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3
第三百五十二章 地動山搖




「不對,這沒道理。」杜千神遊物外,腦子裡全是自己的東西,腳下無意識的隨著眾人前行,這樣的事情,姚靜見怪不怪,早已經習以為常。冥玉妃看著新鮮,原來當一個人入神的時候,真的可以無視一切。

其實皇家的人材不少,比杜千更加癡狂的人不是沒有,只是冥玉妃很少有機會接觸到,這才會覺得杜千的樣子,傻的挺可愛的。

都說專注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,全是扯蛋,象杜千這樣的,別人只會拿他當傻瓜看待。

「姚靜,他經常這樣嗎?」

「偶爾。」姚靜回答道,聲音不大不小,與平常無異,不像冥玉妃,輕聲細語,似乎生怕打擾到杜千,姚靜知道,這會兒的杜千,就算你在他耳邊吼,他都未必能聽得到。

「難怪啊,天才總是與眾不同。」冥玉妃輕嘆一聲。

姚靜馬上就明白了,郡主感嘆的可不是杜千有多天才,其實在姚靜眼中,杜千很怪,天才是談不上的,畢竟兩人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,雖然關係一般,只能算是點頭之交,畢竟是一同長大的,在孤兒學校的時候,實在看不出杜千有什麼不同。

直到畢業之後,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不僅戰力突飛猛進,而且學了很多雜學。聚符、製器,如今連傳說中的道文居然也懂。

女人和男人想的不同,郡主生在皇家,姚靜自然看出她的心態。不管是未來的神師,還是道師,對她而言,有何不同?

在別人眼中,看到的是強大,無所不能,而在郡主心中,一個溫柔體貼的夫婿,好過天下無敵的戰神。

杜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?姚靜歪著頭想了好一會兒,也沒想明白。換成自己呢?需要什麼樣的男人?

心中給出的答案,居然是不知道。雖說一年來,兩人的變化極大,可心態還沒能跟上,心裡第一個想的,依然還是想辦法活下來,之後再考慮其它。

嘴角微揚,帶著一絲笑意,姚靜想起杜千的希望,有份穩定的工作,賺點小錢,買幢房子,老婆孩子熱炕頭,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。

好吧,這些願望……杜千怕是無法完成了,以他現在的能力,就算他想,別人也不會允許。看吧,皇室連郡主都送過來了,能允許你過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?

「著啊,原來是這樣。」姚靜正想著自己的心事兒,身邊的杜千猛的一拍大腿,發出一聲脆響,高聲呼道。

姚靜轉頭看去,果然,原本站在杜千左側的郡主,臉色變得分外難看。這是杜千的一個惡習,完全是下意識的反應。

每當他想通了某件事的時候,總喜歡拍大腿,可他與別人不同,不喜歡拍自己的,身邊有誰就拍誰的。

據說以前在孤兒學校的時候,拍的是雷鳴的大腿,畢業後,吃了兩次虧,姚靜自然知道怎麼應對。

剛才想入神了,才沒有急時擋開他的臭手,沒想到,這一巴掌拍在郡主的大腿上了。

杜千此時正處於亢奮狀態,剛才那一巴掌,拍的相當舒服,雙手快速結印,一個古怪的手印揮動,雙手平托,如舉重物,掌中出現一道眩目神光。

『轟隆隆……』神光乍現,地動山搖。

「啊!不好,地震?」杜千猛然清醒過來,臉都嚇白了,姚靜的臉色同樣很難看。平川城可不是什麼好地方,偶爾會有地震發生,孤兒學院的孩子又多,導師根本照顧不過來,因此心底留有陰影。

