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10
第二百二十九章 生態




顧盼走到杜千身邊,在他耳邊輕聲說道:「老大,我去掛單,你們四處轉轉,說話的時候,儘量小聲diǎn。」

說完,轉身向公平市場中,最大的那間帳篷走去,那裡是市場掛單中心。

杜千隨意的diǎn了下頭,對公平市場的結構,有了幾分瞭解,不明白不要緊,四周有不少的公告欄,裡面貼著市場運作程式,只要你認字,花上十分鐘,就能明白公平市場是怎麼進行交易的。

這裡的交易,分為兩種方式。第一種是直接交易,想要交易的人,寫上自己手上的貨物名稱,以及想要交換的東西,掛在間隔式帳篷的一端,自己則進入另一端。

一間帳篷,中間由洞天石分隔開來,想要進入另一邊,必須要走出帳篷,從外面才能繞過去,當然這是不被允許的。公平市場裡的神師守衛數量有限,可戰師級的守衛人數不少,幾乎找不到死角,想要瞞過他們的眼睛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其他的交易者,只要看一眼掛在帳篷外的貨單,有自己感興趣,並且能夠用於交換的貨物,隨時可以進入帳篷的另一端。進去的時候,你可以選擇直接走進去,也可以選擇蒙面進入,這樣一來,別人根本不知道交易的都是誰。

在帳篷裡,通過洞天石上開的小口子,雙方進行交換,完成後,各自離開,只要交易者小心一些,誰進行過交易,交易了哪些貨物,外人根本不知道。

當然,公平市場可不是免費的,只要掛單,就要交一筆不菲的手續費,揭單者交的叫作交易貨,數量是掛單者的三倍。

第二種交易方式,要進入進入掛單中心,在裡面領取號牌,掛出自己的單子,同樣要交手續費。這種不記名掛單,是公開放在掛單中心裡的,任何人都可以看到,當你發現有自己需要的物品,又能拿得出交換的東西,就可以揭單了。

揭單的時候,由掛單中心裡的武修來完成,你只要提供你的號牌就可以。當然,還有更加便捷的方式,那就是使用差分機,進入魔都網域,在裡面直接查看掛單,比看紙制的掛單,更加清楚方便。

這種掛單方式,比較適合那種長期掛單的冒險者。畢竟冒險者來這裡,是要進入魔洞的,不可能一直守在,這時候,長期掛單的效果就會體現出來。

特別是在差分機網域裡,可以清楚的看到,掛單者是不是還住在魔都之中,如果不在,掛單顯示為灰色,不能直接揭單,但可以選擇留單,也就是在掛出的單子邊,留下自己的交易單,什麼時候遇到,什麼時候進行交易。

魔都的交易,多是灰色交易,也就是說,交易的雙方,絕大多數時間,都是不見面的,就算用帳篷直接交易,只要你有心,對方也不可能知道你是誰。

公平市場裡,請了這麼多的神師、戰師級的武修守衛,目的就在於此,保護市場的安全,保證客戶們的。

當然,如果換在三大勢力中的任何一座城市,交易都不需要這麼麻煩,可誰讓這裡是三不管地區呢,危險無處不在,這才催生出魔都、自由市場、安全屋這類地方。

至少,在危險之地中,你能找到片刻的安寧,能夠找到一個,相對放心的交易地diǎn。

這世界上,沒有什麼是絕對的,就算是公平市場,也不可能真的公平。考你的見識,考你的眼力,這就是所謂的經驗。你的經驗不足,是個新傻菜,被人騙了,被人搶了,那是你活該,沒人會為此負責。

無論是誰,來到三不管地區,敢於進入魔洞,大家都是把腦袋插在褲腰帶上,今天不知明天的事兒,不發財,誰會這麼拚命?

洞天裡出產著世界上最珍貴,數量最多的資源,這才是人們為之瘋狂的原因。

在這裡,流傳著無數的傳奇故事,什麼人運氣好到逆天,進入魔洞三個月,這輩子都能胡吃海塞,也會有無數笑話流傳,哪個呆傻笨,讓人吃的渣都不剩之類的。

掛單交易,那是顧盼這個大管家的事情,杜千急也沒用,何況他的冬瓜裡面,也沒多少錢,就算想買,也買不到什麼。

其實說起來,杜千還真算是個小富翁,手裡捏著幾十萬的金幣。可惜這裡是魔都,最不值錢的就是金幣了。

金幣,在這裡,成了一種最普通的金屬,而不是等價交換物。在帳篷上掛出的單子裡,你幾乎看不到有同意用金幣交易的單子。

把交易的事情交給顧盼,杜千和幾個小夥伴,順著帳篷邊的彎彎曲曲的小路,向前慢慢走,看到有掛單的帳篷,就停下來看幾眼,見識一下這裡都交易些什麼。

果然是魔都公平市場,好東西真多,就是數量少了diǎn。看完交易程式,杜千也知道,用第一種交易方式的,通常是個人行為,團隊的物品交易,都會選擇中心掛單,不僅更加安全,而且交易的人也更多。

