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6
第346章 磨刀霍霍(上)

更新時間:2012年08月03日 作者: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: 仙俠 | 奇幻修真 | 無上仙國 | 不問蒼生問鬼神





广告太多?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: 帐篷书屋
無上仙國 第346章 磨刀霍霍(上)
“他們兩個會在這里?對了,前些日子我初到大易,將要進入蒼茫山獵取妖丹的時候,爺爺就曾說過,他已派人去幫我解決靈礦上的麻煩,叫我不必牽掛,安心修煉,原來是把這兩人派來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。”呂陽見到這兩人出現,很快便想起,呂宥的確曾經說過,要幫解決靈礦上的麻煩。
“這兩人都是雷罡境的修士,擁有百道以上法力,來到這里,也足以震懾群雄了。”

正在這時,鶴道人和鶘道人,迎了上來,便是面帶笑意地招呼道青公主,呂陽小友。”

“鶴爺爺,鶘爺爺。”呂青青欣然應道,顯然,她在這里遇到兩位道人,也有些意外,沒有想到,爺爺派來的竟是他們兩個。

“兩位前輩,你們來了?”呂陽等他們打過招呼過后,明知故問道。

他現在還不清楚,這兩名道人是來一趟便走,還是準備在這里長住。

如果只來一趟便走,完成呂宥交代的事情便了事的話,也不必他費心籠絡了,但若這兩人愿意留下,協助他執掌靈礦,他便將增添兩員大將,足可稱是如虎添翼。

呂陽還記得,師姐曾經和說過,這兩名道人都是早年便跟隨在爺爺身邊的供奉,盡得呂家神通法術真傳,又有爺爺這位虛境修士帶著他們游歷四方,闖蕩各處險地,雖然因為天資所限,一直未曾結丹,但卻早已達到了雷罡境界的巔峰,同等境界之下,他們的實力不差于任何高手,而且見識廣泛,閱歷豐富,遠非一般閉門造車的高手,或者年少有為的后輩天才可比。

比如說,像是商云這般的小門派精英,平日只懂打坐練功,閱歷尚淺,在外游歷之時,遇到他們這樣的老一輩高手,恐怕被賣了還要幫他們數錢。

就算是紫良玉這樣的弟子,雖然新晉先天,實力不強,但卻終究還是世俗世家的子弟,歷練出了幾分心計和城府,遇事也能擔當一二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。

因此,這兩名道人在呂陽心目中,都是可堪任用的人才,更何況,他現在根基淺薄,身邊只有安易東,韓平,商云三位雷罡境高手,單只他們兩人的實力,也是極為難得?

“我們奉東主之命,前來這里察看情況,同時照看你們的部屬,免得你們不在的日子,他們被人欺壓。”鶴道人微微一笑,顯然也猜到了呂陽的心思,接著說道,“此后我們便將留在這里,協助青公主執掌靈礦。”

“爺爺他把你們派來這里,不用你們鎮守王城了嗎?”不跳字。呂青青驚訝地道。

“當初我們鎮守王城,是因為東主剛剛服食仙丹,還在煉化丹力,無暇顧及子孫后輩,為了少主的安全,才要我們留下,不過現在,少主都已經長大成人,成為真傳弟子了,所以東主便讓我們來此。”鶴道人解釋道。

“不,以后我們便是青公主你的門客了,東主讓我們不必,一切聽從你差遣便是。”鶘道人也說道。

“青青何德何能,敢勞二位爺爺。”呂青青連忙說道。

看得出來,她還是非常敬重這兩位道人的,他們雖然境界不高,但卻是蒼茫呂家的老人,不但有功勞,還有苦勞,并不能等同于一般的門客。

鶴道人和鶘道人也很清楚,在蒼茫呂家中的地位,倒也不矯情,只是笑而不語。

“師姐,兩位前輩,這里不是的地方,我們還是下去再說。”呂陽連忙說道。

回到飛云峰這里,他也算是地主了,不好讓人飛在府邸上空。

“也好。”鶴道人和鶘道人點了點頭。

不久之后,眾人回到呂陽在山頂的府邸之中,曹蠻,青梅,劉安,劉榮,李樓,呂暮,呂廣林,安易東,韓平……以及同在青龍峰上,一同遷徙的內外門弟子,聽聞呂陽和呂青青回歸,全都出來了,哪怕是在山下府邸閉關修煉的,也都連忙趕來。

“師兄,師姐,你們這段去哪里了,我們到處尋找也找不到,安兄和韓兄甚至去元臺峰上走了一遭……”

