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3
第三百一十二章 反正他也聽不懂




即使到了神師這種層次,擁有靈翼,可以在天空中飛行,力量依然是必不可少的基礎,越是強大的武修士,對力量的控製越是精細。

據說,天陸戰神就曾經當眾演示過他對力量的控製,用一根頭髮,眨眼間在一塊水豆腐上,刻畫出一隻完整成比例的鹿,最神奇的是,這隻鹿居然可以穩穩的站在盤子裡。

不說這隻鹿刻的是否有藝術性,也不談戰神刻的速度有多快,能夠讓水豆腐這種材質,以鹿的比例,四條腿支撐住鹿身的重量,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這種對力量、重量的掌控,達到讓人感覺對物質理解的顛覆。

無論你是不是武修士,人對力量、距離、速度,都會有自然而然的認知,嬰兒成長到成人,會一直對些基礎慢慢熟悉。

孩子容易摔倒、拿東西不穩,都是對力量和距離的不熟悉。隨著成長,慢慢成為一種身體的本能。隨手拿起杯子喝水、走路,一切都需要對力量的認知。

在表姐的婚禮上,杜千打開石盒,拿取裡面的星石,身體就產生了反應,那就是對重量估計不足而產生的,小小的星石,重量超出常規,讓杜千使用的力量不足。

這種對力量、距離的錯誤計算,換在平時不算什麼,最多讓人受點小傷。可是在戰鬥之中發生,就足以致命。

天磁部落的圖騰力量,產生的排斥和吸力,能讓敵人無法準確判斷力量,在同等戰力下,佔盡了便宜。

當然,如果實力相差太多,就會出現之前將城主府護衛『吹飛』的效果,其實磁熊對付城主府護衛,根本不需要使用這種力量,隨手就能放倒,杜千猜測,使用圖騰之力,已經成為熊姑娘的一種本能,才會有這樣的表現。

「不錯不錯,實力差不多的時候,擁有這種戰技,勝率會高出很多。」杜千心裡想著,如果能將圖騰戰技普及,絕對能瞬間提升帝**隊的整體實力。

軍人並非都是武修士,絕大部分的軍人,隻是強壯的普通人,需要使用動能槍械戰鬥,圖騰戰技對他們沒有任何幫助,就算送給他們一枚擁有能量的圖騰石,他們也無法使用。

可武修士才是一個國家的根本,軍隊裡,從中下級軍官,到頂級指揮官,無一不是武修士,自身沒有強大的戰鬥力,連生存都成問題,又怎麼可能在戰場上發揮才能?

就算有著重重保護,歷次國戰,都會有大批的將級指揮官陣亡,自身實力越強,生存能力越高,指揮官在戰場上,通常都是死在最後的。

這並不代表指揮官們比較怕死,而是因為失去指揮,部隊很容易崩潰,隻要指揮官還在,死戰不退,下面的士兵就能鼓起勇氣,戰鬥到最後一刻。

全面提升武修士的戰鬥生存能力,軍隊的實力就能翻著跟頭向上漲。這也是為什麼,那幾位願意花大代價,從杜千手中交換飛行符器的原因。

第一件飛行符器,星雲考慮到杜千的製作能力,因此對材質、製作的要求都很低,雖說效果很一般,可如果能大量裝備,依然會有相當明顯的效果。

相比之下,如果圖騰石能夠量產,起到的作用,絕對不比飛行符器差,至少這玩藝的材質要求不高,製作成本會更低,而且製作要求也相當簡單。

圖騰石開光?不過是換種說法罷了,在杜千眼中,那就是製作符器,一種最簡單的符器。

不對,杜千心中一動,再次調動能量,向圖騰石中輸入,他清楚的記得,圖騰石中,有兩個入口,之前進的是其中一個,另一個呢?

隨著圖騰能量密碼的解秘,能量順利的進入另一入口,一個完全不同的微觀世界,展現在杜千意識之中。

「我去……這是些什麼玩藝?」與儲存和釋放的那個小空間不同,圖騰石的另一空間要明顯大得多,裡面相當雜亂,意識在裡面不停的遊走,看了好半晌,杜千也沒看明白,這裡到底都是些什麼東西。

無數了的細絲,編織成異類的微觀世界,距離不遠,就能看到一個繭狀的東西,有些繭在不停的蠕動,更多的繭,完全沒有生機。

沒錯,杜千就是這麼感覺的,『生機』這個詞彙放在這兒,杜千也知道不太適合,可他找不出更恰當的語言來描述。

隨著杜千輸入的能量越多,這些繭表現的也各不相同,有些很活躍,有些依然沒有『生機』。

花了大量的能量和時間,作了無數次的實驗,結果依然如此,活躍的隻是更活躍,失去生機的一片死寂,可無論他向活躍的繭,輸送多少能量,也沒看出來有其它的變化。

看來,還是要問問磁熊,這玩藝單靠看的,是沒辦法弄懂的,畢竟那些繭和絲狀網絡,不像磁能那樣明顯,隻要接觸就能明白這種能量的用途。

暫時放下圖騰,杜千完成一套功課,走出艙室,走向餐廳。看著正在那裡大嚼的磁熊,搖頭暗笑,難道部落裡的人,都是吃貨?

