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8
第四百三十七章 齊聚




見喜玉山已經飛到空中,動情誘利皆不管用,毛孔就知道,這一關必須靠自己挺過去。果然啊,非我族類,其心必異,何況這個喜玉山是鎮海人,鎮海聯盟的混蛋,從來都是利字當頭。

之所以無法誘之以利,隻是利益不夠大,或者付出的代價太高,在鎮海人眼中,一切都是可以交易的。

想到這裡,深吸一口氣說道:「喜先生,這次我們要找的是天幻島,不知喜先生可曾聽說過?」

原本杜千已經準備動手了,和補天這幫垃圾,有什麼好說的,能殺就殺,殺不了也不能讓他們輕易逃走,總要付出足夠的代價才行。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就是如此,何況他的父母,也是死在補天前線的。

平時杜千的性子還算平和,可遇到補天的混蛋,絕對是能殺就殺,不會有絲毫的客氣。

可這會兒,他又不急著動手了,在深海禁區,居然遇到艦隊,而且先後遇到四隻艦隊,若說這些人沒目的,打死杜千也不會相信,這段時間,飄在海上,身邊隻有磁熊和大白,得不到任何信息,就讓毛孔這傢夥多活片刻好了。

反正在深海禁區,有大白在,杜千根本不用擔心他們能逃走。至於實力……一想到手中的水滴,有什麼值得擔心的嗎?

「天幻島是什麼?」喜玉山愣了片刻,接口問道。

「陸上雲霄閣,海中天幻島,先生沒聽說過?」毛孔相當的詫異,喜玉山這一路上的表現,讓毛孔這位新進階的真禦魂師都很驚訝,就算他不認為,喜玉山的實力在他之上,應該也不會比他弱,這等奇人,自然是身份高貴,能夠接觸到本勢力的最頂級機密,怎麼可能不知道?

喜玉山一臉茫然,他真的沒聽說過。得到鎮海樓完全是個意外,在此之前,他還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。得到至寶之後,就沒一刻清閒的時候,甚至連回家的機會都沒有,更別說接觸到這種等級的機密了。

「喜先生,這句話在某些人群之中,流傳萬載。世界之喉雲霄閣,海洋靈魂天幻島,這兩句話,指的是陸上和海中的兩處聖地。」

「雲霄閣我聽說過。」喜玉山點頭應道,至於什麼天幻島,他是真心不知道,倒是天鹿島赫赫有名,天陸戰神的名頭,在普通人腦中,遠在雲霄閣之上。

聽了這話,毛孔就明白了,在成為真禦魂師之前,這些秘聞,他同樣沒資格知道,在補天共和國,有權利看到這些秘聞典籍的,絕對不超過一千人,而且其中大半都是因為裙帶關係,純粹是打醬油的,真正能理解這句話的人,連十分之一都沒有。

「雲霄閣據說位於陸上第一高峰,被稱之為世界之喉,不僅是因為它是最高峰,更重要的原因是雲霄閣的實力強大無比,力壓各路勢力,隻有雲霄閣發出的聲音,才能傳遍大陸,因此被稱之為世界之喉,至於這座最高峰在何處,鮮有人知。」毛孔有些擔心的掃了杜千一眼。

看到杜千聽的津津有味,一點也沒有動手的意思,這才稍稍放下心來。還好是個土鱉,從杜千的眼神中,毛孔就明白,這傢夥絕對不是對自己有好感,帶著善意來的,完全是因為被自己的話吸引住,想要聽到完整版,這才暫時沒有出手。

就算心裡明白,毛孔也無可奈何,見鬼的海洋禁區,讓所有的強者,都無法發揮出完全的力量,杜千腳下的海洋異種,讓他已經立於不敗之地,除非毛孔和補天的神師強者,能在極短的時間幹掉這傢夥,讓他無法逃走,否則他拿杜千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盡心盡力的解釋,不就是為了拉攏住喜玉山,為自己增加幾分籌碼嗎?毛孔的智慧極高,一眼就看出來喜玉山和杜千是相識的,以喜玉山的實力,都要退避三舍,他可不認為自己能輕鬆拿下杜千。

「雲霄閣已經相當神秘,可畢竟是由一群人組成的,相比之下,極少有人能發現的海洋靈魂天幻島,更是少有人知。這座島,據說是海洋的靈魂,擁有神奇的力量,任何人有機緣進入天幻島,並且能活著出來,就擁有著主宰著海洋的力量。」毛孔說道。

其實就算在補天共和國的機密資料檔案之中,關於雲霄閣的資料也不是很多,與天幻島有關的就更少了,其中大部分的內容,都是由專家們推測出來的,還有一部分完全就是臆想和猜測。

