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10
第一百章 崩塌的世界

杜千覺得自己的腦子不夠用了,迷迷糊糊被寶兒拉出禮賓堂,迷迷糊糊上了一輛看不出牌子的車,迷迷糊糊向城外駛去。

一直駛出幾十公里遠,杜千打了個機靈,這會兒不迷糊了,媽蛋的,這都開到城外了,再迷糊就成靈獸大便了,不能再迷糊下去了。

“寶兒,這是去哪兒,我們回去吧。”看著君妍那張可愛的小臉,杜千還真有些拉不下面子,人家一個小姑娘都不怕,自己一個大老爺們,居然怕。

廢話,誰不怕啊,城市外面的野外,那是靈獸的地盤,別說他一個剛入門的武修士,還帶個一看就知道實力差得要命的小姑娘,就算是戰師級武者,也很少有獨立出城太遠的,在野外過夜,那可不是好玩的事情。

就他們這樣的,不是給靈獸送口糧的嗎?

“不怕不怕,我會保護你的。”這次杜千看清了,寶兒根本就沒張嘴,她那紅嘟嘟的小嘴,閉得嚴嚴的,杜千相信自己絕對不會看錯,可那聲音,直到腦海,就象面對面聽到的一樣。

杜千驚呆了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腹語?至于寶兒說什麼,他根本沒聽清。

車速飛快,前面已經是距離平川三十公里了,這個位置非常好認,離城三十里,道路消失。

其實道路原本是有的,只是一個二級城市對城外的道路,能維護的距離有限,通常都會選擇在三十公里之內,超過這個距離,直接放棄。

通常人們也會以這個距離,當作一座城市的安全距離。其實這只是表面上的,靈獸可不會遵守三十公里安全區的說法,它們根本不在乎。

實力弱的,會遠離城市,實力強的,偶爾會來轉轉,叼走幾個冒險者嘗嘗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人類的肉也未必就好吃,只是偶爾換個口胃罷了。

真正強大的靈獸,通常會距離城市很遠,它們有自己的地盤,它們不會輕易的去人類活動的區域,也絕對不會允許人類冒犯它們的尊嚴,否則不死不休。

杜千覺得屁股一震,坐下的車子似乎抬高了少許,低頭一看。

暈啊,這車好牛叉。

坐下的車看上去很花俏,比較適合小女生,原本他還沒怎麼在意,可離城三十公里,車在寶兒的控制下,開始變化起來,這個變化,著實讓杜千理解了什麼是白富美。

媽蛋的,哥就是個窮**絲啊。

不僅杜千是**絲,平川城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,在寶兒面前都是窮**絲。

車的四個輪子,向內一翻,消失不見,動能車的底盤上伸出十六根渦輪噴氣管,這輛車外表沒什麼變化,可底盤在變,由普通的四輪動能力,變成了渦輪懸浮車。

渦輪懸浮車,還只是一種概念車,杜千聽說過,卻沒見過。其實不僅他沒見過,平川城里就沒幾個人見過,象平川這樣的二級城市,一輛渦輪懸浮車都沒有。

據說這種車,到目前為止,還無法進行工業化生產,也就是說,每一輛渦輪懸浮車,都是純手工打造的,產量低得可憐。

而且這種車,周山帝國正在研究,還沒有進入實質生產階段。這種車,只有鎮海聯盟才能極少量的生產,具體數量有多少,杜千不知道,反正一年產量不會超過一百輛。

“你會腹語?你這車?”

“我不會啊,這車還好吧,方便是方便,就是毛病挺多的,總要人修。”

寶兒的臉很精致,卻缺少點什麼,杜千也說不清,就是差了點……活力?

也不是,對了,應該是缺少表情變化,她的語言和表情不同步。

好吧,也不能這麼說,寶兒根本就沒說過話,至少她的嘴唇從來沒有動過,除了她在吃東西的時候,露出過一口碎玉般的晶瑩牙齒外,杜千沒再看到過她張嘴。

“不會腹語,你怎麼說話的?”杜千將注意力轉移過來,渦輪懸浮車的原理其實並不難,難在能量轉化、制造、控制設計,反正困難的地方多了,都是杜千聽不懂的東西。

有毛病就對了,如果什麼毛病都沒有,一切正常,早就開始量產了。而且這類新的技能,通常都會應用到軍事上。

杜千不知道,帝國情報部門卻很清楚,特別是他的便宜姐姐豐雅,特工處的處長啊,怎麼可能不關注。

渦輪懸浮技能,還處在研究期間,帝國已經想辦法拿到技術資料,百年之內,不可能真正應用到軍事序列之中,只能是富貴人家的昂貴玩具。

“直接說啊,這樣比較簡單。”

聽不懂,完全聽不懂,什麼叫直接說,不張嘴你說個試試。

對哦……她一直不張嘴就能說話。

“用腦子說,直接說出來,對著我,很簡單的。”

很簡單?哪兒簡單了,我怎麼沒看出來?

