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8
第一百三十八章 天陸戰神,戰力無雙


聽到杜千的話,張壯拍了拍自己油亮的腦門說道:「一星靈武基本上都沒問題,除非運氣極差。二星靈武,通常需要三到五枚升星符,二

十枚升星符能達到三星靈武,已經非常好運了。至於四星靈武,沒有百枚以上,想都不用想。五星的已經極少了……」

杜千心中稍一計算,倒吸一口冷氣,原本以為,基礎靈符只是個基礎,誰都能用得起,聽張壯這麼一說,他才知道,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



以二星靈武為例,五枚升星符似乎真的不多,可你要知道,靈武共有十件,全部升到二星,就需要準備五十枚升星符。

一枚升星符官價百元,五十枚就要五千塊,基本上是不可能以這個價格買到的。要是按黑市價格購買,至少要翻上兩三倍。

全部三星靈武,需要翻上幾十倍,別說普通的武修士,就算自己在光頭貝寧身上狠賺了一筆,也未必吃得消。

這才是三星啊,最高的靈武是十星,那得多少錢?把平川城賣了,都不夠?這也太誇張了吧。

「明白了吧,基礎三靈符,能夠成為一種通用貨幣,自然有它的道理,對它們的需求,幾乎是無限的。我知道你想問什麼,到目前為止,

我還沒聽說過滿星靈武,不僅是在我們帝國,三大國,都沒有出現過滿星靈武裝備。」

「那……那最高是多少星?」杜千傻傻的問道。

「我們帝國,目前擁有兩套八星靈武,十八套七星靈武。」佟學說道,身為聚符師,這類數據遠比普通武修士更清楚。

「沒有九星靈武?」

「沒有,全世界只有一套九星靈武。」佟學遺憾的搖搖頭,這已經不是國力的問題,而是運氣。在運氣面前,所謂的強大,都成了笑話。

「是哪一國的?」

「哪一國的都不是,天陸戰神慕容兵是唯一擁有九星靈武的神師。」

「天下第一高手……」杜千嘆了口氣,早該想到的。

說起慕容兵,絕對是大陸上的傳奇,他被稱為天陸戰神,鹿鳴島島主,天下第一師……

各種稱號、尊號數不勝數,是武修士心目中的活神仙,毫無爭議的第一武修士,當代戰力無雙的王者。

據說慕容兵也是孤兒,至於他是哪國人,根本沒人知道。年少而聞名於野,行走於大陸之間,以武會友,走遍三山五嶽江河湖海,凡是有

名氣的武修士,他都要逐一拜訪。

與人交手,從不當人面,都是私下裡交流,凡是與他交流過的武修士,對他都是讚不絕口,至於輸贏,卻不為外人道。

據說,從十二歲開始,慕容兵遊走天下,未嘗一敗。隨著他不斷的與武修士交流,武修水準直線上升,還不到三十五歲,就成為戰力過千

萬的神師,是大陸上五千年來,最年輕的神師。

三十五歲那年,慕容兵停下遊歷的腳步,歷時二十三載,於冬海之上,群鹿嘶鳴之島定居閉關。

所謂的群鹿嘶鳴之島,其實並不算大,這樣的島嶼,在冬海上隨處可見,冬海氣候嚴寒,並不是生存的好地方,島懷嶼雖眾,可真正有人

居住的極少。

雪鹿是比較常見的冬海生物,絕大部分的冬海島嶼上,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。

慕容兵定居之後,那座島嶼就被同道武修們稱為鹿鳴島,佔據了這座無人島的慕容兵,順理成章的成為島主。

這一閉關,就是五十年,當世人快要將慕容兵忘記的時候,再次出現在人們眼前。

這次出關,恰巧遇到是在戰爭期間,而且是三國戰到精疲力竭之時。越是這時候,越要堅持住,行百里而九十半,三國都懂這個道理,能

不能佔到便宜,就看最後這段時間了。

至於說誰吃掉誰,根本不用考慮,以三大國的實力和面積,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其實三大國都不想繼續打下去了,可為了各自的利益,只能堅持。恰逢此時,慕容兵出關,看到此景,提出意見,何不比武論戰。

以國土為注,以戰力為賭。這便是史書中最為著名的天下第一豪賭。

三方都知道,其實這場戰爭,沒有贏家,只是誰都不想太吃虧,堅持到現在,已經容不得他們退後一步,哪怕只是為了穩固各自的政權,

也要拼下去。

不得不說,慕容兵出現的很是時候,大家都需要一個台階,可這個台階,不是什麼人都有資格給的。

慕容兵提出的意見,三國政權心中是願意的,可下面的人,未必願意,你是神師沒錯,可三大國又不是沒有神師,憑什麼你說話我們就要

聽?

