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5
正文 第164章 狠狠煉化


呂陽的這五拳,絕不同于尋常,打出之前,竟然悄無聲息,隱秘到了極點。

要知道,圓滿大成高手都是擁有萬鈞巨力的巔峰強者,後天境界之中,幾乎無敵,簡簡單單的一拳,不用配合什麼玄功法訣,就擁有貨真價值的萬鈞力量。

萬鈞,是三十萬斤,這樣的一拳,足以把一頭大象生生轟殺!

所以圓滿大成高手全力施為時,或風雷之聲涌動,或罡氣外露,聲勢浩大,異常驚人,是常見的事情,反倒悄無聲息,非常罕見。

見到呂陽出手之時的聲勢,呂凌,呂暮,呂非,呂桐,呂廣林五人,面無人色,驚得連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。

來不及多想,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各展手段,或抵擋或躲閃,全力應付他的凶悍五拳。

“撼世皇拳,霸極天下!”

“游龍步!”

“血影無蹤!”

“翻江倒海!”

……

但是這些努力,亦是徒勞,呂陽蓄力已久,全力施展的五拳,簡直強橫到了極點,光是拳風,都能把這些圓滿境界以上的高手吹走,咫尺之內,當面轟下,無論抵擋或者躲閃,都在瞬間被擊中。

轟轟轟轟轟!

五個身影,飛矢一般,四面八方,四散分開。

“虎刨泉!”

呂陽眼中精光一閃,強忍著真元激蕩帶來的巨大沖擊,看著一個倒飛的身影,一個箭步,瞬間欺近。

這個被呂陽欺近的人,正是剛才追上呂陽的呂桐,五人之中,似乎以他身法最為迅捷,但是此刻,他除了面露驚恐,看著呂陽閃電般接近,完全沒有其他反應。

呂陽的爆發,實在太突然,太猛烈了!

哧啦!

一陣血肉撕裂的聲音,從呂桐身上傳了出來,呂陽五指成爪,重重地扣在他的胸前,帶著撲食血肉,吞噬一切的意蘊,瘋狂撕裂。

“啊!”

呂桐口中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,強忍劇痛,硬生生地往後退了一步。

這一瞬間的反應,可以看出,他的實力,比當初的江逐流,李通,柳清兒三人,高明了不知多少倍,當初的江逐流,同樣面對呂陽這一招,沒有反應,但是他卻能後退一步,只此一步,生死立判。

“你!”

然而就在此時,呂陽突然五指一伸,血淋淋的食,中兩指,並攏一處,結成了道門之中,最為普通常見的劍指手印。

一縷無形劍氣,從他指尖,飛射出來。

噗!

呂桐的胸膛,仿佛突然之間,被一支巨大的長槍貫穿,可怕的血洞,出現在身上,淋灕的鮮血,噴泉般噴射出來。

呂桐重重摔倒在地,氣絕身亡。

“他竟然已經摸索到了法力的邊緣!”

看到這一幕,呂凌,呂暮,呂非,呂廣林四人,驚駭欲絕。

本以為呂陽實力高強,可以瞬間擊殺“玉劍公子”那樣的絕頂高手,是個危險的對手,但卻沒有想到,呂陽的實力遠遠超出想像,竟然達到了如此接近先天秘境的地步,連法力的邊緣都觸及到了。

以呂凌等人的見識,已經看出,他的真元性質已經無限接近先天,境界修為,遠遠高于眾人。

“真元虛化,縹緲輕盈,就是五行圓滿之後,接近法力性質的轉變,再達到表里流轉,如臂指使,能夠隨心所欲操控的地步,就幾乎和法力一般,只差最後一步,破繭成蝶的蛻變了。”

“最後一步!最後一步!邁過去了,就是先天!先天秘境的高手啊,我們竟然要和這樣的高手對戰?”

一時之間,連戰意都有些動搖。

就在這些人驚駭欲絕,連戰意都有些動搖的時候,呂陽卻沒有停下,他張手一招,一道紫光符,出現在掌心,如果這時候,有人貼近細看,就會發現,符之中,鼎形浮現,一個酒樽般的三寸小鼎,隱約閃現在其中,黑黝黝的洞口,仿佛深邃無邊的宇宙星空,無窮的吸力,出現其中。

“煉天鼎,收!”

一道微不可察的神光,從呂桐身上浮現,鑽進呂陽手掌之中。

然後,消失不見。

如果有人細心注意,就會發現,此刻的呂桐,不像剛剛氣絕身亡的人,而是一具早已死去多時,血液冰冷的死尸,更加奇特的是,他的血肉,經絡,馬上枯萎退化,看起來就像是個從來沒有修煉過武道,沒有圓滿修為在身的凡夫俗子。

他全身的精血元氣,所有的一切真元,力量,天生的壽命……一切一切的力量,都被吸收,所剩留在尸身上的,盡是殘渣廢墟,真正應了“皮囊”這個形容。

就算立刻復活過來,只怕也成為了一個廢人,因為,他在死亡的一瞬間,就被呂陽催動煉天鼎,吞噬了一切的力量,而他的力量,也化為精氣,馬上就在鼎中煉化起來。

但是這還沒有結束,呂桐的身軀,更是整個飛了起來,竟然也跟著精氣一起,進入鼎中!

