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5
第一百三十五章 詭異的門


聽了火力的話,杜千呆呆的愣了好一會兒,有這回事嗎?對哦!聽起來很有道理,真的很危險嗎?我怎麼沒感覺到?

看杜千的樣子,火力是又好氣又好笑,這傢伙能活到現在,真心不容易啊,無知者無畏,古人誠不欺我。+◆,..

火力也有些走神了,想著以前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說過的話,在這個世界上,想要成功,天賦是不可或缺的,可絕大多數時候,真正的成功

者,往往是那種擁有一往無前,悍不畏死精神的冒險者,而不是天賦絕佳之輩。

「那……那我……」杜千嘴唇發白,被火力的話嚇到了,自己一直在玩火?不對啊,沒感覺到呢。

拍拍杜千的肩膀,溫言說道:「兄弟,你很強,哥真心佩服你,以後小心點,別為了兩個小錢,把自己賠進去,得不償失啊。我們聚符師

,還是相當有前途的。」

原本他還想勸勸杜千,別為了錢這麼拼,轉念一想,自己想多了啊,這傢伙,根本就不知道雙生靈符的價值,純粹是胡搞,和錢沒關係。

「好……」杜千越想越覺得哪兒不對,火力說的很有道理,就算杜千對聚符瞭解不多,也能理解,可直覺告訴他,沒什麼危險的,自己制

符的時候,很安全,如果不是戰力不足,他會考慮同時制三個,四個,甚至更多的靈符。

「兄弟,這對靈符賣給我吧,我出五十靈點。」火力說道,這個價錢,相當有誠意了。普通的升星符,只值一點,杜千以前製出來的那種

粗糙升星符,甚至連一靈點都不值。

異性雙生升星符,價值提升十倍,即使粗糙點,也有人願意出十靈點的價格。

這對雙生符是同胎雙生,是雙生聚符中的極品,翻上二十到三十倍也不稀奇,火力開出二十五靈點一枚,絕對是良心價。

「火哥說話了,我剛來百靈,一直都是你照顧我,一對升星符,又算得了什麼,拿去玩就是了。」杜千自然不會認為,以火力的能力,自

己制不出升星符,最多這種雙生符他制起來有些困難。

五十靈點的確誘人,可這錢拿著燙手,以後還要不要相處了?對武修士而言,有錢也未必能買到升星符,可他們是聚符師,靈符就是時間

加戰力,那真的算不了什麼。

火力堅定的搖搖頭說道:「聽著夥計,你是個好人,可你不懂,五十靈賣給我,已經幫了我很大的忙,這東西不是用來賣錢的,而是用來

賣人情,相信你以後會懂的,如果你還能製出類似的升星符,聽我的,千萬別拿出去賣。」

杜千聽的似懂非懂,雙生靈符應該很特別,特別到拿出去換錢,很可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。麻煩什麼的,最討厭了。

