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6
第五百零五章 驚天動地躍神光

飛在天上,三百米並不覺得如何高,站在地面,仰望天空,三百米如同天塹一般。雲邊聖主咬著牙,全身氣血鼓蕩,他就不信了,平日里,自己可以在千米之上自由翱翔,還能被這三百米的高度攔住?

一絲絲紅霧,透體而出,這是將氣血運轉到極致的反應,聖主極少會用這種自損的辦法提升實力,除非到了生死關頭,事後總會因此而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“走起。”雲邊聖主怒叱一聲,抬腿向上邁步,就這樣一步步虛空踏步,如同有一條看不見的台階一般,慢慢走了上來,每走一步,身上就會射出一團血霧,隨著他的不斷升高,血霧越發的濃厚,走到聖光面前的時候,整個人都已經包裹在血霧之中。

這是什麼術法?凌彩衣看呆了,很顯然,這與大陸修士的手段完全不同,是一種她無法理解的運功之法,看起來有點血腥,帶著濃濃的煞意,這個世界上的修士,有點邪門啊。

千玄子看了連連點頭,由神主帶著通過聖光,與憑自身之力闖關,這完全是兩個概念。聖堂域中的血、氣二魂比凡界充盈千百倍,尤以聖光附近最為強盛。

這就如同兩個壓力不同的罐子相連,在接口的地方,壓力會更大是一個道理的。若是有人保護,穿過這道相連的關口,受保護者自然無法感覺到壓力的變化。

如果是自己努力,在穿過關口的一瞬間,兩側壓力不同,從壓力小的一面,進入壓力大的一側,只會有兩種情況出現。

弱者無法承受瞬間變幻的強大壓力,直接被壓成血肉。強者能堅持下來,讓身體接受壓力的同化,將原本處于低壓狀態的身體,與聖堂域的高壓平衡。

可以想象一下,一個充滿氣的氣球,另一個一點氣都沒有,將兩只氣球的出氣口相連,一松手,會發生什麼事情?

很顯然,滿氣的氣球里的空氣,會在極短時間內,充入無氣的氣球中,兩者達到壓力平衡,才會結束。

聖堂域就是那只充滿空氣的氣球,而強行進入此間的雲邊,就是無氣的氣球。當然,聖堂域這只氣球太過充盈,雲邊聖主能達到的平衡點,相對于整個聖堂而言,微不足道。

既使如此,能夠憑自身實力,躍過聖光的,都會在極短時間內,修為大漲,達到他們無法理解的程度。

正是由于這個原理,才有了聖躍神光那句傳說。傳說這東西,真真假假,的確很難讓人分辨,不懂的人,永遠只能拿這些傳說騙騙孩子,知道的人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兒。

雲邊聖主並沒有馬上邁入聖光,站在那里不停的運氣,籠罩四周的血霧,如倦鳥歸巢一般,從他口鼻中鑽入,眼楮血紅,臉卻白的看不到一絲血色。

抬腿,邁步,身體消失在聖光之中。

千玄子看的連連點頭,原來凡界之中,也有天份很不錯的小家伙,敢拼、會拼,而且有著相當不錯的機緣。以她的眼力,雲邊聖主至少有七成的把握成功,這已經相當了不起了。

在聖堂之中成長起來的年輕人,由于環境和資源的不同,修為提升的很快。當然,這是相對于凡界的武士而言的。從聖堂的十位神主出身來看,其只有一位來自于凡界,由此可知,哪怕能夠聖躍神光,也比不得從小在聖堂中修煉。

其實最關鍵的還是環境問題,生長在聖堂里,不僅環境好,資源足,最重要的是神獸戰場。那里給聖堂帶來了無盡的麻煩,同時也讓聖堂中的神兵得到了充足的鍛煉。

戰斗是最好的試金石,弱者淘汰,強者越強,這是聖堂域的生存法則。而凡界中的武士,如同溫室中的花朵,哪怕天份不錯,能夠修成聖主之位,到了神獸戰場里,通常只能成為炮灰,活過一兩場戰斗的都是其中的佼佼者,能立下戰功的更是鳳毛麟角,少之又少。

在凡人界眼中,聖堂貴人高高在上,其實他們並不明白,這個世界,正是靠著聖堂域中的強者,才能過上平靜的生活。

可惜了,雲邊聖主是個不錯的苗子,成功躍神光之後,只要給他充足的資源和歷練,很可能在短時間內,成為一名合格的神兵,若是機緣足夠,心性堅韌,未來成就神將之位,也不是不可能。

至于神主,還是算了,太過遙遠,別說雲邊聖主這樣的人物,就算是她千玄子,也沒想過有那種可能。

問題是雲邊聖主跟了神秘的神主閣下,沒人敢打他的主意。此人倒是很有眼色,知道怎麼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。

“閣下請。”千玄子躬身一禮說道。

雷雲飄動,穿過神光,猛然間,天搖地動,風卷雲起,天地變色。

站在空中,千玄子也能感覺到天地之威,臉色瞬間變得極為難看。見鬼了,難道說,這位神主閣下不是出自聖堂,而是在凡人界中成長為神主的?這不可能?

