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4-10
第三十九章 失敗可以誤導

看書,吸收靈角,杜千全身心的投入進去,每次都要認真測試、記錄,兩耳不聞窗外事。

可這個世界總是這樣,你不關心外面的世界,可外面的世界卻在關心你。

一座幽靜的別墅內,三樓的某個房間的窗戶是開著的,秋日的花香,隨風飄來,讓整個房間都充滿了花香。

寬大的沙,用古樸的純手工織物罩面,將古意和現代氣息,完美的融合在一起。

沙上,坐著一位年青男子,一身的白衣,面目清秀,看上去有些柔弱。手中端著水晶杯,杯中流淌著半杯如血的補天液。

所謂的補天液,其實是補天共和國的一種低度原漿酒,據說這種酒的原料,來自于補天共和國都龍牙,那里有一座如同仙境般的星之谷,谷中滿是各種珍稀藥材。

補天液正是由多種藥材泡制而成的,沒錯,就是泡制出來的,這不同于普通的酒類是釀出來的,它是用特殊的泡制工藝制成的。

事實上,年青人很清楚,自己手中的是假貨。如果你走在補天龍牙的街頭,就能看到很多的補天液專門店,每年有上萬噸的補天液從這里流向世界各地。

補天液的數量真有那麼多?扯蛋吧,據小道消息,星之谷的面積雖然不小,里面的藥材也很多,可真正用來泡制補天液的材料,只有很小的一部分。

真正的補天液,一年下來,絕對不會過一噸。別說他只是二級城市副城主兒子中的一個,就算是帝國的皇室,每年能夠進口到的數量,也少之又少。

怕是連大帝他老人家,喝的時候都會肉疼,根本不敢敞開了喝。

至于補天液的好處,還是算了吧,這種稀有的東西,肯定要吹到天上去了,就差說它可以喝了長生不老,主要是沒人信啊。

年青人臉上很平和,目光卻很冷。

兩聲很輕的敲門聲傳來,接著房間被人打開,一位老者走了進來。走到年青人身邊,輕聲說道︰“二少爺,有消息了。”

“說吧,仲叔。”

“行動失敗了,那個小巡警叫杜千,是昨天那個小巡警。”仲叔輕聲說道,這話聽起來有些羅嗦,可年青人聽懂了。

“原來是他,這就難怪了。”

“女孩叫姚靜,是昨天那個飛虎隊員。”

“嗯,不意外,有麻煩了。”年青人的臉色相當不好看。在這座城市之中,他絕對是標準的二代,雖然算不上領軍人物,也有著極重的份量。

或者他的實力很低,戰力剛剛過一萬,勉強算是武修士,可他和他的父親都知道,這是用各種手段,強行提升的結果,無論他再怎麼修煉,都不可能再前進一步,他原本就沒有這方面的天賦。

這里是三樓,所以上帝為他打開的另一扇窗,是可以跳下去的。他沒有出色的武修天賦,卻長著一副遠常人的大腦,充滿了智慧,以及強的計算能力。

他的父親希望借助他強的計算能力,能夠走上另一條令人羨慕的道路,很可惜,依然行不通。

聚符師的確擁有更高的地位,可聚符師不僅要求擁有天馬行空般的思維,以及連差分機都不如的計算能力,可這一切,都要以擁有足夠戰力為基礎。

或者在普通人眼中,武修士,過一萬戰力,已經非常了不起了,可在他這樣的家族中,一萬戰力,除了能讓同輩們鄙視和嘲笑之外,還能得到什麼?

“應該不會,傳話的人,按您事先的吩咐,我動用的是冥城主的手下,那名出頭的刑警,只知道那條線。”

“嗯,可還是會有麻煩,只要有心,還是能查到的。”年青人的臉色稍好了一點。

“他死了。”

“仲叔,作的不錯,殺他的人,是殺手吧。”

“沒錯,二少爺永遠都是料事如神。”仲叔眼中露出一絲狂熱,能夠讓一位戰師,對普通人露出這樣的目光,可見平日里,這位只有一萬戰力的二少爺,沒少給他驚喜。

“幾號?”沒頭沒腦的一問,也只有仲叔能夠理解。

“根據這幾天的變化,選的是四號殺手。”

“嗯,殺手解決了嗎?”四號殺手,在幾天前,和數名死于昨天刺殺事件的人,有過接觸,不需要太緊密,只要接觸過就可以了。

白衣青年知道自己的弱點明顯,因此每次出手的時候,都格外小心,即使失敗,也會有第二套甚至第三套方案,失敗未必就是真失敗,只是結果有些不同。

“拒捕,當場格殺。”

“嗯,很好。”

“二少爺,小巡警那邊?”

