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6
第四百三十五章 全是故人




在海洋之中,任何快船都無法和大白相比,其實就算是神師在天上飛行,也隻能在短時間內與大白比速度,長時間行進,再強大的人類武修,也無法同海洋中的異種相比,這是人家與生俱來的本能。

幾個小時之後,杜千已經看清了,前面逃的是一艘小船,像這樣的小船,自然不可能深入到海洋禁區,很明顯這是一艘救生艇。這也是杜千在海中的時間長了,才會明白。

若是換成剛到海邊的時候,沒準兒還會認為這是一艘大船,長達三十餘米的船,怎麼可能是救生艇?由此可見,他們來的時候,乘坐的船體有多大,最低限度也在兩百米以上。

杜千猜的沒錯,敢於深入到海洋禁區的,就不可能有小船,不僅是補給的問題,更多的是出於抗風暴、抗海靈獸的考慮,船不僅需要足夠大,而且所用的材料也極為珍貴,不夠結實的大艦,別說想要對抗強大的海靈獸,就連時刻都有可能出現的風暴,都無法相抗。

據說,想要進入深海,船體需要使用一種叫作鐵木的木材,這種木材比絕大多數的金屬都要結實,而且韌性極佳,密度不高,非常適合在海中行駛。原本這種木材數量不少,隨著鎮海聯盟不斷的向外擴張,船隊不停的擴建,以及數千上萬年來的損失,如今數量已經少了許多。

想要到達杜千所在的深海,隻怕平常的鐵木製成的艦船,也沒用,杜千已經看到,前面拚命逃走的小艇上,包著數層厚厚的材料,也不知道是何處,連救生艇都如此考究,原本他們乘坐的大艦,應該更加堅固才是。

可任你如何仔細,當大艦深入到海洋禁區之後,更多的還是要看運氣。經驗再豐富的船長,到了海洋深入,能作的事情也不多,在淺海區能看懂的氣象、水紋,以及對海靈獸的瞭解,到了這種地方,統統無用,遠不如拚人品機會更大。

至於船上強者,哪怕是會飛的神師,同樣也是如此,失去了腳下的坐艦,你又能飛出多遠?要知道,現在的艦船,可不是遠古時期的木製風帆船,速度本就極快,如果不是考慮到會引起海靈獸的注意,完全可以將速度提升數倍甚至數十倍。

看這艘逃拿的救生艇的速度,杜千都有些驚訝,原來船還可以跑得這麼快?在海中很難判斷出它的準確速度,以杜千的感覺,反正比他開猛瑪要快得多。

距離更近了一些,杜千臉上的驚訝之色更重了,沒想到,在這裡居然會遇到他們……

「加快速,我們繞過去。」杜千輕聲對磁熊說道,若不是他們在逃,杜千還真的想和他們聊上幾句。好在此事過一會兒再作不遲,先將後面追感他們的人解決掉,杜千更看重他們的艦船,畢竟救生艇上的人員太多,大白也不願意讓生人站在它身上,人在海中,就少不得有船艦落腳。

不管後面的艦船上是哪路人馬,既然在追殺他們,杜千搶先下手殺人奪艦就沒有任何心理負擔。

「你認識他們?」磁熊見識不多,人可不傻,一聽就明白杜千打的什麼主意,臉上露出一絲擔憂。敢深入海洋禁區的,就沒一個弱的,杜千的實力雖強,想要同時和幾位神師為敵,磁熊還是有些擔心。

一想到腳下的大白,心中氣勢一壯,有大白在,何必擔心呢,就算打不過,還能逃,她就不信了,除那不男不女的傢夥,還有誰能跑得贏大白?

其實就算能追上大白也沒屁用,大白可是海洋異種生物,隻要它願意,隨時可以潛入海底,多深都沒關係。神師再強,到了海底,又能發揮出幾分戰力?

想明白這些,磁熊更不擔心了,戰就戰,怕個毛啊?看來自己的心態有些問題,剛從部落出來的時候,她磁熊可是誰都沒怕過。

其實這很正常,當初在部落之中,見過的強者數量有限,隨著對三大帝國的瞭解越多,接觸強者的機會自然也在增加,何況還有雲霄閣的頂尖強者,這些人哪是一個小部落能比的?

