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章 吹個響亮的外號

無數的民間傳說,在雲邊聖主的腦海中劃過,那些原本听起來不著邊際的故事,居然是真的。

賽納河兩岸,有無數的國度城市,人口到底有多少,從來沒人能說得清。就連雲邊這樣的聖主,走過的流域也是有限的,見識過的國度有一百多個,這已經是難以想象的廣闊領域。

而這一切,都被稱為凡人域,又稱賽納域,賽納河是人類的發源地、生存之地,離開賽納河,就連聖主也無法生存。

而在賽納域之外,還有一個更高等級的域,被稱為聖堂,也叫聖堂域、仙人域。到底在哪兒,反正沒人知道。賽納域中,只有領主去過聖域,可這些人本就高高在上,不是普通人有機會接觸到的,就算你問,領主也只會搖搖頭,絕對不會多說一句。偶爾提起,對于聖堂無限的向往,似乎那里才是真正的天堂。

在向往的同時,若是提起靈獸戰場,又會勃然變色,因此凡人對聖堂、靈獸戰場所知極少,甚至一無所知,包括雲邊這樣的聖主,除了知道聖堂真的存在之外,再沒有別的消息。

民間的傳說倒是很多,據說聖堂面積極大,到處都是河流,有的河流一望無際,看不到邊。你听听,這不是笑話是什麼,河再大也得有邊際吧,要不然,河這邊的人想過河怎麼辦?還是說,貴人們只生活在河流一邊,另一邊又是什麼樣?有沒有人居住?

對這種笑話,听過就算了,民眾總是這樣,凡是他們不知道不懂的,就喜歡亂猜瞎編,滿足一下後輩的好奇心,其實他們自己,狗屁不通,胡說八道。

據說在聖域之中,最強大的國度是十座神堂,里面強者無數,連掃地的都有聖主修為。

听到這些的時候,雲邊聖主除了莞爾一笑,還能說什麼?扯蛋總是沒有邊際的,就以四國七十二城而論,人口超過數百萬,也只出了四位聖主,你說神堂里掃地的都是聖主?鬼都不信。

至于靈獸戰場的傳說就更多了,而且自相矛盾,謊話滿天飛,什麼高達萬丈的巨靈獸,身長千丈的水蛇獸,去他娘的,靈獸戰場都跑到河里去了嗎?

其實仔細研究一下就能明白,這些傳說中的靈獸,與現實中的野獸總有幾分相似之處。給某種野獸放大千萬倍,或者加上幾條腿,就成了凶名赫赫的某種靈獸了。

你也不想想,神獸精才多大的個頭?神獸本體能有多大,真的高達萬丈,那就不成了神獸身上的灰塵?

凡人的想象力有限,以有形猜無形,跳不出他們所知的那個小框框。再吹得離譜點兒,就完全說不通了。

可眼前這位老婦,卻承認自己來自千軍殺,難道說,民間的那些故事都是真的?

一位行宮侍女,戰戰兢兢走了過來,全身抖個不停,說話都帶著顫音︰“聖主,小姐的意思是,讓他們院中回話。”

雲邊聖主點點頭,他知道,所謂的小姐,只能是凌彩衣,因為語言不通,只能連說帶比劃,傳達心意,有誤會也是很正常的事兒。

可人家是貴人身邊的侍女,錯了也是對的,對的自然更對,反正努力去作就是了。

“兩位請。”雲邊聖主客氣的說道,千軍殺啊。就算老婦不報名號,之前展示的威能,就已經是他無法想象的,看過之後,雲邊聖主連出手的**都消失了,和這種人打,那不是戰斗,是找死。

即便這老婦如此強大,依然被那從不說話的貴公子壓的死死的,還是人家有意放她一馬,否則再過片刻,老婦和那男子怕是就要灰飛煙滅了。雲邊聖主實力不夠,眼力還是有的。

老婦的悠閑與男子的優雅,這會兒已經全都沒了,老實的跟在雲邊聖主的身後,走進內院。

凌彩衣守在門前,沒準備讓他們進房,之前杜千莫名其妙的出手,著實讓她驚訝了好一會兒。原本她以為,正在與某種東西進行神魂戰斗的順眼強者,暫時是不會有全力出手能力的,偶爾一擊,應該是他節省出來的全力。

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,似乎感應到外面的氣息,一團水從他手中飛出,外面立時天地變色,烏雲滾滾雷聲陣陣,更可怕的是里面的千萬閃電,蘊含著毀天滅地的威能,單是看看,就已經嚇掉了她半條魂魄。

他娘的,大陸上什麼時候有這樣的強者了?太古怪了,若是有,爺爺怎麼可能不知道?