畢竟不是誰,都願意繞著市場,看帳篷邊上的掛單,那樣作太顯眼了。哪怕你全身藏在斗篷裡,只要有心,總會有人能認出你。魔都之內,自然不好下手,可你總不能永遠住在這裡吧,只要離開魔都,哪怕你在魔都門前殺人越貨,魔都的守衛都不會多看你一眼,這種事情,每年都會有很多。

新人、傻子、菜鳥,被殺被騙那是應該的,能夠活下來的,自然會變成老鳥。更多的,是抱著來魔洞狠狠的撈上一票,離開這裡,回到自己的家鄉,好好享受生活。

因此,無論是魔都還是魔洞,整個三不管地區,每天都會出現無數的新面孔,也會有無數的老面孔消失。

真正能在這裡,存活上幾年的冒險者,那都是人精,至於在這裡生活幾十年的,就算是魔都神師守衛,見到都會客氣幾分。生存,不僅需要實力,更需要頭腦和運氣。

帳篷上的掛單,通常都比較簡單,上半部寥寥幾筆,出售的東西有限,下半部是需求的物品,相對會多上許多。畢竟是私人行為,手頭上的東西自然不會太多,需求寫的越詳細越好,只要你不是太貪心,交易成功的機率,就會高出很多。

一路走一路看,杜千純粹是當作漲見識,畢竟人家需求的東西,杜千能拿出來的沒幾樣,想交易也沒本錢。

至於想要的東西,還是算了吧,哪怕只是私人行為的個人交易,上面掛的東西,也都是珍品,每一樣,杜千都想擁有。

赤銅五百、石鼓十八枚。杜千低頭看著眼前的掛單,這算是出手比較多的,和不老峰比起來,魔洞真是富裕太多了。

杜千還記得,當初進入不老峰的時候,全員出動,也不過換到了十二枚石鼓,這裡隨便一個私人交易,就達到十八枚之多。

當然,在三不管地區,魔都的公平市場,赫赫有名,願意出手魔洞收穫的,差不多有三分之一,會選擇在這裡交易。另外三分之一,會冒險將物品運回各自所在的城市,在那裡,可以拿到一個更好的價格。當然,想要有收穫,就必須付出代價,三不管地區,可是有大量的老鳥,以吃『蟲子』為食。

你不交易,就代表著身上有貨,將這些貨吃下,有時候收穫比進入魔洞還要豐厚。

老鳥們聰明著呢,進入魔洞,需要與環境爭、與地下精靈爭、與其它的冒險團隊爭,還要看運氣的好壞,才會有收穫。而搶吃『蟲子』,只要把底盤清了,同樣是拚命,收穫的機率要高得多,而且危險性更小。

至於最後的三分之一,就不用想了,那是老鷹。

什麼是老鷹?三大勢力派出來的團隊,屬於國家力量的一部分,這些傢伙狠著呢,不招惹他們還好,要是你不長眼,反手就把你作了,再反搶你的東西。老鷹吃老鳥,那是額外的收穫,不需要上交的,老鷹最喜歡扮蟲子,能騙一個是一個。

任何世界,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態鏈,三不管地區的生態鏈相當複雜,也最是殘酷。想來這裡的新傻菜們,都會受到前輩們的教訓,先把三不管生態鏈弄明白,再來這裡,否則就是菜青蟲,被吃掉的可能性,高達九成以上。

交易需求:陰蝕液、石乳、暴擊石……同性雙生以上基礎靈符……

需求的物品種類不少,還好杜千看的書夠多,本身又是聚符師,再加上顧盼的指diǎn,上面的東西,大多認識,也知道是用來幹什麼的。可惜他都拿不出,大部分的需求物品,來自於洞天,在外面,幾乎找不到。

難怪這些人願意在這裡交易,至少需求的貨源,在這裡能夠找到。一路看來,杜千已經心中有數,其實這種交易方式,大多是各取所需,用多出來的材料,換取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的確方便啊,疑?不對,這個需求裡,有同性雙生符……哥有啊。

雙生符是重符的一種,同時聚制兩枚,就是雙生,三枚是三重符,以此類推。

(。)

...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51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