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6
第一百四十六章 戰力指數


杜千很想拒絕,可水晶根本就不給他機會,伸手扯住杜千的袖子,拉著他向外走。

這會兒,杜千是有苦說不出,這麼漂亮可愛受歡迎的水晶導師扯著他走,敢反抗嗎?路上遇到的學員,一個個露出羨慕嫉妒恨的表情,如

果杜千真敢反抗,和水晶導師拉拉扯扯,他可以肯定,自己會被打成豬頭。

帝**部和百靈學府,同在皇府大街,距離並不算遠,相隔兩條街區,佔地面積差不多。

軍部只有一幢大樓,高達六十五層,是上京市的地標式建築之一。

很多人都認為,這是帝國最重要的地方,事實上,並非如此,沒有哪個國家,會將如此重要的單位,全都放在如此明顯的地方。

帝**部,共有四處戰略指揮部,上京軍部只是其中之一罷了,而且還不是最重要的,真正全天候戰略指揮中心,到底在哪兒,只有極少一

部分人才有資格知道。

這裡的帝**部,更主要的作用是作為帝國的武裝力量標誌,是給民眾的安心丸。帝國所有明面上的軍事發佈會,都會從這裡發佈出去,而

關於軍隊指揮層面的命令,與這裡關係不大。

宏偉的建築,兩排身著軍禮服的衛隊,看似嚴格的檢查,就連杜千這樣的外行,也看得出來,這裡的檢查其實並不嚴格,人流往來密集,

只要能拿出有效證件,基本上都能走進軍部大樓,這種保安措施,完全是流於表面。

大廳之中,兩側各有一個接待台,正面是一排二十四部動能升降梯,抬頭向上看,一眼望不到頂,柔和的光線,從樓頂玻璃天窗射入,給

大廳帶來光明。

地面上,用黑白條紋鋪設的地面,光滑可鑑,走在上面,發出『咯咯』的聲音。

水晶帶著杜千,直接找了一部分動能梯,按下二十層。別看這裡的動能梯有二十四部,人卻不少,每部動能梯裡的人都是滿滿的。

好一會兒,動能梯停在二十層,杜千隨著人流,和水晶導師下了動能梯,順著環型走廊,轉了大半圈,拐入內側走廊,又走了十幾分鐘,

才停在一間辦公室前。

抬頭一看,辦公室外面掛著後勤特種物資處處長辦公室的牌子。以水晶導師的臉面,自然不可能找小蝦米,也不知道這個處長,和自己當

初的處長,哪個階位更高。

當然,這純粹是杜千無聊,就算軍部的閒職處長,也比他在平川飛虎隊裡,那個掛名養豬的處長強得多。

走進辦公室,見到面前這位有些謝頂的中年少將,杜千才知道差距有多大。作為戰爭孤兒,對帝國的軍銜自然不會陌生,這位處長,大牛

啊……

少將啊,如果放在野戰軍中,至少是副師團甚至是師團長級別的主官,麾下兩萬多人,是帝**中的中堅力量。

當然了,放在後勤部,少將的實權遠不如野戰軍,那也是牛人啊,哪兒是自己那個狗屁處長能比的。

水晶和少將閒聊了幾句,帶著杜千離開辦公區,來到設備區。帝都軍部大樓樓高,面積大,房間多,普通的設備,在樓內設備區都能找到



測試戰力屬性,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,商行通常不會準備這類設備,在軍隊裡,則是必不可少的基礎設備之一。