好吧,反正也不費事兒,以後製符的時候,一枚枚制就是了,也差不了多少時間。

「沒問題。」杜千應道,火力的話,他沒能全聽懂,反倒是其中隱含的意思,一目瞭然,五十靈賣給火力,不僅得到實在的靈點,而且還

是賣給火力一個人情。

居然還有這種好事兒?在杜千看來,升星符就是最普通的基礎靈符,每個價值一靈點,沒什麼不同的。又能賣出高價,又有人情拿,這種

便宜事兒,不拿白不拿啊。

有那麼一刻,杜千很想問火力,這東西你還要多少?等哥們抽空,把戰力恢復滿了,多給你弄幾對好了。

轉念一想,杜千把這種念頭拋在腦後,杜千讀書少,人卻不傻,物以稀為貴的道理自然是懂的,再好的東西,數量多了,也就變成大路貨

了。

火力轉給杜千五十靈點,一臉紅潤,開心的告辭離開,將原本來這裡的目的都忘光了。

去他娘的,誰還在乎那些沒用的東西?杜千這小子,憑著這對同胎雙生靈符,想要在百靈學府佔住腳,太容易了,根本不需要自己幫助。

將火力送出宿舍,杜千小心的關好門,之前太大意了,居然沒關門就開始制符,自己真的沒關門嗎?杜千忽然發現,以他的超強記憶力,

居然沒有印象。

盯著宿舍房門,足足看了十分鐘,皺著眉頭,仔細檢查一遍,可惜杜千根本沒學過這方面的專業知識,根本看不出問題。

或許是自己多心了,再次確認門沒問題,杜千返回工作室,取出一枚靈角,開始吸收。

對杜千來說,沒有日夜之分,只要有時間,就會儘可能的努力。吸收靈角、打磨靈槍、制符。

除此之外,杜千還有件事兒,必須儘早研究。抽空打開差分機,查詢百靈學府的課程安排。

百靈學府的課程很多很雜,分為主課和輔課兩大類。主課貫穿著整個學年,有些主課,甚至要從一年開始讀到四年,直到畢業。輔課就簡

單多了,長的也不過十幾節,短的只有三兩節,還有幾門邊緣性的輔課,只有一節。

主課數量不多,對學習聚符術應該最重要,杜千直接將這些課程翻過,雖說這些課業最重要,可它們的內容太多,跨度時間長,杜千沒有

基礎,三個月的時間,對他的幫助反而不大。倒是那些輔課,課節少,反覆開課,正適合杜千。

時間有限,他不可能將所有的輔課都聽一遍,只能從課程的名字上,選擇自己有興趣,或者覺得對自己有幫助的。

「這個不錯,特殊靈符概論,只有三堂課。」

「這個也不錯,靈符推論工程學,就是課節長了點,居然要十節課,只能作為備選。」

杜千的目光,在一個個輔課的名字上掃過,誰能想得到,百靈學府的輔課居然有這麼多,足足有四百多種,雖說每種輔課的課節都不多,

可真的要全聽一遍,別說三個月,就算三年都不可能。

計算著時間,杜千用筆記下輔課的開課時間,有些輔課杜千很想聽,可目前已經講過幾堂,暫時只能放棄,等重複輪講的時候,再從頭聽

起。

搞定課節,杜千繼續打磨靈槍,這段時間,打磨靈槍和制符,有些衝突,這兩種工作,對戰力都有要求,只能錯開一點時間。

一夜忙碌,天空開始發白的時候,杜千剛吸收完一根靈角,這段時間,杜千很忙碌,一直沒時間測試戰力,只能從靈槍槍頭的大小上進行

判斷。

最後一次打磨靈槍,應該是在凌晨兩點多鐘,打磨完之後,整個槍頭已經完成了,接下來就是槍桿部分,相對要容易得多,這證明,杜千

這段時間的戰力,一直在提升,而且速度也不算太慢。

很快測試結果就出來了,看著所餘不多的動能源,杜千苦笑一聲,離開飛虎隊還真有些虧了,沒人給他補充能源,只能自己花錢買。

沒辦法,孤兒出身就是會過日子,以杜千現在的身家,居然還在意這幾個小錢。

一萬四千八,對這個成績,杜千是相當滿意的,畢竟這一個多月來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班船上渡過的,真正可以用來吸收靈角的時間不多

,除在長平和進入上京,吸收了幾根之外,餘下的都是自己努力擠出來的時間。

只要下了班船,進入旅館,不管有多累,杜千第一件事都是吸收靈角,這才有如今的成績。

從戰力上看,靈槍最多只算是完成一半,杜千沒想到,在他看來,最不起眼的槍桿,居然要大半的戰力才能打磨出來,這有些超出他的預

計,這槍桿,是不是有什麼說道啊。

杜千努力回憶星團給他演示的內容,相對而言,靈槍裡的結構要複雜得多,槍桿好像沒什麼特別的。

想不明白的事情,杜千從來不願意花費時間去研究,反正不是什麼大問題,自己不明白的多了,一個個去研究,就什麼都不用幹了,到時

候,自然就明白了。

這就是杜千的道理,先把事情作了,等適當的時候,自然會明白,至於什麼才是適當的時候,按照杜千的理解,凡是自己弄明白的時候,

就是適當的時候。

連續製作了三枚升星符,眼看著就要到上課的時間了,杜千這才想起來,自己居然忘了吃飯。穿好衣服,衝向食堂,這裡可不比飛虎隊,

吃飯是要錢的,撿最便宜又能吃飽的包子,要了兩籠十六個,邊走邊吃,走進三號教學樓的時候,手裡的包子已經吃乾淨了。

呸了一口,詛咒該死的百靈學府,包子不好吃不說,價錢還很貴,比平川珍寶漁人碼頭上的貴了三倍,真是見鬼了,漁人碼頭賺的就是海

鬼的錢,原本就比市區裡要貴一倍好吧,百靈學府的人真黑心。

百靈學府的講堂都是小間,裝修的相當不錯,看著起來一點都沒有教室的感覺,反而像是一個小會議室。

一張長桌,上面鋪著華麗的桌布,正中央一把高靠背椅,應該是導師的座位,兩位各有五把椅子,這講堂裡,最多只能容納十名學生,是

不是太少了點?

杜千覺得自己來的應該是挺早的,屋子裡只有兩名學員,看樣子是相熟的,正坐在一起低聲聊天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50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