他的尸身,立刻消失不見!

這卻是呂陽收服丁靈之後,發揮煉天鼎功用,推演出來的一個小巧妙用。

尸身乃是死物,不比尋常生靈,難以收取,所以把這尸身當成收取的目標,只要沒有外力阻撓,都可以成功。

呂陽心思機敏,早就在猜測,能不能把人煉化,今日一試,果然不出所料!

“精血元氣!”

鼎器為爐,紫氣為火,狠狠磨動!催化!祭煉!很快就把呂桐整個人吞沒不見,全身上下,連尸身皮囊都沒有放過,煉化成為最精純的本源元氣,滾滾涌動,翻騰在煉天鼎中。

這一切,他做得極為隱秘,而且迅速,再加上呂凌,呂暮,呂非,呂廣林四人,全都處于震驚之中,根本沒有人發現。

不過就算發現,他們也阻止不了呂陽這麼做,因為呂陽收服丁靈,掌控核心符之後,已經能夠發揮煉天鼎部分威力,攫取死尸精氣,易如反掌。

甚至有一天,呂陽實力大進,強行攫奪生靈精氣,也未可而知。

“又是盈滿無虧!我的真元,真的達到無法增加的地步,接下來突破之前,攫取精氣,收獲都沒有以前大了。”

“沒有關系,煉天鼎可以把煉化的精氣儲存起來,永不散失!擁有煉天鼎,主人就相當于擁有巨大無比的氣海,再多的精氣,也可以容納得下,而當主人你晉升先天之後,更是可以把這些精氣煉化成法力,到那時候,法力無邊,無窮無盡,才是真正發揮煉天鼎威能的時候!”

丁靈的聲音,在呂陽腦海中響起。

“說得也是,現在我已經掌握煉天鼎初步功用,能夠提煉的精氣,越來越多了,單只這個呂桐,就煉出相當于六千鈞真元的精氣,已經可以滿足。”呂陽點點頭,轉過身軀,腳步一頓,迎向呂凌,呂暮,呂非,呂廣林四人。

“呂桐掉下山澗去了?”呂凌等人根本沒有想到呂桐已經被殺,連皮帶肉,全身上下,一起收沒,渣滓都沒有剩下丁點,還以為他中了呂陽一拳,腳步不穩,掉下山澗。

“這下糟糕了,這個呂陽竟然如此強悍,五人聯手,都被他擊倒一人,再不克制住他,真的不可收拾!”

“更加可怕的是,他已經摸索到了練出法力的奧妙,隨時隨地,都有可能晉升先天,此人現在就如此得了,一旦晉升先天,我們豈有活路?”

“沒有退路!只能趁他現在力衰,一鼓作氣!”

四人畢竟不是等閑之輩,雖然剛才心神激蕩,戰意動搖,但是很快穩住陣腳,連呂桐下落都不去理會了,一心只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擊殺呂陽,永除後患。

“天兵虛影,破!”

四人之中,身上籠罩一層魁梧身影的呂廣林,率先沖了上來,猛烈地攻在呂陽身上。

這時候呂陽剛剛收了呂桐,並沒有躲開這一擊,然而,就在呂廣林心中一喜,以為自己已經得手的時候,呂陽身上,突然有一道紫光構成的鼎形虛影涌現出來,帶著淡淡的光華,流轉全身,無形罡勁,抵擋住了所有的力道。

“這是什麼?”呂廣林心中一驚,感覺自己猛地撞到一堵銅牆鐵壁,狠狠震動。

“以為這樣就可以打倒我?簡直太天真了!”呂陽哈哈一笑,在呂廣林驚愕之間,抓住他的手腕,緊扣脈門,“看我挖掘出來又一妙用——吞噬修為吧!煉天鼎,給我煉!”

“這是什麼?”呂廣林突然發現,自己全身真元一陣激蕩,無端端地向呂陽的手掌流去,不由得再次驚駭欲絕。

呂陽帶給他們的震驚和意外,實在太多了,層出不窮的手段,詭秘的力量,令他深深忌憚,只是短短幾下交手,就有多次心驚膽戰的感覺,遠遠勝于過去所經歷的生死之戰。

此刻的情形更加詭異,他竟然感覺到,自己圓滿無瑕的萬鈞功力,竟然無端端缺失了一角,立刻從萬鈞之力,變成了九千九百九十九鈞,與此同時,氣海之中代表武道功力的元氣螺紋,也生生地減少一圈,生生不息,圓滿無瑕的意蘊,立刻消失無蹤。

這一下的驚駭,當真是亡魂皆冒,簡直比自己被人一拳打死還要嚴重,因為呂廣林知道,自己竟然從圓滿大成的境界,退步到普通圓滿了!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9:18:56 2024