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1
主題推薦
正文 第110章 神識碎片


又是一件仙門法器!而且是只有軍中將領,面臨大戰,才能臨時申領,使用之後,就要馬上歸還武庫的仙門法器!

這種仙門法器,不同于只能使用一次的雷震子,它只要武師還有力量上弦,就能發出破神之箭,乃是以奇異的攻擊,專門破人神魂,哪怕是先天修士,被它擊中,也要元氣大傷。

而且,用這種“破神弩”發出的箭氣,近乎無形無跡,防不勝防,自有大玄朝以來,不知道有多少方外妖道和魔門弟子,就是飲恨于這種弩下,死不瞑目。

這樣的絕品法器,居然被呂陽想辦法公器私用,調度了出來,可見這些日子他的隱忍,準備,並沒有白費!這把弩一拿出來,雙方對陣的形勢,立刻大變,完全調轉了過來,原本是龍辰風可以乘人之危,擊殺呂陽,但現在,卻反過來要小心戒備,絲毫不敢輕舉妄動。

“破神弩!你們居然敢把破神弩也拿了出來!整個雲州大營,就只有一把破神弩,造價數百萬兩,你們怎麼能把它帶出來!呂錚瘋了不成?”

龍辰風看到曹蠻的舉動,和他裝備的法器,無限震驚。

“來得好!曹蠻,速速為我護法!”

和龍辰風的驚怒相反,呂陽卻是眼神一亮,繃緊的心情,終于松動了一絲。

他知道,自己終于可以騰出些許精力和注意,調理體內精氣真元了。

“放心吧大人,我不會讓他跨過這條線一步的。”曹蠻微微喘著氣,但目光卻堅定不移,語氣也堅決之極。

說話間,他從懷中掏出幾顆雷震子,分發給身邊騎兵,與此同時,手持“破神弩”,鎖定龍辰風,隨時防備他驟起傷人。

這樣的陣勢,簡直無懈可擊,以龍辰風之能,縱是再怎麼不甘心,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呂陽不再猶豫,調集真元,龐大的精氣,加倍瘋狂地從天靈蓋上噴涌而出,源源不斷,氣沖雲霄。

一幕永生難忘的奇景,出現在所有人眼前。

只見天空烏雲密布,滾滾黑潮中,無數奇形怪狀的凶獸,妖魔,顯露出來。

這些凶獸,妖魔,有的馬身人面,虎文鳥翼,有的羊身四角,渾身灰褐,有的馬身鳥翼,人面蛇尾,有的魚身蛇尾,三首六尾,小如螻蟻微塵,大如山岳河川,黑雲翻涌間,時隱時現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高大如山,枝丫繁茂的浮空之木,懸浮翻滾,氣霧一般的浮萍,蜿蜒萬里,也有盤踞山河的葛藤,冰雕一般的花朵。

更有一些古樸,簡單衣物,仿佛遠古先民般的原始人物,個個三頭六臂,眉生豎眼,高如山岳,壯如天柱,有的背生雙翼,有的人首蛇身,姿態千古百怪。

還有山川日月,叢林湖泊,甚至域外的星空,辰風,海嘯,晦朔潮汐,天地間的各種奇觀。

珍禽異獸,奇花異草,奇人異士,奇觀異象……

全都在煙中顯露,活靈活現。

“我的精氣神煙,竟然是這個樣子的?”

呂陽突然發現,眼前的這一幕,似乎似曾相識。

“對了,是那小鼎!”

“難道是我腦海中的神意,勾勒出了它們的身軀,我血肉里的精氣,凝結了它們的形體?”

結合著自己的一切見識,閱歷,所知的武學道理,練武的經歷……一切有用的東西,呂陽飛快分析著,這些異象的來源,終于逐漸領悟,這些東西是自己腦海之中的神意勾勒出來的,精氣順從著神意運轉,有意無意間,顯化成為具體的形狀。

突然間,精氣神煙彌漫天地,籠罩了整個碎石荒地的情況,突然有所變化。

不知從何而起,一團沖天的火光,籠罩了呂陽的精氣神煙。

火燒雲!

漫天的大火,熾烈地燃燒起來!

“神意顯化,這是人的腦海開闢到極高狀態,即將演化出陰陽的跡象!”

“步入圓滿之境,最明顯的特征,就是溝通天地,掌握陰陽造化之力!”

“陰陽,即是道,人的真元,也和天地萬物一樣,有陰陽之分,暴烈,剛猛,熾熱……種種性質的真元為陽,凝滯,深沉,寒冷……這些真元為陰,當武師修煉到後天十重,圓滿之境的時候,精氣神煙沖天而起,溝通天地,本身的陰陽特性顯露出來,便會產生根本的變化。”

“我的真元,原來是陽性?”

看到眼前“火燒雲”的一幕,呂陽電光火石之間,突然在腦海之中,迸出了這麼一個念頭。

這種感覺,就好像當初使用封印著八門生化玄功的神識金書一般,原本不知道的東西,被人以大法力煉制成一段神識,融入自己的精神意志中。

不由自主地,呂陽伸出手掌,“篷”的一聲,一團熾紅的火焰,升騰起來,這種情況,就好像他修煉過《烈焰掌》一類的玄功法訣,但實際上,呂**本沒有修煉過類似的功法,完全是靠著自身真元溝通天地之力,掌握陰陽變化。

“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,這個記憶是哪里來的?”

呂陽連忙內視,突然驚愕地發現,小腹深處的小鼎,似乎又發生了一些變化。

原本有數尺高度的小鼎,竟然再度拔高,接近了一丈,滾滾的紫氣暖流,不知粗壯了多少倍,源源不斷地融入氣海之中。

最為奇異的是,紫氣之中,夾雜著一些神秘的白色光團。

“這些東西……”

呂陽忽然面露驚訝,心中一動,以念頭控制著這些光團,融入自身。

果然,奇異的事情發生了,那些光團融進血肉之中,竟然發出砰的一聲脆響,仿佛泡沫破裂,無數記憶,經驗,從中涌了出來。

“天蕩山!”

……

“萬靈宗!”

……

“天道盟!”

……

“巡察使!”

……

“都是那個卑賤凡人,一直和我們作對,要不是他,我也不至于花那麼多的冤枉錢!”

這是楚雄的聲音。

……

“我們萬靈宗,和玄天門,乃是同氣連枝,一脈相承的太上教門,也是如今天道盟的成員,理應共同出力,創下征服南荒的無上偉業。”

這是龍辰風的聲音。

……

“這把劍,的確是方外道門常用的飛劍,只不過,是不是妖道之物,我就不清楚了……”

……

“呂陽!這個呂陽,竟然就是當日玉溪閣的客人!”

“此子該死,不但害了二師兄,還敢如此囂張,竟然把飛劍拿到我們眼前,故意挑釁我們!”

……

“大師兄,那小子在說什麼?”

“沒什麼,他只是在夸耀自己年僅十七,就修煉到了後天九重歸真境,擁有五十九年功力。”

“怪不得神情那麼得意,我還以為,他有多大能耐,十七歲修煉到後天九重而已。”

……

呂陽的腦海中,仿佛雷霆乍現!

轟隆隆!

霎時間,整個世界都豁然開朗起來,許多記憶,經驗,閱歷,頓時化為一個又一個的神識碎片,融入了呂陽的神識中,呂陽的神識,頓時壯大了數倍,但在壯大的同時,也感覺意志動搖,仿佛經歷了千百世輪回一般,有些恍惚和模糊起來。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48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