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4
第一百五十四章 驚動、心動


「嗯,動手吧。」姚靜咬著牙說道,前面三枚提靈符,效果如何,沒人比她更清楚了。提靈符不僅能夠消融驅除靈刀上的雜質,提升靈武

的戰力,對姚靜的衝擊有多大,再沒人比她更清楚了。

雖說是第一次使用提靈符,有了之前三枚的經驗,杜千還是感覺到,每增加一枚提靈符,成功的難度都是以十倍遞增。

成功率在下降的同時,靈刀的主人,同樣會受到極大的衝擊。第三枚成功的時候,杜千幾乎以為姚靜要承受不住了,好在她挺了過來。

如果第四枚成功,也不知道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。

杜千一狠心,將第四枚提靈符拍在姚靜的靈刀上,光芒四射,七彩繽紛,一道華光,衝天而起,房間裡的符陣運轉到極限,終於不堪重負

,『卡搭』一聲脆響,房間裡的靈能四處逸散,渾濁之氣從房間四處湧入。

別看這裡的工作室修建的極為精緻,可只要是房間,就不可能是完全密封的。平時有符陣在起作用,自然感覺不出來,此時符陣破碎,房

間內外壓力不同,渾濁的氣流,無孔不入。

杜千自然不知道,在第三枚提靈符成功的時候,宿舍樓外,早已經站立著十幾位學府導師,連府主都被驚動了。

第四枚提靈符下去,那動靜大的,就算死人都能驚醒,整個學府亂成一團,導師、學員、後勤,甚至學府之外的皇城、軍部等距離不遠的

單位,都被驚動了。

一道道流光異彩,一個個矯健的身影,劃破長空,落到宿舍樓前。

看著宿舍樓頂上,升騰起的陣陣七彩紫煙,一位剛落地的中年漢子,走到站在正中央的老者身邊,躬身一禮:「二叔,這是什麼情況?」

「呵呵,采尊來了,這動靜可真不小。」老者微笑著說道,看得出來,他的心情相當不錯。

「嗯,這麼大的動靜,不過來看看不成啊,怕是連帝尊都驚動了。」中年漢子也笑了一聲,只要不是出現意外就好,從族中二叔的臉上,

他輕易的分辨出來,眼前的異像,絕對是好事兒。

「卓越靈兵。」老者說道,這事兒,根本瞞不得人的,只要對聚符術有一定的瞭解,哪怕是府中的學員,一眼也能看得出來。

「卓越靈兵……靠啊……誰他娘的這麼好運。」中年漢子直接爆了粗口。

「剛入府的一個學員。」老者輕嘆一聲,火家的運氣不錯,想到這兒,臉上露出一絲古怪的笑意。這事兒,景家早晚會知道,當那兩個娘

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,不知道她們臉色有多難看。

雖說他還沒見過這個叫杜千的小傢伙,可想想就覺得有趣,這次百靈學府可是賺到了。

這位老者是誰?能夠在百靈學府之中,站在最前面的,自然是學府的府主,有皇族三傑之稱的大聚符師冥玉飛。

至於這位中年的漢子,同樣出身皇族,是皇室守護師團的副師團長,擁有頂級神師實力的冥采尊。

冥氏一族,能夠掌控周山帝國這樣一個龐然大物,自然有它的道理。

三千多年來,每一代的冥氏子孫,都有傑出人物出現,支撐著帝國屹立不倒。

對外,與鎮海、補天爭雄,對內,壓制世家貴族。

冥氏,本就是周山帝國最強大的世家之一,子孫無數。擁有著非常先進的競爭、挑選機制,不論嫡庶,能者居之,這也是冥氏能夠一直控

制帝國的重要手段之一。

眼前這兩位,百靈學府府主冥玉飛,正是當代的三傑之一。

別看冥采尊是神師,而且是頂級神師,戰力破五千萬,在帝國之中,也是數得著的武修士,可是在冥氏一族中,也只是勉強被烈入五虎之

一。

冥氏的三傑五虎制,已經傳承了數千年的時間,每一位能夠列入其中的,絕對是當世豪傑,任何人都不敢小看。

「冥老,采尊閣下,請問這是誰?」

「呵呵……文公來了,這可有點小題大作,不值得吧。」冥玉飛轉頭看了一眼剛到的老者,拱手為禮,能夠讓冥玉飛行禮的,自然不會是

普通人。

剛到的老者又瘦又高,雙頰無肉,眼窩深陷,長像有點嚇人。

提起這位,絕對是無人不知,帝國三公之一的文城閣下,任何人見到,都會尊一聲文公。

「若有傳奇靈兵現世,能夠親眼目睹,此乃幸事。」文公平靜的說道。顯然,卓越靈兵,還無法真正讓文城閣下動心,他在意的是,小樓

裡的人,會不會繼續使用提靈符。

「是個小傢伙,成與不成還很難說。」冥玉飛搖著頭說道。和文城一樣,他同樣期待。

