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五十章 群毆

心中的火焰再次升騰,與之前不同,戰意化為極度膨脹的自信。原來,自己也可以作到,而且作的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好很多。

“雲霄閣!好大的名頭,也不過如此。”段天刃輕聲說道,象是說給自己聽。雙手快結印,帶著滿滿的自信,揮手向紅葉掃去。

“凝!”原本一臉輕鬆自信的紅葉,此時凝重了許多,靈武鎧甲瞬間佈滿全身,手中雙劍揮動,身後紅葉漫天,無數的紅葉,層層疊疊,擋在身前。

‘滋……’微不可聞的輕響過後,數百片疊成的紅葉法相破碎消散,散著碧光的靈甲如紙糊的一般,肩頭一麻,一道血箭噴出數尺。

紅葉臉色微白,身形閃動,危機間,本能的搖擺身形,閃過致命一擊,可那東西度快如閃電,任她已經將微閃揮到極致,依然無法完全閃避,僅能讓過致命的咽喉。

她心中明白,傷自己的東西,似乎很細小,卻帶著無上的威能,段天刃明顯對那東西的掌控能力很差,這才讓它透體而過,看起來傷的不輕,其實只是穿過骨肉。

這種傷勢,對普通人來講,都不算致命,最多將養半年,就可以恢復如初,以紅葉的身體強度,這種傷,連傷都算不上,絲毫不影響她的戰力。

可這一擊,卻將她心中原本的驕傲,擊得粉碎,原來這凡間,也有人能對她造成威脅,而且是致命的威脅。

出手、阻擋、擊傷,前後不過數十息的時間,還要包括雙方驚訝的那片刻時光。紅葉還是第一次,輸得莫名其妙,甚至連對方使用的手段都看不出來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段天刃仰天狂笑,以前他戰勝過很多人,卻從未如今天這般暢快。出身名門,勝的不過是相同年紀的同輩人,勝之不武。偶爾遇到不長眼的野武修,實在沒什麼意思。

在長輩眼中,他是個天才,也僅僅只是個天才罷了。如今完全不同了,他戰勝雲霄閣的人,哪怕眼前的女子,在雲霄閣中身份不高,也足以讓他心花怒放。

據他所知,第次巡查使駕臨,都會有一次武修指導。說是指導,其實是給各大勢力一次挑戰的機會。通常來說,武修士面對的,肯定不是雲霄閣聖君,而是他們身邊的侍者。聖君通常最後出手,給予各勢力的真御魂師所謂的‘指點’。

從他能接觸到的記錄中看,能夠戰勝聖君身邊侍者的武修士,少之又少,數百年都未必能出一位。

自己對那件東西的瞭解流於皮毛,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熟悉,在這種情況下,能夠輕易的贏得紅葉,這代表,幾年之後,或許他有與聖君正面一戰之力。

若是……若是能戰勝雲霄聖君……

段天刃已經不敢繼續想了,任何一個勢力,若是能戰勝聖君,他也不知道是福是禍,他可是知道,雲霄閣並非只有一位聖君,據說其中一位的實力,遠另外幾位。

想要從雲霄閣的陰影中走出來,三大勢力還需要更多的強者,單憑他一個人,那種逆天的想法,還是先收起來為好。

“哼!雲霄閣嗎?早晚有一天,本公子會親自走一趟。”說到此處,雙手結印,目露凶光,這次段天刃可是起了殺心。

以他對雲霄閣的瞭解,那裡雖說實力高強者輩出,可人數卻極少,否則哪還有三大勢力一統天下的格局?

每隔十年,雲霄閣派人出來,示之以威,收取大量的資源。這些資源,在普通百姓眼中,無法想象,可在段天刃這等人眼中看來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吧,只要你無法將國家的疆土百姓拿走,再多的資源又算什麼?

人口、土地是立國之本,其它一切皆是浮雲。

雲霄閣的人,能殺一個就少一個。

“殺!”

此時紅葉的臉色,越的難看了,高聲呼道:“靈種何在,快快現身。”

洞穴裡的杜千,聽到靈種二字,全身打了個寒顫:“靈種?媽蛋的,居然是她。”

叫罵一聲,隨手扯過朱可叫道:“先攔他一下。”說著,一抖手,將朱可拋了出去,朱可尖叫一聲,身體穿過洞壁,出現在四人眼前,同時全力動魂力,攻擊段天刃。

段天刃只覺眼前一片模糊,頭痛欲裂,手中的結印度,明顯慢了下來。

雲霄閣的人都無法擋住,杜千自然不會認為朱可能擋住段天刃,只要他能擋住片刻即可。

伸手扯住曉欣,另一隻手拉住葉天榮:“走,我們幫紅葉。”