杜千正郁悶呢,眼前一黑,三團星雲出現在眼前。從來沒有動過的那團星雲飄了過來,古怪的能量,直接侵入腦海,杜千似乎明白了什麼,又好象什麼都沒明白。

星空消失,眼楮又恢復了常態,這個過程可能連一秒都沒有,杜千只是愣了一下的功夫。

腦子里還在想著,怎麼就簡單了?

“你看,你不是直接就說了,真的很簡單啊,我知道你會的。”

我會什麼了我?杜千都要暈了。

“你會說話了啊。”

我本來就會說話好不,是你不會說話。

“我會說話啊。”

“啊……”杜千嚇壞了,尖叫一聲,都走音了。

一只靈獸從草叢中竄出,在空中一僵。

“啪嗒”一聲落在地上,四肢抽搐兩下,掛掉了。

“啊……”杜千再次尖叫。

媽蛋的,這太刺激了,寶兒會讀心術,自己的尖叫聲可以震死靈獸?

“嘻嘻……你真好玩。”

好玩?哥是拿來玩的嗎?

“就是好玩。”寶兒臉一紅,堅定的說道。

“告訴我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杜千轉過身,正視著寶兒問道,他覺得自己要瘋了。

渦輪懸浮車以超過三百公里的時速,繼續向野外飛馳,這會兒杜千已經不在乎是不是在野外了,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“沒發生什麼啊,你學會說話了,就這麼簡單?”

怎麼說話?杜千呆愣愣的想著,哥本來就會說話好不?

“就是這樣說話啊,你想說的話,直接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,我想說的也是這樣,如果你不想對誰說,自己想就好,我才不會什麼讀心術呢,也沒人會。”

“就這麼想,你就知道了?”這次杜千克制自己沒有張嘴,只是用腦子想。

“對,就是這樣,這是說話,不是想。想是自己去想,不是對別人說。”

不對別人想,不對別人想……哥是最帥的。

“差不多是這樣,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,只要你不對著我說,我就不知道。”

杜千覺得這個世界太瘋狂了,想一想,別人就知道了?這不科學。

“我就知道你肯定會。”

“好吧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會的,剛才那只靈獸怎麼了?我的尖叫聲把它震死了?”杜千努力學著用思維說話。

“不是啊,它東西沒長腦子,想要攻擊我們,讓我揍暈了,它沒死。”

“你揍暈了?你根本沒動好不?”

“動了,腦子動了,就象我們現在聊天這樣。”寶兒笑嘻嘻的說道。

腦子動了……

腦子動了就能揍靈獸,而且一下子就揍暈過去?怎麼聽都不現實,杜千覺得自己穿越了,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,十八年形成的對世界的認知,完全崩塌了。

杜千等啊等,星空沒有出現,星雲也沒有出現。他知道,看來沒戲。

直到如今,杜千也不知道星空和星雲到底是什麼玩藝,可那東西對他的幫助實在太大了。吸收靈角,加速修煉,靈件拆分組合,觀看符書,包括用腦子說話,全都是那三團星雲的功勞。

杜千知道,這段時間的好運,並不是他真的運氣有多好,而是由那星空和三團星雲帶來的。

“想不明白嗎?沒事,慢慢想,我也想了好幾年,六歲的時候,才學會揍人。”寶兒很好心的安慰著杜千。

媽蛋的,你個瓷娃娃似的小美人,居然六歲就能用腦子揍人了。哥都十八歲了,除了挨揍,基本上還不會別的。

“我們去找那只狐狸要帳。”寶兒看上去有些興奮。

“找狐狸要帳?什麼狐狸?”杜千發現,和寶兒在一起,顯得自己特別的笨。

杜千倒不是認為自己有多聰明,可他絕對不承認自己很笨。無論是在戰爭孤兒學校,還是走出校園步入社會,杜千都覺得自己在中上水準,至少在智力方面是這樣的。可是在寶兒面前,算了,不說了,全是眼淚啊。

“就是那只狐狸,帶著幾個靈獸,把城牆附近的房子弄塌了,我和它說好了,不給我好處,就揍它。”

媽蛋的,別這樣好不,會嚇死人的。

杜千的汗毛又豎起來了,如果說別的狐狸,他肯定不知道,寶兒說的這狐狸,不就是攻擊平川城的神師級靈獸嘛。

我的祖奶奶啊,您老人家就別嚇我了,那可是神師級的靈獸啊,和你不著調的老爸一個等級啊。

咱們別玩了行不!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03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