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4
第四百一十三章 魅力無邊




「媽蛋的……這是我搞出來的?」杜千看著眼前拳頭大小的一團水霧,驚訝的無以復加,他可是親眼看到,為了凝聚出這團不起眼的水霧,腳下的漩渦越來越大,最後達到直徑數百米,到底有多少海水凝聚成霧,根本就沒人能計算得出來。

也就是在這裡,換成江河湖泊,沒準能將一望無際的湖水抽取乾淨,就算這裡是虹海,那動靜也大去了。先是附近的小魚小蝦,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,直接化成水霧中的一部分,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,數量龐大切極為混雜的靈魂碎片,分成兩股,一半湧入魂金,另一半湧入水霧之中,讓這團水霧生出一絲靈性的感覺。

稍大點的魚類、海靈獸,第一時間向遠處遁去,這個範圍不斷的擴大,最後連強者級的海靈獸都瘋狂外逃,一時間,以杜千為中心,方圓數百公裏內,連條魚都看不到。

賀夢瑩那邊早就不打了,從漩渦開始出現,海浪翻湧的越來越高,這麼大的動靜,怎麼瞞得了人,何況雙方的距離,原本就不算遠。賀夢瑩一看,真真是驚心動魄,剛剛因為霧火的強大,她心中生起那股藐視天下的狂妄,瞬間被秒到海底。

隨著漩渦越來越大,氣勢驚天動地,海浪濤天,天空中烏雲滾滾,天地變色,這麼大的動靜,居然是他搞出來的?

真是見鬼了,這一刻的賀夢瑩,小臉都綠了,就算她對霧火再自信,也不認為她能搞出這般風雲變色的浩然之氣。沒得說,跑路吧,原來還想著弄死杜千,看來這個目標要延後,短時間內自己還沒這份本事。

至於葉落,早讓她忘在腦後了,海靈獸群作鳥獸散去,連這些抱團又強大的海靈獸都承受不住強大的威壓,何況她賀夢瑩呢,這是非戰之罪,杜千的進步太快,看來自己也得想辦法了,還是不夠努力啊,拚了,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,搞清周山鼎的奧妙,成為站在巔峰的無上尊者。

賀夢瑩逃了,葉落早在群獸攻擊賀夢瑩的時候,就用出保命的手段,從霧火中逃走,此時早就不見蹤影。

杜千被自己的大手筆嚇到了,反應過來之後,第一件事就是聯絡沙傀,這麼大的動靜,別把兩隻沙傀蛋殼弄碎了,那可哭都沒地方哭去。

還好,一瞬間,腦海裡傳來沙傀的信息,此時距離他不過三公裏遠,深入海底近千米深,這才勉強逃過剛才的漩渦風暴,這時正在緩慢的上升,並且向杜千所在的位置靠攏。

腳下,花園被硬生生的挖出一空洞,海水正快速的將這裡添滿,可原本的海草靈植,短時間內卻無法恢復如初。

「啊哈!那裡有魅力果。」從來都是溫如水的曉欣,尖叫一聲,甩開杜千,向遠處飛去,心情太過焦急,肩背上的化羽,身後的鳳凰法相同時展開,像一道閃電,瞬間突破音爆。

一枚看起來普普通通,如同野果,直徑不過幾釐米的果實,被曉欣小心翼翼的採摘下來,捧在雙手間,兩眼放光,無數的小星星從瞳孔中冒出來,那份激動,看得杜千莫名其妙。

沒關係,哥是不懂,小星地圖上有註釋啊,看曉欣現在這副模樣,怕是沒功夫理會自己,杜千在地圖上找到曉欣手中的果實,很快出現了一連串的道文註釋。

魅力浮萍的果實,又稱女人果,可以直接服用,味微酸,服用此果的雌性,會散發出無窮的魅力,對同種甚至非同種的雄性,產生出強烈的吸引力,令人無法自拔。

難得在曉欣身上,看到屬於女性的歡快,杜千笑著搖搖頭,有些事兒啊,你還別想太深,想多了隻會讓自己難受。就像曉欣這一刻表現出來的小女兒態,再想想她的真正年齡,會不會讓人有種想吐的感覺?