繞過救生艇,大白載著二人,向更遠處的兩艘大艦撲去,數道火光,衝天而起,兩艘大艦不時的有火光竄入天空,似乎在交流著什麼。這種手段,杜千聽說過,晴旗陰火,正是船家的手段。

海上行舟,不比陸地,有太多的不可預測,距離遠,幹擾大,意外頻出。想要相互交流,別說是神師,就算有禦魂師在場,也沒人敢肯定能進行意識交流,更別說禦魂師不是大白菜,不可能每艘船上都備上一位。

至於陸地上常用的無線信號、差分機等所為的科技手段,就算在近海區,也相當不穩定,更別說是深海禁區了。

相比之下,晴天使用旗語,陰天使用煙火,效率或許慢些,可穩定性極佳,特別是那些經過高手泡製過的信號煙火,據說能在十級風暴之中,傳出數十公裏遠,這種手段,就連禦魂師的意識交流都比不上。

如今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,天上不見半顆星鬥,陰雲密佈,就連杜千這樣的菜鳥都能看出來,過不了多久,肯定會有風暴。滿天的煙火,在他眼中,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意思,在長年行船的人眼中,卻能表達出清楚的含義。

隨著一陣陣的煙火暗語,前面的大艦慢了下來,後面的大艦開始加速,幾分鐘後,兩艦齊頭並進,艦首站滿了人。

「疑?又是熟人……見鬼了,他們怎麼會在一起?」杜千遠遠的看到兩艘艦首上站的那幾個熟悉的面孔,相當的詫異。

「你又認識?」磁熊一聲,杜千怎麼好像誰都認識?

「嗯,有幾個是熟面孔。」杜千嘴角含笑,這次看你往哪兒逃。

以杜千的修為,都能看清對方,船上的強者自然早就看得一清二楚,齊齊的皺了皺眉頭,輕聲的交流著。大白身上的兩個年輕人的修為,在他們眼中,如同黑暗中的燭火,一眼就可以洞穿,可越是這樣,越讓他們擔憂。

這次出行的人員,都是精挑細選,除了幾個意外之人,哪一個不是實力強大無比的武修士?

真禦魂師毛孔閣下,六位神師作為主力,餘下的幾十名隨從打雜之人,最差的都是戰師,其中有幾位的實力,距離神師隻有一線之隔,可以說這次出行,補天是精銳盡出。

就算這樣,毛孔心中也沒半分把握,別看他進階成為真禦魂師,如今已經完全穩固下來,對於禦魂法相的運用,得心應手,比起剛剛進階的時候,強了數倍不止,可這裡是大海,是海洋禁區,別說護著這些武修士,就連他自己,也沒多少自保的把握。

若非如此,他也不可能同意陌生人上船,在別人眼中,那小子的實力相當普通,可他作為一名真禦魂師,擁有著常人無法想像的敏銳。事實證明,他作出的選擇是正確的,若沒有這個人,幾天前的戰鬥,輸贏難料。

以他和對方幾次交手的經驗來看,應該是他的實力稍弱一籌,若是在陸地上,隻怕他們早已經一敗塗地,能不能逃得掉都是兩說的。

還好自己允許他登艦,並且一路禮遇有佳,讓他心情大好,這才願意出手相助。有了他出手,片刻間大敗周山那小娘皮,連他們的坐艦都全部毀去,若非那小娘們拚命,別說救生艇,就連一片木板都不留給他們。

在海洋禁區,大海深處,別說是神師,就算是那小娘們實力再強,也不可能活著飛回岸邊。

這樣的機會實在難得,無論如何也要抓住,反正到達目標還要十幾天的時間,足夠將周山這夥人斬盡殺絕。

當然,毛孔心中也有一絲憂慮,這人登艦,居然說是去海裡隨便轉轉,看看海景,這屁話兒,誰會信?

很顯然,這傢夥不知道從哪兒聽到的信息,也想要分上一份,這可是大麻煩,毛孔在面對他的時候,感覺不出半分勝算,這種命運由人的感覺,讓他壓力山大啊。

「疑?是他?」毛孔終於看清了海洋異種身上的兩人面孔,那女人他沒見過,可那男的,讓他感覺有印象,禦魂師的記憶力本就恐怖,想了數秒,已經想起在哪兒見過杜千了。

「見鬼,是這傢夥。」同一時刻,原本一臉平淡,似乎一切都不在意的喜玉山也變了臉色。

怎麼就這麼倒黴呢?原本想找個沒人的地方,繼續研究鎮海樓的功用,偏偏一次次遇到麻煩,最後一次,更是親眼見到,實力遠比他強大的衛悲,被一個不男不女,腳踏雲彩的傢夥象抓小雞兒似的抓走。

在他眼中,衛悲已經相當強大,杜千的實力更是壓得衛悲抬不起頭。可比起那不男不女的怪物,怕是杜千也大大的不如。更可怕的是,隨後他就聽說,那怪物正四處想要找他和賀夢瑩。

這還了得,這種人喜玉山招惹不起,隻能想辦法遠遠的避開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1:49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