「不對,不像地震。」葉天榮眯著眼睛說道。

「這裡是魔洞。」曉欣提醒道,狗屁的地震,這裡可不是普通的地洞,而是魔洞,從沒聽說過洞天裡會有地震發生,千百年來,從未有過。

「對喲,這裡是魔洞,不可能有地震。」眾人這才反應過來,剛才的震動,絕對與地震無關。

「不是地震?那是什麼?」冥玉妃不解的問道,眾人之中,她對魔洞的瞭解最少,只看過部分典籍,平時在上京城,也很少有機會離開太子府。

「這個……」還真把見多識廣的葉天榮難住了,魔洞震動,這代表什麼?眼睛猛然間瞪得渾圓,身體顫抖起來。

「不妙,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。」

「怎麼了?」曉欣問道,雖說剛才的動靜不小,也不至於把一位神師嚇成這樣吧。

「你們可記得,半年前的不老峰魔洞?」葉天榮提醒道。

「啊?消失?」幾名皇家女侍衛,同時驚叫道。這事兒,早就傳遍全帝國,該知道的人,無人不曉。

「好像……好像不同,你說呢?」姚靜看起來要淡定得多,轉頭問杜千。

「這個……這個嘛……我覺得你說的是對的。」杜千面色尷尬的說道。

冥玉妃、曉欣和葉天榮,同時看向兩人,這對話,聽著挺怪的,什麼叫你說的對?剛才姚靜似乎什麼都沒說啊。

「可能……或許……差不多……我再試一下看看。」其實杜千也拿不準,心裡感覺是這樣,卻又覺得太誇張了。

說完,雙手再次結印,第二次結印,明顯要比第一次熟練許多,在杜千心中,感覺似乎已經練習過數十上百次一般,即便如此,結印也不容易,一瞬間,將體內的戰力,抽空五分之一。

以己度人,這印並不好結,自己要抽空五分之一的戰力,段天刃也未必會比自己強多少。

同樣的印訣,杜千能用五次,段天刃就算強些,能用六到八次就很不錯了,很難達到十次。

哦!原來如此,空有詭異無敵的攻擊防禦手段,卻不得不轉身逃走,這一刻,杜千懂了。段天刃可不僅是狡猾,而是能正確判斷雙方的實力。

自己一方,包括紅葉在內,任何人都未必能擋住他那詭異的一擊,可若是防禦,他又能撐過幾次?

再想想三位一體的奇怪戰陣,杜千心頭一片明朗,那傢夥還真是個人才,不僅研究出威力無比的印訣,同時還可以借那兩女身上的戰力,否則很難發揮出全部實力。

當然,段天刃明顯並不熟悉這種戰鬥方式,還算不上是全部實力,若是給他足夠的時間,杜千心中一陣悸動,衡量他與君妍之間的差距,發覺大大的不妙啊,這位可比李士石麻煩多了。

至於補天新近的那位真禦魂師毛孔,杜千根本沒在乎過,剛剛成為真禦魂師,不老實的熟悉自己的戰鬥方式,提升魂力,一副天老大,他老二的模樣,跑到上京想要斬殺冥星,這得多蠢的人,才能辦出這種事兒來。

當時就算沒有君妍出現,以帝國的底蘊,他也未必能討到便宜,這樣的人,沒必要在乎。反倒是段天刃這種知敵我,識進退,自身實力又極強的傢夥,才不好對付。

花了十秒的時間,結印完成,手中神光乍現,瞬間消失不見。

『轟隆隆……』地動山搖,這次的動靜,比上次還要大上幾分,玉無霞一時沒有站穩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「啊!」

「我去……」

「怎麼會這樣?」

眾人目瞪口呆,看著杜千,如同看神仙,一個印訣,引得魔洞搖晃?這話若是在此之前說出去,絕對會讓人笑掉大牙,在場的,就沒一個會相信的。

可這一切,就發生在他們眼前,即便如此,冥玉妃依然無法將魔洞的搖晃,與杜千結出的手印聯繫在一起,巧合吧,這也太巧了……

「再來一次試試。」葉天榮舔了舔有些發乾的嘴唇說道,這會兒看向杜千的眼神,與之前完全不同。

在皇室之中,冥玉妃雖有第一郡主的頭銜,其實很多方面,並不算優秀,她的武道天賦只能算是一般,不懂聚符,人也不漂亮,可從小博覽群書,知識淵博可比帝國學者。

禮儀、女紅、廚藝、插花,琴棋書畫,在眾郡主之中,都是出類拔萃的。再加上身為太子地位穩固,作為長嫡女,無論誰能娶到她,絕對能少奮鬥一百年。

周山帝國可沒有什麼外戚之說,身份尊貴的公主、郡主夫婿,通常都會在軍中認職,只要你自身實力不太差,上進之路遠比別人平坦得多。

在他心中,太子的決定並不明智,可隨著與杜千的交往越多,心中越是佩服,太子的眼光,果然不是俗人可比。

「再來一次?那好,我們再來一次好了。」杜千心中的興奮,無法言表,那就再來一次好了,真是太爽了。

雙手結印,速度明顯快了三分,不到七秒,神光再現,地動山搖。遠處,人聲鼎沸,一隊冒險者,瘋狂的向穹頂方向逃去。

「哈哈哈……」魔洞的搖晃很快平息下去,杜千看著遠處驚恐的冒險者,放聲大笑。

「哈哈哈……」葉天榮和朱可也笑了起來,心中升起無限的自豪感。當然各不相同,葉天榮覺得郡主終身有托,太子法眼如炬。朱可心頭一片暢快,卻帶著一小片陰雲。

杜千實力越強,證明自己當初的眼光沒錯。可他身為禦魂師,與其他人的要求不同,他需要的是天地之魂啊。

杜千越強,他的機會反而越小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2:07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