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7
第四百一十六章 何方妖孽興風作浪




小型快船迎著如山海浪,艱難的爬上浪尖,又重重的落了下去,杜千乾脆飛到空中,任由快船在海浪間搖擺,這會兒,他已經沒空理會船會不會沉了。

這麼大的海浪,在虹海戰區是極不正常的,肯定有人興風作浪,至於原因,找到人再說吧。

隻要尋著海浪的大小,很容易找到源頭,杜千在飛到數千米的高空,向遠處望去,數百個龍捲風想看不到都不可能。

「就是那兒,誰在搞鬼?」杜千暗罵一聲,看著還在水面上掙紮的小型快船,無奈的搖搖頭,別說這會兒根本沒人駕駛,就算有,這種船也很難在這麼大的風浪中堅持多久。

杜千當然可以不在乎一艘船的價值,可這裡畢竟是大海上,船沒了,就沒了落腳休息的地方,隻能靠空間符器裡的救生艇,那玩藝太小,肯定沒有快船舒服。

快速的飛到龍捲風所在的區域,目光四下掃動,卻沒看到搞風搞雨的傢夥,這裡海浪濤天,數百米高的海浪隨處可見,無數的龍捲風,吸足了海水,以無可阻擋之勢橫掃八方。

看著這些高達數百甚至上千米的龍捲風,杜千摸著下巴,眼中露出一絲驚訝之色,別看這些龍捲風是動的,可它們動的極有規律,數量不少,卻像受到某種力量的指引,始終形成一個符陣,而驅動這個符陣的能量,來自於海底,再加上龍捲風吸收的大量海水產生的動能。

這真是個絕妙的主意,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辦法,至於它的用途,杜千暫時還沒看出來。

看不懂沒關係,把那傢夥揪出來就知道。換成來虹海之前,這種想法他是不會有的。現在,杜千笑了笑,太容易了。

放出霧水,瞬間海面上形成一個直徑十米多的漩渦,在杜千的縱容,霧水的強烈需求下,這個漩渦的直徑越來越大,很快就達到一千米左右,無數的海水,化成絲絲水氣,融入霧水之中,此時這團看起來還沒有成人拳頭大的霧水,到底吸收了多少海水,連杜千也不知道。

他能感應到的東西不少,例如這團霧水極重,若非有道文支撐,就算有一萬個自己,也拿不動這團看起來輕飄飄的霧水。

除此之外,杜千還知道,在虹海花園裡吸收的重鹹水,效果遠比這裡的普通海水要好得多,這團霧水的核心,正是來自於重鹹水和靈魂碎片的融合。

至於霧水的使用方法,更為簡單,有道文為中介,念起異象升,隻要杜千心念動處,就可以輕易的控製霧水進攻、防禦。

「何方妖獸在此興風作浪,還不給本公子速速現型?」果然,漩渦展開不足半刻鐘,一道身影從海底竄出,讓杜千意外的是,在這裡興風作浪的不是海靈獸,而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人類武修士。

這傢夥居然認為杜千在興風作浪?你之前在搞什麼?將平靜的虹海搞得浪高百米,還好意思說別人?

更離譜的還在後面,當那人站在空中,觀察漩渦的時候,杜千也看清了對方,我去……居然是衛悲,他怎麼也跑這兒來了?

這時候的衛悲,根本就沒看到腳下踏浪的杜千,飄浮於漩渦之上的霧水,靈氣逼人,能量強大的如同黑暗中的火炬。

「大膽衛悲,還不束手就擒,更待何時。」遠處傳來一聲怒吼,一幢巨大無比的房子虛影,出現在天空中,隨著它的出現,海浪瞬間平息,龍捲風散去。

「疑?這是何物?水之精華?」接碰上這位聲音的主人,再次出聲,沒看到人,杜千就已經從聲音上聽出來人,正是那位喜玉山。

真可謂人生何處不相逢,他們幾個還真是有緣。之前在第八兵團戰區就不說了,在虹海上還能遇到,緣份啊。

「哼!這東西是我先看到的,喜玉山你別不知好歹,上次放你一馬,真以為你能強過我衛悲?」

嗯?什麼情況,衛悲之前和喜玉山又交過手?而且還落在下峰?杜千聽了大為好奇,要知道,在那三位之中,衛悲的心思最靈活,思維最變態,實力提升的也最快。

在來虹海戰區之前,衛悲可是有信心以一挑三,不說自己,當時的喜玉山和賀夢瑩,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對手。這才過去多久?喜玉山居然有能力壓製住衛悲?