葉天榮手中傳來一絲力道,他正在猶豫,雖說段天刃是補天的人,說起來,還是帝國的敵人,相比之下,能夠斬殺一位雲霄閣的神師,似乎更划算,心中正自衡量的時候,被杜千一扯,驚醒過來。

轉頭看向冥玉妃,這事兒,還應該請郡主殿下定奪。冥玉妃看了一眼杜千,微微點頭,既然這次出行,以杜千為主,就由他決定好了。

軍國大事,原本就不會由郡主作主,杜千同樣沒這資格,可他急吼吼的想要去救雲霄閣的人,應該有他的道理,不管怎樣,暫時先信他好了。

杜千不管這些,一頭鑽了過去,左手一揮,曉欣借力,身後鳳凰展翅,一聲鳳鳴,在眾人心頭響起,雙翅帶著熊熊烈火,撲向段天刃。

右手再揮,葉天榮在凌空翻轉,手中數百道碧芒電射而出,他的靈武,居然是極為少見的遠端弓弩類。這種靈武,極為消耗靈能戰力,戰不持久,若是小心,很難傷人,最善突襲,稍不留神,就可能中招。

“破!”突如其來的打擊,讓段天刃亂了陣腳,原本的攻勢化為守勢,雙手連連結印,看得出來,他相當的荒亂。

三位同體,邊退邊結印,碧光臨體之前,終於結完一道古怪的印痕,雙手推出,眼前一片白芒。

鳳碎、箭消。

原本一場狂風暴雨,轉眼間風平浪靜。葉天榮和曉欣都呆了一下,差點沒反應過來,他們對自身的手段,熟悉無比,遠不象段天刃那樣生疏。

可是……可是他是怎麼作到的呢?

太神奇了。

“大膽?何人?”段天刃也驚出一身冷汗,明明四周再無旁人,這幾位是從哪兒鑽出來的?就算通道中有無盡的迷霧,他也有手段看清數百米之外,這幾個人,絕對不是在迷霧之中。

“哪位?”紅葉長出一口氣,輕聲問道。早在剛到此處的時候,紅葉就有種被人監視的感覺,可她使盡了手段,依然無法找到監視之人。

接著就是出手戰鬥,沒時間想太多。直到感覺不敵,這才想起監視之人,再加上之前尋人尋到此處,心中多了幾分希望。

之前的一攻一守,紅葉心裡清楚,若不是對方不熟悉,只怕她早已經變成一具屍體了。段天刃第三次出手,她活下來的機會,連一半的把握都沒有,那東西來無影去無蹤,快如閃電。

“我。”杜千揮了一下手。

“一起上啊!”說完,大聲叫道,一具石傀突然出現在身後,撲向正自驚訝的段天刃。

紅葉的反應也不慢,馬上就明白杜千的想法,再看到石傀,不用說也知道,此人的確是在石府中,取走靈種之人,面對強敵,這會兒沒空談靈種的事情,先把段天刃解決了再說。

杜千那句話,也提醒了她,對啊,段天刃的手段太過詭異,可他明顯並不熟悉此道,以攻代守,是最佳的選擇。

只要他守,就不會給眾人帶來傷害,何況此子身邊的人實力不弱,特別是那位*****身後的鳳凰法相,凝實不散,比自己的紅葉法相不差分毫,實力居然與她在伯仲之間。另一位要弱上許多,可他的連弩碧芒,出手隱蔽,稍不留神,就會中招。

這種手段,如果面對的是同階的神師,就算硬抗幾下,也未必有多大事兒,可段天刃自身的實力相當普通,說他是戰王巔峰,都是在誇他,神師隨手一箭,足以秒殺,這就讓他不得不用那種特殊的手段防守。

自己一方,至少有三人,足以帶給段天刃致命的傷害,輪番進攻,讓他尾不得相顧,他哪還有時間傷人?

想明白這個道理,紅葉在出手的同時,不由的多看了杜千一眼,原本只以為是個好命的小子,誰想到,這傢伙倒是滿聰明的。

段天刃第四次出手,擋住眾人的攻擊,眼中滿是厲色,夾雜著一絲無奈,這幾個傢伙是從哪兒冒出來的?

“走。”輕呼一聲,身後的兩女突然消失不見,緊接著一道白芒,將段天刃的身體包裹其中,轉眼間消失在迷霧中。

杜千連忙開啟星空地圖,其中一個紅點已經變為綠點,代表著紅葉暫時變成了自己人,另外三個紅點,正快的移動著,向穹頂方向離去。

杜千不敢大意,雙眼直,看著眼前的空氣,紅葉剛想出聲,曉欣衝著她揮手示意,暫時不要打擾杜千。

好吧,那就不打擾,反正人已經找到了,靈種能夠拿回來,這就夠了,至於逃走的段天刃……

哼!早晚收拾你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7:58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