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7
第一百四十七章 齊聚帝都


杜千感覺心裡平衡了許多,如此看來,戰力指數九,相當不錯嘛。

最讓他開心的是,自己吸收靈角得來的戰力,品質不錯。也不知道原來自己的戰力品質如何,沒辦法比較。至少他可以放心的使用靈角。

「戰力指數的差別有多大?」杜千問道,好容易遇到個碎嘴子,懂得又多,免費學習的機會,他自然不會放過。

「這個不太好說啊,戰力高肯定是有優勢的,但這個優勢到底有多大,不是用數據能完全體現出來的。一個百戰老兵,和一個沒見過血的

武修士,即使戰力、指數都要高於前者,最後死的也不一定是老兵,這裡面的因素太多太複雜,無法用差分機計算出來。」

杜千點點頭,早就聽說過,在戰場上,死的最快最多的都是新兵,這是見識、習慣、心理素質的原因,和戰力高低品質好壞關係不是很大



「我們軍部後勤研究所,作過一項實驗,具體的我也不太明白,最終給出的結論是這樣的,戰力指數每提升一個點,實際戰力相當於提升

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八十之間。」

杜千眨巴兩下眼睛,媽蛋的,這樣的研究結果有意義嗎?三十到八十之間,這個跨度也太大了點吧,一共才百分之百好不好?

「呵呵,聽著蛋疼吧,這是沒辦法的事,研究這方面的專家們,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:人是活的。」

「人是活的……」杜千喃喃的重複了兩遍,越品越有味道。

人本來就是活的,放在這兒,『活的』這兩個字,就顯得太有意思了。

這讓杜千想起一種古老的運動,那種早已經被廢棄,被稱為足球的運動,曾經讓整個大陸的人為之瘋狂。喜歡足球的人,都喜歡說一句話

:足球是圓的。

用杜千自己的理解,世事皆有可能。

「謝了,我叫杜千,百靈學府的新學員,有事隨時可以來學府找我。」杜千說道,這哥們,他真的挺喜歡的。

「好啊,有空找你喝酒,你們聚符師都有錢,得你請。」操作員笑著說道。

這話兒,也就說說罷了,兩人身份天差地別,人家客氣兩句,他是不會當真的。

「那好,就這麼說定了。」杜千接過打印結果,走出測試間。

剛走出測試間,就聽到外面傳來激烈的爭吵聲,那位禿頂少將,一臉的憤怒,口沫四濺叫罵著:「不行,絕對不行,告訴那些混蛋,後勤

特種物資沒那麼多,別說全要,一半都不行,都給了他們,以後的日子不過了?這種東西,什麼時候能補充,沒人說得准,想要,讓他們自己

想辦法去了。」

「可是……可是他們手中有國公發出來的手令。」

「國公府……哪位國公?不行,就算是國公府發出來的也沒用,手裡統共就這點東西,不可能全給他,最多三分之一。」少禿頂少將感覺

自己又要掉頭髮了。

三公是主管軍隊的,身為後勤特種物資處的處長,不管是哪位國公,都算是他的頂頭上司,可真要給了,頭疼的日子只會更多。

「不給?今天你給也得給,不給也得給。」禿頂少將正頭簡疼的時候,外間的門一開,走進兩人。

為首之人只有二十歲出頭,個頭很高,一身筆挺軍裝,肩上掛著上校軍銜,軍銜雖然不如禿頂少將,可人家年輕啊,這才多大,居然就已

經是上校了,說他是憑自己能力升上去的,鬼都不會相信。

軍隊是個等階分明的小社會,提升軍銜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。就算畢業於最好的學府,以戰王階加入軍隊,也要從上尉作起,想要升到上

校,沒有十年八年,那是想都不用想。

「你……」禿頂少將的眼睛眯成一線,緊盯著上校胸前那道黑紅相間的繡線,那可不是為了美觀,看著不起眼,代表著一個極為特殊的部

門。

像這種暗標,很多野戰部隊的軍人都沒聽說過,也只有像禿頂少將這樣的帝都軍官,才有機會接觸到。

難怪會要那東西,看來是保不住了。

換了別人,他肯定要硬頂的,就連國公的命令,他都敢硬扛,可這些人出面……

算了吧,還是自己的小命要緊,這些人從來都不喜歡講理,而且他們的手段詭異之極,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查都查不出來。

「啊……啊哦?」杜千看到來人,雙眼瞪得老大,見鬼了,怎麼在這裡遇到她?

