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3
第三百七十二章 杜千心中的戰爭論




七天之後,杜千團隊大包小包開始返程。每個人身後,除了背著自己的14包之外,還要加上一個四四方方,與背包大小差不多的包裹。

這是為了減少麻煩,畢竟這麼多的沙鼠肉,足以招來眾多嫉妒的眼神。隨著冥玉妃對沙鼠的介紹,以及葉天榮等人想出的處理辦法,數萬公裏範圍內的沙鼠可倒黴了。

在小星的指引下,一隻又一隻的沙鼠,被杜千從地底掀出,撥皮剔肉,最後製成四方型的肉塊,簡單的包裹起來,打成行裡包。

杜千自然也不例外,不僅身上背的比別人多了一倍,還在空間符器裡,硬擠出一小塊地方,死命向裡塞,足足帶了十六隻處理過的沙鼠肉這才罷手。

這麼長的時間,杜千自然不會專盯著沙鼠,路過的地方,凡是有好東西,並且容易開採的,一個都不會放過,如同掃蕩一般,帶著隊伍掃過數萬平方公裏,收穫相當不錯。

如今的杜千,普通貨早已經入不了他的法眼,這次掃蕩之中,最讓他開心的是兩枚沙芯,以及足量的連心液,至於傀沙、傀水,在休息的時候,發動大家一起動手,很快就提煉出足夠多的數量。

這次杜千底氣充足,沒必要像上次那樣遮遮掩掩,一隻石傀、兩隻沙傀緊跟在身側,將杜千好容易收集到的控魂珠使用一空。有了之前的經驗,杜千知道,想要用控魂朱控製鬼屋裡的神師,可能性太小,還不如用在這裡,三隻傀儡,可是相當不錯的侍從,不用擔心它們造反背叛,同時又是最好的苦力。

比起杜千身上背的沙鼠肉,三隻傀儡身上帶的更多,原本就比人類高出一倍還多,力大無窮,凡是能放東西的地方,都裝滿了沙鼠肉,這也是用了這麼長時間狩獵的原因。否則,就憑這一行人,能帶多少,怎麼可能將數萬裏範圍內的沙鼠捕殺一空。

冥玉妃看著三隻傀儡,相當的眼饞,不過她心裡知道,這種寶貝,別說兩人的關係,還處於曖昧之中,就算真的成親,也未必會送她一隻,除了眼饞外,倒是知趣的沒有提出過份的要求。

她當然不知道,控魂珠不是誰都能使用的,沒有這東西與靈魂結合一體,就算想送也沒得送,傀儡可沒有多少智商,隻能通過魂力波動,聽從指令。

沙鼠肉的確沒有引來異樣目光,可三隻傀儡招搖過市,吸引的目光更多。好在敢進入魔洞的冒險團隊,眼力都不會差。葉天榮不時散發出來的強大壓力,除了讓他們眼饞之外,還真沒人敢動手,甚至連靠近都不敢。

其實除了葉天榮和曉欣,時不時的散發出強大的氣息外,三隻傀儡給冒險團隊的壓力更大。進入魔洞之前,誰沒作過點功課?自然知道,石府的石傀、海沙的沙傀,以及惡林的惡魔,都擁有著以一當幾的能力,人家當的可不是普通的武修士,而是神師級別的強者。

不提這支團隊的實力如何,單是這三隻傀儡,就足以迎戰十名以上的神師而不落下風。

為了減少麻煩,離開魔洞後,並沒有去魔都休整,這次杜千也沒什麼想要換的東西,有了上次的經驗,他心裡清楚,就算在魔都,想要換取空間符器,也沒那麼容易。魔洞出產的珍品的確不少,可能與空間符器相提並論的,找不出幾樣,任何一種,杜千都舍不得拿來交換。

沒了獵奇的心思,又辦不到正事兒,杜千自然不會去魔都浪費時間,還不如直接返回第一兵團的營地,在那裡,無論是安全性,還是交通便利,都不是魔都能相比的。

何況身邊還有位帝國第一郡主,就算這次收穫之大,讓他自信心大增,可有了之前與喜玉山一戰,他再也不會自滿的認為,天老大他老二了。隻是一個魔洞,先後出了兩位讓他無法評測實力的傢夥,之前殺上雲霄閣,挑戰天陸戰神的雄心,早就消失無蹤了。

「杜先生,您接下來有什麼打算?」葉天榮湊過來問道。

「葉前輩,請第一兵團護送郡主返京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這位葉天榮倒是不錯,原本他以為,暗影成員,都是那種隱藏在黑暗中,見不得光的傢夥,事實上,葉天榮更像一位管家、保姆,相當的陽光,沒有一絲陰翳,很好相處。

