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5
第四百二十四章 逃了一個,又來一個




默千言衝著杜千儘可能和善的笑了笑,可惜他早已經不習慣笑臉迎人,再加上他修行出了問題,如今半男半女,這一笑,妖豔中帶著詭異。

好在這會兒,杜千的心思就沒放在他的表情上,仔細回憶見到默千言之後,他的言行舉止,處處透著古怪,可他說的極有道理,事已至此,再壞又能壞到哪兒去?

「也好,相識即是有緣,其實我對雲霄閣,也挺好奇的。」杜千開口說道,這話兒不假,每次聽到雲霄閣相關的人和事兒,都會讓杜千心升異樣。這個能將三大勢力壓製上千年的組織,到底有何神奇之處。

其實他心中也明白,無外乎實力二字,之前的紅葉,以侍女之身,修出法相,單是這一點,放在周山帝國,也絕對是最頂尖的強者,怕是連周山大帝見了,最多也隻是平起平坐,絕不敢拿帝王的架子。

侍女啊,僅僅隻是個侍女。再看醜奴,這個奴字,已經代表了它的身份,可那傢夥的實力……

杜千也沒看懂,當初的衛悲三人,實力遠不如現今,衛悲已經能斬殺紅葉,卻被醜奴追殺,若非在自己身上,出現了他看不懂的變故,最終的結果如何,還真說不清。

「不錯不錯,本座正有此意,不管何事,隻要你想知道,本座定然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哈哈哈……」見杜千同意他的方案,默千言甚是開心,兩個小侍女,看向杜千的目光,越發的古怪了。她們可是從小跟在聖君身邊,很清楚聖君喜怒無常,對人如此親切,還是第一次。

「這樣啊,請問聖君,這雲霄閣是什麼樣的勢力?在哪兒?有多少人?想要作什麼?」聽了這話兒,杜千一連串的問題就來了,想來這事間,想知道這些問題的人絕對不少,時至今日,依然沒人知道。

默千言笑了:「雲霄閣是一群有誌之士,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,走到一起來的,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拚搏,為了理想而打拚,為了夢想而奮鬥。」

杜千卡巴兩下眼睛,這話兒聽著真立誌,就是一句有用的都沒,全是屁話兒,不想回答直說啊,蒙誰呢?當哥是小屁孩?轉念一想,杜千自己都樂了,和這位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妖人比起來,自己可不就是個小屁嗎?可你這麼作,不地道啊,以後還怎麼好好相處?

「不願聽這些廢話是吧,我也是想了好一會兒,才想出來的,好久沒說了,真不習慣。」默千言嘿嘿笑道,他越是直截了當,杜千就越沒脾氣,人家就差直說,我不告訴你,還能好好聊天嗎?

「好吧,不願意說就算了,不如各走各的路。」杜千有他的小狡猾,你不是打我的主意嗎?我偏不給你機會,看你說不說實話。

「可以啊,你想去哪兒就去哪兒,我又沒攔著你。」默千言大方的說道,他對自己的速度,信心十足,這世上就沒人能在速度上與他一爭高下,別說杜千,就算是老兵也不行。

「好啊,這是你說的?」杜千樂了,見識過默千言腳下白雲的速度,他知道自己跑不贏,可醜魚早就揭了他的老底,有大白在,想要脫身,未必有多難。

「當然,本座說到作到。」默千言拍著胸脯說道,若是換作別人,他早就出手殺人了,居然敢懷疑雲霄聖君的承諾,這是找死的節奏。

面對杜千就不同了,在他看來,這有點大人逗孩子玩的意思,一切盡在掌握之中,任杜千有千般變化,也難逃他的掌心,之前和杜千片刻交手,已經讓他看清了杜千眼下的實力,有什麼可擔心的?

杜千二話不說,衝著磁熊使了個眼色,別看磁熊出自部落,出來的時間不長,人機靈著呢,剛才聽了杜千的話兒,就知道他心中的打算,將食指中指含在口中,發出一聲尖厲的嘯音,大白在海中猛的躍起數十米高,巨大的魚嘴張開,如同一扇大門。

這還等什麼,不用磁熊解釋他就明白,一把拉過磁熊,跳進鯨口,大白頭頂噴出數百米高的水柱,一頭鑽進海中,一邊向遠處遊去,一邊以極快的速度,沉入海底,轉眼間已經消失在視野之外。

默千言先是愣了一下,他沒想到,杜千和磁熊的反應這麼快,配合的這麼好,這頭看起來相當不凡的異種海獸,更是通靈,與磁熊心意相通,一聲呼哨,就能明白磁熊的心意,了不起的小傢夥,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。嘴角含笑,以為這樣就能逃出自己的掌握,太天真了,若是這麼簡單就讓你們逃掉,雲霄閣可真是威名掃地了。

