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8
第四百七十七章 天生有異象必生妖孽




曉欣擔憂的半抱著杜千,很快飛臨平川東門外。距離平川城三十公裏,一條由金屬構成的防線已經組建完畢,三公裏、六公裏之後,還有第二、第三條防線在組建之中。

三條防線後面,是不斷增加的自走重炮陣地,杜千目光掃過,就看到不少於兩百門的重炮正在噴吐著橘紅色的火球,將能量爆裂彈頭,射向數十公裏之外的獸群。

第一道防線已經殘破不堪,無數扭曲的金屬支架,到處是破洞的金屬堡壘,這些足以擋住中型坦克衝擊的帝國標準防線,在靈獸群的攻擊下,連半小時都沒能堅持住。

無數的軍服在防線中閃動,在軍隊之中,還夾雜著大量穿著警服,甚至是平民服裝的人影。這裡包括平川城衛軍最強的第一團,平川成一半以上的巡警、刑警和大半的飛虎隊成員。

僅僅這些,還遠遠不夠,各世家已經將家中的強者派出來幫忙。別看平時,那些平民在下工之後,喜歡用了世家子弟的紈袴取笑,事實上,能夠成就一個世家,眼光和實力,遠比平民要強得多。

這麼大規模的獸潮,隻要不是蠢到自己找死,就知道應該怎麼作,全力幫助城主,守住平川城才是最重要的。這次獸潮,不同以往,四面同時受到攻擊,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。

獸潮往往是不受控製的,就算在獸潮的最末端,有著強力的靈獸壓陣,也不可能整合所有的種群,通常都是一窩風的衝擊城市。靈獸的種群,誰也不服誰,很難形成統一的指揮。

換成人類軍隊,就完全不同了,像這種攻城戰,至少會採用圍三厥一之法,給城中的人一點希望。人類總是這樣,缺點和優點同樣突出。當沒有活命機會的時候,不得不去拚命。

若是給人類一點點機會,這麼多的人在一起,總會有人生出私心,將自家的實力保存起來,找機會逃走。而有了第一個,自然就會有第二、第三,很快就像多米諾骨排一樣,全線潰退。

平川世家在整個帝國而言,是不入流的,包括最老牌的世家蒯氏,也就是土財主一流的世家。可你還真不能小看土財主,這些胸無大誌,隻知道拚命增加財富的土財主,都有些幹貨。

明白自己處境之後,將家中的護衛、供奉,全部動員起來,除了在老宅裡留下幾位絕對心腹之外,連家中的子弟,都被送到防線上,拚死保衛家園。

有了這些人的加入,第一道防線才能支撐到現在。要知道,從周山山脈下來的獸群,與另外三個方向不同,跑在前面的,都是靈獸,雖說不是最強的那批,也不是普通人能擋得住的。

「殺……」杜千輕吐一字,身後的十五隻神師級靈獸,帶著滿眼的不甘,撲入獸潮之中,所過之處,血肉橫飛,轉眼間清出數十公裏範圍。

後續的野獸群,在兩百多門重型自走炮,連續不間斷的轟擊下,已經減少了百分之五。當然,這種殺傷速度,遠比不上獸群的補充速度。

隨著第一波靈獸群被斬殺一空,從防線中鑽出更多的人影,杜千一直在使用靈能入目,視力自然極好,在人群之中,居然發現了不少的熟悉面孔。

費血、程不破、趙恢,那個居然是付大昌?跟在他身後的,是他的兩個女兒,付晶和付瑩。這一刻,杜千心中一熱,還是自己的家鄉好啊,在這種時候,連付大昌這種人都衝到了第一線戰鬥。

付大昌是什麼人?那是平川城的黑幫第一人,龍頭老大級別的大佬。當然,他個人實力極強,不在飛虎隊長費血之下。為人又極為圓滑,知道什麼可以伸手,什麼事絕對不能作,這才能讓他在平川城混得如魚得水,就算很多人知道他的底細,也無可奈何。

一隊服裝樣式相同的武修,從幾處破損的堡壘裡鑽了出來,協助士兵們修補更換臨時防線和金屬戰堡。從他們身上的衣服,杜千認出來,這些人應該是野外生存協會的武修,這個組織相當強大。如果單論武修士的數量和實力,差不多能佔平川城的三分之一還稍強。

「兩位大人,多謝出手。」下面一位佩戴著少將軍銜的老者,拱手問道,杜千和曉欣就站在防線的上空,隻要不瞎,就能看到。他們一到,就有十幾隻靈獸反水,將第一波獸潮斬殺乾淨,這種手段,著實讓他們無法理解。