可若非如此,穿過神光怎麼會有如此大的震動?聖主氣血有限,穿過神光只會帶來好處,根本不可能引發天變。

至于神主躍神光……

好吧,這種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,從古到今,就沒有凡人界的神主,所以,神主躍神光這種事情,絕對是第一次,千玄子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顧不得凡人界的變化,眼前的神光眼看著就要崩塌,千玄子一躍而過,眼前地動山搖,亂石驚空,草木瑟瑟。百米外的幾株十人合抱的巨木,連根拔起。

眼前一道光蘊,將剛剛躍入聖堂的雲邊包裹其中,一片雷雲懸浮在地面三尺之上,雷雲之上,那位神秘的閣下神主臉色依舊,小侍女臉上稍有驚慌之色,很快又恢復如初。

劇烈的震動,持續了足足百息,慢慢平靜下來,身後的神光已經崩塌消失,地面高低起伏不平,花草樹木一片狼藉,這感覺就象地龍翻身一般。

千玄子自然不會只看表象,深吸一口氣,感受四周的氣血之魂,臉色更加難看了幾分。原本充盈無比的氣血之魂,居然被一掃而空,讓她完全感覺不到氣血的存在。

這個世界里的氣血之魂,就如同大陸上的靈能一樣,無處不在,也是修士修行之源,若是連氣血都不存在了,還修行個屁?

怎麼會這樣?轉頭看向杜千,心中疑惑,難道這位真的是在凡人界進階成為神主的?只有這個解釋,才能說得通。在他躍過聖光之後,瞬間將四周的氣血吞噬一空,吞噬的速度遠超過遠處氣血補充的速度,才會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。

低頭看一眼雲邊聖主,由于四周的氣血被一掃而空,壓力轉換這個過程就被提前結束。數息之後,雲邊聖主睜開雙眼,身上的光蘊由濃轉淡,直到消失。

“好了嗎?”凌彩衣不耐煩的問道。

“回姑娘的話兒,已經好了。”雲邊聖主也算是有見識的人,躍過神光,馬上就明白其中的道理,席地而坐,全力吸收消化四周的氣血之力,可沒等他吸收多少,四周的氣血又消失了。

有些失望,又有些慶幸。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住突如其來的龐大氣血,可氣血消失,又讓他失去了短時間內,實力大漲的機會。

“那走吧。”凌彩衣臉色有點古怪,順眼強者真的已經醒了,不時的在她腦海里傳話兒。

“閣下請,我們先到千軍殺神殿,一盡地主之誼。”千玄子說道,不管你有多強大,就算是神主,進了千軍殺,也得客氣幾分,我們千軍殺也是有神主的。

“不必,直接去神獸戰場。”凌彩衣揮手說道,什麼千軍殺,根本就沒興趣,神獸戰場才是關鍵,所謂的神獸,是不是大陸上的靈獸,她必須盡快弄清楚,只有親眼看到才行。

這關系到未來的方向,如果神獸就是靈獸,很可能兩個世界有節點相通,代表著她和順眼強者有機會返回大陸。若是兩種生物,就得再想其它的辦法。

在這個世界里,不管植物和水果有多好吃,凌彩衣也覺得全身不舒服,至于到底問題出在哪兒,她也不明白,就是全身難受。

即沒受傷,也不是病了,就是不得勁兒,看什麼都別扭,還是回到自己的世界比較安心。

“是。”千玄子心中不喜,卻不敢違背閣下的意思,畢竟她一個神將,在神主面前,沒有她多嘴的份兒。

去神獸戰場也不錯,由于獸潮的原因,各神殿都加派了神兵神將,原來各神殿之間的那些齷齪,都放在一邊,聯合起來,解決眼前的難關。

那里不僅有大量的神兵神將,還有至少兩位神主坐鎮,這種實力,比千軍殺總殿還要強上許多,不管你是凡界的神主,還是聖堂野生的神主,到了那兒,看你還能囂張?

雷雲不時的停下來,凌彩衣歡快的跳下去采摘水果,飛不多遠,就看到許多種之前在船上吃過的水果,包括她最喜歡的琉璃果。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19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