抬起右手,準備讓兩個小傢夥明白,海底雖是人類的禁區,可在潛到一定深度之前,見識一下他雲霄聖君默千言的手段。忽然停了下來,轉頭向遠處望去,兩股氣息由遠及近,其中一股氣息他相當的熟悉。有意思,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她,倒是省去了自己很多麻煩。

也罷,就讓小傢夥先在外面胡鬧一段時間,憑自己種下的靈識,還怕他能逃到天邊去?嘿嘿,小傢夥不知道吧,雲霄閣所在的地方,可是被稱為世界之喉,可以說是這片大陸,最遠、最險、最高之地,連這樣的地方,都被改造成雲霄閣的駐地,杜千和磁熊,又能逃到哪兒去?

先把這賤女人的事情處理完了再說,雲霄閣已經到了極其危險的邊緣,那些腐爛的、的都應該清理乾淨,就從她開始吧。腳下的雲彩動了起來,似慢實快,向著那兩道氣息迎了過去。顧紫雲這女人,即沒本事,又沒眼光,除了實力可圈可點之外,實在沒什麼能讓他看上眼的地方。

雖說如此,顧紫雲畢竟是雲霄四聖君之一,哪怕是最弱的,也已經接觸到『勢』的邊緣,擁有化魂之法,可以利用陰魂之力,達到了超脫神師之境。默千言的實力自然遠在她之上,因此可以先一步發現她的氣息,以那女人的實力,要不了多久,就能感受到他的氣息,這裡可不是雲霄閣,她又是私自外出,肯定會轉身就逃,不敢和自己照面。

默千言是雲霄聖君沒錯,是雲霄閣當代閣主也沒錯,可雲霄閣從來都不是誰的私產,想要處理一位聖君,沒有足夠的理由,很容易引起另外兩位聖君的反彈。默千言自然是不怕的,可那樣一來,會憑添許多麻煩。更何況,雲霄閣不是憑某一個人就能支撐起來的,就算另外三位聖君讓他相當不滿,但他必須承認,正是因為雲霄閣擁有四位聖君,才能保持住現今的聲望。

顧紫雲作的很差,而且是私自外出,犯了雲霄閣的天條,即使如此,他也沒想過要斬殺掉顧紫雲,隻能用一些特殊的手段,利用顧紫雲千年修為,提升種子的成長速度。

這是他在心中,醞釀了上百年的計劃,可惜在遇到杜千之前,一個合格的種子都沒有,那些看起來天賦超群的所謂天才,實難入他的法眼,想要靠這些人,重鑄雲霄閣的輝煌,基本上沒什麼可能。活的越久,見識越多,心中對雲霄閣的期望越大,他對種子的要求就越高。

人啊,總是回頭看時,才會感嘆後悔,當年的他是多麼的堅定,選擇了一條十死無生之路。千百次在死亡邊緣徘徊,千百次想要放棄,全都熬了過來,這才有了今天的成就。可陰陽功法的副作用,隨著實力提升,也越發的顯露出來,讓他變成如今這半男半女的妖人,單是這副模樣,就足以讓常人崩潰到想自殺。

默千言同樣有過許多次這樣的想法,一次次的衝擊著他的良心、靈魂。一想到重振雲霄閣這個目標,硬生生的挺了過來。看到杜千的神奇,那份驚喜,無以言表,這才會讓他身邊的兩位小侍女驚訝,聖君今天的脾氣怎麼會這麼好?

原本因顧紫雲的出現,暫時隻能放過杜千的默千言,眼睛猛然睜大,另一股氣息已經進入他能控製的範圍,在這個距離上,默千言五感分外的靈敏,就算一隻蚊蟲,也能清晰的分辨出模樣,何況是個大活人?

有意思,真有意思,剛剛走了一個杜千,這會兒又遇到一個出色的年輕人,真沒想到,這次出行,意外之喜居然這麼多。看了片刻,閉上眼睛,用心神去感悟,這是另一種感受,數息之後,默千言的呼吸明顯在加快,這一前一後兩道氣息,明顯是一追一逃,追的自然是顧紫雲那女人,逃的是個年輕男性,看起來比杜千也大不了多少。

長的分外漂亮,可這並不能引起默千言的注意,讓他驚訝的是,在那年輕人腳下,散發出無窮『勢』的氣息。天啊,這東西的『勢』之氣息,為什麼會這樣濃厚?

是否明白『勢』,是最基本的實力區分,能不能運用『勢』,是戰力的區分,以默千言的實力,也隻是剛剛能運用『勢』,象顧紫雲他們三位聖君,才剛剛達到學習瞭解『勢』的程度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2:53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