從歷史上的記錄來看,近五千年來,天幻島出現的次數不足五次,有機會上島的人不超過三百,而活著出來的,統共隻有兩位。這兩位活著離開天幻島的強人,如今還活著的,也隻有天陸戰神慕容兵了。

像這等強人,就算是三大勢力,也無法強迫他們作任何事情,若是他們不想說,誰又能逼迫他們?反正慕容兵從來沒否認過自己上過天幻島,至於在天幻島上遇到了什麼,隻字不提,所以除猜測之外,對天幻島的瞭解,幾近於無。

「什麼樣的力量?」喜玉山果然被吸引住了,其實就算他不問,杜千也會忍不住開口。當然,就算毛孔不說也沒關係,以他如今的身份,隻要返回上京市,總能拿到相關的資料,隻不過是時間早晚罷了。

毛孔搖搖頭:「不知道,反正天陸戰神在進入天幻島之前,雖說名傳四野,可實力絕對強不到這種程度。」

這話相當的有道理,在普通人眼中,神師高高在上,幾乎是無所不能的。到了他們這種地步,就完全不同了,毛孔可以任意的指揮補天共和國內,幾乎所有的神師。

喜玉山當然沒有這樣的資格,可憑著鎮海樓的強大的威能,別說神師,就算是真禦魂師,他也未必在意。與毛孔同行也有段日子了,就算毛孔不說,他也看得出來毛孔是位真禦魂師。

「說啊,繼續說下去。」見毛孔不再說話,杜千催促道,他還沒聽夠呢,原來哥撕拉給他的作標,就是天幻島的位置?

「合則兩利。」毛孔根本沒搭理杜千,就像杜千恨補天人一樣,毛孔同樣恨周山人,相比之下,鎮海人更讓他能夠接受。

「我可以自己去找。」喜玉山搖頭說道,這些信息的確讓他眼界大開,可還不值得讓他和杜千死磕。

「哈哈哈……自己找?」毛孔不屑的笑道,一個龐大的勢力,接收了前任城邦的各種資料信息,再加上自己的努力。幾千年時間,數十萬人的辛苦,是一兩個強者能比較的嗎?

「有什麼不對?」喜玉山問道,不管是武修還是禦魂師,隨著自身實力的提升,對力量的渴求幾乎是無限的。

別說杜千、毛孔、喜玉山這些人,剛剛得到超凡的力量不久,就連墨千言那樣,執世間力量牛耳的最頂尖強者,也不敢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放緩腳步。

「雲霄八十一台,天幻一百零八島。天幻島和雲霄閣完全不同,雲霄八十一閣是由無上強者大能開創出來的,留待有緣,隻要機緣夠了,自然不會有危險。天幻一百零八島卻是天下間最凶險的地方,這一百零八座島中,隻有一座才是真正的天幻島,若是上錯了島,沒人可以倖免。」毛孔沉聲說道。

若是沒有點拿捏的信息,又如何能利誘到喜玉山。毛孔身邊的幾位神師,臉色微微變幻,很顯然,有些信息,連他們也不知曉。

「你能找出來真正的天幻島?」喜玉山問道,原本他對天幻島就一無所知,因此並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。

「哼!絕無可能。」一個聲音遠遠傳來,那艘載滿了周山人的救生艇,不知何時,已經轉回頭來,距離大白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,開口說話的,也是老熟人,皇室五虎之一的冥采尊。

所謂的皇室五虎,是周山皇室,冥氏嫡血至親中的五位神師,冥氏能夠統治周山帝國這樣龐大的勢力,自身的實力自然是極為強大的。

皇室之中,不僅有真禦魂師冥星,也有冥千萬那樣的符文道師,更有大量的聚符師、製器師。在高端五力上,同樣擁有五位頂級神師,正是有這麼多的冥氏嫡親子弟,才能支撐起整個冥氏。

救生艇自然不能同巨艦相比,上面的人著實不少,擠成一團,就算是神師的空間也不會比別人多。

其中一人,明顯被眾人護在正中,正是周山帝國新進階的真禦魂師君妍。在她身邊,除了冥采尊外,還有另外五位神師,她的老爹君山,自然也位列其中。

看到這些人,杜千轉身一禮,小艇上著實有幾位熟人長輩,雖說隻是一面之緣,禮數是不能少的,對那個便宜師父,杜千還是滿有認同感的。

「杜千大哥。」君妍分開眾人,脆聲叫道,臉上卻沒什麼變化。杜千心中暗嘆,力量果然能讓人沉醉迷失啊,在她成為真禦魂師之前,可不是這樣。

再次見面,君妍更加客氣了,卻少了幾分真誠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0:43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