招手叫餐,坐到磁熊對面,看了一眼時間,下午兩點,距離午餐才過去兩個小時,這位又吃上了。

運輸艦上,自然沒什麼好吃的,通常準備幾種套餐,可選擇的餘地不大,杜千不是吃貨,不怎麼挑食,隻要能吃飽,口味不是差的過份,都能接受。

「你挺努力的嘛,就是笨了點。」看到杜千,磁熊一邊狂嚼著,一邊說道,她的嘴不大,在塞滿食物之後,居然還能說的如此清晰,真不知道她是怎麼作到的。

「問你個問題行嗎?」杜千問道,以部落人對圖騰的信仰,他還真不知道怎麼問出口,自己能使用圖騰力量的事情,要不要告訴她?

「你問。」

「圖騰石裡是什麼樣的?」杜千小心的問道。

「你問這個?你不是我們部落的人,又用不了,問它有什麼用?」

杜千發現,磁熊左手握著東西,隻用右手拿餐具進食。看到他的目光,磁熊大方的張開左手,裡面有指甲大小的一塊鳴金,顏色稍有不同。

看到杜千的眼神,熊姑娘攤開左手,讓他可以看得更清楚些:「一小塊鳴金,暫時用來作圖騰石,沒有巫師開光,這塊隻能臨時用著,等回部落,再換塊大的,請巫師開光,你那塊我不要了。」

說著,還一臉得意,之所以不急著要回溫養了十多年的圖騰石,正是因為她有了更好的選擇,先後從杜千那兒賺到了四塊超大鳴金,原來的圖騰石,除了多幾分感情之外,還真沒什麼值得她留戀的。

就算是磁山的頂級磁石,還比不上她手上這塊小鳴金呢,更不用說比它大幾十倍的至寶。每個部落的情況不同,所需的東西也相差極大,對天磁部落而言,鳴金的價值是最大的,可惜部落附近,根本不產鳴金,想找也找不到。

「可以給我看看嗎?」杜千問道。

「當然,拿去看吧。」磁熊大方的說道,換成別人,別說拿去看,多看兩眼熊姑娘肯定發飆,非把你眼珠子扣出來不可。擁有圖騰石的圖騰戰士,實力至少強出一倍,圖騰石的品質越好,溫養的時間越長,對圖騰戰士的增幅就越大。

鳴金入手,杜千馬上感覺出不同,鳴金這玩藝,他手頭上有很多,換給磁熊的最多隻能算是中品,比那個頭大的還有幾塊。

五金再怎麼有名氣,也是金屬,握在手中,會有金屬的質感,帶著一絲涼意,那才是鳴金,而現在手中這塊鳴金,已經有了一絲溫熱的感覺,這明顯不正常,而且顏色也淡了許多。

靈能流動,這幾天都在研究圖騰石,早就輕車熟路,果然裡面有了變化,與之前那枚圖騰石,還是有區別的。最大的不同,是少了一個能量出入口。

能量輕鬆進入,看來這是磁熊的能量屬性,與之前的圖騰石,屬性是一樣的,不需要另行破解。

在這塊由鳴金製成的圖騰石裡,空間非常狹小,裡面的能量很稀薄,不足原來的圖騰石千分之一。

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,不能問嗎?」杜千隨意的擺弄兩下鳴金,扔還給磁熊。

果然,和他想的差不多,隻要有材料,想要製作圖騰石,應該不難。熊姑娘多次提到懸浮神山是一座磁山,再加上天磁部落、磁熊這些名字,這太容易讓人聯想到很多東西了。

如果沒有猜錯的話,隻要找到品質好的磁石,再研究明白製成圖騰石的手段,調整好靈能屬性,天磁部落的圖騰石就能量產了。

當然,這個過程之中,可能還會出現很多問題,隻要肯花心思,總能研究明白。畢竟磁石這種材料,可不是天磁部落所特有的,帝國範圍內,磁礦多得是,價錢也不算貴,比起五金中最便宜的赤銅,都要便宜幾百倍。

成本低,才有普及的可能,若是需要鳴金這樣的珍品,杜千會直接放棄。

「沒什麼不能問的,圖騰石裡自然有圖騰的力量,血脈和火種。」反正你也聽不懂,熊姑娘不在意的說道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06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