「哈哈哈……衛悲你就別吹了,事實勝於雄辯,要不要再過過手兒?」喜玉山大笑著說道,看得出來,面對衛悲,他相當的自信。

「別廢話,要打就打,天地靈物,誰先看到是誰的。」衛悲怒吼一聲,向霧水沖去,無數的針影緊隨身後,從遠處看去,衛悲就如同一顆慧星,帶著長長的慧尾一路向前掃過。

「哼!既然你找死,這次就留下來叫。」喜玉山冷哼一聲,空中的房子縮小了幾分,四周的壓力憑空大了數倍,就如同有一雙無形的手,緊緊的抱住你的全身,甚至要封住你的口鼻,讓你無法呼吸。

杜千也感受到這股力量,數十枚道文湧入腦海,杜千雙手一搓,束縛的力量消失,可它們並沒有遠離,杜千能很清晰的感覺到它們的存在,身在其中,杜千覺得自己象回到水中的遊魚,它們不僅不會成為束縛,反而是一種助力。

正勇猛向前的衛悲,感受的更加明顯,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嘗試這種滋味,在頭頂小樓的籠罩範圍內,他很清楚,自己就算全力發揮補天針的能力,依然無法傷到喜玉山。

好在這種力量,喜玉山並不熟悉,暫時拿自己也沒什麼辦法,最多對自己形成全面的壓製,想要傷到他卻不能。

「鎮海。」喜玉山嘴角抽動,眼中帶著一絲不屑之色,雙手結印,想要平息霧水下方的巨大漩渦。

隨著他的手印,杜千通過霧水,能明顯感覺到海水流動為之一緩,巨大的漩渦幾乎無法支撐,霧水不僅無法繼續從海水裡抽取精華加入霧水,反而會從霧水之中向虹海反哺。

心念動處,霧水斷開與海水漩渦間的聯繫,向杜千所在的方向飄來。隨著喜玉山兩次出手,原本怒浪濤天的虹海,已經平靜了許多,浪高不過數十米,而且還在以極快的速度平靜著。

「兩位,什麼意思啊?我放羊吃草,你們看著不順眼?想來個順手牽羊?」杜千嘿嘿笑道,風浪平息,露出踏浪而行的杜千。

「是你?」

「是你?」

衛悲和喜玉山的聲音同時傳來,衛悲臉上露出一絲憤怒,而喜玉山則若有所思。他可不像衛悲和賀夢瑩那樣自戀,自己這些人的實力飛速的成長著,憑什麼就認為杜千停滯不前?

杜千現在的實力他看不出來,可那團霧水中蘊含的能量,連鎮海樓都無法鎮住,由此可知,這玩藝的威力,絕對小不了。

經過數次交手,喜玉山也看明白了,鎮海樓果然不愧為鎮海之名,在陸地上,他先後數次被衛悲完虐,可到了海上,第一次就輕鬆戰成平手,第二次更打得衛悲狼狽逃竄,讓他狠狠的出了這口胸中的惡氣。

「喜玉山,你給老子等著。」衛悲怒吼一聲,移動的速度加快了幾分,調轉方向,向遠處逃去,一個喜玉山已經夠讓他頭疼的了,再多個杜千,隻能先逃,再想辦法各個擊破。

「杜千,不要在鎮海惹事兒?」見衛悲逃走,喜玉山也不阻攔,之前就試過,若沒有找出更好的辦法,鎮海樓也無法鎮住此人,先由他去吧,在喜玉山看來,杜千對鎮海的威脅,還在衛悲之上。

在喜玉山貪婪的目光中,杜千若無其事的收走了霧水,心裡想著,在這裡,搞死喜玉山的機率有多大?瞬間就放棄了,他手中的小樓,明顯與海洋有著莫大的關係、在海面上使用,威能成倍增加,就算杜千手裡多了霧水,這玩藝好像和鎮海樓源出一脈,對喜玉山的壓力遠沒有對別人那樣大。

若是出手,定然要一擊必殺才行,那三個傢夥,經驗雖然不足,卻都是保命的好手,見事不妙,沒有誰會因為臉面死撐下去。

這樣的敵人最難對付,杜千心中傳來一陣陣的焦燥感。周山、補天、鎮海,居然各自出現了一位奇人,自己又算什麼?好像有點多餘啊。

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賀夢瑩,憑什麼周山出一位強者,居然是她?若是換成另一位,杜千相信自己能與之相處的很好,兩人共同對外,花些心思,動點手腳,沒準兒還真能各個擊破,斬殺衛悲和喜玉山。

現在嘛,既然周山出的強者是賀夢瑩,合作的事情那是想都不用想,各自為戰吧,若是見到賀夢瑩落單,找到機會,杜千是絕對不會手軟的。

數千裏外,老兵面朝落日,腳踏晚霞,雙手背在身後:「聖君,你壞規矩了。」

紫雲聖君臉上微有怒意:「老兵,別給臉不要臉,當我們雲霄閣怕你嗎」

老兵冷笑一聲:「你們當然不怕,我又何曾怕過?壞了規矩,就必須付出代價,沒人可以例外。」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11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