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5
第一百九十四章 會飛才有茶喝


冥祖甚至可以肯定,毛孔這次的周山之行,根本沒有徵得補天共和國的同意,是他一意孤行。

御魂師再早熟,也不可能瞬間變成超人,換作補天的任欣,就絕對幹不出這種蠢事。真的以為,這個世界是圍著御魂師轉的?別作夢了,

就算再強大十倍,御魂師也不可能統治世界。

真要是那麼容易,四大御魂師,早在數百年前就已經有了,為什麼政權依然在普通人手中,御魂師最多只能超然世外,擁有特權罷了。

再天才的人,都不可能以一己之力,控制一個人口過億的超級勢力,必須要通過一層層的管理人員,如同巨樹一般,最後傳達到枝葉。

在冥祖看來,管理一個帝國,遠比成為御魂師更加困難。反正他所知道的四位御魂師,沒有誰會將精力花費在政治上。

不管毛孔的行為有多幼稚,實力這東西,卻是實實在在的,冥祖很清楚,整個周山帝國,能夠與之抗衡的,也只有自己,換成其他人,來

再多也沒用,毛孔不可能以一當千,可如果他想走,沒有誰能攔住他。

遠處,塵土飛揚,一列車隊,快速的向這裡駛來。冥祖稍稍鬆了口氣,之前他警告過第一兵團,不允許任何人插手他和毛孔的戰鬥,在他

想來,實在不行的時候,逃走總沒問題的。

如今看來,自己想的也簡單了,畢竟這裡是周山帝國,是他的根,又能逃到哪兒去?

毛孔這傢伙,性格扭曲,驕傲自大,不殺掉自己,怕是不會離開周山,難道以後自己只能過著東躲,用別人的生命,讓自己苟延殘喘下去



不管怎麼說,有人來幫助總是好事,至少在逃走的時候,更容易些。

當冥祖看到車前的標誌時,心中一痛,接著又覺得很溫暖,沒想到,來的是這幫小傢伙。一瞬間,他就猜到這些小傢伙的想法,當初自己

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死就死吧,反正早晚都是死,還不如轟轟烈烈的死一回。

車隊距離二人百米之外停了下來,車門打開,一隊隊年輕的少年男女,小心的走下車,遠遠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兩人。

杜千和君妍並排下了車,百米之外,以他們的目光,還是可以看清楚的。從背面看,兩人狀似悠閒,正面一瞧,血腥了許多。

冥祖和毛孔都是半躺半坐在籐椅中,可兩人的臉色都不好看,冥祖的鼻孔、嘴角、眼底,正在向外滲血,臉上一道道血痕,很是嚇人。

毛孔明顯要比冥祖好上許多,只是在不停的留鼻血。

看到冥祖來了援兵,毛孔笑了起來:「看看,你的援兵來了,有沒有心疼的感覺?」

冥祖的確有些心疼,他很清楚,真正的御魂師,與眼前這些小傢伙的差別實在太大了,就算他們拼盡全力,也不可能真的傷到毛孔,只要

毛孔出手,又有幾個有機會活著逃離這裡?

