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5
第五百三十四章 再遇虎妞




杜千跟隨景陽上樓,越過二、三層,直達頂樓。這幢四層小樓的一層,如同一座迷宮,別看面積不算大,可是有青瓷磚符文陣,不明陣理之人,任你神通廣大,也休想逃離。

千萬不要以為,擁有神師移山倒海之力,就可以說以力破之,若是符陣那麼容易破開,道文大師也就一錢不值了。

杜千看完符陣就知道,小樓裡的防禦看似幾盡於無,其實極為厲害,就算云邊聖主這樣的神師,來上十位八位,也一樣會被困在其中。換成墨千言來,困他一半個小時,也沒問題,可見這座符陣的厲害。

正是看懂了符陣的強大,杜千才會對這位設計者,分外的好奇。很難想像,帝國之中,居然有這等了不起的人才。

轉念一想,又覺得不對。若是帝國有這樣的能人,三大勢力,也不會被雲霄閣壓製成千上萬年。雖說符陣無法移動,受限頗多,可若是集帝國之力,建在皇宮之中,哪怕雲霄閣四君齊至,怕也討不到任何好處。

而且這裡是景家的地盤,景家在帝國之中,是實力最強的世家之一不假,卻無法與整個帝國相提並論。

心中滿是疑惑,踏上頂樓,環視四周,發現這裡與一樓完全不同,四周是廂房,中間是一個極為寬闊的大廳,在大廳之中,無數的設備正在全力運轉。

杜千的學識有限,這裡的設備九成都認不得,給他一種極為高端大氣的感覺。大廳之中,數十人正不停的忙碌著,他同樣看不懂這些人在忙些什麼。

猛然間,在眾多的設備和人員之中,看到一個瘦小的熟悉身影,她同樣穿著白色的長衣,正指揮著幾名頭髮花白的老者。

「虎妞?」杜千驚呼出聲。

那瘦小的身影身體微微一僵,抬起頭,看向杜千,臉上露出欣喜若狂之色,哪還有心思理會身邊的老者,飛身竄到杜千身前,扯住杜千的衣袖,用力的搖晃著,好半晌沒說出一句話。

「虎妞,真的是你,你怎麼會在這兒?」這次看得更加清楚,杜千知道自己沒認錯人,眼前之人,正是小名虎妞的付雪嬌。

這丫頭原本是代親從軍,成為後備役的斥候,偶遇杜千。別看這丫頭年紀小,身體瘦弱,不僅身手不錯,極為精明,而且還是天生道體。

杜千學習制符上,花了大力氣,可比起付雪嬌,真是人比人氣死人。直到如今,杜千也沒半點把握可以製出空間符氣,而這姑娘,杜千隨便指點幾句,人家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來,成功率更是高得讓人崩潰。

杜千身上的空間符器,絕大多數都是出自此女之手。當初杜千就想過,如果她願意全力製作空間符器,不僅可以在幾年之內,成為帝國首富,甚至可以引起三大勢力範圍內,空間符器大降價。

只要材料充足,她製作空間符器的速度,讓人無法想像。

虎妞激動的用力拉扯杜千的袖子,好半晌才說出話來:「太好了……你還活著。」

看到她激動的樣子,杜千微微笑道:「我當然活著,像我這樣的人,可沒那麼容易死掉。」

對杜千來說,兩人分別的時間並不算長,可看著眼前已經是成性虎妞,就明白她為何如此激動。

「虎妞,跟我說說,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杜千問道。

「這裡的待遇不錯啊,而且我喜歡這裡。」虎妞笑著說道,拉著杜千走向一間廂房。

房間不算太大,裝飾的也算不得豪華,卻極為溫馨,房門一開,一股甜香鑽入鼻中。顯然,這個房間是虎妞專用的,很有幾分少女閨房的感覺。

看著房間裡堆滿了各種布偶,牆上卻亂畫著奇妙的符文,給人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。

「你住在這兒?」杜千看著散亂的粉床,豔紅的蠶絲背隨意的堆在床頭,整個房間是粉紅色的,卻比學生宿舍還要雜亂。

「是啊,這幾年比較忙,根本沒時間管這些,我的東西不喜歡別人碰,就這樣子嘍。」虎妞把杜千按在嫩粉色的沙發上,臉上沒有半分羞澀。

「我還以為,你的宿舍會像軍營宿舍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這房間讓他相當意外,當年的虎妞,雖然同樣瘦小,可混在軍中作斥候,像個野小子,全身上下就沒個乾淨的地方。

聽了這話,虎妞一撇嘴:「那是沒辦法,我可是女的,早就想要這樣的閨房,家裡窮,置辦不起,現在總算有錢了,可也沒多少時間能呆在房間裡,總是在忙,回來就累的一頭睡死了,想著把自己的房間弄得更漂亮點都沒時間。」

