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10
第五百零九章 靈獸傳承

不好,這是遇到勁敵了,至少也是王級神獸,實力與神主不相上下,而且數量定然不少,否則城中有兩位神主坐鎮,斷然不會升起示警黃焰。

此刻魏無常也沒心思計較杜千的封號了,若是南天神城有失,大量的神獸進入聖堂域,那將是滅頂之災。神主自然沒問題,神將自保都困難,至于神兵和普通武士,在席卷整個聖堂域的神獸面前,只是一群待宰的羔羊。

轉身,化成一道白線,向升起的黃焰處飛去,這里本就是天南神城之外,現在趕過去,只要王級神獸的數量不是多到無可阻攔,背靠神城,就算獸王的數量是神主的兩倍,也能保神城不失。

“走,我們也去看看。”凌彩衣眼楮一亮,這次急著來聖堂,本就是想見識一下他們所說的神獸,既然有神獸來攻城,不看一下怎麼行?

杜千很配合,隨著凌彩衣的話音未落,腳下的雷雲帶著一路電閃雷鳴,沖向南天神城。

此時的南天神城已經一片混亂,原本守在天堂域方向的城門守衛,已經減少到不足五十人,余者全部上了城牆,這次來的可不僅只有獸王,隨之而來的是無窮無盡的神獸,數量之多,實力之強,別說是駐守在這里的神兵神交,就連兩位神主都要抗不住了。

魏無常趕到的時候,戰斗早已經進入白熱化狀態。面對神獸戰場方面的七十二座九眼神台全部升起,所有的神眼都在向城外噴吐著赤白色的滅魂束。稍遠處的七條城外戰線全開,無數的武士,在十殿的神兵神將指揮下,堅守戰線。

更遠的地方,不時的閃耀著各種顏色的光芒,氣血沖天,神獸的嚎叫不絕于耳。

雷雲飄到城牆之上,才發現這座南天神城是多麼的雄偉,低頭向下看,城牆至少有百米高,寬度也達百米,凌彩衣從雷雲上跳下來,使勁在城牆上踏了幾下,居然發出金屬般的聲音。

這城牆居然是用金屬打造的?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要知道,以大陸科技的發達程度,想要造出一條,高百米、寬百米,長度十五公里的金屬城牆,也是個巨大無比的工程,合三大勢力的全部資源,不花上十年二十年,那是想都別想。

抬頭向外看去,獸潮灰蒙蒙的一片,看不到盡頭。其實距離城牆還很遠,在城牆之外,每隔三百米,就有一道城外戰線,戰線同樣是由金屬打造而成,寬十余米,蜿蜒曲折如同一條玉帶,環繞神城。