曉欣隻欣賞了數息的時間,絲毫沒有猶豫,一口咬住魅力果,用力一吸,看起來堅硬的果實,隻要咬破一點皮兒,裡面的果肉,化成一道微酸的液體,湧入口中。

熱力橫掃全身,曉欣覺得自己快要被蒸熟了,從裡到外,皮酥肉爛,這時候上桌應該正好。不僅如此,連她自己都嗅到,那股子從骨頭縫裡向外散發出來的香氣,誘惑的她都想在自己的胳膊上狠狠的咬一口。

身為頂尖的靈能法相神師,對能量的控製,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,身體上的任何變化,都無法逃出她的感應能力,哪怕隻是掉了一根汗毛,都能輕鬆的感覺到。

事實上,憑曉欣的能力,若是她不願意,汗毛想掉都不可能。有這樣的本事,皮膚自然不會差,甚至連歲月都無法在她的臉上,留下太多的痕跡。

可神師不是神仙,她能用靈能保證自己的皮囊,以慢上千百倍的速度,抵抗衰老,隨著時間的推移,依然顯現出中年婦人的模樣。靈能可以稍稍改變人的氣質,卻無法帶給女人她們最興奮的魅力。

杜千在流口水,好半晌,感覺到腳下的了海水翻滾,沙傀蛋殼正帶著三人升到海面上,這才收回目光。當曉欣吃下魅力果實的時候,他才明白這種東西為什麼被稱為無上聖品,什麼叫對雄性的吸引力。

他是個自認為並不好色的男人,倒不是說杜千身體有毛病,他正常的很,隨著戰力增加,隻會比這世上絕大多數的男人更強。

可還沒登頂之前,杜千的注意力,幾乎全部放在提升戰力方面,隻要能讓他強大起來,聚符、製器識道文,探險洞天闖花園,別管幹什麼都行,目的隻有一個——戰力無雙。

可這會兒,看到服用完魅力果的曉欣,他才明白,什麼叫風情萬種,什麼叫魅惑天下,這女人,若是回到上京,不知道會迷倒多少男人,再想想她強大的戰力,杜千嘴角掛著一絲古怪的笑容,這太有意思了。

這世上聰明人很多,不長眼睛,自以為是的男人同樣不少,以後曉欣自帶招流氓光環,隻要看不出她實力,認不出她的男人,怕是十個有九個都會上前搭訕,稍稍有點本事的男人,向她用強也不奇怪。

我嗬嗬嗬嗬……

王佐總是說,虎妞惹禍的能力無出其右,可杜千沒看到,跟在他身邊的時候,虎妞可是什麼禍事都沒給他惹過。闖前指揍人,那還是在認識杜千之前了結下的仇,與杜千無關。

這回好了,杜千真的想現在就帶她們回上京,比試一下,到底虎妞和曉欣誰才是惹禍精。

沙傀浮上海面,向兩側翻開蛋殼,露出裡面的人。姚靜、虎妞滿頭大汗,王佐已經昏迷,就算什麼都不作,長時間在空間狹小的沙傀蛋殼裡,絕對不好過,單是空氣的問題,就能要命了。

這時候拚的就是純粹的靈能,哪怕你戰力高,靈能總量不足,能承受的時間就短,反之越長。

「結束了?」姚靜雙手虛捧,一大盆海水從頭頂倒下,衝去身上的汗漬,明知道用重鹹水沖洗,弊大於利,此時已經顧不上了。

虎妞可沒這份本事,可她的辦法讓杜千相當的無語,伸手進入海水中,拳頭所在的位置,居然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,與之前杜千玩出來的那一手,有異曲同功之妙,區別隻在於大小。

道理很簡單,她手中藏著一枚空間符器,大量的裝入海水,雖說隻能裝兩立半左右,可在一瞬間,讓拳頭四周的海水形成真空,接著遠處的海水湧過來補充,就會出現這樣的漩渦。

果然,大量的海水從虎妞手中湧下,連她帶身邊的王佐,一塊澆了個透心涼。王佐眨眨眼睛,手腳動了起來。原本就沒什麼大毛病,純粹是氧氣不足,再加上悶熱所致,被重鹹水一激,想不清醒都難。

「你們都沒事吧?」曉欣飛過來,興奮的問道,這會兒,她心情極好,很希望與眾人分享。

「啊……」姚靜嚇了一跳,雙眼圓睜,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向曉欣。

「哇哦……」虎妞驚喜的叫道,撲上去抱住曉欣,也不管身上全是重鹹水,拚命的在曉欣身上蹭來蹭去。

虎妞以前和曉欣可沒這麼親熱,畢竟雙方的身份相差太遠,虎妞不過是個代父從軍的小斥候,就算她的戰靈身份,在曉欣面前也什麼都不是。平時她看向曉欣的時候,眼裡全是敬佩之色。

在她看來,一個男人,若是擁有曉欣這般成就,的確很了不起,不過也就隻是了不起罷了,很多男人都這樣啊。換成女人就不同了,這世界並不限製女人修行,可真正能達到巔峰領域,站在武修士浪尖的女神師數量極少,能修出靈能法相的女神師,就更不用說了。

「漂亮,太漂亮了,大妞,給本姑娘笑一個。」虎妞的虎勁上來了,根本無法阻擋曉欣的魅力,滿嘴的混話,好在此時王佐還不清醒,要不然,沒準能把他嚇死。這妞兒又作死了,居然敢和曉欣神師這麼說話?

其實就算他醒了,這會兒怕也說不出話來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7:39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