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3
第二百一十二章 你來我也來,他怎麼也來了

杜千和柳言打過招呼,看她的氣色相當不錯,看來她在飄雪商行的日子,過的滿好的,和她比起來,玉無霞在帝國第一學府裡的日子,遠沒她過的滋潤。

真正讓杜千注意的是,兩人身後的那位中年男子。模樣雖然普通,可這人氣場不小啊。

“這位是?”杜千站起身問道。

“杜千,這位是我們商行上京總部的一等管事,畢長生先生。”柳言連忙介紹道,總行的一等管事,外人不懂,作為商行的一份子,柳言太清楚他的地位有多高了。

其實,柳言也沒弄明白,自己雖說在飄雪商行裡混的不錯,半年多的時間,制符術突飛猛進,特別是在進入百靈學府之後,學習的勁頭更足了,是商行下一代重點培養的種子之一。

就算這樣,朋友找到自己頭上,想讓她一起去邊境洞天探險,也不值得讓總行派出一位一等大管事,她柳言可沒這麼大的面子。

“畢管事,您好,在下杜千,是柳言的老鄉。”杜千客氣的說道,他總覺得,這位大管事相當的特別。

“嘿嘿,畢長生,我們又見面了。”坐在杜千身後不遠的君山,冷笑一聲說道。

“君山,你怎麼在這裡?”畢長生一皺眉,他以為總部對此事已經足夠重視了,這才派自己出面,給杜千一個訊號。

這個訊號的意思很複雜,你看,我們還是很重視你的,別看你現在只是百靈學府的一名學員,總部還是將我派來了吧,你看,多重視你啊。

另一層意思,是飄雪在向杜千展示力量。我畢長生是什麼人?飄雪商行的一個一等管事,要知道,飄雪商行可不止他一位一等管事。

飄雪商行的一等管事,必須有足夠的實力,正經八百的神師級武修士。【△網.】

當然,作為周山帝國,一個很特殊的商行,飄雪的情報系統是非常專業的,在極短的時間內,將杜千的大部分資訊掌握在手中,否則憑他一個百靈學員,又怎麼可能驚動商行一等管事出面?

除了展示力量,示好之外,畢長生還將送上一份天大的人情,你不是想帶隊去邊境洞天嗎?成啊!

你不是想提攜一下同鄉同窗嗎?當然成啊!

不僅行,而且飄雪商行將全力支援,柳言的護衛,由商行出,不僅有四位戰師級武修護衛,連他畢長生,都會親自走一趟,這個面子,這個人情怎麼樣?滿意不滿意?

在飄雪總部看來,杜千雖然嶄露頭角,畢竟只是個戰爭孤兒,從平川城裡走出來的小****,就算成為冥玉飛的親傳弟子,就算他好運的得到了天地之魂,進入帝國高層人物的眼中,畢竟太年輕,也不可能有什麼人脈。

敢壯著膽子,去邊境洞天找機緣,純粹是少不更事。這回好了,我們飄雪商行全力支援,還派出一位神師,安全性沒問題了,又滿足了你的冒險願望,這樣的朋友,你不願意結交?

可誰能想到,畢長生還沒走進房間,就一眼看到了君山,這個老不死的,他怎麼會在這裡?

轉念一想,馬上就明白了。從昨天開始,這傢伙就抖起來了,他的女兒成為帝國第二位真御魂師,就算你想不知道君山是什麼人,都有無數人在你耳邊不停的念道著。

何況,君山和畢長生早就認識,相識的時間超過三十年以上,兩人算是老對頭了。如今君山父憑女貴,就算其它的事情沒有任何改變,畢長生也能感覺到沉沉的壓力。

一個神師,飄雪商行再重視也是有限,可一位真御魂師,就連飄雪這樣的龐然大物,也要退避三舍,讓她一頭。

君妍出頭靠的是杜千,那麼君山在這裡,就很容易理解了。雖說在他畢長生眼中,君山挺不是東西的,但你不得不承認,這老傢伙不是那種知恩不報的混蛋。

見鬼的是,有君山在,畢長生的價值就大打折扣,這份人情,送的也就沒有飄雪總部想象中的那樣重了。

君山翻了翻眼皮:“我為什麼在這裡你不知道?我猜,你們飄雪藉著這個小丫頭賣好來了。我再猜,這次柳言的護衛,肯定是來自你們商行的護衛武修,帶頭的肯定是你。我繼續猜,你們商行就是想讓杜千欠你們一份大大的人情,不管用不用得上,先存著。我還能繼續猜……”

畢長生苦笑一聲,打斷君山的話:“行了行了,你也別猜了,有意思嗎?不管怎麼說,我們商行給杜千送上門一位神師作保鏢,總不是壞事吧。”