其實這種設備並不複雜,原理也相當簡單,通過對戰力瞬間暴發出的動能進行對比,再經過差分機計算比較,最後得出一個戰力動能值和

破壞值,兩個基準數據,就能準確的判定出戰力的屬性類別和品質。

「兄弟,其實這真的很簡單,沒你想像的那樣複雜,暴發力、破壞力是關鍵。」操作員一邊操作設備,一邊和杜千閒聊。這位絕對是個碎

嘴子,從杜千走進測試間,他的嘴就沒停過。

這樣更好,杜千原本就什麼都不懂,碎嘴子操作員直接給他科譜了。

「你想啊,水、火、風、雷電、動能,都歸為基礎能量,可它們的破壞力相差就大了。火對普通人來說,是很可怕的,只要有一點,就能

燒得你哇哇大叫,雷電更不用說了,被雷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,那還用說嗎?」

「水和風就溫柔多了,如果風力足夠大,把你吹天上去也不是不可能,水也一樣,平時看起來挺柔和的,要是發大水呢?就算戰師也沒戲

,淹死你沒商量。可量級就完全不同了,水和風想要給人帶來傷害,需要的量就大了去了。」

「老兄懂得真多。」杜千不失時機的捧了一句,倒也不完全是吹捧,聽他一解釋,杜千就明白了。就像他說的那樣,還真挺簡單的。

「來,把手放在這裡,用盡全力,攻擊戰力收集器。對,就是紅色的綿墊子,這東西里面有上千個傳感接收器。」

「再來兩次,想要得到的數據越準確,測試的次數就要越多,也不是沒限制,一般人的戰力,都體現在前三次,太多了也沒屁用。」

杜千按照他的指示,在紅色收集器上,用足了力氣,連續攻擊了三次,身邊的幾台測試儀,開始運作,屏幕上如水的向下刷屏,無數的數

據,通過傳感接收器,以數字方式顯示出來。

「好了小兄弟,可以下來,再等一分鐘,馬上就出結果。」操作員快速的設定差分機,將幾十個常用關鍵數據錄入,最後點擊計算。

也就幾十秒,一串數據在主屏幕上顯示出來。

戰力值:一萬四千九百八

暴發力:八十五

破壞力:九十一

綜合評定:十五

戰力指數:九

上面的文字和數字,杜千自然是認識的,戰力應該沒問題,和自己平時測試的結果差不多,其它幾項,杜千就完全看不懂了。

「老兄,這些什麼意思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沒看出來啊,小兄弟強啊,戰力挺渣的,可你還年輕。暴發、破壞都是百分制,綜合評定是萬分制,戰力指數是十分制,你自己看吧。

」操作員一臉異外的看著杜千,水晶他是認識的,那可是百靈學府的兩大牛人之一,她帶來的,有八成可能是學府中的學員,這戰力指數,槓

槓的啊,太少見了。

別說是百靈學府的學員,就算在軍隊裡,杜千的潛力指數,也能達到八點幾,甚至九都有可能,這樣的人,放在百靈學府,太浪費了。

當然了,這只是他心中的想法,潛意識告訴他,百靈學府的學員,真的加入軍隊,才是最大的浪費。

軍隊,從來都是靠數量規模取勝的,一兩個超級武修士,解決不了問題。帝國的神師還少嗎?

就算天陸戰神慕容兵,在國戰之中,能起到的作用也極為有限,真的上了戰場,十個八個慕容兵,也改變不了全部戰局,只能在局部戰役

裡起作用。

「綜合評定才十五分啊,萬分制……」杜千都快哭了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指標。

「我靠……兄弟你這眼神……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好了,萬分制的最高標準,是按照神師入門的標準來計算的,你這還不到一萬五的戰力,

還想怎麼樣?別看這個指標,看戰力指數,這個對你才比較重要好不好。」操作員無語了,這哥們眼睛都往哪兒盯啊。

「九?很高?聚符師一般都有多少?代表的意思是什麼?」杜千問道,最討厭理工專業男了,他們說的話,自己完全聽不懂,思維都不在

一個位面上,天知道他們說出的話是什麼意思。

「相當高了,最高是十,也就是說,在你這種戰力水準線上,破壞力和暴發力都特別強,屬於那種很適合成為武修士的戰力品質。」

「至於聚符師,這個可沒人說得准,必須一個個去測試才知道。通常來說,聚符師的戰力越高,戰力指數越低。比如那位帶你來的水大師

,她的戰力說出來,嚇死你。」操作員一臉神秘的說道。

「有多高?」杜千的好奇心也被他勾起來了,輕聲問道。就算沒人告訴過他,杜千也知道,私下裡詢問導師的戰力,挺不合適的。

「這個數。」操作員將拇指和食指伸開,露出一個極為誇張的表情。

「八十萬戰力?我滴媽啊,水晶導師看著好年輕的啊,居然這麼高的戰力?」杜千是真沒想到,水晶看起來像是二十多歲,就算她三十多

好了,這戰力水平,已經不比費大隊低多少了。

費血可是飛虎隊的大隊長,就算平川是二級城市,能夠坐在這個位置上,戰力怎麼可能會差。

「切,八十萬?你敢不敢給我加個零。」操作員一臉不屑的說道。

杜千覺得腦子一暈,不會吧,這也太扯了:「八百萬……快成神師了?」

這怎麼可能?

「八百二十萬以上的戰力,嘿嘿,嚇到了吧,戰力指數是二,呵呵……」操作員笑的相當猥褻。

看杜千臉上,還是不解,操作員控制差分機打印結果,一邊說道:「戰力指數在軍隊裡相當重要,冒險者也很在意。低於五分,還是老實

在家裡呆著比較安全,軍隊裡招人,第一步就是各種測試,收人的標準是戰力指數六以上。」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47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