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8
第247章 真仙的法力(下)

更新時間:2012年08月03日 作者: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: 仙俠 | 奇幻修真 | 無上仙國 | 不問蒼生問鬼神





广告太多?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: 帐篷书屋
無上仙國 第247章 真仙的法力(下)
書名:
第247章真仙的法力(下)

“這里居然有剛才的法力殘留?對了,仙靈是遠古真仙的法力修煉成道,天造地設的奇物,雖然意識被消滅了,但是真仙法力的本質卻不可能那么容易被消滅,它還留存了下來”

呂陽發現,那仙靈被易玄消滅之后,竟然留有一絲殘余,這一絲殘余,正是精純之極的真仙法力

“這個易玄遇寶而不識,竟然就這么放過了這些真仙法力”

這情形讓呂陽想起了自己過去擊殺白蓮教mén徒,不斷攫取精氣,不斷提升內息的經歷,可以說,那才是他真正利用煉天鼎的開始,若非發現煉天鼎的這一妙用,單憑他原本的天賦,根本沒有可能在短短一年之內晉升上乘,甚至沖擊先天。

而當時的情況,便是擊殺敵人之后,發現精氣殘余,然后煉天鼎自行吸收。

呂陽在這一陣驚喜之間,急忙分出一絲法力,猛地把四周彌漫的真仙法力收集起來。

事情果然如他所料,這些真仙法力,真的可以被煉天鼎收攏,隨著他祭起煉天鼎的進行,紫光隱現之處,仿佛一個貪婪的饕餮,不斷地張開巨口,把它們吞食。

“轟隆”

煉天鼎內部,仿佛響起了沉悶的聲雷,滾滾流動的紫氣在這一絲真仙法力刺激之下,瘋狂增長。

“一道,兩道,三道,四道……九道,十道”

呂陽飛快地估算了一下,結果發現,自己在這里吸收的真仙法力,竟然有足足十道之多,而且這些法力品質之高,無法言喻,竟然連煉化萬物的煉天鼎,一時之間也無法把它煉化,而是保持了原本的稟xìng。

“怎么會有品質如此之高的法力?”

這些真仙法力被收入鼎中的時候,連丁靈都被驚動了,從寶符之中分出一絲神識詢問。

“剛才有人殺死一個仙靈,殘余的法力被我吸取進來,怎么樣,這些法力能不能煉化掉?”呂陽簡單解釋了一下,然后問道。

“這已經是極為純凈的法力了,而且里面沒有任何真靈烙印,相當天地之間產生的天材地寶,直接就可以吸取”丁靈感受了一下,立刻得出結論。{小shuoyd/文字}

諸多元氣都與法力迥異,并不是可以立刻吸收煉化的東西,比如天地靈氣,汲取之后,還需要經過自身血氣和陽剛之火的鍛煉,去除雜氣,排除異物,然后才能轉化成為修士的法力,這就是為什么修士不能拿直接拿靈yù增長法力,而是需要尋找密室,閉關潛修,一絲一絲地吸收和煉化。

先天元氣丹也同樣如此,先天元氣丹服食之后,法力并不是立刻增長,而是需要數天時間轉化,構建五行,參悟陰陽,最終才能成形。

不過,這些本來就是真仙的法力,經由易玄的紅蓮業煅燒,已經把所有的雜質都排除,只留下最為純粹的本質,這些本質,乃是真仙的法力精華,連易玄都無法磨滅,被呂陽收集起來之后,居然不需要再經煉化,直接就可以吸取。

這也就是說,如果呂陽有意,立刻就可以融合這些法力,把自身法力增長到七十道之多。

而且,單是法力的增長也無法令呂陽如此驚喜,因為他有的是辦法增長法力,并沒有這么急迫,別的不說,單是這些日子為了修復法陣,加大了對無名古劍的煉化力度,得到的原始元氣就足以令他把法力提升到百道以上,但是,這些真仙法力與普通法力不同,這些真仙法力,是真正遠古大能的法力,連現今的一些仙mén巨擘都無法與之相比。

如果呂陽融合了這些法力,立刻就可以從法力品質上超越那些仙mén巨擘,達到一個無法想像的高度,諸天萬界之內,除非遠古仙人復生,否則再難有人和他相提并論。

要知道,這些可是連紅蓮業火都無法消滅的法力,遠古真仙力量的真正精華。

遠古仙人的強大,遠古仙道的昌盛,都不是現今時代可比的

“本來我要把煉天鼎煉成第二丹田,再行突破,但這些真仙法力品質如此之高,又可以馬上吸收,實在沒有理由放過。”

考慮到這一點,呂陽很快便下定決心,先把這十道法力全部吸收,當即不再猶豫,張口一吸,就把一團白méngméng的東西吞服進去。

“真仙法力,為我所用,起”