在城牆之上,間隔數百米,就有一座高大的建築物,這就是九眼神台,每座神台上面有九個巨大的發射筒,筒口不時的放射出赤白色的光芒,看起來有點象大陸上的重炮。

凌彩衣修為有限,距離太遠看不真切,杜千卻看得清楚,一層層的靈獸,在首領的帶動下,正向第二道戰線發起進攻,更遠處的第一道戰線已經殘破不堪,顯然已經失守。

沒錯,就是靈獸,其中幾個靈獸種族,杜千一眼就能認出來,在大陸上很常見。這些靈獸比起它們在大陸上的時候,顯示得更加凶猛,而且進退有度,打的相當有章法。

看了數十息,杜千就發覺有問題。這里的靈獸看上去更凶,打的也更巧妙,可它們的體力似乎有問題,速度和戰力明顯提升了許多,可耐力卻變的很差。

每個種群一次進攻的時間極短,不管結果如何,馬上退下去休息,換另一個種群補位,這種戰術相當有效,第二條戰線已經岌岌可危,隨處可見人類的碎骨和靈獸的尸體。

更遠的地方,魏無常已經加入戰團,除了他之外,還有一男一女,男的看上去四、五十歲的樣子,一臉的敦厚,看上去象位老農,女的是位三十歲上下的少婦,身材火爆,前凸後翹。

在他們對面,足有九頭王級靈獸正在圍攻他們。和靈獸群很相似,它們的進攻更猛烈,耐力卻極差,幾次進攻之後,就要退後數里,休息片刻再進攻。

也正是因此,三位神主面對實力與他們相差無幾的獸王,依然能堅持到現在。

“是靈獸,真的是靈獸耶!”凌彩衣終于看清了,那密麻麻的所謂神獸,就是靈獸,她認出其中兩種,以前在試練的時候,還真手斬殺過,絕對不會錯。

同時,她也發現,這里的靈獸似乎有些奇怪,實力爆增了五成,耐力下降了八成,以前自己無法戰勝的靈獸,只要能堅持片刻,她就有把握干掉對方。

“上來。”腦海中傳來杜千的聲音,凌彩衣馬上跳上雷雲,她知道順眼強者要出手了。

別看多了魏無常,形勢依然嚴峻,三位神主面對九只獸王的時候,守多攻少,疲于奔命,若非獸王的耐力差的不可思議,以一敵三,這三位神主早就支持不下去了。

其實這些獸王,在杜千看來,實力還真不怎麼樣,遠不如那只讓他差點完蛋,又給了他天大好處的毒蠍,任何一只獸王面對神主的時候,就算實力增強了一半,依然不是神主的對手,可它們的攻擊手段,神主極度不適應,哪怕這三位都是在神獸戰場上拼殺出來的,每次面對獸王的時候,都有一種很別扭的感覺。

重劍劈羽,有力使不上,獸王的攻擊,在他們看來,總是輕飄飄的不著力,而獸王的攻擊卻是實打實的,挨上一下,絕對不好受。

飛過七道戰線,七只霧箭從雷去中飛出,組成一個小巧靈活的劍陣,飛射向距離不遠處的一只狂獅,狂獅在大陸上,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靈獸,種族眾多,實力一般,通常很難出王級靈獸,就算偶爾出了,也是比較差的。

杜千與獸王交手的機會極少,事實上,自從走出平川戰爭孤兒學院,杜千就沒多少實戰經驗,就算他最近悟懂了很多的手段,可還是選擇了其中最弱的一只獸王。

靈獸的直覺還在人類武修之上,七劍一出,狂獅暴退,它能感覺到,這七劍霧劍雖小,卻足以致命。可惜它想多了,霧箭的速度快如閃電,等它發覺不對想要逃走的時候,已經來不急了。

霧箭幾乎是在射出去的同時,就已經飛臨狂獅身前。

‘   ……’一連串的輕響,杜千若是身體能動,定然懊悔的拍大腿,浪費了,太浪費了,對付一只狂獅哪用和著七劍陣這種剛想到的攻擊玄妙手段,隨便一只霧箭,狂獅根本就躲不開。

連中七劍的狂獅,眼中滿是恐懼,身體極速膨脹,數息間,漲大到原來的五倍,轟的一聲悶聲,狂獅的身體如同吹多了氣的氣球,猛的從里向外爆開,血肉飛濺,碎骨四射。

一只讓神主都頭疼的獸王,居然連一擊都無法承受。

杜千又想拍大腿了,毛病啊,這幾天的收獲之大,讓他根本不願意醒過來,分出一絲心神,就足以應付目前的情況,想的太多了,反而把自己想傻了。

這是靈獸啊,就算是王級靈獸,它不也是靈獸嗎?對付靈獸最好的方式,不是干掉它,而是駕馭它。

想想之前在平川城的時候,自己是怎麼干的,控制住神師級靈獸,用它們對付其它的同階靈獸,或者用來掃平獸潮,那多好用啊,根本不用出手,效率還高的出奇。

霧箭在他的不斷加強下,已經強的離譜,里面不僅有水滴、神念、蠍毒,又加入劍陣,形成了一個域的雛形,可這有毛用啊,靈獸最可怕的地方,不僅在于它們實力強大,有王級、神師級靈獸,其中它們的數量才是最麻煩的,若是沒有大範圍的攻擊群攻手段,就算累死你也殺不光獸潮。

王級靈獸可不比神師級靈獸,它們不僅實力強大,同時對域的理解,比杜千要深刻的多,很多王級靈獸都能使用域,而且還不是杜千剛剛理解出來的雛形,是已經開始成熟的域。

眼前九只獸王之中,剛剛被它殺死的狂獅是最弱的,也是最有可能被他神念控制住的,這麼殺掉,已經不是用浪費了。

杜千出手,瞬殺獸王,不僅把三位已經心神俱疲的神主震主了,連對面的另外八只獸王也看傻了。到了王級的靈獸,靈智全開,智力一點不比人類差,甚至還要高出少許。

進入聖境是靈獸深入骨髓的傳承,從出生的時候就印刻在身體里,只要實力達到,有這個機會,任何一只靈獸,都會為奪回聖境而努力。

傳承中的聖境是它們的祖地,是家鄉,那里有無數的食物,面積廣闊,還有許多能快速增加實力的珍口,甚至連空氣多吸幾口,都能增加漲修為,延長壽無。

凡是有機會進入神獸戰場的靈獸,發現祖先的傳承是對的,只要走進這里,每吸一口氣,全身的骨肉就散發出無窮的力量。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,在這里戰斗之後,會累的非常快。

傳承告訴它們,這才是對的,很久很久以前,捕食的時間通常都很短,幾分鐘之內如果無法捕到,就只能放棄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30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