「哦……杜先生可是另有打算?」葉天榮一聽就明白了,這是人家要去比較危險的地方,不方便帶著郡主。

心裡打著轉兒,還有什麼地方,比魔洞更危險?勇闖雲霄閣,還是踏平鹿鳴島?搖搖頭,這太扯了,雲霄閣在哪兒,都沒人知道,天陸戰神的實力,早就到了深不可測的程度,杜千雖說不是什麼聰明人,絕對也不算笨蛋,隻是年紀小,經驗差,可他的學習能力,一點都不弱,不會白癡到想與戰神一爭高下的程度。

除此之外,稱得上危險的地方還有很多,葉天榮想了片刻,依然沒有頭緒,轉頭看著杜千。

「前線,死人最多的地方。」杜千輕聲答道。

「為什麼?」葉天榮傻眼了,這是何意?不說杜千在魔洞中的特殊能力,可以為帝國帶來多少財富資源,單是這次魔洞之行,就讓葉天榮知道,眼前的少年,可不僅僅是財神爺,更不是某些自以為是的傢夥眼中的尋寶鼠,人家的實力,可能還在自己之上。

當然了,這隻是他個人的猜測,杜千和喜玉山之間的爭鬥,他沒有親眼看到,無法判斷出這兩人到底玩的是什麼,是試探,又或者是某種交換?

人這種生物,見得多了,什麼心思都會產生,特別暗影中人,總會把事情和人朝最壞的方向去想,並且作出相應的對策。好在杜千離開魔洞,第一個想的是送郡主回第一兵團營地,至少代表他對皇家,還看不出惡意。

若是向更壞的方向去想,就有些麻煩了,郡主的名頭雖響,可也隻是位郡主罷了,在皇室之中的影響力不小,真正能起到的作用卻微乎其微。放長線、釣大魚?也不能完全排出這種可能。

「走一走,看一看,當年我父母,就是在前線走的。」杜千輕咳一聲,這個理由,相當的牽強,又相當的強大,讓人無話可說。

邊境上,已經出現了中等規模的衝突,甚至已經可以算是處於交戰狀態,從整個百年戰爭經歷的各個階段而言,還隻能算是一個開始。別說這時候,就算到了後期,真正的強者,也極少會踏足前線,那完全沒有意義。

各國的強者,在巡查使離去之後,才是他們的舞台。當強者之間出現結果後,才會在前線體現出來。例如,勝利的一方軍隊,會發現從上面派下來一部分強大的武修士坐鎮軍中,戰役之中,突然多出一支強大無比的強者突擊隊等等。

全程參加百年戰爭,幾乎沒有強者會這麼作,就算本身在軍中的強者,也通常是坐鎮後方,以防不測。

在戰爭初期,杜千這樣等級的強者,再加上曉欣這位法相神師,太過離譜了,不僅浪費他們的時間,同時也是對規則的一種挑戰,很容易引起對方的注意,強者提前登場。誰也不會任由曉欣這種等級的強者,在前線大殺四方而無動於衷。

那樣作,不說會死多少人,對整個戰線軍隊士氣的打擊,實在太大了,影響太壞,國家力量不得不出面解決。

「杜先生?這不合規矩,會惹來麻煩的。」葉天榮提醒道。

百年戰爭是三國混戰,從沒人向杜千提起過,戰爭的目的是什麼,這個問題,其實在很多人心中,都在懷疑,可無論是導師,還是典籍,你都無法找到答案。隨著身份的變化,杜千已經感覺到,自己距離這個答案越來越近了。

生存空間?生存資源?或許是不錯的藉口,可杜千知道,這些肯定不是真正的原因。魔洞也不可能是真正的導火索,在百年戰爭之外,各方勢力,完全可以在魔洞之存,所謂的規矩,本來就是人定的,根據當時的環境而改變。

進了魔洞,生死各安天命,一切憑實力和眼光說話,這樣的地方,沒必要通過戰爭來解決,用數百上千萬人的鮮血去洗刷完全沒有意義。

杜千知道葉天榮話中之意,正如之前他所想的那樣,規矩是因時因地而製,或許沒有半個字的合約,大家都會盡力去遵守,破壞規矩的人,破壞力太大,很容易被群起而攻之。

「放心吧,我隻是去看看,四處轉一下,不會隨意伸手的。」杜千作出保證。

葉天榮聽了,放心了幾分,隻要杜千和曉欣不主動亂來,殺幾個不開眼的白癡,是沒人在意的。

可他這麼作的目的是什麼?別說葉天榮是陰謀論者,這實在不合情理,就算杜千是戰爭孤兒,去看看當年父母所犧牲的地方也就足夠了,最多加上看望父母的原部隊。杜千要作的,顯然不是這些。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1:40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