呂陽頓時感覺到,一陣酥酥麻麻的癢意,從筋骨之間涌了起來。

緊接著,四肢都仿佛失去了知覺,全身上下籠罩在一層雷光般的白sè云霧中,隱約可以聽到,滋滋作響的聲音。

“似雷非雷,這難道就是遠古真仙法力的奧妙之處?倒是與雷罡境修士的雷罡精華相似,不過,似乎又比它純粹許多。”

呂陽感受著這股全身酥麻,仿佛失去知覺一般的奇異感受,感覺自己的全身血ròu都快要被融化了。

以前得到煉天鼎的時候,他就經歷過一次脫胎換骨的變化,但那次只是后天境界的變化,并沒有把他體內的雜質完全排除,他也知道,自己還是凡胎ròu身,仍然還有生死病死,算不得神仙人物。

但是晉升到先天秘境之后,擁有法力,他不再是凡胎ròu身,他的壽元,開始有了巨大的增長,直接達到可以活過七八百年而不死的程度。

不過,以下乘修士的法力品質,只能把先天道體修煉到七八百年的程度,達到極限之后,無論如何也無法更進一步,這是天地自然的限制,也是物種的限制。

不過此時,呂陽隱約感覺到,這個限制被打破了。

不,也不能說是打破,準確來說,應該是消失了

仿佛雪遇驕陽,蠟融于火,直接消失。

呂陽突然感覺到,自身的壽元有了極大的增長,幾乎達到浩瀚如海的程度,簡直無法估量

這種程度的壽元,即便流失千年以上,也不會喪盡,也就是說,即使他此刻開始,修為和境界停滯不前,也能活過比其他雷罡境高手還要長的時間,八百年后也不會衰老,更不會迎來大限。

他現在感覺,自己精力充沛,氣息充沛,仿佛年輕了十歲一般,回到六七歲時的童稚時期

而且不單是壽元上的變化,就連法力,也仿佛被這些真仙法力沾染了。

正所謂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此時呂陽身上的所有法力,都好似受到一股神秘力量的牽引,竟然道道都像活了過來,融入雷光般的白sè云霧之中,呂陽還來不及反應,它們身上便也沾上了一層雷光般的白芒,擁有了和真仙法力一模一樣的xìng質。

“雷罡境,真是晉升到雷罡境了”

就是在這一瞬間,呂陽突然全身劇震,不可思議地發現,自己果然晉升到了雷罡境

“哈哈哈哈,果然不出我所料”

呂陽忍不住長嘯一聲,放聲大笑,把自己的狂喜都宣泄了出來。

先天三重雷罡境,法力沾染一絲雷霆氣息,竟然如此簡單便修成了,真是有種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的感覺,呂陽原本準備著雷罡精華,想要融合它們再晉升,但現在,卻是融合了真仙法力,擁有了更高品質的法力。

遠古真仙,這可是遠遠超越風沐楊和洪yù的存在,用腳趾頭也可以想像,他們身上提煉出的雷罡精華,肯定不如這些真仙法力。

呂陽這時候反倒有些慶幸,幸好自己沒有先天修煉到雷罡境,再遇到這些真仙法力,要不然的話,想要破而后立,重新擁有真仙法力的品質,可就沒有這么輕松了。

“師弟,你怎么了?”

呂陽異常也被呂青青發現,不由驚異地問道。

兩人都在鼎中,并沒有分開,再加上她有神識可用的,不像劉安等人一般五識封閉,所以,只需要釋放神識,便可以dòng察一切。

在呂青青的神識觀察中,呂陽先是突然怔忡,仿佛發呆一般停在原地不動,緊接著,身軀微微地顫抖起來,竟然縱聲大笑。

這個情形,就好像呂陽突然之間失心瘋,無緣無故發笑。

不過有些奇怪的是,呂陽大笑之后,精氣神變得更為精純,似乎全身所有雜質都隨著笑聲消散,剩下的都是最純粹的血ròu。

呂青青不由自主地深吸了一口氣,仿佛在呂陽的周圍,連氣息都變得更為清新了,這讓她不由自主地生起了一種極為mí戀的感覺,仿佛想要上前,離得越近越好。

呂青青發現自己的這個異常,不由得臉上微微一紅,心中暗自奇怪,自己也不是花癡,怎么會對呂陽有這種想法?

不過很快,她的臉上便出現一絲震驚,身軀無法控制地劇震了一下。

呂青青顫聲問道:“師弟,你竟然突破到雷罡境了?”

雷罡境的特征非常明顯,比神通境好認多了,此刻呂陽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雖然有些古怪,但卻絕對是雷罡境無疑。

而且,直接就是最為巔峰狀態的雷罡境,完全沒有一絲雜質。

任憑呂青青再怎么才高智絕,也想不通究竟發生了什么事情,完全驚呆了。無上仙國 第247章 真仙的法力(下)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05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