「啊……你怎麼在這裡?」站在年輕上校身後的,是個更加年輕的女孩,身上穿著上尉軍服,可惜穿在她身上,顯得太過柔弱,沒一點英

姿颯爽的感覺。

「我來測試一下戰力指數,你怎麼來這裡了?」杜千問道,這女孩正是同屆三美之一的玉無霞。

在同屆三美之中,玉無霞最為低調神秘,從畢業那天之後,就再也沒見過她。

「我來領取物資,你怎麼到上京了?姚靜還好嗎?」玉無霞在這裡見到熟人,格外的興奮,加入軍部,好處多多,可自由度極低,什麼都

要聽從安排。

「姚靜挺好的,她也來上京了。」杜千笑著說道,真是沒想到,這才幾個月,原本以為天各一方的四人,居然齊聚上京,不得不說,還真

是有緣啊。

「柳言也來上京了,你知道嗎?」玉無霞說道。

杜千點了點頭:「聽說了,不過還沒見到,她和我們都在百靈學府。」

「你也進百靈學府了?」玉無霞吃驚的說道,她和柳言也一直沒見過面,通過軍隊的情報系統,才知道柳言來了百靈。

上下打量了杜千幾眼,像是第一次看到他似的,這位師兄,在學校裡可不怎麼起眼,算不得風雲人物,沒想到居然也是聚符師,這一屆的

平川孤兒學校,還真出人才啊。

「這是你同學?」水晶笑眯眯的問道,心中的震驚,比杜千還要大得多。

平川城,好神奇的城市啊,一定要抽時間去看看。玉無霞身上的標識,她一眼就認出來了。

了不得啊。

在她眼中,平川孤兒學校,出了柳言和杜千,已經讓她覺得不可思議了,如今居然看到了另一個更牛叉的人物。

這所戰爭孤兒學校,太有趣了。

「是啊,同屆的一個師妹,畢業的時候加入軍部,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了。」杜千回答道,這位水晶導師,讓他不知道如何相處合適。

那位年輕的上校,原本看向杜千的目光,有些不善,聽到兩人的對話,目光柔和了許多。在他看來,玉無霞就是位高高在上的公主,什麼

阿貓阿狗的,都滾遠點。

同學?那也算個事兒?誰沒幾十上百個同學,每個都要應付幾句,誰有那閒功夫?

他本就有驕傲的本錢,只是在玉無霞面前,無論如何也驕傲不起來罷了。

可聽說杜千是百靈學府的學員,那就完全不同了。雖說在他心中,聚符師也遠比不上玉無霞的價值,可畢竟那是聚符師,就算不願意交好

,至少也不能得罪。

從百靈學府畢業出來的學員,將來的身份地位,怕是還要在他之上。

當然了,他也不會害怕聚符師,別說只是學府裡的學員,就算是正式,甚至有些名望的聚符師,那又能怎麼樣?能和他未來的上司比嗎?

玉無霞只是剛剛起步,現在的她還很弱小,也不是自己的上司,甚至要聽從他的指揮,可那只是暫時的。

在這個特殊的部門,他見過太多的傳奇,只要盡心盡力,將來的自己,同樣擁有極高的地位。

「玉上尉,這是你的同學?」

「是啊。」

「這樣吧,這裡的事情交給我來辦,放你半天假,和同學去聚聚。」年輕的上校溫和的說道。

結交於微末,這正是他們這個部門的訣竅,不能太嚴,也不能放手不管,要讓她知道,自己所作的一切,都是為了她著想,為了讓她不斷

進步。

這個人情,要從頭到尾,深深的刻在她的心底。只有這樣,才能約束住她,用情感、交情,緊緊的將她拴在帝國的戰車上。

這是他的工作,也是他的責任。為了帝國,為了家族,也為了他自己。

想要成為玉無霞這樣人的保姆,家族付出了怎樣的代價,他心中很清楚,絕對不能走錯一步,否則萬劫不歸。

「是,長官,謝謝了。」最後一句,玉無霞說的很輕,臉上洋溢著少有的歡快。

在上校見過的眾多美女中,玉無霞只能算是普通,可她的身份和未來不同啊,如果能娶到她……

年輕的上校已經不敢繼續想了,那是作夢。再說了,就算玉無霞願意,他自己會樂意嗎?

象玉無霞這種人,擁有強大的力量,同時,也會帶給她極深的傷害,這是一種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現實。

當然了,如果只是玩玩,自然是無所謂,可誰敢玩啊,一不小心,就會把自己玩死,甚至把整個家族都搭進去。這種人的力量有多可怕,

他不僅聽得多了,還親眼見識過。

「去吧。」年輕的上校笑眯眯的說道。

「杜千,你這裡的事辦完了吧,我們走,好好聚聚。」玉無霞歡快的說道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26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