沒辦法,畢長生和君山是老對手,有句話說的好,最瞭解你的人,往往是你的敵人而不是朋友。

大家都這麼熟了,你非得當眾打臉,有意思嗎?不管飄雪商行打的什麼主意,老畢我是神師沒錯吧,給杜千當保鏢,總沒有惡意吧。

算了,就算有惡意,也不可能告訴你個小屁孩。可惜遇到君山這混蛋,總部的打算怕是落空了。而且這時候還沒法走人,畢長生真要是退出,君山還指不定會和杜千說什麼壞話呢。

原本出人出力賣個好,收穫一份人情,現在等於打白工,什麼都賺不到,甚至還會引起杜千的猜疑。

說起來,這次飄雪商行真沒打什麼壞主意,知道杜千的大至經歷之後,總部很多人看好杜千的未來,算是提前投資,不管成不成,反正沒什麼壞處。

“就你?當保鏢,我呀呀呸。”君山惡狠狠的說道。

柳言自然知道畢長生的身份,姚靜和玉無霞嚇了一跳,這位居然是神師?再轉頭看向君山,我暈,這也是位神師?

雖說君山沒有直說,可玉無霞又不笨,那可是同屆三美之一呢,混的也是相當不差,敢於和神師這麼說話的,當然是同等身份的人才行。

聽了這話,畢長生怒了,你個老王八蛋,如果不是你女兒太強勢,當老子怕你?以前沒少打過架,哪次你君山打贏了?

至於君山也沒輸過這種事情,畢長生自動忽略掉了,反正你沒贏過。

“怎麼滴?有你君山就包打天下,老畢我也是帝國老牌神師,當個保鏢還不夠格?”畢長生怒道,看這兩人的架勢,沒準一會兒就打起來了。

柳言心中同樣驚訝,來的時候,她抱著和畢長生差不多的心態,同時也有幾分炫耀的意思,大家都是同鄉同窗,有著同屆三美之稱,心底裡自然有幾分比拼的意思,就算明面不說,也會暗中比較一番。

你們看看,姐姐我混的不錯吧,應邀陪你們去邊境洞天探險,把商行的一等管事都請來了,這可是神師啊,有他老人家在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別看畢長生不是她請來的,可看到畢長生的時候,柳言心裡還是相當高興的,就是有些不明白,總部為什麼這麼作?自己好象沒這麼大的面子。

如今看來,果然不是自己的原因,是杜千?還是別的什麼人?柳言的目光,在眾人臉上一一掃過,可惜什麼都看不出來。

柳言很想讓別人高看一眼,可她知道,同屆三美之中,自己絕對不是混的最好的,至少她知道玉無霞,人家可是進了上京魂府呢,人家根本不用混,天生就高人一等。

可這房間裡的氣氛,讓她感覺不大對頭啊。玉無霞明明是位御魂師,可與傳說中的御魂師完全不同,低著頭,好象誰都不敢看的樣子,這是怎麼了?

就算你是混的不太好的御魂師,也用不著害怕神師吧。

“我?我可沒說我能包打天下。”君山冷哼一聲,原本想繼續說的,忽然停了下來,擡頭向房門看去,全身崩緊,汗毛都豎起來了。

同一時刻,畢長生也是如此,朱可和玉無霞,更早一步瞟向房門。今天,這是怎麼了?

一股極強的氣場,從房門外傳了過來,既使房門還沒有開啟,也讓人感覺到不寒而慄。

房門一開,門外站著幾名壯漢,為首一人,身高兩米開外,光亮的腦袋,又大又圓,一雙環眼,沒長眉毛,看起來極為古怪,最有特點的是他的嘴,緊閉的雙脣,脣角很自然的長到了耳邊。

很自然嗎?第一眼覺得挺自然的,可只要你稍稍動下腦子,就知道有多不自然,誰的嘴角,能長到耳朵邊?這嘴得多大啊。

“你……你怎麼來了?”畢長生下意識的後退兩步。

“你……我靠……”君山罵了一聲,也不知道是在罵誰,反正杜千看著不象是罵大嘴的主人。

這幾個人,雖然穿著武士服,可渾身上下,濃濃的血腥氣,相互間的距離、站位以及神情,無一不顯示出他們的身份。

帝國軍人,肯定是軍人,而且還是那種上過無數次戰場,拼殺了無數次,殺了無數人之後,才會有的那種氣勢。

“你是杜千?”大嘴光頭漢子,根本沒理會畢長生和君山,掃了一眼,緊盯著杜千問道。

“是,我是杜千。”從裡涼到外,杜千的小心臟跳得飛快,就和拿到靈掌葫蘆的時候一樣,硬著頭皮應道。

“很好,是你就沒錯了。”說著,邁步走進房間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5:18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