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6
第四百一十五章 虹海起波濤




被稱為臨時小鎮的流動營地,杜千等人沒什麼興趣,那裡的住宿條件,還不如自己建一座臨時營地更舒服。事實上,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,也是這樣作的。臨時小鎮更多的是起到物資補充,私人交易的目的。

千萬不要小看這樣的臨時小鎮,多的有數千人,少的也有數百人,這些人的流動非常大,你來我走,除了極少數的固定面孔,幾乎都是新人,而這些人之中,誰也說不好,手中有什麼樣的珍品要拿出來交換。

在虹海戰區,最多的就是臨時小鎮、流動營地、海灘集市,據說很多鎮海商團,派出大量的人手,在這些流動性極強的地方尋找他們看得上的任何珍品寶貝,一年下來,也能收購到相當多的好東西,而且往往因為武修士的眼界不夠,讓他們沒少撿便宜。

「你們先在這裡住下,等我幾天。」杜千安頓好之後說道,三隻傀儡留在這裡,也能多少幫曉欣分擔一點安全警戒負擔。

「你去哪兒?」虎妞問道。杜千回頭瞪了她一眼,這丫頭的心眼太多,就不能對她太好,必須象趕驢似的,天天在後面追才能多少幹點活兒。

「嗯,走遠點,安全第一。」曉欣點頭說道,她最清楚杜千的心意,之前凝聚霧水,動靜太大,就憑那東西凝聚時的場面,想來它的作用也不會小,如此大威力的寶貝,換成誰也要捏在手中,而且數量越多越好。

「嗯,我知道,少惹禍。」說著目光在曉欣和虎妞臉上掃過。

虎妞一撇嘴,輕聲嘟囔著:「不是說,跟師兄混,可以隨便惹禍嗎?上次衝進前指,讓我了隨便揍支光明時的霸氣哪兒去了?」

「閉嘴,杜先生這不是有事要出去嗎?等他回來你再闖禍好了,最近幾天給我老實點。」王佐扯著虎妞,把她按進帳篷裡,這小丫頭,絕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主兒。

別看曉欣名傳四野,擁有靈能法相,同階之中的神師少有能敵者。杜千更是後起之秀,帝國高層眼中的年輕俊傑,可這兩位加在一起,都不如王佐給虎妞的壓力大。

畢竟時間還短,在虎妞眼中,這個便宜師兄,還隻能算是外人,而王佐大叔,那可是自家人,甚至是親人長輩,王佐揍她,就隻能挺著或者逃跑,換成杜千試試?就算打不過,以虎妞的性子,會還手的。

鎮海快船還不好租了,之前杜千凝聚霧水的動靜太大,他那邊搞的挺爽的,可對於虹海旅遊業卻產生了無可估量的影響。據不完全統計,在那場突如其來的『海嘯』之中,至少有三成的快船失聯,數千名『遊客』失蹤,除此之外,包括鎮海海軍、周山海軍都有不小的損失。

短時間內,別說出海的遊客,連商船數量都在銳減,杜千連著找了四個人,終於租到一艘小型快船,船主開出了驚人的天價,最後還不負責駕船,是純粹的出租船體,人是不跟著出海的。

錢不是問題,駕駛卻有些麻煩,杜千花了一天半的時間,終於弄明白怎麼擺弄這玩藝。雖說是小型快船,畢竟是海船,船體長十四米,寬四米半,有雙層甲板,六個船艙。唯一的好處是,這艘船的船齡不長,動能設備幾乎是全新的。

補給完畢,杜千控製著快船離岸,岸邊的船主和中介看著直搖頭,這位純粹是找死,還好給的價格足以令他們滿意。船主幹脆就不準備收回這艘船了,以杜千給的價錢,完全可以再買兩艘新船。

船主和中介人這麼想是有道理的,不要以為『海嘯』事件過去,虹海就是一片坦途。大海從來都是暴虐的,海中的海靈獸也將之視為禁臠,想要在海中航行,必須要有海圖,需要有經驗的船長和船員。

一名合格的船長,要經歷五到十年的時間才能成長起來,並且手頭上有安全海圖航線,這樣才敢出海,凡是不熟悉的海域,隻能繞道走。

海面下的暗礁、淺灘還隻是平常,最要命的是,你必須知道,哪片海域的海靈獸數量比較多,性情暴燥,容易攻擊過往的船隻,這些都不懂,想要靠小型快船中差分機裡存著的海途出海,還真需要莫大的勇氣。

他們自然不知道,杜千根本不需要海圖,小星地圖在離開虹海花園之後,效果明顯在縮水,可這已經足夠了。海靈獸?誰他娘的會在意那些東西?若是真有不知了死活的送上門來,杜千不介意收了它。

