的身體飛行,從來都是神師的特權。

杜千的設想要是真的成功了,代表著任何武修士,都能擁有飛行能力。當然,前提是你必須足夠有錢,買得起這種符器才行。

搞定,把星雲忽悠瘸了,讓它自己想去。杜千的思維退出星空,反正剛才星雲改造的符器,他已經記在心中了。

不得不說,地獄任務雖說很折磨人,可它對提高記憶力的作用,也是顯而易見的。

換作以前,數百條靈絲,各種奇怪的連線方式,以及石精中心的能量母巢製作,不重複個幾百遍,杜千是不可能牢記於心的。

現在就不同了,星雲改造設計符器的全過程,杜千看在眼裡,記在心中,最後的結果,更是隻演示了不足十遍,杜千就已經爛熟於胸了。

有了設計,接下來的事情就容易多了,換成任何一位制符師,只要對制器有所瞭解,都能完成。

簡單的說,星雲才是這件符器的設計師,而杜千不過是個加工的工人罷了。材料是石精以及幾種很普通的物質,最主要的是杜千體內的靈能,就象制靈符一樣,將靈能固定成某種狀態,最後具現出來,與石精結合在一起,這就是符器了。

身體很亢奮,精神有些疲倦,這種狀態下,他知道並不適合馬上動手製器,可就是忍不住。

需要的材料很普通,杜千早有準備,從冬瓜裡取出,放在眼前,最重要的石精,緊握在手,閉上眼睛,調動體內的靈能,開始他人生第一次制器。

一個人的出身和經歷,決定了他的行為模式。

無知者,方能無畏。

任何一位正經的制器符師,都不會允許自己的學生這麼衝動,好在沒人會阻止他。

杜千,再次推開了一道大門,開啟了制器的世界。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1:06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