慕容兵自然知道,不拿出點真本事兒,想作中人哪兒那麼容易,於是在冬海鹿鳴島上,擺下會友台,用以武會友的名譽,遍請三國神師,

一個不漏的發出請柬。

在鹿鳴島上會友台上,慕容兵三天三夜之內,連續交手一百一十九場,無一敗跡,憑著強大無比的戰力,力壓群雄,讓三國的神師牙口無

言。

最終三大國同意了他的調停方案,以武賭國運,以勝贏疆土。這就是人們耳聞能詳的國斗由來,從那一天起,鹿鳴島也被稱為天下第一島



即使經過慘烈無比的三國大戰,三國的神師肯定也不只那一百一十九位,可這些神師,完全可以代表各國的頂級戰力,他們輸了,代表著

三國最強的戰力輸了。

就算民間還有些頂級神師,怕也遠不是慕容兵的對手,他成為天下第一,戰力無雙王者,也算是名至實歸。

戰爭結束了,可慕容兵的傳說並未結束。傳說,有人再次挑戰慕容兵,至於是誰沒人知道,結果也沒人知道。

反正從那以後,慕容兵兩百年沒有走出鹿鳴島一步,也沒有封島閉關,而是大開方便之門,只要通過他的認可,都可以進入鹿鳴島學習武

修之道。

兩百多年的時間,鹿鳴島自然而然的成了一個流派,慕容兵本人,從未說過鹿鳴一派,可外人承認啊。只要是從鹿鳴島走出去的武修士,

都會被歸為鹿鳴傳人。

據說慕容兵收徒極嚴,指點教育徒弟也極嚴,鹿鳴島出來的武修士數量極少,兩百多年的時間,也不過十人,平均下來,差不多要二十年

才能出一位。

凡是從鹿鳴島走出來的,被允許使用鹿鳴封號的,無一例外,都是戰力極強的武修士。

據說慕容兵授業極嚴,可對其它方面的要求並不多,唯一被視為鐵律的,就是不允許參與三國的政治。

幾乎所有與慕容兵有關的事情,都會加上『據說』『傳說』一類的字眼,畢竟這位戰力無雙的武修王者,傳奇色彩太過濃厚,而且他距離

普通人也太過遙遠了。

想到慕容兵,杜千也覺得,九星靈武,似乎也只有他才配得上。

「沒錯,就是那位武修之王,至於是不是真的戰力無雙,誰知道呢?我們的歷史長河經歷了數萬年,誰又敢說,自己才是真的戰力無雙?

」很意外,開口說話的是一直沒插過嘴的錢無命,一副相當感慨的樣子。

杜千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,錢無命這人,給人的觀感並不算好,遠比不得張壯和煦。

「別理他,無命是個怪人,喜歡錢,還喜歡武修之道,你說奇怪不奇怪,好好的聚符師不願意作,滿腦子想的都是什麼武修之道,什麼戰

力無雙,真不知道說他什麼好。」張壯搖頭晃腦的說道,一臉的不解,他就想不明白了,武修士有什麼好的?哪有聚符師逍遙自在,賺的多,

事兒少,只要專心研究聚符術就好。

「錢師兄,您喜歡武修?」杜千雙眼放光,終於找到知音了。從認識景純大媽開始,杜千都不敢和別人說自己的願望,除了姚靜知道外,

他是一個字都不敢提。

在聚符師眼中,想要成為武修士,和有病差不多,而且還是神經病,杜千不想讓自己顯得太過異類。

「哼,喜歡怎麼了,有什麼不對?」

「當然不對,武修士就是些莽漢,太沒技術含量了,我們聚符師多好……」

「停,還在上課呢,你們就不要爭論了,這一年來,我聽得都煩了,你們自己不煩啊。」佟學阻止了兩人的爭論,看來這種爭論,在張壯

和錢無命之間很常見。

「別理他們,還是說特殊靈符吧,雙生靈符,在初期使用是錯誤的,那體現不出雙生靈符的優勢。經過無數次的實驗,我們通常認為,異

性雙生升星符使用的最佳時機,是在三星的時候,也就是說,成功排升到二星靈武之後再用。效果非常好,有一半左右的機率,可以直接提升

到四星靈武。」佟學說道。

杜千數學不好,可這時候轉的飛快,馬上就明白異性雙生符的優勢了。成功率高這個優勢不提,最重要的是省錢啊,只要和錢有關係的,

杜千的數學一下子就好起來了。

正常情況下,想要將一件靈武提升到四星,至少需要上百枚升星符,這還是運氣比較好的時候,而提升到二星,卻只需要五枚,這個差距

,不是一般的大啊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55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