從後院走到中院這段時間,凌彩衣腦子亂成了漿糊,甚至懷疑,這順眼男子,根本就不是大陸上的人,而是這個世界里的人?

這當然不可能,一天半的時間,已經足夠她品味很多東西了。經過多次實驗,她發現,距離杜千越近,吃東西的時候吸收靈能效率越高,反之越地,這種現象太明顯了,可惜暫時凌彩衣還沒分析出原因。

“你們來此作什麼?”凌彩衣的腦袋微微仰起,蔑視的看向站在下方的兩人。

若是平時,膽敢有人用這樣的態度對他們,別說老婦在這兒,就是那男子面前,也沒幾個敢如此放肆的。

這會兒,兩人勉強支撐著,沒有低頭,轉眼看向雲邊聖主,沒辦法,上面女孩的話兒,他們是一句都沒听懂。

雲邊聖主苦笑一聲,他也听不懂啊,若是能听懂,早就想辦法投入貴公子門下了,在這樣的強者門下,就算真的去作掃地擦桌的活兒,他也願意。哪天小姐心情好,扔一枚神獸精給他,就全都賺回來了。

“你听不懂?”千玄子訝然。

“姥姥,何不用心靈之術?”千玄子身後的定玄子輕聲提醒道。

“嗯,希望不會冒犯。”千玄子不是想不到,而是沒敢,畢竟使用心靈之術對神主而言,是蔑視和冒犯,人家心情不好,隨手將你斬殺掉,也沒處說理去,本來這事兒自己就不佔理兒。

請問,尊貴的神主尊號。

一個聲音突兀的出現在凌彩衣的腦海之中,說的依然是她完全听不懂的語言,可其中的意思,卻直達腦海,讓她明白對方想要表達的心意。

御魂師?真御魂師?

凌彩衣只是愣了一下,一臉好奇的看向千玄子,此人明明和雲邊聖主一樣,滿身的氣血,偏又能使用御魂師的意識傳音,有意思,真古怪。

神主尊號?那是什麼玩藝兒?

好在她夠聰明,腦子一轉,已經理解的差不多了。神主應該指的是順眼男子,是一種尊稱,至于尊號就更容易理解了,有身份的人,都喜歡給自己加個封號之類的玩藝,就算你自己不弄,別人也會幫你取一個。

普通人叫外號,高一點的叫名號,再高一點,可以叫封號、尊號,隨便叫什麼都行,反正就是那個意思。

比如說家中的老頭子,就叫作赤焰聖君,赤焰代表著老頭子的實力專屬,在火能量的控制上極強,聖君即是一種尊稱,同時又代表了他的出身,來自于雲霄閣。只有雲霄閣中的頂級強者,才會被稱之為聖君。

再比如慕容兵,人家的名號更長,天鹿島主、天陸戰神。前者是他的駐地、封地,反正那個天鹿島被他佔去了,沒人敢搶,後者是對他實力的認可,被稱為當代戰力無雙,天陸戰神。

換個地方,只要是智慧生物,其實都差不多,實力強大,不用為生活所迫,就想玩點高雅的東西。

取個什麼尊號比較好呢?凌彩衣心里琢磨著,不能太差了,必須要足夠響亮,吹牛也是一門藝術。其實她連杜千姓什麼都不知道,先吹吹看吧。

“我家公子,號御神聖君。”不管對方能不能听懂,凌彩衣開口說道。

千玄子自然沒听懂,不過這次試探收獲不小。看這女孩的反應就知道,她對心靈之術並不陌生,只是愣了一下,卻並沒有驚慌失措,臉上是有些意外的表情。

接著她回答的話,自己依然听不懂,同時也沒有接收到心靈之術,顯然她知道心靈之術的存在,自己不會。

這也正常,她才多大年紀,實力低的可憐,是那種隨手就可以滅掉的螻蟻,就算教她也學不會。別說是她,就算站在自己身後的定玄子,被稱為千軍殺中百年一遇的良才,武道修為更是高出她一大截,也沒能學會心靈之術,這種神術,即要修為高深,又要講究幾分緣法,不是誰都能學會的。

姑娘,老婦要使用傳心之術,會有些頭疼,忍忍就過去了。

千玄子在意的是凌彩衣身後房中的神主,至于神主身邊的一個小丫頭,能不得罪就不得罪,尊重什麼的還談不上,你一個小丫頭片子,憑什麼讓千玄子這樣的仙人低頭?

不等凌彩衣回答,千玄子雙手結印,無數的符文從她手中飛出,沒入凌彩衣的腦袋之中。

鑽心的刺痛,讓凌彩衣幾乎跳起來,可這會兒,她更驚訝的是從千玄子手中飛出的符文。

居然是符文,而且還結出這麼多……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7:22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