在之前凝聚霧水的時候,杜千就發現,隨著凝聚的過程,大量的海中生物被漩渦絞碎,海量的靈魂碎片,一半進入霧水之中,另一半被魂金吸收,再加入一點靈石轉化成陽魂,這效率比戰事慘烈的第八兵團戰區要高得多,甚至連那種靈魂碎片收集器杜千都看不上眼了。

一團霧水,前後用了不足半小時,魂金吸收到的靈魂碎片,已經超過之前所有吸收到的總和了。不得不說,海中的生命體數量,不是陸地上可比的,隻要你有能力,要多少有多少。

平靜的虹海風景迷人,波濤間跳躍的彩虹,如夢似幻。杜千獨坐船頭,感受著迎面吹來的海風,心情極佳。開船可比開車容易多了,隻要設定好航線、航速,接下來什麼都不用管,它自然會不停的前進。

聽起來似乎很簡單,其實全是扯蛋,整個鎮海聯盟,就找不出幾位敢於象杜千這樣駕船的武修士,至於專業船長,絕對不會幹這種找死的事兒。

「嗨!又一隻送死的了。」杜千興奮的笑了起來,從彩虹波浪間,一道黑影由遠及近,在它身後,還有數十道黑影,真是太爽了,越多越好。

海靈獸雖說是完全不同的物種,可它們的實質與陸地生物沒什麼不同,同樣可以吸收靈能,同樣可以修成正果,同樣擁有強大的靈魂。魂力的強弱,與它們的修為相關,這與人類和靈獸是完全相同的。

敢於送上門來找死的,就沒有弱者,一天下來,杜千早就品出味兒來,至少要擁有神師實力的海靈獸,才會主動上來找麻煩,而這種等級的海靈獸,可以提供相當龐大的魂力。

在第八兵團戰區的時候,杜千要帶著人,不停的四處遊走,找尋剛剛發生戰鬥過的地方,去追尋那裡產生出來,數量並不多的靈魂碎片。而身在虹海,隻要穩坐船頭,向著深海進發,就不斷有強大的海靈獸將魂力送到眼前,上哪兒去找這麼爽的事情?

自從出海半日,杜千就已經覺得自己愛上這裡了,什麼休假之類的全是藉口,全是扯蛋,隻有強大的實力,才是一切的保障。眼看著有機會快速提升實力,誰還管是不是在休假?

待那些黑影距離不遠,杜千雙手一搓,數十枚道文從指間飛出,船側的海面,瞬間出現一個直徑超過五米的漩渦,漩渦上方,一絲絲霧水開始凝結,漩渦產生的強大吸力,將四周的海中生物拉扯進漩渦,強勁的水流,將之絞成碎末,化成一股股靈魂碎片,被霧水和魂金吸收。

率先遊來的那隻海靈獸見事不妙,想要轉身向迴遊走,可五米直徑的漩渦,拉扯之力極強,隨著它的掙紮,這股力量不斷的升級。

杜千嘴角含笑,稍感意外,這隻海靈獸,比之前遇到的幾隻要強大得多,堅持了這麼久,漩渦依然沒能將它吞噬掉。

可惜,任你再強,結果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,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使用漩渦壯大霧水,如今這團霧水杜千用起來得心應手,這還隻是在加強霧水的能量,並沒有真正展開它的殺傷力。

當漩渦的直徑擴大到八米的時候,隨著這隻海靈獸而來的獸群,已經全部成為霧水和魂金的養料,而這隻強大的海靈獸,最終同樣沒能逃脫它的宿命。

吸收完這批靈魂碎片,向魂金裡融入了幾枚靈石,杜千舒服的全身顫抖,明顯能感覺到自己的實力又提升了一大截。

媽蛋的去深海,老子就在這裡打轉了,吸引來的海靈獸越多,實力提升的越快,霧水不過是一種模擬出來的攻擊手段,魂金裡的魂力強弱才是根本。

杜千現在的控製力很好,把漩渦的大小控製在可控的範圍內,造成的海浪面積就很有限。若是在杜千附近幾公裏內,能清楚的感受到虹海的咆哮,距離十公裏之外,又恢復成虹海的老樣子,波平如靜,風景宜人。

嗯,這次控製的好像差了點,誰讓這隻海靈獸比其它的要強大得多呢,漩渦不得不擴大了一半,自然引起來的波濤也大了一點……

不對啊……杜千低頭看著海邊的浪濤,直皺眉,這浪,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。杜千租的快船原本就不大,已經開始有了明顯的顛簸感。

抬頭看去,遠處一排排的彩虹波浪如山般湧來,至少有數十米高,如同巨大的城牆,向快船湧來。

「搞什麼?這與我無關?」杜千傻傻的叫道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37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