「有什麼好心疼的,還是多考慮你自己吧。」一個帶著強勁無比震顫的意識,在毛孔的腦海中響起,鼻血流動的速度猛然間加快了幾分。

「誰?」一道炸雷般的聲音,同時在所有人的腦海中響起,毛孔身前,一隻巨大的蜘蛛法相,面目猙獰,吞吐著煙云。

杜千的胸前一亮,腦袋微微有眩暈的感覺,不足一秒鐘,化作無形,毛孔的意識攻擊,似乎對他沒有任何作用。

這已經是第三次了,杜千再遲鈍,也早就感覺到,似乎每次自己受到御魂師攻擊的時候,胸前總會亮一下,將無形的攻擊化解掉。

轉頭向其他人看去,以司空冰野為首的御魂師,各個兩眼發直,鼻孔竄血,明顯受到了強力的攻擊。扭頭向後看去,只有自己這輛車上下

來的人,似乎沒有感覺到毛孔的攻擊,不僅幾名御魂師毫無感覺,連君山和姚靜,都面色如常。

「當我周山無人?來的容易,走就難了。」君妍怒叱一聲,一個縮小版的君妍法相,從腦後撲向毛孔。第一次控制法相,哪怕是心念相聯

,那法相飛的也是搖搖晃晃,像是剛學會走路的孩子。

「人形法相?找死……」毛孔臉色劇變,他怎麼也沒想到,周山帝國之中,除了身邊的冥祖之外,居然還有第二名真御魂師。

毛孔控制法相的能力,明顯要強於君妍,蜘蛛法相展開,煙云般的身體,將毛孔護在中央,如果只有君妍一個,他早就控制著法相撲上去

了。可在他身邊,還有一位更加老道的冥祖,冥祖的實力的確不如他,經驗卻比他豐富百倍。

一柄大斧猛然間出現在毛孔腦後,云煙飄渺,霧氣翻騰,巨斧由遠及近,狠狠的劈在蜘蛛上。

沒有聲音,兩股如煙似云的奇妙力量衝撞在一起,巨斧被彈起數十米高,同時籐椅上的冥祖,已經出現在百米之外。

直到此時,君妍的法相才衝到毛孔眼前,猶豫了一下,似乎不知道應該如何著手,一秒鐘後,法相伸出雙手用力拉扯蜘蛛法相。

那隻煙云般的蜘蛛,劇烈扭動著身軀,一股股黑煙,夾雜著濃烈的臭味,衝天而起。

毛孔的身體隱藏在煙云般的法相中,向後退去,飛入半空中,煙云裡露出毛孔的臉,怒視著君妍,五官扭曲到極致,雙眼幾乎要瞪出眼眶

:「黃毛丫頭,你給老子等著,早晚弄死你。」

說話間,煙云翻滾,飛入高空,十幾息的時間裡,已經融入空中的云團之中,再難分辨出來。

「他會飛?」杜千轉過頭,看向君妍,眼睛瞪得又大又圓,御魂師會飛嗎?

「我不知道。」君妍一臉茫然,她成為真正的御魂師,前後不過一個多小時,對法相瞭解的極為有限。

「不是他會飛,是法相擁有飛行能力,擁有法相,自然就能帶御魂師飛行。我是冥星,很多人喜歡叫我冥祖。小姑娘,你是誰?」冥星很

突兀的出現在兩人身邊,不是走、不是飛,就是這樣突然間出現在他們身邊,如同鬼一般詭異。

「您這是怎麼作到的?」杜千問道。

冥星扭頭看向杜千,上下打量著,看的相當仔細,最後將目光鎖定在杜千的胸口部位:「你的衣服裡,藏了什麼古怪?」

「我?沒有啊。」杜千說著,拉開衣服,露出裡面光滑的皮膚。

「奇怪啊。」冥星皺著眉頭說道,那一瞬間很短,可他相信,自己不會看錯。

「我是君妍。」

「好,很好,太好了。」聽到君妍的回答,冥祖臉上露出笑容,接著無聲的狂笑起來,我們周山帝國,也擁有了第二位御魂師,而且還是

人形法像。

司空冰野站在幾十米開外,眼中跳動著炙熱的火焰,君妍他自然是認得的,沒想到,她居然成為真正的御魂師了?她的天地之魂是從哪兒

得到的?

「去查一下,君妍身邊的幾個人是誰。」

「帥氣的男生是她爹。」

「君山我認得,別廢話,你們就不想知道嗎?天地之魂,可不會主動送上門來。」司空冰野說道,一群混吃等死的笨蛋,就不能長點腦子



「想有用嗎?那得看運氣。」司空冰野的幾位朋友,明顯不買他的帳,大家都是御魂師,你比較大牌?別扯蛋了,你年紀大,只能證明你

距離死亡更近些,其它的什麼都不能證明。

「運氣?屁的運氣,老子從來不相信運氣。」司空冰野罵道,其實他也知道,天地之魂,的確要看運氣的,至少到目前為止,沒人能找到

任何規律,真的有規律,天地之魂就不會這麼少。

「幾位,何不去喝杯茶?」冥星邀請道。

杜千很驚訝,他認識不少御魂師,一個個眼睛都長在腦門上,沒一個能好好說話的,眼前的冥祖,可是真正的御魂師,無論實力還是地位

,遠在那些小混蛋之上,居然這麼客氣?

當然,這客氣也要看誰,對君妍客氣幾分,他能理解,對自己、姚靜和君山客氣,就有些過了。

「好。」君妍知道,這一關總要過的,帝國出了第二位御魂師,肯定要有新的計劃和安排,在此之前,至少要讓那些大人物,認識自己才

行。

「我們先走?」冥祖問道。

君妍的眼睛一亮:「你是說飛?」

「當然。」冥祖笑了起來。

「其實很容易,讓你的法相包裹住身體,控制法相飛行,就這麼簡單。」說著,巨斧化成煙云,將冥祖緊緊包裹住,飄上天空,冥祖從煙

云中伸出頭,微笑著看向君妍。

好吧,杜千這才明白,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人家冥祖的確只是對君妍客氣,就算是喝茶,你不會飛,也跟不上人家的腳步,喝個屁啊。

君妍心念一動,法相裹體,晃晃悠悠,慢慢的飛了起來,不時的探出頭,四下張望,飛到百米高空,似乎嚇到了,煙云猛然間如流星般砸

向地面,距離地面數米高,化出一道弧線,又飛了起來。

隱約間,杜千聽到煙云中君妍暢快的笑聲,早已經習慣使用意識傳音的君妍,居然笑出聲來,可見此時她是多麼開心、興奮。

...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46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