二少爺一皺眉,這事兒還真不好辦。原本他也沒太在意一個小巡警,不知死活的東西,居然向自己的手下開槍,就算沒傷到人,也讓他相當的不爽。

在平川城中,私下里,很多人都認為,他比他父親要強,可惜的是他沒有修煉天賦,永遠不可能走到前台。

如果他本身就是武修士,當他的戰力達到一定高度的時候,是接他父親班的不二人選。可惜老天爺開了這麼大一個玩笑,讓他擁有所有人都認可的智慧,卻沒有足夠強大的個體實力。

這代表著,無論他多聰明,未來也只能是個謀士類的人物,永遠只能躲在背後。

可以想象,這樣的人,都是心高氣傲,偏又命比紙薄,神經系統極度達,最受不得刺激。

一個小巡警,即使不弄死他,也要弄個半死。

失敗的原因很簡單,昨天二少爺出海了,今天早上才回來,拿到的信息不全,其中漏掉了最關鍵的部分,送情報的人,自然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,可這導致了行動失敗,讓他感覺很沒面子。

“派人先盯著,聯絡鬼頭,啟用大城主那邊的線,隨時準備著,既然他不給面子,那就不要活了,一個戰爭孤兒,活著也是浪費糧食。”

“是,二少還有別的事嗎?”

“當然,那小家伙,呵呵……還是談談更重要的事情吧,財富計劃運行的怎麼樣了?”

他說的沒錯,杜千只是一個小巡警罷了,就算偶然和司空翼閣下有過交集,也不過是人家生命中的一個過客,別拿自己太當回事,真以為過幾年,閣下還記得你是誰?別說幾年了,怕是幾天就忘了。

原本只想戲弄他一下,給他個教訓,既然你逃過這一次,下次就沒那麼輕松了。

“很麻煩,股東們意見很大,二少爺的計劃,會佔用大量的資金,最近查的又比較狠,也不知道海軍那般混蛋什麼瘋,以前不是這樣的。從海路過來的貨,有九成都被查扣了,人員也扣著不放,城主府和警局都派人過去了,還沒有結果。”仲叔皺著眉頭說道。

“完成了多少?”白衣青年似乎沒覺得有問題,隨口問道。

“三分之一。”

“少了點,時間可能不太多了,盡可能的加快度吧,再派人試試,看能不能和海軍方面接上線,沒有他們的支持,財富計劃很難完成。”

其實在這個計劃制定之前,他就知道這一點,可城主府和海軍,完全是兩個系統,別說是他,就算他老子出面,也不管用,這就沒什麼好辦法了。

錢,人家不缺,而且動用現在的手段,得到的只會更多。權,那不是他能給的,他老子也給不了。

女人?人家有權有錢,還在乎女人?缺少弱點,真是讓人頭疼啊。大頭兵最難搞了。

“是,成功的可能性不高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開放六到十二號渠道,加吧。”

“現在?如果開放這些渠道,我們手中的渠道就都放光了。”

“是的,就是現在,軍隊系統了不起啊,海軍中,少不了明白人。”二少爺說著仲叔聽不太懂的話,他知道,自己不需要懂,只要按照二少爺的話去作就可以了,二少爺從來沒錯過,至少他沒看到過。

“仲叔,升天計劃到尾聲了吧。”白衣青年的計劃,還真是一個接著一個,讓人聽著是那樣的不真實。

“已經完成了,一共四艘快船,正在進行內部裝飾,都是四千噸的頂級快船,就是防御能力差了些。升天島也已經準備好了,知情的都是絕對安全的人,數量不多,只有七個,他們負責向島上運送生活物資,按規定,他們的家人都在府上,本人不得回航,只能在固定作標海域接收物資。”

“好啊,這我就放心多了。”

“二少爺,有必要嗎?”仲罡問道,他覺得二少爺太夸張了,以蒯家的實力,在平川肯定是沒問題的,就算朱城主再強勢,也要借助本地人的力量,才能掌控平川城。

這段時間,章城主不太老實,那家伙的實力不錯,眼光也還好,就算章煜能夠頂下朱自卿,成為平川城主,結果也不會有什麼不同,同樣離不開蒯家的支持。

一想到蒯鵬,仲叔心里就有氣,那老家伙,太廢材了,如果不是背後有二少爺為他策劃,怕是早就讓人連皮帶骨頭吃干淨了。

[BOOK: 000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3:13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