裡面的兩人是誰,他早就知道了,自然不太看好兩人。不要說以杜千的能力,是否能找準靈刀上位置,就算找得準,以姚靜二十幾萬的戰

力,能夠堅持下來的可能性,也微乎其微。

其實是否成功,他並不在意,有了這樣的經驗,對杜千和姚靜來說,只有好處沒壞處。特別是姚靜,這個小丫頭倒是好命,就算失敗,對

提升戰力,增加靈武的契合度,都有著極大的好處。

哪怕他身為百靈學府的府主,滿府都是聚符師,一年下來,能夠成功完成三兩件卓越品質的靈武,就算不錯了,至於傳奇級別的靈武,整

個帝國,也沒多少,十年八年出一件都很正常。

在三種基礎符中,提靈符有些特殊,喜歡用的人拚命想用,不喜歡用的人,敬而遠之。

這東西的成功率比另外兩種要低得太多,而且每次使用的時候,使用者承受的壓力極大。

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,使用提靈符,即使失敗,在這個痛苦的過程中,對戰力提升,感悟武修有著極大的好處。

另一部分人則對此嗤之以鼻,認為純粹是扯蛋,難道只有受罪才能提升戰力?

很顯然,文公是第一部分人,持支持態度,也正是這個原因,才將他吸引過來。

宿舍樓頂的異光,還在不斷的變幻著,這證明提靈符還在運作,沒有完全融入到靈兵之中。

杜千自然不知道,他和姚靜近乎胡鬧的舉動,居然能吸引來如此眾多的目光。如果還是身在平川也還罷了,可這裡是帝都上京。

百靈學府的位置,又處在皇城附近,四周座落著數十上百座帝國最重要的機構和部門,這麼大的動靜,如果不是有人刻意阻止,來的遠不

會只有這麼點人。

通常來說,想要使用提靈符提升靈兵品質,達到優秀就差不多了,想要進一步提升品質,至少要找個更安全的地方,有相應的符陣壓制,

動靜不會這麼大。

也只有像杜千、姚靜這樣剛入府不久的菜鳥,才膽大包天的在宿舍工作室裡這麼玩兒。

好半晌,姚靜臉色恢復平靜,杜千不知道她受到怎麼的痛苦,想來不會好受,看她四周地上的水漬,依然還在顫抖的肌肉,就知道使用提

靈符絕非易事。

姚靜的性子,杜千最是瞭解不過,上次受了那麼重的傷,直到完全恢復過來,也沒哼上一聲。如此要強的姑娘,使用了四枚提靈符,人如

同從水裡撈出來的一般,全身顫抖,呼吸粗重,面紅耳赤,想想就讓杜千感覺恐怖。

看著手裡翻出來的第五枚提靈符,沒由來的心中一陣顫慄,媽蛋的,這東西以後自己要不要用?

別看杜千是男生,性子也極要強,可他很清楚,比起姚靜,自己差的不是一星半點,姚靜能挺住,自己可未必能行。

這可是三種靈兵基礎符啊,在他心中,只要有能力,早晚都要用的,而且用的越多越好。

杜千很清楚,自己的天賦很一般,甚至可以說很爛,從孤兒學校的時候,他就知道。他花費比別人多幾倍甚至十倍的努力,得到的結果卻

遠不如別人。

不需要測試,不需要鑑定,他早就知道,無論武修還是其它方面的天賦,自己都一團****。能夠走到今天這個地步,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

思議。

別看他可以通過吸收靈角,快速的提升戰力,提升的速度甚至還要超過姚靜。可他很清楚,這只是暫時的。隨著戰力越高,象姚靜這樣的

天才,會顯示出真正的實力,而自己提升的速度,永遠都是一樣的。

如果說姚靜以前提升的速度,是百分之十,戰力高了會變慢,百分之九……百分之八……

聽起來似乎慢下來了,可戰力總值卻不知道高出多少。一百萬戰力的百分之八,十萬戰力的百分之十,哪一個更多?

反過來再看杜千,一萬戰力時每天能升幾百戰力,看似不少,可當他達到十萬戰力的時候,依然每天只能提升幾百。

想到這兒,杜千咬咬牙,知道這一關自己必須過,既然天賦不如人,就只能靠其它的方式努力,再痛苦,這一關也要過。

眼前就是最好的實驗品,咬著牙問道:「怎麼樣?還行嗎?」

在杜千腦子裡胡思亂想的時候,姚靜已經平靜了許多,臉上浮現出一絲潮紅。

姚靜沒想到,達到卓越品質的靈刀,居然可以給她帶來這麼多的驚喜,這已經不僅僅是戰力的提升。比起靈武整體的飛躍,提升的幾萬戰

力,根本算不得什麼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5:24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