給杜千倒了杯水,坐在杜千對面:「你走了,身上沒錢,就賣了一個空間符器,結果惹了不小的麻煩,好多人想抓我,還好我的身手不錯。」

虎妞的話,讓杜千驚出一身冷汗,馬上就明白自己離開之後,虎妞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情況。一個沒有跟腳的小姑娘,居然出手一枚空間符器,懷壁其罪啊。

一枚空間符器,能惹來什麼樣的人,杜千再清楚不過了,足以讓神師起噁心。虎妞雖是軍中斥候,實力比主力軍團中的斥候還要高明,可面對強者的時候,依然只是個普通人,她居然能逃脫?

用懷疑的眼神看向虎妞,虎妞一臉不服氣的說道:「看不起我?我就不能逃掉?」

「若是一般人,自然拿你沒辦法,就算遇到戰靈級武者,你也有一半的機會。如果來的是戰王,你有一成逃脫的機會就是好運氣了,若是戰師,你根本沒機會。空間符器絕對能引來神師級武者,你真的逃掉了?」

虎妞輕嘆一聲:「你說的沒錯,最後還是沒逃掉。」說完,還恨恨的瞪了杜千一眼,讓杜千覺得莫名其妙,這關自己什麼事兒?

片刻間,又覺得還真有些對不起虎妞,就算有意外,也應該先安排好虎妞的去處。曉欣、顧盼他們早就成為自己身邊的人,姑姑和姐姐,也認可她們,杜千卻從未安排過虎妞的未來。

偏偏這個小財迷,從自己這裡,分去了為數不少的空間符器,身上有這麼多的寶貝,足以讓她送命,說起來還真是自己作的不對。

「好多人在暗中搶來搶去,我成件東西,最後落到景藍的手中。」

「景藍!」這名字聽著有些耳熟,回憶了數息,終於想起來,這位景藍是景氏的神師,據說實力相當不錯。看來當初在爭搶虎妞的戰鬥中,最後贏的居然是景氏。

不用問杜千也能猜到,當初爭搶虎妞的時候,肯定有不少的世家參與。象君山那樣的自由神師畢竟是少數,絕大多數的神師,不是世家培養出來的,就是早早被世家拉攏走了。

「景藍想要對我用刑,我提了你的名字。」虎妞一臉鬱悶的說道,這姑娘相當好強,可是最後卻不得不借用杜千的名頭才脫困,心中相當的不自在。

「我的名字好用嗎?」杜千很好奇。雖說自己與景氏有不少的淵源,景純、景慧對自己很不錯,可比起虎妞身上的那些空間符器,他還真不認為自己的名字會管用。

「的確好用,聽說我是你朋友,景藍就準備放我離開,我都要走了,結果又被人騙回來了。」說到這兒,虎妞就更鬱悶了。

「騙?」

「其實也不能說是騙,我現在過的挺開心的。」虎妞笑著說道,第一枚空間符器,她就賣了一個自己無法想像的高價。

當然,賣出去之後,虎妞馬上就明白自己闖禍了,景藍願意放她,讓倔強的她即鬱悶,又開心。反正有了這些錢,這輩子都不用愁了。

至於其它的空間符器,身為一個優秀的斥候,自然不會傻的放在身上,別看她被人爭來搶去,卻沒人能拿到那些空間符器。

說是被騙,若是她不願意,還真的隨時可以離開,可在這裡,虎妞如魚得水,每天的工作都讓她沉迷其中。

錢不錢的早就不是問題,像這樣的工作,可不是誰都能給的。

也不能說是騙,應該稱之為誘惑、勸說,這個人自然是能言善辨,看起來又人畜無害,讓人想親近的景純大媽。

不得不說,這位景純大媽個人的能力雖然有限,可她對景家的貢獻,無人能比,甚至要超過身為府主的景慧。

「你在這裡作什麼工作?樓下的青瓷磚符陣是你設計的?」杜千聽完虎妞的經歷,這才想起來,之前景陽是要帶自己去見符陣的設計師。

「樓下的符陣是我弄的,可不能說是我設計的,我是根據看到的一些東西,自己理解後,從中找出一部分,就是樓下的符陣。」

「看到的?自己的理解?」杜千完全沒聽懂。

「是啊是啊,就是聖境通道,我在通道外面看了三天,好神奇的地方,可我總覺得,那裡好像差了點什麼,可以看到很多東西,卻不能完全理解透徹,應該是缺少什麼最重要的東西。」一提起自己的工作,虎妞馬上就陷入其中。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4:35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