劉安是最先跟隨呂陽的人之一,也沒有太多的顧忌,率先便問道。

他到現在還不,呂陽和呂青青到底遭遇了事情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。

前一段,他們沒有留下音訊便突然離開,眾人都感覺很突兀,不發生了事情,甚至有人擔心,他們兩個已經遇害。

要,仙門之中,爾虞我詐,相互傾軋,簡直太頻繁了,就是說呂陽突然被人殺死,拋尸荒野,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,如果真的這樣的話,他們這個金鱗居的小勢力,便要煙消云散了,因為他們并不是一個家族或者門派,也沒有任何可以繼承勢力的人選,全都是因為被呂陽招攬,又或者自愿追隨而來,彼此之間也沒有任何約束。

“突然消失,的確是我考慮不周,不過事急從權,我們遭遇到了虛境高手的偷襲,也來不及和你們細說。”呂陽也,劉安是為好,當眾把這個疑問挑明了說,正好可以打消眾人的疑慮。

“,虛境高手?”

“師兄,師姐,你們被虛境高手偷襲了?”

“師兄,師姐,你們沒有事?”

眾人聽到,頓時大吃一驚。

雖然呂陽和呂青青不在的這些日子,他們多有猜測,也想到了會不會是被人偷襲,但當聽到呂陽親口承認,心中還是有些震撼。

他隱隱有些擔憂,呂陽是否結下了虛境高手的仇家,若是以后再來尋仇,會不會城門失火,殃及池魚。

呂陽和呂青青是那城門,而他們,便是池魚。

追隨的東主與人結仇,門客,家人遭殃,這樣的事例,簡直數不勝數,修真界中,可沒有世俗江湖“禍不及家人”的說法,能夠斬草除根的話,最好就是消滅敵人滿門,甚至雞犬,法寶,一個不留,而且統統真火煉魂,煙消云散,永世不能超生

這倒不是修士們性情變態,而是因為,修煉到高深之處,神魂強大的敵人,擁有一絲轉世重生的可能,而他擁有的靈器法寶,也同樣擁有轉生的可能,甚至是豢養的靈獸,馴服的大妖……

此刻,眾人心中難免生起幾分趨吉避兇的念頭,人心浮動也是在所難免。

“你們不必擔心,這件事情我已料理好了,而且現在我們平安歸來,不正說明,那虛境修士也奈何我們不得嗎?”不跳字。呂陽也眾人的心思,擺了擺手,說道。

“不,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,你們不要亂傳謠言,也不要妄加猜測,全部安守本分,潛心修煉便是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。”呂青青也說道。

眾人聞言,這才逐漸安靜下來。

其實他們也,此時木已成舟,妄加猜測也改變不了,倒不如聽呂青青的,做好分內的事情便可以,其他一概不管。

“對了,劉安,我們不在的日子里,趙牧可有異動?你們沒有受到他的為難?”等眾人安靜下來之后,呂陽問道。

“他倒沒有異動,也沒有為難我們,而且在你們離開之后的一個月,這兩位前輩就突然找上門來,駐守在此,趙牧得知此事,更不敢輕舉妄動了。”劉安說道。

的同時,他也看向了鶴道人和鶘道人,似乎在向呂陽求證,這兩人是否來歷可靠。

“呂陽,你還不,你的這些屬下都很警惕,見到我們來歷不明,便沒有讓我們進這府邸,后來還是我們動了進來,這才無奈把我們安排住下,不過,我看他們一直都還不我們所說,日日都派兩個雷罡境的小子監視,好像我們潛到此地,想要圖謀不軌似的,真是恁地無趣。現在你們也了,正好可以替我們作證,也該把那兩人撤了。”鶴道人干笑一聲,面帶戲謔地說道。

“劉安,這兩位前輩,的確是青青師姐家的供奉,你們不可無禮。”呂陽吃了一驚,連忙說道。他現在才,這兩位前輩竟然和劉安等人之間有誤會,還派人嚴加監守。

“原來兩位前輩還真是師的供奉,小子有眼無珠,怪兩位了。”劉安頓時滿臉羞愧地說道,姿態擺低到了極點。

“我們也是胡鬧,多有得罪之處,還請兩位前輩見諒。”鶴道人剛才所說的兩個雷罡境小子,自然便是安易東和韓平,見狀也連忙抱拳告罪。

“你們便好。”鶴道人再次干笑一聲,“算了,不知者不罪,我們也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,沒有必要再說這事了。倒不如談談,你接下來打算做?我記得,呂月瑤命你和青公主執掌靈礦,但是你們因故耽擱了大半年,若是這大半年的靈礦都被人搜刮而去,青龍峰的損失便大了,這樣你們恐怕也脫不了干系?”

他這句話,自然是問呂陽,也是想要,他之后,接下來想做些。

更新完畢!

這篇小說不錯推薦

先看到這里書簽

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

如果您認為《346》不錯,請,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,另外感謝的支持!無上仙國 第346章 磨刀霍霍(上)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37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