少將可是軍中的高級軍官,自身實力就不弱,眼光更不會差,那些靈獸的實力相當高,雖然他看不出到底有多高,反正比他強得多。要知道,他本人可是戰力過百萬的戰師級武修強者。

在平川這種小地方,能掛少將軍銜的,統共隻有三位。平川城防軍指揮使,兼城防司令,帝國師長。另外兩位分別是帝國駐城防軍副指揮使,副師長,以及師參謀長。

「下面何人?」無論是三位中的哪位,在平川城都算是舉足輕重的人物,雖說他們無法參與城市建設和管理,可手握兵權,就算是城主也無法忽視他們的存在。

「在下平川城防軍少將師長紹震嶽,請問兩位是?」他的年紀不小,語氣卻極為客氣,也由不得他不客氣,那兩位看著年輕,可是能飛在天上的。

一位全身浴血的副官,猶豫片刻,上前半步,俯在他耳邊輕聲說道。空中的兩位,並不難認。

「可是曉欣前輩和杜千先生?」聽了副官的話,紹震嶽眼中露出驚訝,早聽說,平川城來了一位實力極強的神師級強者,她的名氣極大,倒不是因為她的實力,而是她的容貌。

至於杜千這個名字,他自然也不陌生,蒯尼可是平川城的地下城主,這不是誰封的,而是他手中的確有那麼大的權利。據說,蒯尼能夠上位,不僅是因為他是個極精明之人,手腕魄力極強,聽說在他身後,站著一位強者,正是空中那個靠在曉欣身上的少年人。

「嗯,加強防線,第二波的獸潮又來了。」杜千點頭說道,這會兒可沒時間客氣,先處擊退獸潮再說。

看似輕鬆,杜千卻知道,周山山脈方向來的獸潮,遠比另外兩個方向加在一起還要厲害,到現在為止,杜千也沒看到神師級的靈獸出現。要知道,山脈中下來的神師級靈獸,都是在不斷爭搶生存空間的戰鬥中生存下來的,實力原本就比沙漠和草原那邊的更強。

何況除了普通的神師級靈獸之外,山脈之中,定然會有獸王存在,就算平川城所處的位置,隻是山脈的一條支脈,也至少有一尊獸王。傳說中的毒蠍獸王,它的實力,比君山和冬嶽還要強大。

這種級別的獸潮,你能指望它們不出手?

「這裡我先盯著,你去海邊看看,那丫頭第一次戰鬥就遇到獸潮,這會兒可能邊殺邊哭呢,希望她能支持住。」杜千穩了穩身型,對曉欣說道。

「好,我去看看,如果沒事兒,馬上回來。」曉欣點頭說道,已經平掉了無邊沙漠和翰海草原兩處的獸群,曉欣也長出了一口氣,這是個不錯的開端,可她心裡明白,真正的戰場就在腳下,能撐過山脈下來的獸群,才算真正渡過危機。

至於海岸線,那得看運氣,若是運氣太差,那邊的獸潮會比山脈這裡的還要兇猛。

紹震嶽看到曉欣轉身飛走,而杜千依然站在空中,心臟狂跳不止,原本他以為,杜千是靠上神師級強者,才有資格成為蒯尼的靠山。如今看來,他以前得到的情報全都是錯的。

娘的,這麼年輕,居然自己能飄在空中,這代表著什麼?還用問嗎,說杜千是神師,打死紹震嶽他都不會相信,別說周山帝國,整個大陸上,就沒有這麼年輕的神師。

年輕,可以飛行,這兩個特徵加在一起,以紹震嶽的級別和家世,已經能接觸到這一層次了,雖然以前沒親眼見過,可聽到的多啊。

禦魂師,應該是真禦魂師。這幾年,大陸還真不太平啊。帝國先是出了一位美少女真禦魂師君妍,這位姑娘可是君山的愛女,也是平川老鄉,讓平川城與有榮焉。

接著聽說,補天和鎮海,也各自出現了一位真禦魂師。數百年才會出現的一位真禦魂師,一年之內連中三元,這已經夠讓人驚訝的。沒過多久,帝國居然又出現了一位真禦魂師,讓皇室著實歡慶了好陣子。

若非他出自紹家,這種事情還真未必能聽到,聽說皇室有暫時雪藏他的意思,想要在關鍵時刻放出去,打補天一個措手不急。後來又不得不放棄,畢竟帝國多出一位真禦魂師這麼大的事件,連自己紹家旁支都能聽說,憑什麼認為補天拿不到這麼重要的情報,那也太看不起這個老對手了。

而眼下,就在平川城外,金屬防線上空,帝國的第三位真禦魂師,就在眼前。

真禦魂師多了應該是好事啊,實則不然,正所謂天有異象,必生妖孽啊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39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